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六四,中共自己制造的“信誉危机” 2018-06-01 07:04:47

既然谈到六四,蜜蜂再谈一下自己的思考:

六四的历史意义,是中共自己给自己制造了一场“信誉危机”。从此以后,有一首歌再也唱不下去了,那就是《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

·共产党好,共产党好,共产党是人民的好领导!

六四屠杀镇压之后,人民哑口无言地恍然大悟,不是歌儿唱的那样好听。从此以后,就开始了中共自己的“信誉危机”时代。

为了把自己失去的信誉重新建立起来,中国的志士仁人又开展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争夺战。二十九年来,所有网络蚕豆,都是在这个“建誉”和“毁誉”上的蚕豆!

左边的朋友绞尽脑汁、千方百计、天花乱坠、牵强附会说: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

右边的朋友寻根趴底、国际国内、花言巧语、造谣诡辩说:过去不好!现在不好!将来不会好!

中共自己给自己制造的“信誉危机”还在继续。

dcp5x843_530dsn7grd6_b.jpg

cn-liusi1-jumbo.jpg

门口标语上写的:这不是人民学生干的!


1205131333442320-600x394.jpg

15-01.jpg

China-Tiananmen-Then-and-Now.jpg

C37BFE82-9371-4797-A297-0BCA60B5B6E2_w1023_r1_s.jpg

嘿嘿!

浏览(3488) (7) 评论(4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18-06-06 15:45:51

你基本上不具备正常人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所有,是不折不扣的畜生!

呸!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18-06-06 15:43:43

你这畜生才是在放屁!嘿嘿!你现在突然端出毛泽东的语言来评价九十年代北京的学生运动,只能说明你异常无知!

也证明你孙子不过是文革余孽!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18-06-05 20:28:51

小儿无知,通篇屁话!!你们根本不明白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涵义。共产党从来不讲信誉,也不要信誉。有枪就有一切!其它全是屁!明白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06-05 05:18:00

多次谈判都没有取得结果,学生领袖根本没有设计停止键,实际上有些人是在召唤镇压!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8-06-04 17:28:11

邓笑贫是个故意杀人犯!毛泽东站居绝对权威的位置,七六年四五运动清场不过是动用工人民兵驱离天安门广场,一个人没有死;反观邓笑贫,八九年六四运动竟然调各军兵种二十万大军进京互相牵制,怕解放军造他的反,然后真枪实弹坦克碾压至少二百多学生和市民。

六四杀人货端,是邓笑贫居然以普通党员身份任中央军委主席,扯他妈蛋废除领导干部终身制,用枪把党的总书记拿下,开了枪指挥党的先河。

极右精神分裂,一边要平反六四、一边歌颂六四的罪魁祸首邓笑贫,实在不可思议。

回复 | 1
作者:老张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4 17:11:39

更正蜜蜂一下,89年早已有了武装警察部队,但是没有防暴警察部队。六四前邓小平迟迟不露面解决,目的是等事情闹大有充分的理由拿下赵紫阳。什么人民的儿子,邓才不在意下面人的死活。正如指挥对越自卫反击战最佳人选是粟裕,邓为了私心选个酒鬼许世友,多少解放军给邓的私心陪葬。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4 06:19:49

香港占中,也是政府没有对抗大规模群众运动的经验,应该好好向美国警察学习,哪里会发生全世界丢人现眼的学生大街上睡觉几十天的事!

尼玛立即抓起来,一个“违反公共交通规则”罚款马上交齐!就解决了!只要故意放纵,才有那样结果。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06-04 06:14:41

中国当年要是有美国警察这样的经验,根本不需要野战军开坦克来杀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4 06:14:01

美国警察有一套对付和解决群众运动的程序,非常麻利就解决了。

一个是建立了记录系统,犯罪记录全国共享。所有领导人和参与者都有案可查。插翅难逃。

还有就是让暴力犯罪胎死腹中,绝不让群众运动发展壮大,许多事件都能够及时抓捕冒的高的一批,隔离之后,跟随者就鸟兽散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8-06-04 06:03:21

包装拔高六四一直以来没有断过,这给两历届政府没有谁愿意插手解决六四问题,带来麻烦。因为,只要谁出来解决问题,许多绕不过的湾就是邓小平的定性,“动乱”。

包装拔高六四,实际上等于是自己承认“动乱”的实质。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06-04 05:57:38

中国在六四时候,还没有法律制裁措施出台,对于学生非暴力示威游行之类的处理,还是参照解放初期的《惩治反革命条例》,嘿嘿!

而且,全国还没有建立武装警察部队,仅有的公安部队根本没有防暴治暴的能力的措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8-06-04 05:52:50

文革从开始到结束,邓小平势力就是“反文革势力”纠缠反复暴力抗拒从来没有停止过。文革结束之后,把一切罪行统统推给文革、四人帮、毛泽东。

但是。彻底否定了毛泽东,就彻底否定了共产党、否定了中国革命,等于否定了邓小平自己。

邓小平不得不说,不争论,让后人去解决。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8-06-04 05:47:36

你说的这个是有的,当年的天安门广场四君子之一侯德健就是台湾人。当时他有操控广场学生的嫌疑。所以,中宣部说敌对势力加入也是有理由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06-04 05:43:54

学生一开始还打出了“打到共产党”的标语,我们几位年轻老师把他们扯掉了。学生大为不满。我们跟他们解释,这标语等于申请政府来镇压!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06-04 05:40:58

蜜蜂认为事情的边界是政府宣布戒严令开始。

学生拒绝执行戒严令,还算是在边界上徘徊;

后来的港支联加入(当时的香港还是英国殖民地),可以认为是外国势力的加入,也涉及到会影响香港回归的谈判,等于冲破了最后边界。

这二点造成政府武力镇压就不可避免了。

回复 | 0
作者: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8-06-03 15:01:49

邓祸杀人最多的不是在六四而是三次严打和文革翻案! 三次严打屠杀的大多是失业待业和下岗工人,没饭吃的普通百姓,整卡车地不经审判拉往刑场执行枪决!各地还要凑名额,刑满释放的重新抓回去的大有人在!邓祸疯狂报复社会报复老百姓,地富反坏右贪官污吏土豪劣绅扬眉吐气耀武扬威!

回复 | 0
作者: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8-06-03 14:52:59

六四真相:狗粮党响应美国和台湾鬼岛反毛反共的计划, 不仅把反官倒反贪腐反私吞国有资产的爱国学生运动包装成“民运”,竟然歌颂诬蔑六四为反革命暴乱并亲自下令屠杀爱国青年学生的刽子手邓祸的“改革开放”和文革翻案!!!更有甚者竟然拿六四来反毛反习,狗粮党精神错乱!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3 09:05:06

正因为学生知道自己还没有闹到要受到枪击的地步,才敢于在新华门去请愿。正因为中国警察的仁慈和礼貌,才造成后来学生的步步紧逼和请愿行动的升级换代步步加码拔高。

事件的发展已经不是学生自己能够控制的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6-03 08:58:27

蜜蜂找图片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06-03 08:57:42

美国警察叔叔早就把他们驱逐或者抓起来了。这种长久的对峙也不会发生。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06-03 03:14:23

美国军人没有不带枪执行任务的先例, 这个问题蜜蜂应该是没注意到。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6-02 15:41:21

学生的爱国热情被利用了。特别是静坐开始之后,已经不是谁可能劝阻的了。有人在把学生往自己希望的方向拉扯,学生大多数头脑比较简单。

这也是事实。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6-02 07:58:03

6.4存在俩完全相反的目标。 底层学生很多是反抗官僚压迫, 对官宦权贵们利用价格双轨制牟利而不满。 但是, 6.4的核心领导者确实权贵中的新资本实力吃的不顺嘴,妄想把不合法的敛财变成合法的。 然后是第三股国外势力。 所以总的来说还是底层百姓替其中一批权贵当了炮灰而已。 你说牺牲的不值得, 确实不值得。 所以平反个球, 我憎恨镇压6.4的矬子, 也不会去支持彻底复辟的万润南等新贵。

要说对6.4反思还差不多。但是我连反思的兴趣都没有, 因为大喇叭掌握在权贵手里, 反思也是他们公开制造谣言,再次欺骗一群炮灰而已。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8-06-01 19:00:26

但是信誉危机依然存在,政府开始与人民为敌。:防民如防川。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8-06-01 18:57:34

弥补了六四的一部分罪过。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8-06-01 16:21:37

中共在六四后干的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1 15:19:13

纽约时报报道:

“天安门母亲”从90年代开始向全国人大联署公开信,要求重新调查“六四”;其成员是“六四”死难者的家属和伤残者,曾有上百人,至今已有50多名成员先后离世。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6-01 15:15:37

这个说法可以商量,运动有很长的时间,前后有许多变化。双方在不断升级制造危机而不是化解危机。

学生坚持不撤离广场,应该说也是为制造危机而制造危机的错误。柴玲有制造人血馒头的动机,后来在卡玛访问时候自己暴露出来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6-01 15:10:45

说的对!共产党是信誉危机是长期倒行逆施造成的,六四只是最严重的一次,没有任何人为邓小平顶过。呵呵!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6-01 12:58:56

并且, 邓小平干的这些事都是故意败坏共产党的名声, 而不是无意的错误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9,1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