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幼河的博客  
在美国混日子。  
https://blog.creaders.net/u/332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ZT: 从CNN将白宫告上法庭谈言论自由权 2018-11-17 23:02:44

从CNN将白宫告上法庭谈言论自由权

荣夫人 无垠的天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为讨回记者的白宫采访通行证,一状将白宫告上法院,该媒体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法院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几位助手,指控他们“非法撤销采访证,违反了CNN和阿科斯塔获宪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新闻自由权利,以及《第五修正案》的正当程序权利。”这一起诉是对特朗普上周(11月7日)下令中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回应。阿科斯塔本人和CNN都是原告,被告则多达6人:总统特朗普、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负责媒体事务的副主管比尔·夏因、白宫特勤局负责人约瑟夫·克兰西和那位夺走阿科斯塔“媒体证”的白宫特勤局特工。之所以被告多达6人,CNN说,这是因为他们在中止阿科斯塔采访资格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起诉要求法院判定白宫的行为违宪,并要求返还白宫允许CNN记者吉米·阿科斯塔采访的证明文件。

CNN一状告上法院,包括福斯新闻在内等10多家媒体也纷纷加入这场捍卫宪法权利之战,力挺CNN。因为他们感觉大家都在一条船上。

  此事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在世界媒体也引起了震动。新闻媒体状告现任总统的事即使在高扬自由大旗的美国也极为罕见,因为之前的美国总统都很给无冕之王们面子,像特朗普这样强势对待媒体的人几乎没有。

 

记者会上发生了生什么

 

  2018年11月7日,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后特朗普召开记者会,期间发生了特朗普和CNN记者阿科斯塔等人的言语冲突:

 

CNN记者:“移民现在还在几百英里外,他们不能说是入侵美国。”

川普:“坦白说,你应该让我治理国家,你好好做你的CNN,如果你做得好,收视率就会较高,就这样了,够了、够了、够了。”

CNN记者:“我还有一个问题,总统先生我还有一个问题。”

  尽管白宫实习生按照特朗普的意图企图拿走阿科斯塔的麦克风,但他还是紧握麦克风坚持发问。除了移民问题,他又提及敏感的“通俄门”问题,川普更马上变脸,一度离开位置并要求助理,拿走CNN记者的麦克风。

川普:“我跟你说,CNN有你这样的员工,应该感到羞耻!你很无礼,你人格很不好,你不应该在CNN工作,下一位。”

但“下一位”的CBS记者又为CNN记者帮腔。

CBS记者:“我要为吉姆(CNN记者)说几句话,我和他在华府报导多次,他是一名尽职的记者。”

川普:“我也不是你的头号粉丝,坦白讲。”

CBS记者:“我知道,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川普:“彼得,下一个问题。”但他还不忘攻击CBS记者。

川普:“当你报导假新闻时,就像CNN报导很多假新闻一样,你就是人民的敌人,继续下个问题。”

……

  看看特朗普和CNN阿科斯塔的对话,他确实是在耍大牌,尽失总统风范。

 

  此次风波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许多人纷纷站出来对阿科斯塔表示支持。有网友“Joyce P”夸赞他为“真正的美国英雄”。

  也有网友“John Marble”对桑德斯表示不满,称其“应该尽快辞职”。

  中国网友隔岸观火也跟着起哄:“特朗普记者招待会太乱了,让一个CNN记者问毛了,关于移民和通俄门,气的在台上直溜达,让下一个记者问,下一个记者表示支持上一个记者,气的特朗普快骂人了。”

  (特朗普岂止“快”骂人了,他确实已经骂人了。)

  另有中国网友说:“这些记者没政审吗?提问题不提前交上去审查吗?简直无法无天。” 

  一网友跟帖说:看来木核心就是不行。

 

美国宪法第一、第五修正案关于言论自由的规定

 

  美国新闻自由的法律根源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国会不得制定关于下列事项的法律:确立国教或禁止信教自由;剥夺言论自由或出版自由;或剥夺人民和平集会和向政府请愿伸冤的权利。”美国宪法前十条修正案被称为“权利法案”。其中关于新闻言论自由的这一条被列为第一修正案,因为这项权利是最重要的一项民权法案。"自由第一"是美国新闻界200多年来从未被颠覆的一个神话。

  美国宪法第五修正案是美国权利法案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以法定程序来防止政府权力的滥用。修正案的相应表述来源于英国普通法并可追溯至1215年的大宪章。

第五修正案规定:“……不经正当法律程序,不得被剥夺生命、自由或财产。”

  不错,CNN记者阿科斯塔向特朗普提出了尖锐的问题,而且他对特朗普从不客气,有人说他从未放弃批评特朗普的任何机会。因此特朗普旧怨新仇一起算,利用行政权力,一举吊销了阿科斯塔通行白宫的记者证。

  但白宫的行为激怒了媒体。美联社、彭博、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纽约时报以及华盛顿邮报等10多家美国重要媒体都纷纷支持CNN向法院提告。连CNN的竞争对手福斯新闻也表示,撤销CNN记者阿科斯塔的白宫采访通行证,引发各界对新闻自由的关注。

  其实福斯老板梅铎是川普盟友,福斯新闻报导还常获川普赞美。但在捍卫新闻自由的大是大非面前,福斯选择站在法律一边。福斯新闻总裁华勒斯发表声明说:“福斯支持CNN循法律途径,取回其白宫记者采访证。”且各家媒体发表联合声明指出:“无论当下新闻关乎国家安全、经济或环境,记者采访白宫必须拥有自由发问的权利。”

 

宪法权利使美国媒体有底气,使它有力量替民众看着权力运行

 

  CNN一纸诉状递上去,他们在寻求法院针对白宫取消通行作为的禁制令,并期盼法院能判决给予“永久性救济”——防止白宫未来再度阻碍阿科斯塔的通行权利,以及侵犯其他记者的相关权利。CNN指出:“这起诉讼虽是CNN和阿科斯塔提出的,但也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如果没有挑战这件行为,白宫可能会对任何报道民选官员的记者造成危险的寒蝉效应。”CNN总裁杰夫·祖克尔在内部员工备忘录向员工喊话:“这不是轻易采取的动作,但白宫的行为实在是前所未有”。白宫违反《宪法增修条文第一条》保障新闻自由的精神,以及《宪法增修条文第五条》中“不经正当法律程序,不得被剥夺生命、自由或财产”之规范。

  诉状刚刚递上,法院的听证会已经举行了,看来独立的司法机关也真够独立的,一点也不敢怠慢,未敢不予受理,也不敢拖延,行动竟如此迅捷,接到诉状的第二天就开听证会。

  而且,《华盛顿邮报》指出,法律专家分析CNN胜诉的机率很高,白宫和特勤局在“安全威胁”考量上虽具有优势,但《宪法增修条文第一条》禁止政府官员任意限制新闻记者报道。辩护第一修正案的著名律师艾布莱姆斯告诉CNN:“这是很有利的诉讼,我也觉得该告,因为如果阿科斯塔不告,这一切有可能还会发生。所以无论是CNN告,还是下一家媒体告,总之得有人去告,而且一定告得赢。”除非白宫能证明阿科斯塔具暴力和破坏性。

  还有,本案恰好是去年被特朗普提名的法官恺利分配受理。但没有人担心法官会有对权力方的倾斜或胆怯,因为举国举世都在看着你。终身法官们,必须在每一个案件中为自己的中立、公正背书。这是书写自己人生美名的重要时刻。不忠于职守,法官不仅美誉受损,还会面临弹劾。

  这一切的机制设置,都为媒体自由增加了层层保障,也对权力形成了有效制约。

  记得特朗普当选后在特朗普大厦举行和媒体见面会,结束后他握着《纽约时报》记者的手说:希望我们好好相处。因为在竞选期间“纽时”一向对他不恭。结果记者出来后便写了一篇稿子,文中说,“好好相处”?不可能,我们每时每刻都得看着你!

  是谁给媒体的这种荣辱不惊的凛然之气?是宪法。媒体人自身的自由有保障,他才可以为民众、为国家发出客观之声,正义之声,他无须臣服于任何权势。而一个正常的国家,也永远离不开独立自由的媒体。媒体的姿态,永远是这个国家民众的姿态的呈现和缩影。

 

几点思考

 

 (1)沙特媒体人卡舒吉只是在美国的媒体上说了些批评沙特及阿拉伯国家的温和的话,他便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惨死于异域,沙特竟可以把他们的领事馆变为屠宰场。而CNN的记者阿科斯塔当着特朗普的面顶撞他、质问他、揶揄他,特朗普可以发飘、可以发出辱没性言论、可以任性地吊销阿科斯塔进入白宫的通行证,但他别的无计可施了,他不敢动阿科斯塔一根毫毛。就这样他还被告上法庭,面临败诉的风险。这是专制与民主体制的天壤之别。

  由此“高规格”的民告官案件可见,美国宪法的永恒魅力尽在其中,其宪法文本(1787)及修正案(《权利法案》1791实施),不仅如忠诚的卫士般护卫着自由,也避免当权者因权力滥用而陷入不义和身败。

 (2)宪法不是一张漂亮的纸,上面写着一些动听的话,它是尊严的象征,是有力的武器,是随时可以拿出来用的,是管用的。可用、管用,即国有保障,民有尊严;不可用、不管用,便废纸一叠,连花瓶也不如——花瓶尚有观赏性。向不管用的宪法宣誓,也徒成笑柄,意义无多。

 

…………………………………………………………

  我不认同川普总统的很多政治观点和政策;但我最不满他的,是他表现的像个独裁者,在很多时候有无视法律的表现。

 


浏览(1239) (4) 评论(2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8-11-18 21:45:29

虽然新闻记者要提高素质,媒体的强势权力具有正面意义。只要新闻自由有保障,媒体不可能专制独裁,而行政机构领导人有这种可能性。

回复 | 2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11-18 19:11:59

OK,按照你独立思考的结果,【三权鼎立】应该如何制约川普?

美国联邦的三权分立包括行政、立法、司法,相互制约其中总统(行政)、参众两院(立法)为选举产生。

现在立法机构转为蓝色,又如何不是对川普的制约?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11-18 17:57:16

【中期选举的结果说明了什么?你所在的加州,橙县从四红三蓝变成蓝色海洋又说明了什么?你不会希望天朝的八老干政发生在美国吧?】

这跟【三权鼎立】不沾边,跟神马【八老干政】更是八竿子打不着,中期选举说明一个问题:【蓝的越来越蓝,红的越来越红】,西部各州逐渐蓝色化是一个趋势。其他都是你自己不独立思考的结果。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11-18 16:22:59

这件事严格讲与言论自由关系不大,记者有权利提问任何问题,尤其是与实时相关的问题,要求政府官员澄清,这就是这次CNN记者做的。他并不是发表什么观点,而是要求澄清一个说法是否合理和合适(入侵的概念)。

所以并不是关于言论自由。

总统有不回答的权利,也有爆粗的权利,反正属于道德层次,行为下做在这种场合不违法。

但总统和其手下人不能不经过合适的程序就停止记者的采访资格,因为不论总统这个职位还是白宫,都不属于总统个人,而是属于国家。你作为国家机器的管理人就必须遵守国家法律,这是川普和桑德斯的错误所在,太把自己当干部了,觉得自己可以解释法律。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8-11-18 14:29:59

美国记者养成了傲慢的习惯,压下总统的气势是成为著名记者最容易的途径,尤其对手是大嘴巴的川普。

回复 | 1
作者:幼河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11-18 13:33:42

共和党和民主党应该是理性的相互制衡。具体表现之一是“大政府”“小政府”。各有千秋。但现在共和党有“茶党”极端化倾向。不好。民主党的“自由化”也有问题,在反种族歧视上引起保守白人反弹。“大政府”也太大了,效率成问题,浪费纳税人的钱。但无论如何,两党不能走极端。

我说过了,左翼媒体就是“挖坑”让川普往里跳。

下面是不是该由民主党搞“通俄门”了?两党的政客们都是心怀叵测。看他们怎么往狠了整吧。

想起克林顿的“拉链门”。共和党人在掌握确凿证据的情况下,让那花花公子六次在公开场合说“我和这个女人没关系”。

他们这样相互狠整怎么看待?首先,人就是可恶的。另,这样相互看着,总比独裁好得多。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幼河 留言时间:2018-11-18 13:17:31

有道理。

阿科斯塔可以更加专业一些。应该提tough questions,但是专业journalists不应该和政治家较劲儿。

众议院的选举结果很说明问题,原来suburban基本上是共和党的,现在全翻过来了。这样下去,共和党堪忧。

回复 | 0
作者:幼河 留言时间:2018-11-18 13:12:42

我的感觉,全球化是趋势。另外,各个国家的经济发展都伴随着中心城市化(比如大东京地区集中了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中小城镇逐渐人口流失)。以此推论,长远看,美国共和党的没落是必然的,现在民主党占据的大城市的人口已经超过中小城镇。现在川普反对全球化实际上是没希望的。但他既然当了总统,就搅和一把。

说道川普与左翼媒体的冲突,我体会,首先是川普要表现强硬姿态以树立形象,“红脖子”很愿意看到他与左翼媒体对抗。再,左翼媒体蓄意激怒他,出他的丑。

我个人感觉,川普这么做未必聪明,或被丑化得更厉害。

这次中期选举,报道说民主党选民比共和党的,累计多了1千多万。真是这样,川普的连任就有戏看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8-11-18 13:02:21

看一下Shep Smith, Chris Wallace, and Bret Baier,福克斯新闻部的主持人都是不错的,虽然他们也是保守派。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8 13:00:08

恰恰相反,牧人看到的是Tucker Carlson的彻底堕落,以至于福克斯新闻部的人(Shep Smith, Chris Wallace, Bret Baier 等)根本瞧不起Carlson这帮人。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11-18 12:48:52

【美国的所谓【三权鼎立】对川普…毫无制约能力】中期选举的结果说明了什么?

你所在的加州,橙县从四红三蓝变成蓝色海洋又说明了什么?

你不会希望天朝的八老干政发生在美国吧?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8-11-18 12:44:38

这是你转帖的吧?

你是不是讨厌阿科斯塔“还能笑”?是不是希望阿科斯塔受到沙特伊朗新加坡俄国或墙国的待遇?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8-11-18 11:25:16
https://cdn.qmap.pub/images/03c103032cecb1d10a6f626aafd33455c709e88cce196f0bb5876d5999f8d1ac.jpg
看看这两张图,比较一下,红蓝和非法移民的corelation。抱歉不知如何贴jpg, 还望会的人重贴一下。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8-11-18 09:09:44

说的到位!

咱们呀,就算出了国,也还是老三样:意识形态第一,政治挂帅,斗争哲学。而且是那种你死我活的。

这和嘴上说接受西方文化,接受西方价值无关。

就是你说的:全特么造反派一个德行。

回复 | 1
作者:log_in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8 09:02:03

谢谢水蛇!

感觉博客里的许多人,在他们夸夸其谈评论某个人物或事情时,由于强烈的政治倾向性,经常充斥着明显的双重标准,谈论中美政治是这样,谈论共和党民主党矛盾也是这样,永远首先按政治倾向站队,活像当年搞阶级斗争搞大批判,全特么造反派一个德行而不自知或装糊涂。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8-11-18 08:18:33

评论的非常可观!

川普就不说了,一贯的。

记者太差劲。记者会不是给你一个人开的。你的问题也要专业一点。

哪种他那种在记者会上阐明自己立场观点的?别人发言后,他还在那继续说。

啥素质。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8-11-18 08:15:21

如果没有双重标准的话,只能说,CNN这个记者非常无礼,他提问的的目的不是向总统了解他的政策或想法,而是挑衅性的使川普难堪。

白宫或许没有禁止他参加记者会的权力,但以后完全可以在记者会上根本不给他提问的机会。

川普的一些言行不乍地,但CNN这个记者的德行也很炒蛋。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8 07:55:53

公布隐私。打成恐怖隐私。

对不住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8-11-18 07:54:50

感觉不一样很正常。

我讲两件事。第一件:CNN曾人肉搜索,扬言对被搜索对象保留恐怖隐私的权利。

第二件事:几年前,福克斯一个女记者(好像叫葵斯汀娜)。在利比亚现场报导。结果被同行指出报道不实。

福克斯做出道歉。福克斯多名记者和主持人对此提出批评。葵司汀娜当众道歉。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8 07:40:08

我是经常看CNN和FOX的,和你的感觉不一样。CNN至少还让支持和反对川普的人都发言,例如川普顾问康威还有共和党那个女发言人都可以滔滔不绝,而FOX基本是川普支持者的一言堂。比较之下,FOX似乎更像央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8-11-18 06:21:23

CNN真是堕落了。用福克斯新闻主人塔Tucker Carlson的话讲:CNN defends free speech only if it's their own speech。

这是啥意思,这就说CNN只有在自己说话时才会捍卫言论自由。简单地讲,就是双重标准的意思。

说它堕落,就是指它不是一个客观中立的媒体,而是它快堕落成民主党的文宣了。

我看了一个相对完整的录像,这位CNN记者简直就是作秀(我这还是捡好听的说)。

什么记者素质。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11-18 05:59:27

[更重要的是美国的所谓【三权鼎立】对川普这样的流氓行为,毫无制约能力,任凭他胡作非为。]

川普已经败诉,法院命令川普归还记者采访证,怎么会“毫无制约能力”?

回复 | 0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18-11-18 05:46:11

法官基于第五修正案判案,不是第一修正案。另外,他指点白宫,必须让他来采访,但是你可以不叫他提问啊。很聪明的法官。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8-11-18 00:41:17
这评论中肯。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11-17 23:18:14

更重要的是美国的所谓【三权鼎立】对川普这样的流氓行为,毫无制约能力,任凭他胡作非为。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8-11-17 16:18:37
半点真相。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幼河
注册日期: 2010-01-13
访问总量: 11,590,8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正恐惧的是他们
· ZT:MIT陈刚教授自述
· ZT:我的岳母
· 王朔:美国走马观花
· 大神于敏
· ZT:赤脚资本家孙立哲
· ZT:一个知青偶像的沉浮
分类目录
【小说】
· 我的约翰
· “我怎么会后悔呢?”
· 回顾与情感
· 聊斋新编
· 爱的传递
· 面子
· 哭的孩子有奶吃
· 自尊
· 感情
· 嘿嘿,“法治 ”
【随感杂谈】
· 那时的什刹海……
· 美墨边境墙
· 反光
· 请根据常识判断……
· 川普被“翻篇”之前
· 川普的竞选策略
· 麦凯恩的风度
· 洋“芝麻酱”
· 新冠肺炎疫情简述
· 侃“正人君子”
【摘编文章】
· 真正恐惧的是他们
· 大神于敏
· 美国是民主国家
· 女知青和农民丈夫
· 生死之痕
· 撒谎成性的川普
· 你怎么想?
· 川普心理分析
· “华川粉”白描
· 美国华人的根本利益是什么?(外
【旅游】
· 糟糕天气的旅游
· 马蹄湾
· 犹他州南部的三个国家公园
· 象海豹
· 加州的红杉树
· 太浩湖和优胜美地
· 从陡峭点到大苏尔
· 彩色海滩
· 墨西哥城逛街
· 观赏帝王蝶
【纪实】
· 进了急诊室
· 欺诈之都(下)
· 欺诈之都(上)
· 是诸葛亮也没用
· Liz是个小狮子狗
· 罗将军
· 农场轶事
· 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变迁
· 母亲在“文革”之初
· 针对华人的盗贼
【散文】
· 老北京的景儿
· “两害相权取其轻”
· 最后的告别
· 渐渐远去
· 多想相聚在梦中
· 我不懂养狗之道
· 我是个普通人
· 老北京有特色的景儿
· 自斟自酌
· 回忆像陈年老酒
【转贴文章】
· ZT:MIT陈刚教授自述
· ZT:我的岳母
· 王朔:美国走马观花
· ZT:赤脚资本家孙立哲
· ZT:一个知青偶像的沉浮
· ZT:太平军残部没到过智利
· ZT:“英国辛德勒”尼古拉斯.温顿
· ZT:世界上最伟大的骗局
· ZT:民国不是个美好时代,也没男
· ZT:美国的分裂正在加剧
【随手一拍】
· 反光
· 下羚羊谷
· 等待
· 向着太阳唱起歌
· 小海湾里的鲱鱼群
· “丑小鸭”
· 珊瑚虫和海葵
· 海湾边的白鹭
· 野果子
· 梦幻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存档目录
2022-04-11 - 2022-04-11
2022-01-23 - 2022-01-23
2021-11-03 - 2021-11-22
2021-10-21 - 2021-10-2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27 - 2021-08-27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6-12 - 2021-06-12
2021-05-05 - 2021-05-11
2021-04-06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01 - 2021-02-16
2021-01-15 - 2021-01-30
2020-12-10 - 2020-12-28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4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0
2020-06-01 - 2020-06-27
2020-05-01 - 2020-05-27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20 - 2020-02-29
2020-01-17 - 2020-01-17
2019-12-02 - 2019-12-18
2019-11-03 - 2019-11-27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29
2019-03-20 - 2019-03-29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3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0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09 - 2018-01-31
2017-11-01 - 2017-11-02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2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29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2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01 - 2016-12-22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23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1 - 2016-08-31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1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31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01 - 2016-02-29
2016-01-05 - 2016-01-31
2015-12-01 - 2015-12-25
2015-11-08 - 2015-11-30
2015-09-01 - 2015-09-26
2015-08-01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02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13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17 - 2014-10-31
2014-09-09 - 2014-09-25
2014-08-01 - 2014-08-30
2014-07-01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1 - 2014-05-31
2014-04-01 - 2014-04-30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1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9 - 2013-12-25
2013-11-01 - 2013-11-26
2013-10-01 - 2013-10-31
2013-09-01 - 2013-09-30
2013-08-01 - 2013-08-31
2013-07-01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30
2013-05-01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12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07
2013-01-01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1
2012-11-04 - 2012-11-30
2012-10-02 - 2012-10-29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1 - 2012-08-30
2012-07-09 - 2012-07-30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1 - 2012-02-29
2012-01-01 - 2012-01-31
2011-12-01 - 2011-12-31
2011-11-01 - 2011-11-30
2011-10-01 - 2011-10-31
2011-09-01 - 2011-09-29
2011-08-04 - 2011-08-31
2011-07-29 - 2011-07-31
2011-06-01 - 2011-06-21
2011-05-03 - 2011-05-29
2011-04-08 - 2011-04-30
2011-03-12 - 2011-03-26
2011-02-03 - 2011-02-25
2011-01-02 - 2011-01-26
2010-12-08 - 2010-12-28
2010-11-08 - 2010-11-21
2010-10-06 - 2010-10-28
2010-09-01 - 2010-09-24
2010-08-02 - 2010-08-19
2010-07-03 - 2010-07-09
2010-06-02 - 2010-06-29
2010-05-04 - 2010-05-22
2010-04-01 - 2010-04-28
2010-03-02 - 2010-03-27
2010-02-02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