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自古英雄出少年 喜看台湾统派在成长 2019-01-13 07:10:29

【鱼论】自古英雄出少年

喜看台湾年轻一代统派在成长

30年内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有希望


台湾统派网红玄聶張(本名張育軒)只是一名高中生,但是,已经聚集了无数拥有相同理念,坚持独立思考,识事理、明大义,好学上进的台湾年轻一代。


为玄聶張点赞,欢迎大家多多来支持他。


九二共識已經被徹底抹黑?!其實你們都被騙了!


【鱼论:视频下有一条留言水平极高,与诸网友共享。】


94è|å“ä½ 94要吓你


中国走的不是你们理解的民主。中国是把打算从政的人聚集在一起,由这群里一级一级网(往)上选。不从政的人确实选票是虚假的。其实这也有好处的。


你们理解的民主已经诞生了几百年了,当时的人知识储备相差不大,所以民主可以有效防止出错。然而当今的各学科高度发展,越分越细,政治已经囊括了内政、外交、经济、工业、法制、福祉等等。随意挑一个就足够耗尽一个人的一生去学习和研究,而民主居然能够允许一个对此都不了解的人有机会领导一个群体。所以民主现在丝毫没有了科学性,已经沦为了宗教。


政策的实施需要有长远的战略和持续的耕耘,然而每次的政府换届都会打断上一届政府几年的努力。


顺便再说一下,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美国的社会模式就是人类最终的社会形态。只能说美国领先了世界一百多年而已。然而我们华夏文明曾经领先了世界千年,后来照样不是被打趴下嘛。所以,美国并非不可战胜,中国并非以卵击石,是你们不断的被民主洗脑、思想太闭塞了。


其实大陆和台湾合为一体是非常有科学意义的。在解释这个问题前需要有个共识。


一辆汽车多少钱?一艘船呢?一艘航空母舰呢?一个射电望远镜呢?一个粒子对撞机呢?


人类迟早殖民太空,不然地球受不了。而人类的一切科学都建立在钱和技术人员的基础上。真因如此没有钱人口不够的欧洲小国得联合造大型科研探索装备。


目前的人类需要更多的人口,更大的经济体量,更多的技术员,这样才能往宇宙发展。美国作为世界的大哥,他的科技树点歪了,总是强调世界的霸权。他的科技对于太空的探索,占比逐年下降。中国的人口,经济总量,科研能力天然就是探索太空的先锋。但是仅仅凭借现在的中国,依然难以建设空间站,地外基地,太空舰队。所以国家喊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口号。


地球上的环境天然限制了很多自然科学的实验设计。地球的生产天然受到了地球引力和各种腐蚀的制约。这些都能在太空解决。


人类进入现代社会才200多年,而两百年的历史在宇宙的尺度上短得可以忽略。所以如果哪天人类碰上了外星生命,他们要么比人类落后很多很多,要么比人类先进很多很多,与人类势均力敌得概率小得可以忽略不计。对于应付比我们先进几个数量级的文明,人类必须得时刻准备着。


了解世界,认识宇宙,是科学造福于人类的根本目的。你在走路的时候踩死几只虫子你根本不会在意,因为他们太渺小了。外星生命如果需要地球的资源,而人类与虫子的差距很可能比外星生命与人类的差别更小的情况下,会考虑人类的意志嘛?所以人类不可以减缓科学的步伐。


世界上的人要团结一致才能真正让人类社会全面进步。请大家支持人类命运共同体,从统一开始~~~


浏览(881) (16) 评论(3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4 06:44:03

小龙鱼的回答证实了一个事实:小龙鱼说不清楚王伟晶违反了华为公司具体什么条例。反正都相信了!

小龙鱼同志很像当年赴朝鲜争当革命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是我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向小龙鱼同志致敬!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1-14 00:37:09

【反正华为说什么你就相信什么!】

如果我不相信华为,我怎么能够支持孟晚舟呢?你笨啊?你!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1-14 00:35:42

华为公司的声明啊。华为开除王伟晶需要经过他本人同意吗?

我没有承认波兰的指控,但我认可了华为的声明。

一般来说,一家公司开除雇员,这是他们的权力,除非违反中国的劳动法。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3 21:06:39

【孟晚舟没有违反任何华为公司的管理条例,所以,我支持立即无罪释放孟晚舟。】

美国抓孟晚舟的证据早就摆在那里了,美国的法官都认可了,你说孟晚舟无罪,支持立即释放。

波兰抓捕王伟晶的证据都还没公布,你倒先承认王伟晶有罪,应该开除。估计你也不知道王伟晶违反了华为公司哪条管理条例?反正华为说什么你就相信什么!

你是一条不一般的鱼!好玩!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3 20:54:00

【王伟晶违反了华为公司的管理条例,所以开除】

王伟晶违反了华为公司的什么条例了?王伟晶自己都没有承认指控,波兰也没有公开证据,你这次怎么这么自觉地承认波兰的指控?现在怎么这么相信美帝走狗波兰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1-13 20:43:58

哦,原来是这样啊。

那么事情就很简单了。

王伟晶违反了华为公司的管理条例,所以开除。

孟晚舟没有违反任何华为公司的管理条例,所以,我支持立即无罪释放孟晚舟。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3 20:14:50

[再说了,我又不住在波兰,我不需要采取什么行动。]

小龙鱼同志很可爱!你不住在加拿大,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抓,你为何又行动了?还在深情地等待晚舟归来耶!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1-13 20:09:39

【台湾的有自杀倾向的人比玄聂张这样人多得多,】

玄聂张这样人的是什么样的人?男性,17岁。That's it?

有自杀倾向?玄聂张说过他想自杀吗?

你总不能说台湾的男性,17岁的人都想自杀吧?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1-13 20:04:55

是啊,没行动。

王伟晶因个人行为而被波兰安全部门逮捕影响了华为公司在波兰的声誉,因此,华为公司已将他开除。

再说了,我又不住在波兰,我不需要采取什么行动。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3 16:15:52

【中国地图上包括外蒙古。但我不知道,这跟台湾和平统一有什么关系。你能给点儿提示吗】

【玄聂张的这个视频才1000多点击,留言却近500。我看过大部分留言,支持率接近90%】

1。第一个问题我是半真半调侃:台湾的有自杀倾向的人比玄聂张这样人多得多,所以你不能就此得出结论,台湾在30年内全体自杀的希望很大。(拿你开心,不必深究 )

2。他家里挂着中华民国地图(不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他是要以中华民国统一中国。你是否有点失望?

3。共青团麾下有一批网络水军,专门在台湾的网站溜哒。你看到的90%支持者中可能90%以上是水军战士。你想鱼弄谁?

建议小龙鱼也制作一个视频,让我们瞻仰一下鱼容,聆听一下鱼论。可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1-13 16:01:05

小龙鱼同志,前段时间你为孟晚舟大小姐同志打抱不平,还望穿秋水希望她回来,这次同为华为人的王伟晶同志也被美帝走狗逮捕了,党妈不出来抗议,你们就没有行动了吗?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3 16:00:18

林毅夫:中国的改革开放 四十年回顾与展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QHjkcVvcU

3小时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13 12:14:31

共党内分,先恐怕先要火拼,内战开始。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1-13 12:10:56

共产党一分为N。全国上万个党。这方面不用愁。

民运够呛。左派政党上台的可能性大。

俄罗斯大的政党,几乎清一水的民族主义政党。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13 12:07:08

有钱的人民币早就转移了,狡兔三窟,呵呵。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13 12:05:58

你认为谁行,或者哪个党派?原来最有老百姓基础的民运现在早就臭大街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1-13 12:00:20

生存下去的可能还是有的。经济有可能向俄罗斯一样。

大不了大家一起穷。

有心的,先把人民币兑现称美金。避免当年卢布那种惨状。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13 11:46:28

问题是中国的美式民主政权生存不下去,更别提打台湾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13 11:42:08

中国民主,台湾和统的可能性会上升。

在强大的民意面前,美国会有所顾忌。

台湾没了后台,也就塌了九成。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1-13 11:36:06

民主政权打台湾与民主政治成熟不成熟无关。

统一已成大业,台湾首先必须回归。

俄罗斯不也打了两次车臣战争。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1-13 11:28:50

中国一拖再拖,可能是设想有朝一日经济军事超过美国,解放台湾是水到渠成的事。现在看来,中国超过美国困难重重,现在是解决台湾是最佳时期,法理能力财力俱佳。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13 11:22:43

西式民主在西方都被怀疑否定,在中国更没有余地,谁上台能压得住各方势力和大众。中国特色民主估计要几十年上百年才能成熟。台湾早没影了。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3 11:16:24

中国有那个底气吗,现在这么简单情况都瞻前顾后,还敢跟美国正面开战?再说俄罗斯也不一定跟中国站一起,普京说过,俄罗斯没有朋友,只能靠自己。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1-13 11:12:22

民主政府先打台湾,后平国内。

趁着中共现在还算强大,没有什么政治势力可与其争雄,安全系数相对大一些。就连民主人士崇拜的硬汉郑也夫都说:和平地终结专制的历史,一定依赖于共产党的一位明智的领袖。不然就难有非暴力的转型。

等将来,中共势力越来越弱,民主转型,天下更容易大乱了。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13 11:08:10

大陆一旦开口美式民主,恐怕先变成苏东坡或中东,台湾更跑路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1-13 10:57:32

对!美国若再次承认两个中国,屁股后面一定呼啦啦一大帮。

美国忽悠人已经上瘾了(退群)。再多一次又何妨?

所以干脆以大陆民主换台湾回归。反正中国逃不了民主一劫。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1-13 10:56:00

中国应该不怕。美国跟台湾建交,那就是世界大战的前奏。中俄正想利用这个机会全世界大洗牌呢。

这回,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了。嘿嘿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13 10:46:21

拖到那个时候,和统无望,武统也够呛,想必美国和小弟们会跟台湾建立盟友关系。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13 10:40:23

美国对台政策,会逐步转变。甚至最后承认台湾,都有可能。

两个中国论再次出台时,和平统一完全无望。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1-13 10:30:25

台湾反对统一的人比例高,对台湾并没有好处,你别沾沾自喜。

当台湾没有一个人支持统一的时候,也就是武统开始的时候。满台湾都不是中国人了,那中国还不打击侵略者?不管怎么说,台湾是中国的领土。这一点,你无需怀疑。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