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语的空间  
无语的空间排斥嘈杂。  
网络日志正文
在纽时匿名刊文的白宫“内鬼”是谁? 2018-09-07 07:16:20

随着特朗普身边一名神秘高官匿名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题为《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的文章之后,美国政坛就象被丢了一颗炸弹, 被震惊了的白宫内外都在搜索和猜测谁是这个,用川普的话说,“一个胆小的叛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都列出了一个“13人名单,其中甚至连川普的老婆梅拉尼娅和女儿伊万卡都在内。 还包括幕僚长凯利,国防部长马蒂斯等。。。

 

很快地,在网上有好事者把搜索到的线索进行了归纳整理后,矛头已经公然指向了一个人---副总统彭斯。

 

线索(Clues:

1.       《纽约时报》的匿名刊文中有这样一句: 我们可能永远失去参议员麦凯恩了。但他是我们的榜样——他是恢复公众生活尊严和全国对话的北极星(lodestar。特朗普可能会害怕这些可敬的人,但我们应该尊敬他们。” 

其中“北极星(lodestar并不是个大众化的常用词,然而如果该词是某人词典里的常用词,那一定能从其公开言论中找到痕迹。于是人肉的结果是:彭斯于20179月在联合国发表演讲时,于同年11月的一个晚宴上发表讲话时, 于今年2月东京会见安培时, 甚至于成为副总统前2011年的一次演讲时,曾四次使用过该词。而其他白宫高官则没发现使用过该词。

 

2.       《纽约时报》的匿名刊文中有这样一句:鉴于川普表现出的极度不稳定性,包括自己在内的内阁成员也曾私底下讨论过启用第25修正案来解除川普的总统职位的可能。。。“ (注:美国宪法第二十五修正案。这一条款允许副总统和内阁大多数成员表决,对没有能力履行政府权力和责任的总统解除职务)。 这句话等于明说:不管匿名刊文者是否彭斯,这个内部抵抗川普的一群人肯定是以彭斯为首的,因为如果彭斯不参与,那根本无从谈起什么“讨论过启用25修正案来解除川普职位“, 而且其他低级官员也没有条件和机会来实施文中所说的对川普的抵制(在白宫,低级官员不被允许接近总统办公室)。所以即便刊文者不是彭斯本人,也是彭斯策划授意指使的。

 

3.       彭斯的大学同学斯科特鲁斯(Scott Roos)在一次电话采访中告诉CNN彭斯曾说过,上帝告诉他,他将成为美国总统。”  其言外之意就是:彭斯是个有野心,也有动机的那个“内鬼“。因为如果总统一旦任期内下台,按美国法律副总统自然接替总统。

 

虽然这些都不是直接的铁证,但只要《纽约时报》不站出来披露匿名者,或是匿名者自己站出来,人们就只能猜测,想象。。。

 

人类有个自我想象,自我推理,自我验证,自我实现的倾向,除非否定他想象的铁证出现,否则这倾向会一直走到头---从猜测到自我实现(投票)。。。这似乎正是民主党们在11月时想要的东西(即共和党支持者们放弃投票)。 更何况该文刊登的时机如此之恰当,刚好在伍德沃德的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出版前,其内容也与之互相印证。。。

 

这时有位看官说了: 你这样讲的言外之意是说那个匿名刊文者其实是民主党为中期选举而精心策划的一个演员?

 

对不起, 我可没这么说哦! 这可是你的想象。。。

 

我要说的是:不论现在白宫内部有还是没有这样暗中抵抗川普的一群人,该匿名刊文者都不会是该群人的一份子 在说白一点吧! 如果没有这样一群人存在,该匿名者就真如川普所说是个危害国家安全的造谣惑众者;如果真有这样一群人存在,该匿名刊文者也是另一个“伍德沃徳“或是其书的出版商(这里泛指该书包括该文的受益者), 而不是其自称白宫里暗中抵抗人群里的一份子。

 

注:白宫里是否真有人(无论是个别人还是一群人)暗中抵抗川普来保卫美国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内。另外,彭斯是否有野心想取川普而代之也不在本文讨论范围内。

 

本文要指出的是,当前白宫内外人们都把眼睛看向白宫内阁并猜测这个匿名刊文者是谁的时候,都忽略了一个基本的,必然的逻辑事实!

 

那就是:这个匿名文章刊登之后, 1. 如果现在真有这样一群人在白宫,他们今后将无法再在暗中抵抗川普,从而保卫美国了! 川普不是个大笨蛋,今后他们的任何暗中抵抗都将被川普察觉并抓住(除非他们不再抵抗了), 所以明显的逻辑是:这群人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跳出来匿名刊登该文,这等于是自己暴露并抵抗自己嘛!哪里是在抵抗川普? 2. 如果没有这样一群人在白宫,那匿名刊文者就是个造谣惑众者, 其谣言的目的就是让今后川普的日子糟心, 相信属下也不是, 疑神疑鬼属下也不是, 想把当前属下的人都换掉吧,但又担心换上来的人里有内鬼。。。可能的结果就是白宫分崩离异并且施政瘫痪。这和伍德沃徳的书想要的目的一致,并且效果更佳。

 

重要的结论需要重复一遍:不论现在白宫内部有还是没有这样暗中抵抗川普的一群人,该匿名刊文者都不会是该群人的一份子。

 

接下来一个自然而然的的结论: 既然该匿名刊文者又恰恰自称是那群抵抗川普的之一份子, 那至少说明了该匿名者在自己的身份这一点上撒谎了。

至于其文中所说的白宫里现在有一群人暗中抵抗川普并保卫美国一事是否真实存在, 大家自己分析。

 

本人的分析是: 幕僚中与川普意见相左的时候肯定有,甚至于激烈的争论也有可能,最后对川普的决定不满,私底下发发牢骚的也会有(历届政府都有)。但是集体对公开定下来的政府决策,决定采取暗地里抵抗,破坏的行为并且还自爆光的, 这要么说明这样的集体暗中抵抗行为已经失败了(川普并不知晓), 要么说明这样的集体暗中抵抗行为是意想的(事实可能是川普经过与幕僚正常争论后妥协了)。 这样的东西一旦自己主动曝光出来, 就不会是如该文所说的正在进行时了。

退一万步说,即使白宫里真有这样的一群人, 拜匿名刊文者的大福, 今后这群人也要收敛了, 再也无法有效暗中抵抗川普并保卫美国了。。。

 

结论:这可不是什么抒情散文或诗歌,这种政治目的和动机都十分明显的文章,闭着眼睛都知道作者一定是文章公开发表后受益最大的人之一。 所以肯定是极端的反川派(无论他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而且不会是其自称的现任白宫里的高官(只需问一句:现任高官会从该文受益吗?),更不会是川普的老婆女儿,因为这种偷鸡摸狗地做内奸还自爆的事是连普通美国人都不屑的, 更何况是美国高层的政治领袖们,这是要被人当笑料后半辈子的。

考虑到纽约时报刊登这样一个完全造假的匿名文章也是要担职业道德风险的, 所以到是有一个可能:该匿名刊文者是被川普开除了的前白宫官员, 曾经或明或暗地抵抗过川普并被川普察觉,所以被开除了。。。至于其它的可能, 呵呵, 我不说你也可以猜了。



答网友“新天狱博”

鉴于该网友在评论中提出了四个问题,与本文也息息相关。觉得很值得探讨,故写下个人看法附于此: 


你提出的几个问题很好,值得思考。

不过我并不像你那样担心,我之所以不担心是基于我对着几个问题看法是积极正面的(positive)。 下面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1. 一人一票的民主制度绝对会选出“坏人”。只要候选人看准了民意,即使他是个道德,人品意义上的坏人, 他也很容易当选。 但是问题不大,因为他顺应了民意,他至少是政治上的好人。毕竟治理国家不是用人品来治理的,而人民的呼声(民意)需要有人来倾听和落实, 这比其人品如何重要多了。最后,如果他真是坏到了极点,影响到他落实民意,四年后他会自然消失。 这就是民主的Positive一面。

 2. 一旦这样人当选, 在美国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象在台湾),美国的政治制度有多重设计来制约甚至罢免总统。 我的观察是:川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出大格的施政,川普被很多人恨是因为他竞选期间做了很多太出格的事(其实他不做那些事也会当选的),这对共和党建制派来说反倒是好事, 因为等于攥住川的小辫子,一旦川在施政上要做出什么出大格的事,共和党可以更正他, 如果川不听,共和党可以随时联手民主党把川废了(两党联手是铁定的多数,都不用等中选了)。这里你看到美国民主的Positive一面吧?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不现在就把川废了? 毕竟川是替共和党来代表民意的,现在废了他,惹恼了民意等于把下届总统拱手给了民主党,没人会这么傻。 

3. 如果搞“管理上的政变”, 的确后果很严重(这一点你观察的很准确)。 首先它是不合法的。“管理政变”是指集体的,有组织的,有预谋的瘫痪总统的施政,而不是指个人的消极抵抗,前者使得总统被架空无法施政, 后者总统可以开除这个人,继续有效施政。 其次就是对这样做的人有职业操守问题(我已经在回复9484中讨论过)。可以说,没有哪个政党会蠢到搞“管理政变”这种事,事实上,历史上就没出现过这种事。就是因为国会和高法对施政出格的总统有制约的渠道和办法,所以不需要这么做(如果需要,先贤们早给你写进宪法修正案了)。最好的例子就是川想要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被高法阻止。这其实也是本文对纽时匿名者进行分析的基础。那些认为彭斯受共和党建制派授意领着一众高官架空川普(并且还自爆!)的人真应该好好学习了。

4. 所谓“肆意胡搞”,“引发世界大战”这种危言耸听之辞,正是匿名者想要说给无知选民们听的。你应该从川普的施政中观察看川采取的政策或措施是否在引发世界大战, 而不是听风就是雨。更不应仅仅因为川普的行事风格与传统的总统们不同就相信匿名者的蛊惑。

比如川普对欧洲盟友们和加拿大这个传统铁哥们都板起脸,没有一句好话。。。但是,结果呢?欧洲盟友不是都乖乖增加北约军费开支了吗?加拿大不是也回到谈判桌了吗?匿名者说的世界大战在哪儿呢?影子也没看到。

所以,我不认为founding father 有什么需要担心的!

美国民主可以说是世界上比较完善的,虽然还有些问题有待解决(如族群问题等)

欢迎大家讨论。。。


浏览(5085) (24) 评论(5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挺不错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14 14:22:01

新天同志加油,一撸撸到党中央,我也跟着沾沾光。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9-14 11:22:22

【不要谦虚嘛,你要是连我的狗都嫉妒,那我没法儿救你了】

你对着你闺女撸还是对你闺女的狗撸没人关心。。。不怕死,尽管使劲撸。。。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挺不错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12 21:45:00

是万维右右们发明的,……

不要谦虚嘛,你要是连我的狗都嫉妒,那我没法儿救你了。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18-09-12 16:21:58

所以说今天的右派大都是【不懂装懂,积极与时俱进】、【满脑子浆糊,无法独立思考】、【装疯卖傻,自家先饱】这样几类人。。。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9-12 16:19:11

【撸管】是万维右右们发明的,其中西谷挺不住起了很大作用。。。挺得住要撸,挺不住也要撸; 据说西谷挺不住对他闺女送他那条【哈私企】狗情有独钟,停不住的撸。。。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9-12 07:02:32

新天同志发明”撸管”,还是有创意滴。

位卑不敢忘撸管,岂因祸福避趋之。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12 03:47:10

即使在文革中当过造反派的人,在今天也不能就认定他就是左派。

我就知道有当年的红卫兵头头,今天是右派。

所以当年的右派,今天成为左派也不稀奇。。。您应该深有体会的。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18-09-11 13:41:04

【从你的评论看,似乎你并不认同美国民主(美国民主已经是世界上比较完善的) 所以才估计你为左派(不论你在中或美), 如果有误,那我道歉。】

【认同】的定义是什么??

【比如在美国左右两派都认同民主,自由,人权等普世价值观】

但是两派对什么是【民主,自由,人权】的看法天壤之别。【民主,自由,人权】几个字除了内容之外,还有什么意义吗?

【我倒是很想听一听你在中国当右派的经历】

我不像有的人很看重自己和家庭的经历和不幸,用自己和家庭的经历来当衡量事物标准,所以可能要让博主失望了。。。不过,可以告诉博主我绝没有在文革中当:造反派、政工组、革委会、团中央、团支书、工农兵学员。。。据我所知,万维右右里这样的人大有人在。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18-09-11 13:36:38

[从你的评论看,似乎你并不认同美国民主(美国民主已经是世界上比较完善的) 所以才估计你为左派(不论你在中或美), 如果有误,那我道歉。】

【认同】的定义是什么??

【比如在美国左右两派都认同民主,自由,人权等普世价值观】

但是两派对什么是【民主,自由,人权】的看法天壤之别。【民主,自由,人权】几个字除了内容之外,还有什么内容吗?

【我倒是很想听一听你在中国当右派的经历】

我不像有的人很看重自己和家庭的经历和不幸,用自己和家庭的经历来当衡量标准,所以可能要让博主失望了。。。不过,可以告诉博主我绝没有在文革中当:造反派、政工组、革委会、团中央、团支书、工农兵学员。。。据我所知,万维右右里这样的人大有人在。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8-09-10 08:39:59

deep state 没有真要搞掉川普,不过是给他找点麻烦而已。彭丝也不可能笨到去玩这些小孩子的把戏。 KFC 被暴头,谁能抓到约翰逊分毫把柄。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18-09-09 12:43:33

因为总统行政令只有高法可以一锤定音,下级法院起的作用不大。

所以我说是高法阻止了川普的视所有穆斯林为敌人的错误。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18-09-09 12:02:13

你说的比较详尽。

不过我说的也没错: 高法阻止了川普想要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

我说的正是川普的错误被阻止, 他的错误就是把所有穆斯林都当成敌人。。。

回复 | 0
作者:AYA_ 留言时间:2018-09-09 11:02:41

基本同意此文的结论:纽时所登文章基本就是另一个假新闻,不仅是故事内在逻辑的必然,这还要从其近一两年所发布假新闻的趋势去研判,八九不离十。此外,中期选举就要到来,分化共和党选民是民主党,极左派和精英们的处心积虑,因为如果不然,目前看大势已去成为定式,民主党基本没有翻盘的机会。看看自己选民在初选中分化的趋势,民主党大佬的好无厘头表演,国会里抵抗和阻碍运动的丑陋,完全把民选责任抛在一边,彻头彻尾的政治意识形态化的行为,要么欢喜极端左派社会主义者,要么抛弃中间选民,几乎就是幼稚疯狂的幼童做法,这不是美国选民可以接受的政治诉求!

回复 | 2
作者:AYA_ 留言时间:2018-09-09 10:53:04

答网友的第三点里提到的最高法院制止了总统颁布的禁止几个穆斯林国家公民暂时进入美国旅游的行政令。这与事实不符,几个极左倾向的下级法院的法官开始颁布禁制令,而最后上诉到最高法院被驳回,维持了至少部分禁制令。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回复 咱老百姓(真) 留言时间:2018-09-09 10:12:08

而且还是在大家都不知你的论点是什么, 你认为对的是什么的情况下。。。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回复 咱老百姓(真) 留言时间:2018-09-09 10:04:11

以偷换概念和自以为是的逻辑来指责别人不如直接给大家阐明你的观点或论点是什么。。。

当你总是以自己的理解去挑别人的“错”时, 请记住那仅仅是你认为的错。。。

这样做的结果只能给人一个印象---你自己永远是对的。。。

回复 | 2
作者:咱老百姓(真) 留言时间:2018-09-09 03:45:18

不效忠特朗普就是违反美国法律?这怎么听着都像是中共和北韩制度下的: 不拥护伟大领袖的,就是违法的反革命啊。

作者真是拥护民主自由的?我深感怀疑。

回复 | 6
作者:sparker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08 14:41:20

关于说你左派,

左右之分的确是有参照系的, 比如在美国左右两派都认同民主,自由,人权等普世价值观。 而在中国只有右派认同,左派是不认同这些普世价值的。

从你的评论看,似乎你并不认同美国民主(美国民主已经是世界上比较完善的) 所以才估计你为左派(不论你在中或美), 如果有误,那我道歉。

我倒是很想听一听你在中国当右派的经历。。。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08 14:23:19

不论你是左派还是右派,这里都欢迎。

我的信念是:这个平台是大家的,不是我个人的。每个人都有权力在这个平台发表自己的看法。。。这也是自由民主派的信念!

关于【砸场子】,可是你说的,我从来没这么想过。

关于讨论问题,我的观点是:1.只要说自己一方的观点,理由,论据等等,不必说对方哪里错了(因为那仅仅是你认为的错)。2.要有逻辑性地,有事实为论据地讨论, 而不是乱找极端孤例就下结论地否定或说服对方。 如果做不到这两点,讨论就会变成争论甚至争吵,也失去讨论的意义了。 我也不会参与这样的讨论。

任何人(无论是左派还是右派)都无权强迫或试图或强求或说服另一个人接受自己的观点。 这也是自由民主派的一个信念(这与中共的强权政治也是格格不入的)。

见谅了。

不过你还是可以继续发表你的观点和看法的。我也希望你的观点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18-09-08 13:32:14

上来就分派,是中国人的特色。在中国我是一直都是【右派】,今天被博主封为【左派】,不是我变了,是参照系变了。。。

我以为我们是在讨论问题,看来博主误认为我是【砸场子】来的。。。算我白费心血了。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08 13:05:43

欢迎左派到访。我的家人和亲戚们都是左派或中间偏左派,至少也是被动左派。。。我是孤家寡人的右派分子一个。

这使得我能知道左派们的思想是什么以及为什么会这么想。

所以我知道你为什么对我的四个回复都难于理解并接受。。。

送你一句话:民主的精髓就是妥协!

如果你何时能真正理解并认同这句话,我们就可以一起讨论问题了。

回复 | 4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08 13:01:45

不好意思,没写完不知为什么就发出去了,还要接着说完要说的话。。。

【如果需要,先贤们早给你写进宪法修正案了】

您的意思是说:先贤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圣人,他们没遇见到的事情,一定不会发生吗??那不成了【毛泽东思想】了吗??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08 12:52:51

谢谢博主长篇回复。至少没有像另外几位骂我毛左。。。

1) 博主认为【坏人品】可以出【好政治】,我不敢苟同。我认为人品是【好政治】的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黑猫白猫】就是寄希望于坏人偶尔做好事,这是【一厢情愿】,是不可能持久的。

2) 【美国的政治制度有多重设计来制约甚至罢免总统】是理论上的事情,实际操作美国并无真正的先例。不是因为美国没有值得弹劾的总统和法官,是实际操作几乎不可能。

3)【最好的例子就是川想要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被高法阻止】呵呵呵呵,首先最高法就是几终身制的个人的理解,常常是4:5,所以很难说对错。其次,现在的最高法以【不是】的原因uphold川普的穆斯林入境限制,不是您说的那样。

4)这是您自己的理解。没人知道川普会不会引发世界大战,就像没人知道什么时候全球暖化会使地球变成地狱一样,就像没人知道你天天吸烟,什么时候可以得癌症一样。我猜您不想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你可以保证川普不会引发世界大战吗?

总之,您是相信民主是一付灵丹妙药,先贤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08 11:43:44

你的关于中国目前不适合美国体制的看法有道理。

本博在《为什么中共政权短期倒不了》一文中已经分析过了。中国社会80%的人还是一亩三分地的小农意识,和美国这样的公民社会差的不是一点。。。但这不是中共开历史倒车,逆历史潮流而动的理由! 一党执政也可以搞得很好(比如新加坡)。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08 11:31:42

抱歉,由于回复太长,无法贴于此。请见本博文附文。

多谢。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9-08 09:39:54

所以说美国出现【宪政危机】是有道理的。

那么下一个问题:那些想把美国体制搬回中国的人,是不是应该好好想一想有5倍美国人口、远低于美国教育程度、被拜金主义统治了40年,人人急于发财、五四运动之前的一些旧中国残渣又借【传统文化】的名义还魂的中国会选出一个什么样的【总统】??

回复 | 2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9484 留言时间:2018-09-08 09:23:46

川普各种问题多多,我想大家(除了几位右右川粉死也不会承认以外)应该是有共识的,问题是:

1)事实证明,美国式民主不能阻止川普这样的人当选;

2) 一旦这样的人当选,其他人应该如何应对?是write off这几年回头【收拾旧山河】呢?还是消极抵抗,甚至事实上搞【管理上的政变】?

3)如果搞【管理上的政变】的话,今后的总统如何当下去?是不是也会有人因为他们自己的信念和总统不同,而自作主张?那么选的总统不是成了聋子的耳朵了吗?

4)如果按字面意思遵循宪法,任其肆意胡闹下去,美国真的糊糊涂涂的引起世界大战,难道真的就是美国founding fathers愿意看到的么??

总之,问题很多,而且都集中在uncharted water里。有一点可以肯定:那种认为民主选举一定不会选出坏人的想法,再次被历史证明是不对的。

回复 | 8
作者:sparker 回复 WillyRong 留言时间:2018-09-08 08:50:31

您说的对,现在不需要考虑结论正确与否, 因为短期内匿名者肯定继续隐身,特别是当纽约时报说:和他们联系的不是作者本人而是个中间人之后, 这个匿名者的真实身份可能会永远都不得而知。。。 但这一切都不妨碍人们对匿名者的身份进行正常分析!

回复 | 1
作者:WillyRong 留言时间:2018-09-08 08:07:26

读完了,这是一篇非常有“分析力度”/“逻辑推理”的文章,一气呵成,写得非常好,不管结论正确与否,都应该为此文点赞!

回复 | 3
作者:sparker 回复 9484 留言时间:2018-09-08 06:44:20

我知道你恨川普, 我也知道你为什么恨川普, 说实话我也并不欣赏川的人品。

不过如果你带着仇恨来分析和川普有关的事情, 你永远看不到事物的本质和真相。因为你在分析前就已经先失去了该有的中立立场,并且带上了“川普就是个大混蛋”这个有色眼镜。

这个忠告算是感谢你来访本博。。。

回复 | 7
我的名片
sparker
注册日期: 2018-08-13
访问总量: 1,077,3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会成为2024年共和党的搅屎棍
· 从胡锦涛被架走谈中美开战的可能
· 川普之后的美国何去何从?
· 川普还能卷土重来吗?
· 新编历史剧上演现场实况
· 也谈未来的“美中关系”
· 美国最大的作恶之人是谁?
分类目录
【时局分析】
· 从胡锦涛被架走谈中美开战的可能
【谈股论金】
· 大选后的华尔街何去何从?
· 华尔街又一次来到了十字路口
· 放牛娃变身敢死队,我也报名参军
· 放牛娃们梦游昔日征途
· 华尔街股市来到了岔路口
· 华尔街股市见底了吗?
· 华尔街疯牛坠崖高呼:川普鲍威尔
· 特斯拉的股票还值得买吗?
· 华尔街的牛群会狂奔到哪里?
· 放牛娃们想重温美好岁月
【时事杂谈】
· 川普会成为2024年共和党的搅屎棍
· 川普之后的美国何去何从?
· 川普还能卷土重来吗?
· 新编历史剧上演现场实况
· 也谈未来的“美中关系”
· 美国最大的作恶之人是谁?
· 也谈“1月6日美国会发生什么?”
· 也谈“川普在下一盘大棋”
· 翟东升视频说出了一个秘密
· 川普为什么与鲍威尔快速切割?
存档目录
2022-11-20 - 2022-11-20
2022-10-24 - 2022-10-24
2021-01-03 - 2021-01-25
2020-12-10 - 2020-12-27
2020-11-05 - 2020-11-25
2020-10-02 - 2020-10-26
2020-09-15 - 2020-09-15
2020-08-18 - 2020-08-24
2020-07-04 - 2020-07-27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12 - 2020-05-12
2020-04-10 - 2020-04-25
2020-03-14 - 2020-03-28
2020-02-03 - 2020-02-29
2020-01-21 - 2020-01-30
2019-12-08 - 2019-12-19
2019-11-04 - 2019-11-30
2019-10-02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08
2019-08-04 - 2019-08-30
2019-07-02 - 2019-07-28
2019-06-03 - 2019-06-26
2019-05-19 - 2019-05-22
2019-04-15 - 2019-04-15
2019-03-25 - 2019-03-25
2019-02-02 - 2019-02-15
2019-01-03 - 2019-01-26
2018-12-03 - 2018-12-29
2018-11-02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8
2018-09-03 - 2018-09-30
2018-08-15 - 2018-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