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老婆害了老公还是老公害了老婆 2018-10-14 07:39:10

这当然说的是落马国际刑警组织孟宏伟主席和夫人高歌董事长。

20181013_15394917731393.png

孟副部长在中共体制内如鱼得水混到今天,完完全全是享受着这种独裁官僚体制走资本主义道路的结果,所以,他本身也是体制的制造者,最得力的维护者,利益获得者。找到年轻漂亮的新老婆显然是手到擒拿不在话下;为老婆制造学历、八方担职、不做事光拿钱、过骄奢淫逸的日子,自然也是手到擒拿不在话下,爱她宠她,为她贪为她收贿,把自己搞倒,不是刚刚好害了她吗?!

孟主席当官靠的是这个体制,得利于这个体制,当官获祸也是因为这个体制——这个体制就是你们的命根子。

孟夫人投身这个体制,享受这个体制高官特供:在亿人之上,轻轻松松拿得飞来横财,尽享荣华富贵。自己没有感觉自己获得了不该拥有的幸福吗?!落汤之前,可曾有过将来还账的不安?

20181013_15394926637489.jpg

比如俯视亿万平民百姓,比如丈夫手下缉拿抓捕的万千囚徒?高官丈夫可曾思想过公平正义?当自己要进监狱的时候,才发现这监狱早就应该改善!遭遇宪法法律收拾的时候。才想起宪法和法治是那么重要!嘿嘿!

20181013_15394916622746.jpg

谁想过有那么一天,需要呼唤所谓“人民”和“正义”的援助?没有这个万恶的体制,就没有你们的荣华富贵,孟夫人要救丈夫救自己的时候,才想起这个体制是早就需要改变的!病急乱投医,临时抱佛脚。有用吗?!

这才是问题所在。

浏览(2333) (285)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何华 留言时间:2019-05-12 18:22:04

中国梦核心价值观无论如何说起来都是超级棒!问题是要落实一个都困难,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何华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0-18 20:25:41

Image result for 核心价值观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10-15 20:09:25

问题是现在孟夫人很虚伪要“人民主持公平正义”。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8-10-15 20:07:01

你说得对。斗争一定是会有的,每次搞到你死我活,斗倒斗臭,确是中共特色。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8-10-15 20:03:56

没有中共中共体制,给孟副部长当夫人,就可以在几个公司不做事光拿钱?!年收入500万?

回复 | 3
作者:牛仔 留言时间:2018-10-15 07:47:38

还是处于原始的胜王败寇阶段。

回复 | 1
作者:牛仔 留言时间:2018-10-15 07:41:45

这个体制是根本问题。早年的陈独秀,后来的彭德怀,刘少奇,贺龙林彪等等。到邓时似乎开始明白,想改变,也做了些努力。例如邓只是把胡解职,没有抓起来,批到批臭。但是把赵软禁到死(当然后面是江胡所为)。现在习二完全回到毛一套,把对手极其可能的追随者斩草除根,搞倒搞臭,同时也消灭肉体。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8-10-15 06:23:46

从薄熙来到现在,党内权斗继续恶化。维稳其实就是不稳。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15 06:21:08

这种事情频繁发生,是体制出问题了。要么更烂,烂到最终物极必反。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8-10-15 06:19:22

个人对国家的反抗,郭文贵、令完成、孟夫人都无能为力。这些也是他们早就该知道的。早在干什么?都是在维护体制享受体制带来的好处,现在发现体制的害处了,已经来不及。

回复 | 3
作者: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8-10-14 21:07:21

孟妻没想改变这个体制,是想体制放她一马,她好继续在国外的生活。

回复 | 2
作者: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8-10-14 15:39:28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14 08:18:18

蜜蜂这篇写得好!支持!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