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名门教育的博客
  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名门教育提供美国升学咨询、学术辅导及考试培训。
网络日志正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Bruin Day等你来 2019-04-11 16:56:38

在众多家长及学子的心目中,UCLA是名望仅次于伯克利的梦校。而在今年的U.S.News排名中,UCLA则一跃而成为全美综合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19年UC大学系统共有17.6万人申请,其中UCLA的申请者有11万1千人次。申请人数之多也依旧居全美高校之首。

全美第一公校的校园开放日应该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哦!  开放日采用校园吉祥物来命名,Bruin day。很巧,也很不凑巧的是,正好和伯克利Cal Day是同一天,也就是马上到来的周六4.13号。哥俩就是这么心有灵犀,学子们也只能二选一了。

Briun Day当天全校共开办182场不同活动。主要是针对即将入学的新生,根据个人专业兴趣,到不同展台不同学院参观。对即将开始的大学课程,学校1000多个学生社团,学费奖学金及食堂宿舍做一些了解,另外还有许多精彩的表演可以欣赏。

接待展台分布

当天到校后在以下地点找到接待展台: Dickson Plaza, Wilson Plaza, Wooden Plaza, Gateway Plaza。在接待处领取地图,信息指南和手提袋。根据信息指南的指引,赶去自己的心仪学院一探究竟吧。

早上9:15-9:45分,有意就读UCLA的学子们建议去Pauley Pavilion现场听一下校长Gene Block及其他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的讲话,从不同层面了解更多关于校园的知识。现场还有校游行乐队和Bruin Harmony的表演。

校园环境

校园一般被本校师生分为北校区和南校区。北区以人文艺术法律专业为主,著名的Powell图书馆,也是UCLA最古老的建筑之一就坐落在北区。因为其建筑特色而多次成为好莱坞影片的取景地。校园参观时不妨找一找不同影片中出现过的建筑。而南校区则是以自然科学为主的理工科学生的天下。

Ostin 音乐中心前面可以看到校园独特的内向漩涡喷泉,其灵感来自黄石公园的冒泡的泥盆(Mud Pot)。 多年来,关于喷泉,校园一直广为流传着一个传说,学校要求新生入学当天都要到这里摸水宣誓,正式成为光荣的UCLA一员。然而此后在校四年里,如果哪个学生再次来摸水的话将会受到延迟毕业的惩罚。 不过平时在校园里你极有可能会看到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跑进喷泉淌水,并拍照留念庆祝他们的最后一次期末考。

新生专享神圣一刻: 在Bruin Plaza,现场有录取展台,鼓励新生当场接受学校 offer,并和UCLA的吉祥物Joe Burin和Josie Bruin合影。在这个微风和煦,阳光明媚的周末,新生脸上的笑容也一定是灿烂而欢快的。即将在这里开始自己全新的一段里程,此时此刻此景必定终生难忘。

Bruin Plaza还可以看到校园象征物The Bruin Statue,熊雕像,这尊铜熊可是到此一游的经典打卡景点。大家记得顺便验证一下棕熊的右后爪是不是被学生磨得格外锃光发亮。这是学校的另一个传说,考试前,摸一摸the Bruin的右后爪,便可保佑自己取得好成绩。

类似的传说还有要避开Janss Steps的第六层台阶,不要踏上,不然考试一准考砸。信不信由你自己。

似乎UCLA的种种传说都和考试学习相关,可见学校的莘莘学子们有多么重视学业。偌大校园,每处景观后都有一个可以讲述的故事,就等你去一一挖掘了。

校园演出

喜欢看演出的记住以下时间和地点:

 

9:30-3点,在Wilson plaza 在校学生表演;

10:30,在Dickson court,UCLA 的游行乐队会演出;

12点, 在Wilson plaza及Janss Steps,也就是87级的台阶那里,会有著名的Blue&Gold spirit Rally。这可是UCLA极具校园特色的活动,新生同学不可错过,想要将来申请UCLA的同学也可以现场感受一下一些学校的精气神。

校园餐饮

说到餐饮伙食,UCLA的各个食堂绝对配得上第一公校的称号。2018年UCLA被评为全美大学伙食第一名,2019年Niche最新排名被弗吉尼亚理工反超,屈居第二名。校园里世界各地餐饮应有尽有,绝对对得起你的胃, 而且对于华裔学生来说,大城市洛杉矶地道的中餐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交通停车

 

为方便大家游览,学校在校园内Charles Young Drive等不同地点设有7处shuttle站。遍布校园的2.4.7.8.9号停车场都可以付费停车,停车费3元/小时或全天(6:30-4pm)12元上限。注意只收现金


IvyBoost 不仅提供高质量的大学申请服务,还帮助学生完成财务资助和奖学金申请。


欲了解更多讯息,请联系名门教育:

www.ivyboost.com




浏览(52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名门教育
注册日期: 2019-03-08
访问总量: 17,0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名门服务不间断,加文内微信号进
· 大学申请,到底要不要请Counselo
· 注意!中国区托福 GRE雅思考试全
· 好消息! 湾区名门教育周末课程
· SAT考多少分才能进加州大学?
· 名门科普!SAT/ACT考试中计算器
· 为什么选择8月的SAT
分类目录
【大学申请】
· 名门服务不间断,加文内微信号进
· 大学申请,到底要不要请Counselo
· 注意!中国区托福 GRE雅思考试全
· 好消息! 湾区名门教育周末课程
· SAT考多少分才能进加州大学?
· 名门科普!SAT/ACT考试中计算器
· 为什么选择8月的SAT
· 大学申请短文系列之1——写作必读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Bruin Day等
· 不可错过的UC berkeley Cal Day
存档目录
2020-03-17 - 2020-03-17
2020-02-25 - 2020-02-25
2020-01-30 - 2020-01-30
2019-08-20 - 2019-08-3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01 - 2019-05-01
2019-04-06 - 2019-04-11
2019-03-15 - 2019-03-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