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我也许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我坚决尊重你的人格尊严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648,7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令人恐怖的读心天赋
· 到底谁应该起诉谁?
· 西方人“嫖娼”染上了中共病毒
· 傻子和白眼狼的较量
· 中共是无人可取代的
· 祸国殃民的中共防疫体制
· 中国人没得救了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生活】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到底谁应该起诉谁?
 · 西方人“嫖娼”染上了中共病毒
 · 傻子和白眼狼的较量
 · 中共是无人可取代的
 · 祸国殃民的中共防疫体制
 · 中国人没得救了
 · 雪崩时的那一片片雪花
 · 受港人同情和理解的香港 “暴徒”们
 · 美国人被偷被骗是咎由自取
 · 禁止蒙面法与送中条例是一路货
【随笔】
 · 令人恐怖的读心天赋
 · 万维人应该拥有“枪支”
 · 万维拎不清和不要脸的人
 · 民主是抗击有组织团伙的必要工具
 · 自由民主必须走下神坛
 · 混杂在鸭群里的鸡
 · 文明进化留下来的一根尾巴
 · 中国人能避免陪葬品的命运吗?
 · 最受中国人民爱戴的裸妓
 · 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的逻辑缺陷
存档目录
04/01/2020 - 04/30/2020
03/01/2020 - 03/31/2020
02/01/2020 - 02/29/2020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1/01/2019 - 01/31/2019
09/01/2018 - 09/30/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网络日志正文
最受中国人民爱戴的裸妓 2019-04-27 09:04:42

最受中国人民爱戴的裸妓

--谁在挑起台海战争?



开口谈裸妓,心底总有一丝羞哒哒的。但一想到这位裸妓受到了这么多中国人民的爱戴,一下子就想开了。大概是自己不够与时俱进吧?那就赶快迎头赶上吧!我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裸妓!


众所周知,为妓者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不要脸,毫无羞耻感!这是为妓者的最基本的特征。但裸妓又与普通的妓女不同。裸妓读起来像逻辑,所以裸妓看上又像非常有文化有教养的中国精英分子!这样的逻辑和妓女的奇妙组合便成了裸妓,产生了某种奇妙的效果!怪不得中国人民对这位裸妓如此钟爱如此狂热!


那么这位裸妓是谁呢?兜底了吧!。这不是一个自然人,而是一种思维,一种概念,一套逻辑和说法。但是它却具有自然人,自然裸妓,所拥有的一切特征。它的表述是这样的:台独分子是挑起台海战争的罪恶祸首,应该为台海可能的战争负责任。


如果您有疑问就请继续往下看!这种说法已经被中国人广泛接受了。现在中国人骂台独分子就像老鼠过街一样人人喊打。如果你随机问一个中国大陆的人,是不是台独分子挑起台海战争?我坚信,没有99%,至少也有90%的人回答:是!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台独分子挑起台海武装冲突这种说法是中国大陆绝大多数人的共识,至少目前是这样!包括中国皇帝习包子,中国著名的大学教授,学者,智库,。。等等中国精英们,几乎毫无例外地坚持这种观点。因此这看上去非常有逻辑。中国著名高等学府里的著名教授们都坚持的观点,能是没有逻辑吗?


于是乎,武统台湾成了中国冠冕堂皇的理由和根据。这种逻辑也是非常明显的。既然台独分子挑起台海战争了,武统台湾自然就成为必然的结论了!所以武统台湾就成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研究项目了,成为著名教授学者招收博士研究生的课题了!中国政府不知道花了多少经费在研究如何武装统一台湾之上?包子帝无数次地动员军队做好武统台湾的准备。武统台湾似乎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了。万维的小龙鱼同志更是天天鼓操不停。众多爱党爱国同志围着他团团转,个个摩拳擦掌,誓把挑起台海战争的台独分子砸个稀巴烂!


由此可见,台独分子挑起台海战争这套说法,已经深根在中国人的思维里了,已经变成某种不证自明的东西了。受到全体中国人,包括众多海外华人共同拥护,甚至台湾岛内也有人拥护武统台湾!


我知道万维喜欢这位裸妓的网友不少。我今天就冒一次天下之大不违,冒着被砸砖的危险,探究一下这位裸妓的真面目!


从最简单的定义去说,任何挑起战争或格斗的人,无非有三种情况。一是已经或正在使用武力攻击别人,二是威胁将来使用武力攻击别人,三是密谋筹划使用武力攻击别人。如果这个人没有这些行为,你就不能说他挑起战争或格斗。谁还能提出还有其它形式挑起战争的人吗?


那我们就检视一下台独分子符合不符合上述挑起战争的人之一?


台独分子要独立建国,不做中国人,他们没有正在使用武力攻击人吧?也没有威胁使用武力攻击人吧?也没有密谋筹划使用武力攻击人吧?所以根据上述定义,台独分子不可能是挑起战争的人!那么,台独分子是如何挑起战争的?他们的确说了中国人忌讳的话,但它们没有动手动武力啊?难道他们说了你不喜欢的忌讳话或做了您忌讳的事,你就可以动手打人了?如果101日正好是某人的忌日,你们却在101日这天敲锣打鼓庆祝国庆,某入是不是就可以用原子弹轰击北京了?把别人提出了你不喜欢的主张当作你动武的理由,本身就是一种强盗逻辑,不要脸的逻辑!


挑起战争的人其实正是中国人自己。中共整天喊叫要攻打台湾,不仅威胁,还在积极策划武力攻台。难道这还不明显谁在挑起台海战争吗?想打战的是中共,而不是台独分子!动手的是中共,挨打的是台独分子,却要台独分子负起打人的责任!这是什么混账逻辑?


台独分子要独立建国,不做中国人。中国人可以不同意,可以反驳,可以坚持台湾是中国神圣不可分割的领土,可以辱骂羞辱台独分子忘祖忘宗,可以对台独分子进行各种制裁,可以纠集国际友人进行声讨台独分子的国际大批判,或者进行法律申诉。。。。甚至可以什么都不要说就把裤子脱了,干脆派军队渡海攻占台湾!


但如果你要对台独分子栽脏,硬要说他们挑起战争,那就是不要脸的无耻和混帐!比妓女都不如。普通妓女一般不会自己声张。但这位妓女不仅到处声张,还四处裸奔。所以是个让人叹为观止的裸妓!万维最喜欢这位裸妓的非小龙鱼同志莫属了!


其实,在中国大陆,这样的裸妓到处可见。简单地说就是谴责受害者,却对施害者睁一眼闭一只眼,这里就不细说了。中华大地的的确确是个神奇的地方,满眼望过去都是这样的裸妓在裸奔。。。


浏览(8376) (42) 评论(5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回复 muyoupo 留言时间:2019-04-29 21:23:57

muyoupo网友说话需要小声一点,别让西岸等爱国同志们听到!台湾人不愿做中国人,已经把他们气得跳脚了,扬言要武力惩罚台湾人。如果让他们听到蒙古人,新加坡华人,俄占土地上的华人,也不想做中国人了,他们说不定会把核武器搬出来泄愤!

其实,海外华人已经没资格做中国人了,因为他们的中国籍已经被中共剥夺了。谁还说自己是中国人,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回复 | 6
作者:muyoupo 留言时间:2019-04-29 20:38:16

告诉博主一些历史常识:蒙古人早就独立不做中国人了,新加坡独立后华人也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还有被俄国侵占的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的华人现在也不是中国人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19-04-29 03:26:09

会独立思考的人当然都可以看得清这“不过是狼吃小羊的逻辑”。但现实是中共控制了众多了媒体舆论。大部份中国人还是被蒙在鼓里!裸妓依然满街跑!

回复 | 6
作者: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19-04-28 21:57:13

不过是狼吃小羊的逻辑,学龄前儿童都门清。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4-28 18:26:19

[你这里的全部逻辑基础是不承认世界上存在他律这个表示法律本质的概念,简单说就是不承认法律存在的意义和作用。]

西岸同志大谈法律实在笑话!中共国什么时候统治过台湾? 一秒钟都没有!一直统治台湾的是中华民国。如果台湾要受某个法律约束,那只能是中华民国!中共国的反分裂法,要管的话,只能管自己,把你的的毛太祖那帮分裂分子抓起来!

回复 | 1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8:04:37

[我已经说了,没有争论的意义,因为出发点南辕北辙。你自娱自乐吧,呵呵]

的确是没有争论的意义。你要打就打,要裸奔就裸奔,别人拿你没办法。

但你也别说是台独分子挑起战争,否则必定有人会反驳的!

回复 | 4
作者:slinkyone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8 17:15:12

我已经说了,没有争论的意义,因为出发点南辕北辙。你自娱自乐吧,呵呵。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5:40:48

你们今天强迫台湾人做中国人就是当年日本人强迫中国人加入东亚共荣圈的性质是一样的。裸妓!

当年日本人提出建立东亚共荣圈,要中日和亲,一家人啊!中国人为何不愿意加入?日本人的逻辑就是这样:你不愿加入东亚共荣圈就说明你不愿做东亚人。你不愿做东亚人,日本人就可以把中国人赶出东亚!所以他们可以打中国!这样打中国的“理由”跟你们打台湾的理由如出一辙!!!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5:24:04

你们口口声声说国家不能分裂,好像分裂了中国人就会死绝一样可怕。但是朝鲜被你们分裂了,而且承认朝鲜的分裂,朝鲜人不是过得好好的吗?习大大还跟金家几代人拜把兄弟呢!朝鲜人分裂了还蹦蹦跳跳,中国分裂了就死绝了吗?中国人还不如朝鲜人经得起分裂?你们这是杨人威风啊!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5:12:36

我建议您也不说谁挑起战争了。要打就打吧!我就是一个裸妓,就是要裸奔,你能把我怎么样?对不对?

但是您非要说是台独分子挑起了战争,那我就跟您唇枪舌战一翻了!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5:00:03

你可以搞两个朝鲜,可以同时跟两个朝鲜建立外交关系,为何中国就不能搞两个中国一中一台?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8 14:55:26

造成国家分裂,一中一台现状的原因不是在中共吗?原来台湾和大陆本来就是同属于一个中国,那就是中华民国。是你的毛太祖率领了一群分裂分子把中国分裂了,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才造成今天中国分裂的事实!中国分裂的责任其实就是中共,现在却倒打一耙,把分裂中国的责任推给别人!这是裸妓啊!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4:37:55

台独分子要分裂的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都不说这分裂活动是非法的。你中华人民共和国却要来抬杠,这是狗抓耗子多管闲事!

更有意思的西岸同志,居然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分裂法用到台湾。中华民国是你爷爷,你爷爷还没死,你就来代表你爷爷了!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4:27:55

中共可以搞武装暴动,从中华民国分裂出去,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家为何不能谈论从中华民国分裂出去!只许你中共点灯,不许别人放火! 再说,别人要分裂的是中华民国,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啊! 关你中华人民共和国什么事?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4:24:30

【同样的话,大陆也可以说,你要独就独呗,我也没意见!但就是台独挑起了战争。】

想打的是你,动手的是你,挨打的是别人,挑起战争的却变成是别人的,这是裸妓!

两岸百姓有共同的血缘是事实。口口声声说兄弟,同胞,人家想分家,又没有抢你偷你打你,你就恼羞成怒,拳打脚踢了。自己动手动脚了,还赖说是对方挑起的,裸妓估计也不会这样啊!空前绝后了!

回复 | 6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4-28 13:52:23

台湾问题的要点在于“承认不承认中国是一个分裂的国家”。

承认是一种说法,不承认是另一种说法。

凡在中间晃悠的,不是大白天的说梦话、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包括台湾人。

回复 | 2
作者:slinkyone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8 13:08:25

同样的话,大陆也可以说,你要独就独呗,我也没意见!但就是台独挑起了战争。

其实我们在这里争论毫无意义。中国古人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说的就是因个体差异,对事物就会有不同的看法。这种不同的看法,没有争论的意义,应为出发点南辕北辙。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2:59:00

[你说无关就无关吗?哈哈]

您说有关就有关了?您要打就打呗,我没意见!但不要说是别人挑起战争哦!

回复 | 4
作者:slinkyone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8 12:48:50

中华人民共和国认为有关,怎么办?

回复 | 2
作者:slinkyone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8 12:40:09

你说无关就无关吗?哈哈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2:36:16

台独分子要分裂,是要从中华民国分裂出去的,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无关啊!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2:27:43

[如果要台独,就会有战争。这个逻辑你明白吗]

这是裸妓,不是逻辑!

回复 | 2
作者:slinkyone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8 12:21:30

很好。台独就等于从中国把台湾拿走。台湾是否属于中国有争议,那就在争议没有解决之前,大陆和台湾都保持现状,就是台湾不台独,大陆不武统。这是大陆一直坚持的。如果要台独,就会有战争。这个逻辑你明白吗?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2:14:20

[你只是拿我的东西嘛,并没有挑起战争]

您这是强加逻辑啊!人家没有承认"只是拿你的东西"!

这东西是不是您的存在非常大的争议。事情还在争议中您就想动手打人了,当然是您挑起战争!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4-28 12:09:03

否则,就变成: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理在被窝里。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4-28 12:06:32

概念:不加修饰的单一名词。

任何想法、问题、理由、说教………都不是“概念”。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4-28 12:04:41

[好奇的是你对诸如美国内战怎么评价?军事行为可是北方开始的。]

西岸同志是睁眼说瞎话还是无知? 美国内战是北方开始的?我帮您补一课吧!

美国内战第一枪发生在南卡州某个联邦军队要塞。被南方军队包围。南方军队放了第一枪,进攻北方军队!

回复 | 1
作者:slinkyone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8 11:56:45

又在偷换逻辑。你要拿我的东西(注意我认为是我的),我追来打你,你就说是我先挑起战争来的,你只是拿我的东西嘛,并没有挑起战争。你说先别管东西是谁的,说的通吗?如果你连基本的逻辑思维都没有,我就不准备再和你聊了。

是的单独的一个中国人来说,台湾的统独可能没有意义,我也一样。可是单独一个人的利益和全体中国人的利益是不一样的。你如果有点逻辑,应该懂这个道理。

回复 | 3
作者: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1:54:30

又在偷换逻辑。你要拿我的东西(注意我认为是我的),我追来打你,你就说是我先挑起战争来的,你只是拿我的东西嘛,并没有挑起战争。你说先别管东西是谁的,说的通吗?如果你连基本的逻辑思维都没有,我就不准备再和你聊了。

是的单独的一个中国人来说,台湾的统独可能没有意义,我也一样。可是单独一个人的利益和全体中国人的利益是不一样的。你如果有点逻辑,应该懂这个道理。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4-28 11:54:17

好奇的是你对诸如美国内战怎么评价?军事行为可是北方开始的。

再有,你如何认知自律与他律的区别,和法律存在的意义?

是否一种行为超出了法律限度,比如中国的反分裂法,制约的方式只能像你这里形容的样子用自律的方式?最好举出例子全世界有什么地方有这种事情?

比如谁谁违反核不扩散协议了,你谴责不就够了,何必制裁甚至军事威胁要攻击,你是这个意思吧?

或者有人侵犯了你的利益,你可以谴责,但不应该提诉法院或者报警(法院可以批准或者警察可以直接使用武力干涉),你难道不是这个意思?

你这里的全部逻辑基础是不承认世界上存在他律这个表示法律本质的概念,简单说就是不承认法律存在的意义和作用。

一个法律或者规矩的制定确实表现了强权的概念,比如mob政治也是强权。但世界不可能没有法律或者规矩,你是否认可这个概念呢?

长点智商吧。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1:37:04

[台湾是属于中国的]

台湾是不是属于中国的问题,您可以提出您的见解,但不是本文讨论的重点。重点是谁挑起了战争?

即使两岸是兄弟,想打的是您。准备打的也是您,挑起战争的当然是您! 要被挨打的负起打人的责任,这是典型的裸妓!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risbane 留言时间:2019-04-28 11:29:29

又一块砖头!

回复 | 0
作者:slinkyone 留言时间:2019-04-28 09:46:43

你这个逻辑才是莫名其妙的,台湾是属于中国的,应该由全体中国人决定台湾是否可以独立。台独分子可以决定独立建国吗?

比如一家有几个兄弟,其中一个想霸占祖产分家另过,是不是需要几个兄弟一致同意?如果几个兄弟不同意,就要打官司吧?在国家领土的层面,官司就是战争了。你说是谁挑起的呢?

回复 | 4
作者:浪费时间是可耻的 回复 brisbane 留言时间:2019-04-28 08:58:36

说这话的人容易断子绝孙哦,这是历史证明的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8 07:53:41

原来闲人博还藏了一手哲学理论啊!佩服………

不敢当。右博文章一向犀利鲜明,毫不拖泥带水。

偷换概念是习主席皇帝登基前的手法,之后连偷换都不用了,直接创造、制造新词儿。“话语权”是最流氓、最土匪的词汇。话语有了权,其它的自由、主、人权都扯淡了,一劳永逸,万世恒昌。

之前只是对原有概念的偷换和解释,造成中国人普遍逻辑混乱、语焉不详、相互扯皮,结果不是话语泥潭,就是理论粪坑。

回复 | 2
作者:brisbane 留言时间:2019-04-28 06:53:28

你们这里是蚊子和苍蝇的聚会。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南大陆 留言时间:2019-04-28 06:20:45

【你的裸鸡和你的名字一样无厘头。】

这倒是一块砖头!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浪费时间是可耻的 留言时间:2019-04-28 06:11:27

谢谢您的提醒!您说得没错,试图叫醒装睡的人是浪费时间!

但是,看到这么多裸妓在四处蹦跑,实在看不下去!如果他们只限在围墙里面折腾,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作没看见就算了。但这些裸妓跑到万维来,几乎天天在叫喊,我就忍不住说了几句了!

有点奇怪,小龙鱼等爱国同志们,那样声泪俱下地控诉台独分子忘恩负义,发誓要打台湾,我以为他们会过来砸砖头的,但等了快一天了还不见他们过来!B5同志倒是来过了,但扔过来的不是砖头,而是一块“导致”牌面纱,想给裸妓遮丑!

回复 | 2
作者:南大陆 留言时间:2019-04-28 06:05:19

你的裸鸡和你的名字一样无厘头。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4-28 05:59:28

原来闲人博还藏了一手哲学理论啊!佩服!

回复 | 0
作者:浪费时间是可耻的 留言时间:2019-04-28 05:06:53

你和逻辑都不知道是啥的人讨论毫无意义。试图叫醒装睡的人更浪费时间。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7 19:31:57

真正的事实是:台独分子没有能力和机会挑起台海战争。有能力并且正在准备发起台海战争的是中国人,是中共!……

完全正确!

如果从哲学、逻辑上分析,在于“概念模糊”。如果上升到哲学、逻辑层面,即便从学术观点看,“台独”也不算是一个概念。概念:不加修饰的单一名词。台独,不是单一名词,是个复合词组:宾补词组。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7 16:53:10

本文的重点不是要讨论台湾独立是否合理?也不是要讨论中共攻台是否合理?而是要认定谁真正在挑起台海战争?

真正的事实是:台独分子没有能力和机会挑起台海战争。有能力并且正在准备发起台海战争的是中国人,是中共!台海冲突的最大责任方本来应该是中共。但莫名其妙的是,大家都把手指头指向了台独分子,包括台湾的蓝营。这种指责是裸妓的表现,而不是逻辑的结果!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9-04-27 16:10:30

【把挑起换成导致逻辑完全成立。有台毒就有战争,没台毒就没战争,台毒是战争的充要条件,你小子搅半天没毛儿用。】

“挑起”换成“导致”还是改变不了谁发起战争这个事实?台独分子导致中国人挑起战争?

我知道你对台独分子咬牙切齿。想打的是你,而不是他人。但是,要打你们就打啊!我没有意见啊!只是你们没有必要去找各种借口,赖说是他们挑起或导致战争!你小子也无须自欺欺人了,以为披上“导致”的面纱,裸妓就不是裸妓了?

回复 | 4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4-27 15:36:15

抛开政治和战争,从逻辑上说,中国也是站不住脚的。

台湾问题:1、中国是否分裂的国家?2、如果不是,那么没必要喊“统一”。3、如果是分裂的国家,两个分裂的国家如何统一?

中国大陆在台湾问题上“自相矛盾”,只能大白天的说梦话,睁着眼睛说瞎话。

顺便提一句,中国古代,如果说有“逻辑学”,从“矛盾”开始。以子之矛、陷子之盾,何如?解开这个问题,逻辑学就算启蒙了。

回复 | 1
作者: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9-04-27 14:28:26

把挑起换成导致逻辑完全成立。

有台毒就有战争,没台毒就没战争,台毒是战争的充要条件,你小子搅半天没毛儿用。

回复 | 5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7 13:44:24

没有逻辑思维的民族,大概只剩下满地打滚的大妈了!还有就是四处奔跑的裸妓了!……对!

本质上说,中国是一个没有“哲学思想”的民族,一直在世界文明世界边缘徘徊,因此只要共党“执政”,中国就无出头之日,属于最最落后的民族之一。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4-27 12:20:45

以前万维有个博主提到,中国在50年代就在高校里取消了《逻辑学》课程……

说的不完整。共产党对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先进文化的破坏、毁灭有个过程,从“建国”到“文革”是这一过程的时间段。

我的“逻辑学”课是在高中一年级学的(1964年,老师是清华著名教授)当时的“逻辑学”是“数学课”的一个分支,这种分法本身也有问题,实际上,逻辑学更多的属于哲学范畴,不过离不开数学就是了。

更客观的说,文革前的17年,中国教育、中国文化中还有很多十分宝贵的、共产党来不及毁灭的东西。无论从科学还是文学艺术、宗教、传统文化方面,都有类似情况。

这也是中国曾经有过“前后17年”之争的原因。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4-27 11:41:23

【共产党从文革后开始,从根本上取消了《逻辑学》课程。】

以前万维有个博主提到,中国在50年代就在高校里取消了《逻辑学》课程,理由是《逻辑学》是资产阶级的东西。我当时看到后有点将信将疑。现在闲人博又提到了。看来中共的确有意在中国人思维里去除逻辑思维的细胞啊!

没有逻辑思维的民族,大概只剩下满地打滚的大妈了!还有就是四处奔跑的裸妓了!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4-27 11:26:45

1903年,“逻辑”一词才引入中国。当时最有名的中国学者严复也不知神马意思。所以逻辑一词只是“音译”。

中国人恐怕至今也很少有人懂“逻辑”的。万中无一。共产党从文革后开始,从根本上取消了《逻辑学》课程。

所以,列位、诸位、各位:别把逻辑当武器,就像不能把“哲学”当武器一样。太寒碜。

如果开战,武骂不行改文骂,就像大作家毕汝谐似的,也有个看头儿。哈哈………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4-27 11:05:50

【逻辑不通的比喻,妓女是受气的角色,该用来形容台独。】

受气的应该是万维的小龙鱼及其同志们吧?前几天他们聚集在一起声讨台独分子的罪行,个个泪流满脸,满腹心酸。他们控诉说中国人给了台独分子无数的好处,让利,输血,但不仅得不到善意回报,还是坚决不做中国人!叔叔可以忍,但小龙鱼同志们坚决不能忍,受不了这种气!所以他们要坚决攻打台湾!

回复 | 5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4-27 10:57:12

逻辑不是讲理。

政治尚无逻辑可言,两国交兵,逻辑更是瞎扯淡。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9-04-27 10:48:18

中共从中华民国独立出来后,中华民国就已经奄奄一息,龟缩在台湾了。现在“台独”兄弟再从中华民国中独立出来,就彻底埋葬了中华民国,等于帮助中共实现了当年中共未实现的目标。中共应该对台独分子表示感谢才对!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9-04-27 10:42:57

逻辑不通的比喻,妓女是受气的角色,该用来形容台独。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9-04-27 10:41:06

【真正的逻辑是这样的:先有共独,后有台独。】

的确是这样的。中共从中华民国中独立出来,这是“共独”。现在“台独”也要从中华民国中独立出来,这是“台独”。所以“共独”和“台独”其实是一对双包胎兄弟!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4-27 10:36:49

寡人兄好!字体加大了。但愿现在好一点了!

“强盗逻辑”与“裸妓”本质上类似,但在中国太文雅了,体现不了“不要脸”的特色!我觉得“裸妓”更能反映国人的这种心态!

台独分子的主张可以反驳,可以批判。但至少台独分子没有诉诸武力,也没有提倡武力。主张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正是中国人自己。挑起台海武装冲突的也是中国人自己!现在却把台海冲突的责任推给台独分子,简直就是倒打一靶!

回复 | 4
作者: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9-04-27 10:27:53

真正的逻辑是这样的:

先有共独,后有台独。

回复 | 2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9-04-27 10:07:59

字体太小 ,建议调大一点 。你这里说的“裸妓”,也有人称之为中国逻辑,其实它就是大家过去常说的强盗逻辑。中国经常谴责西方奉行强盗逻辑,可事实证明中共自己才是强盗逻辑的最忠实信奉者。最近几年中共在台湾,南海问题及大肆盗窃西方知识产权问题上表现出的强盗逻辑尤其让人叹为观止。

中共的强盗逻辑其实也就在华人圈中有点市场,在文明世界根本无人买账。美国反对台海两岸的任何单方面改变现状的做法,这一原则在可预见的未来都不会改变。什么行为构成“单方面改变现状”,由美国说了算,中共说了不算。中共不断打压台湾的生存空间,对台文攻武吓,实际上已是一种单方面改变现状的做法。对此,美国不会袖手旁观。

回复 | 4
共有58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