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嘎拉哈的博客
  There are known unknowns. There are also unknown unknowns. - Donald Rumsfeld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嘎拉哈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0-10-14
访问总量: 699,8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简评川普国情咨文
· 面对信释的瞎忽悠,还望网管五思
· 幸灾乐祸实为过,倒打一耙更猥琐
· 反共义和团与反共红灯照的比较研
· 言论自由的“柯立芝效应”
· 猴子谈“文明,”越谈越像猴儿
· 举报刘卡尔(liucarl)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侃政治-12】
 · 简评川普国情咨文
 · 面对信释的瞎忽悠,还望网管五思
【侃政治-11】
 · 幸灾乐祸实为过,倒打一耙更猥琐
 · 反共义和团与反共红灯照的比较研究
 · 言论自由的“柯立芝效应”
 · 猴子谈“文明,”越谈越像猴儿
 · 美国基督教与穆斯林到底谁更激进?
 · 给丝丝的最后一个评论
 · 万维网越来越像个鬼网了
 · 自由过量也中毒:评主权公民运动
【侃政治-10】
 · 祝贺特鲁多连任
 · 祖国与国家没有区别
 · 民主自由:反共老海黄的伟哥和伟姐
 · “某籍华人”和“华裔某国人”
 · 东风劲,战鼓催,反共老海黄爱拉黑
 · 二百万奴才仍然是奴才
 · 民主不是普世价值
 · 假如中国人每人都有一只抢
 · 解决香港骚乱问题要比六四容易十倍
 · 中国近代史的新视角:《中国幻景》
【侃政治-9】
 · 三峡工程的真理:反共与愚蠢成正比
 · 反共老海黄比中共更加专制
 · 赞川普总统的板门店历史跨越
 · 俺又惹恼了一位反共老海黄
 · 回归前港人连民主猪长啥样都不知道
 · 换个视角看技术换市场
 · 反共老海黄比义和团还义和团
 · 六四三部曲:反共,反华,反人类
 · 刘欣,俺心目中的女王成
 · 关于“强迫技术换市场“的一次辩论
【科学哲学】
 · 从“太空镜”的物理学原理说起
 · 深度学习是否意味着AI真的会思考?
 · 对恩格斯“劳动创造人“学说的质疑
 · 从拉姆斯菲尔德到哥德尔
 · 从霍金的科学宿命论说起
 · 从人工智能到自由意志
【侃哲淆-2】
 · 嫉妒和晒的道德定位和相互关系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1)
【侃科淆】
 · 跟芨芨草探讨星系是如何“转”起来
 · 为什么中国民主很可能会死翘翘?
 · 关于定理(theorem)的定义
 · 跟着紫鸟侃科学:超弦和科学实证主
 · 从王亚平空中授课到广义相对论
【侃政治-8】
 · 还是九爷好啊!
 · BC高等法院前的碰瓷闹剧
 · 从民主无厘头到文明冲突的逻辑
 · 逢十大日,拉黑删贴仍然寒风习习
 · 为什么说中国的崛起是一个定数?
 · 什么才是正确的历史求真精神?
 · 新西兰杀手是黄川粉的好战友
 · 说说海外的“民主毛”水军
 · 麦家廉的诚实和吉娃娃的不自信
【侃政治-7】
 · 我从精诚反共到民主汪精卫的转变
 · 跟反共老海黄的对话
 · 不怕白川粉闹,就怕黄川粉谈基督教
 · 雷锋精神就是贵族精神
 · 关于贵族,信用,契约的hit&mi
 · 《莫斯科-北京》,暨纪念毛泽东诞
 · 再好的家法仍然是家法
 · 华人的一条真理:老而不死是为贼
 · 为什么黄川粉都跟穷人过不去?
 · 吃货族又惹祸了,这次是贿选(特短
【搞笑】
 · 王老虎俺又想抢亲了,远方还愣着干
 · 黄求恩一出场,白求恩只能钻地缝
 · 巴菲特“万维驻文学城东印度公司”
 · 小山羊主动出击大灰狼的故事
 · 东厂签字仪式
 · 没有大猪圈,哪会有大猪?(短)
 · 乐死别怪俺,兔子怒斥西方群哲
 · 视频解读AV影星和普通人的区别(非
 · 习老爷的姨太们关于金正恩的对话
 · 尿炕精(兔子)思考题答案(搞笑版
【侃政治-6】
 · 卡瓦诺是三权分立体制的受害者
 · 抗议潘妙飞拒修古宅很荒唐
 · 民主的龙种何以收获了暴民跳骚
 · 反共啦啦队何以自以为是运动员?
 · 北韩官方报导《川金会》观后感(短
 · 关于海外民主运动的政治伦理问题
 · 给反修宪的人们泼点儿冷水(1)
 · 先十问自己然后再十问习近平
 · 狭隘民族主义的误区
【侃政治-5】
 · 华裔老爷爷老奶奶又跟小孩杠上了?
 · 自由至上主义乃自由的便溺者(短)
 · 光头党,郭邪教,流氓分级
 · 不自由毋宁死 vs 不让作就打滚
 · 中国文化的歧视特征
 · “感恩贼”横空出世
 · 政治正确,平权法案,言论自由(1)
 · 假如中国赢了南海仲裁
 · 正义对贪婪的审判――评南海仲裁
 · 五四运动和“义和团意识”
【侃政治-3】
 · 关于专制体制语境下的政权合法性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2)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1)
 · 大阅兵秀出了民族的野蛮和阴盛阳衰
 · 对人民的态度,伪精英比毛左黑多了
 · 革命暴民和改良暴知:评电影<天
 · 从中美博弈看两国国际政治的战略缺
 · 大阅兵 vs 大遛狗
【胡乱侃】
 · 献给我的小浣熊
 · 补刀队队长送何岸权兄一程
 · 改良派批中共 vs 小三反腐
 · 基督徒应当如何“尊重权柄”
 · 怀念跟寡言博争吵的日子
 · 从李阳打老婆看爱国贼的嘴脸(短)
 · 俺在卫星图片上找到的,是飞机残骸
 · 向寡言博道歉,兼谈博客写作
 · 印度外交官探肛初检报告
 · 道德观的扭曲:评叶友文《华人投票
【胡乱侃-2】
 · 中纪委,似狼嚎,俺迈步出监
 · 中国人办网站,您就将就点儿吧
 · 中华少宽容,道歉需谨慎
 · 两万老苹果齐跳小苹果,场面震撼
 · 兔子真的回国了?
 · 俺也给老何头儿补上一刀
 · 中国正式进入“搞”时代
 · 关于网络争论的“日内瓦公约”
【侃政治】
 · 就法国枪击事件给五毛点个赞
 · 谁是这次踩踏事件的真凶?
 · 传统文化无需刻意弘扬
 · 为社科院院长王伟光说句公道话
 · 浅析华人网争的根源
 · 建议习总拿下汉办主任这个妖妇
 · 以暴力革命为例对比中西方思想之差
 · 暴力革命是中国政局的唯一走向
 · 评阿牛的山寨新现实主义
 · 浅论俄罗斯的民族习性
【搞笑-2】
 · 大合唱《保卫万维》
 · 老歌新唱《我的非洲心》
 · 首届“政奥会”部分尿样检测结果
 · W-ISIS vs C-ISIS (搞笑)
【侃政治-2】
 · 我来给亚投行浇泡尿
 · 改良派热捧李光耀的深层原因
 · 从今年两会看政治人妖们的与时俱进
 · 闻章立凡大师入驻万维,喜不自胜
 · 春晚,十三亿病患共吸鸦片的晚上
 · 说说习近平的山寨道具-敞篷越野阅兵
 · 浅谈《欧洲文革》和社会达尔文主义
 · 中华各界恢复帝制劝进书
【环境伦理】
 · 给寡人兄和特有理兄的一个提议
 · 献给我的小浣熊
 · 公民社会 vs 屌民社会
【侃政治-4】
 · 郭爆料对中国政治的影响有多大?
 · 山寨启蒙和传统文化哪个危害更大?
 · 盎格鲁人太任性(1)
 · 从哈耶克思想到川普现象
 · 海外爱国贼的逻辑不如鸟
 · 重贴被德孤删除的一个评论
 · 马克思制造的“时空扭曲”
 · “闹闹派”的N大误区
 · 华裔和白裔谁更种族歧视?
 · 台湾的出路在于推动两岸民主共识
【视频推荐】
【文化进化】
 · 当瑞典的死规矩遭遇中国的活人性
 · 奉劝溪谷闲人停止自我顶贴行为
 · 井蛙进化史(迷你版)
【中国传统文化批判】
 ·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无耻(超短)?
 · 国人反对教师欠薪的理由值得商榷
 · 病句与发错音哪个错误更严重?(特
 · 从道德天然论看儒道与康德的区别
 · 中国体育粉丝的一大特色:粉教练
【左毛学】
 · 五毛爱普京的心理学分析
 · 老百姓不是SB的避难所(短评)
 · 为NBA的决定叫声好!
 · 给穆尔西算一掛:“中东与中共犯克
【歌。影。视】
 · 李克勤《红日》等几首粤语歌曲
 · 草原上的红卫兵见到了毛主席
 · 万泉河水,百听不厌
 · 我喜欢的几首老歌
 · 不纪念一下毛主席俺脚得心里空得慌
 · 遇到这样的敌军,您干脆打死俺算了
 · 意识形态可论,但音乐无罪,艺术无
【侃哲淆】
 · 从范例自吹自擂看兔子对哲学的无知
 · 中国没有辩证法,有的只是诡辩术
 · 中国传统认识论批判
 · 哲学同真理的关系以及辩证法的本质
 · 跟喜欢“装哲学它妈”的兔子侃侃大
 · 跟兔老师讨论分析哲学,兼向网友问
 · 从道德角度看陈光标慈善的山寨特性
 · 兔子围起布帘子糟蹋休谟,叔不能忍
【其他】
 · 举报刘卡尔(liucarl)
 · 关于我个人对网络骂人的举报底线
存档目录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网络日志正文
BC高等法院前的碰瓷闹剧 2019-05-09 05:44:09

每次孟晚舟案开庭,都会有一帮反共老海黄或者黄川粉到门前示威举牌牌。看到他们那些激进到跟ISIS有一拼的所谓民主自由精神,我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这样一个问题,假如把加拿大政府交给这帮人,加拿大还会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加拿大吗?我的答案是百分之百否定的。因为按照这些人的主观愿望,他们恨不能立即冲进法院,将孟晚舟五花大绑送往美国。可以想像一下那激动人心的场景。高速公路上,一排汽车上面飘扬着加拿大国旗,车里面,孟晚舟被五花大绑。一伙老海黄一边直播油管视频,一边喊口号:孟晚舟必须受到美国法律的制裁!民主万岁!加拿大万岁!美国万岁!

联想到不久前一帮子华人老不死针对一个穆斯林小女孩的抗议游行。我清楚地知道他们是一伙神码东西。自由民主,只不过是他们加害无辜者,实现个人私利的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而已。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一伙比中共要邪恶五倍不止的家伙,也好意思整天在网上大谈特谈什么反共啦,民主啦,正义啦。做人真的不可以这么不要脸。

所以我认为,中国政治的第一要务,即不是民主也不是自由,而是绝不可以再搞任何形式的政治运动。

这是因为,所有反共老海黄的骨子里都有义和团基因。所谓义和团基因,就是一种激进的欲望。或者说,是将原始仇恨无限扩大化的强烈欲望。中国人所谓理解的所谓自由,不过就是限制和剥夺他人的自由的自由。例如,义和团的原始仇恨本来是洋人,但是很快发展成为仇恨中国人,包括所有使用洋货的中国人,以及那些在他们看来,对洋人的仇恨程度“不达标”的中国人。结果是,义和团总共才杀死了241个洋人(包括天主教传教士53人,新教传教士及其子女共188人,其中儿童53人)。但却杀死了两万多中国人。

反共老海黄以及黄川粉们的具体表现,让我彻底看清了一个道理。中国一旦落到他们的手里,结局肯定是血流成河。



image.png

跳梁小丑之一。


image.png

跳梁小丑之二。用牌子当别人的路。


image.png

王楠先生请记住。中国人并不都是义和团。我支持您!


1557405758964707.png

一边档别人的路,一边还要碰别人的瓷儿。神码东西!








山姆-哈里斯:《谁说科学对道德没有发言权?(

Who Says Science has Nothing to Say About Morality?)》




浏览(1408) (5) 评论(6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5 12:16:47

看到撒谎成性的人大谈民主自由正义也同样令人恶心,直觉得是对六四死难者的玷污。

回复 | 0
作者:思羽 留言时间:2019-05-15 12:13:15

谢谢嘎兄提醒。我也经常意识到这个人有精神问题,但他骨子里那种邪恶和下作,真不是精神病能解释的。我接触过很多有精神问题的人,但从没碰到过这么邪恶和下作的。邪恶和下作加上精神病,能让人刀枪不入是真的,就像万维这个。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14 06:28:45

【先把我在丝丝那里的一个评论转过来,作为对您那篇荒唐至极的“兴奋剂”篇的反驳。】

嘎子,我也把一段回贴转过来。当然,是对您无限正确的一种反驳了!:

这里问题的关键是:中国不是一个真正的自由市场经济体,主要表现是中国经济是以带有垄断性质的国营企业为主!非自由市场经济体混在自由市场经济体中,就是在赚自由市场经济体的便宜,只想捞好处,不想尽责任。

加关税不符合自由市场经济的原则,对双方都没有好处。但对非自由市场经济体,对赚自由市场经济体的便宜者,加关税是不得不使用的惩罚措施!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05-14 01:31:04

【俺好奇的是这些对同胞被绑架而喝彩的渣滓们思考问题的逻辑何在?仅仅因为他们得到了本地政府和或组织的支持?】

--- 我能够看到的唯一的逻辑,就是海外反共的人,也可以是比中共邪恶的多的人。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5-12 13:53:13

先把我在丝丝那里的一个评论转过来,作为对您那篇荒唐至极的“兴奋剂”篇的反驳。

【1) 美国敲开中国大门的时候,那个时候是世界格局意识形态最对立的时候,如果是意识形态的矛盾,哪会有过去中美这几十年的“友好关系?】

--- 我说的意识形态对立,主要是指经济体制对立。这个主战场是在WTO. 之所以川普可以随心所欲地提高中国任何商品的关税,其中一个堂而皇之的理由是中国不符合市场经济的标准。按照WTO的一个教条性惯例,非市场经济国家都存在倾销的嫌疑。因此可以随心所欲地用关税手段反倾销。

WTO其实就是一个讨价还价的场所,并不存在什么规则的合理性或者公平性。中国在WTO其实一点儿都不理亏。但是因为中国是一个孤立的大卖家,而西方国家是一群买家。因此,制定规则有人家多数说了算。例如,所有欧盟国家以及美国,都有农产品出口补贴,但是即便如此,人家仍然好意思说自己是市场经济。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2 13:21:47

假巴越说越证明自己是神经病! 我早就向您投降认输了吓尿了,您怎么老是揪着我不放? 整天寻找您的手下败将挑战,这不是英雄,而是狗熊,广场大妈,神经病! 您的广场舞音乐一响起,我就双腿发软了! 的确是非常非常难受啊!

还是嘎子的擂台好玩!

(前贴遗漏重要一字,请嘎子删除,保留本帖)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2 11:08:06

[呵呵,撇子啊,你摆擂台,还是两场。我的级别是超过了你的上限级别,还是下限级别。你居然还好意思说你摆擂台,有愿意上擂台挑战的,你说你要躲着,被吓尿了,我不至于有那么的厉害吧。]

您只会跳广场舞,不会打擂台!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12 10:14:44

嘎子,我前段时间也摆了两场“擂台”,您怎么只去我那里骂了一声就不见踪影了?非常遗憾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12 10:09:16

嘎子,这些事的细节在某个角落里,找起来有点费时。重新回答那些问题现在已没有意义,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您必须放弃躲避问题的恶习。既然要摆擂台要跟别人辩论,那就不应该躲避对手的质疑,甚至羞辱对手!

您现在经常摆擂台,我有时真想上前。但是一想到您有这种恶习,我就畏缩不前了!

重新争论过去的问题已经没有意义了。对我来说,只要您能够保证不回避对手的质疑,能回答对手的问题,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摆擂台者就够了!条件许可的时候,我更愿意与您在您的擂台上相见!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5-12 04:12:35

撇撇:

这事儿俺早就忘了。那你如果愿意,可以把您的问题找到,贴到这里来。我给您一个回答您看中不?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11 21:54:04

【要充分认识这些人对华文媒体渗透的危害性。。。】

---- 这句话的口吻与中共党媒如初一辙。

“西方亡我之心不死”乃中共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因为反共老海黄也都是中共教育出来的嘛。因此,在对民主和自由的理解方面,假如中国人真的具备了颠覆中共思维的能力,那反而是件咄咄怪事。 

我并非是在对贾舟子一个人进行残酷批判,无情打击。真的不是。因为我早就发现,反共老海黄的民主自由无一不是叶公好龙。甭说反共老海黄了,就连胡适也都是一样的。

文化的确具有基因进化的某些特征。在某种意义上说,新文化运动所提倡的所谓文化改造和文化移植,其难度和荒唐度,其实一点儿都不比当代医学的大换基因手术来的小。

回复 | 0
作者:Laober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1 20:43:58

上次在这个贾舟子的一篇文章后对别人的评论跟贴,他把我的贴子全删了,一个小男人!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11 14:33:14

【就我观察,有大智慧之人,爱多于恨,爱不仅会化解问题,而且能解决问题,恨只能加深和加聚问题的严重性,最后导致自己的灭亡(这里的灭亡指各种形式),这个基本是这个宇宙的规律,很多人想不清楚,难道不是智商问题】

---善与智商之间的确存在着正相关关系。例如按照道金斯的说法,人类的善性似乎与同理心(empathy)有关。而按照罗格-安童森的观点。人类的想象力,也就是智力,是来自切换不同视角(change in perspectives)的能力。一个人具备了站在另外一个人的视角(perspective)思考问题的能力时,那么他便有了empathy。因此,empathy即是善的来源,同时也是智商的来源。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11 13:38:47

【有鉴于此,我呼吁《万维》的主管们,要充分认识这些人对华文媒体渗透的危害性。在维护理性陈述不同意见权利的同时,认真监管以上所提的恶人恶语,以正视听。】

---- 大陆有党媒姓党一说。但是海外还没听过有“万维姓贾”一说。除非您能把万维买下来。再说了,我不相信万维老板跟你一样傻。怎样办网站,已经选择哪一种政治倾向,应当由网站的主人说了算。

像贾博主这类农民起义军,即缺少自知之明,又没有生意意识。却又专门喜欢给别人指手画脚。真的很缺心眼。

回复 | 4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05-11 13:15:57

俺好奇的是这些对同胞被绑架而喝彩的渣滓们思考问题的逻辑何在?仅仅因为他们得到了本地政府和或组织的支持?

回复 | 3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11 06:54:25

【你经常站在“高智商”的高地对网友指指点点。我倒想知道你都有那些卓越的才智?你发表过什么论文的话,我很想拜读一下!】

--- 俺是高智晟的弟弟高智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10 21:21:31

这假巴越来越疯疯癫癫了!我哪有资格跟中共斗啊?跟中共斗当然是蚍蜉撼树了!所以我见了您这个中共特务早就吓尿了,哪敢跟您交手啊?我就是怕您才躲在自己的博客里不敢跟您交手,见笑了!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10 14:16:47

【之所以这些大V们会在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之间选择站队,并非是因为他们对基督教的爱太多,而是他们对伊斯兰教的偏见和仇恨太多。如果按照宗教来划分】

这个问题咱俩说差了,我认为那些大V对新西兰教堂的恐怖袭击,大喊理解和反思,要为他们的行为找理由,对西方社会一致认为零容忍的行径,他们在中文网上来呼吁大家应该反省。 这个与他们个人文化和个人品性有一致性,只要碰到白人的事情,他们的大爱爆棚,这跟他们骨子里的“反向歧视”有关,这类人基本是由于内心自卑而且猥琐导致,中国人并不都是如此!

回复 | 2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10 14:06:48

【我个人的看法是,智商背后的本质仍然是麻木和恨。】

因为智商问题,所以不明是非的恨?还是因为恨,导致智商问题?

这是个哲学问题!

就我观察,有大智慧之人,爱多于恨,爱不仅会化解问题,而且能解决问题,恨只能加深和加聚问题的严重性,最后导致自己的灭亡(这里的灭亡指各种形式),这个基本是这个宇宙的规律,很多人想不清楚,难道不是智商问题?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10 09:25:38

[另开八贴也没用。我可以逐条反驳。让你们哑口无言。]

嘎子说的对极了,我为嘎子作证! 例证之一:

本人,老海黄之一,曾两次质问过嘎子。嘎子是这样把我驳得哑口无言的。他说我的问题含有陷阱,于是就拒绝回答问题。当我进一步问他问题时,他就说我是猴子,不答了。。。哑口无言啊!没错!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5-10 08:15:38

【支持,建议贾博把你这里的两个留言另开一帖。谢谢】

--- 另开八贴也没用。我可以逐条反驳。让你们哑口无言。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10 06:49:25

【千万个中国学者来美国学习最新科学技术,一些人学成回国后,马上投入中共的怀抱,积极参与损害美国利益的活动。】

--- 这样的说法太无知,太邪恶了。首先,学成回国,原本就是美国的留学生政策。怎么到了反共老海黄嘴里,学成回国等同于损害美国的利益啦?美国人并没如此反华吧。

其次,您还没有指出,回国后做哪一种工作是属于损害美国利益,哪种工作不属于损害美国利益?还是所有的大陆工作都属于损害美国利益?

回复 | 4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10 06:08:37

老东西还真会碰瓷儿。肩上碰出了一个大红包,胳膊鲜血直流。不过,造假的嫌疑也非常明显。根本赢不了官司。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9-05-10 02:13:59

【带鸭舌帽儿这个老头怎么看着那么象特有理呀,哈哈哈哈哈哈】

--- 别说,看他碰瓷拍地的性格,也许真的就是特大妈呢。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9-05-10 01:56:47

【什么叫“免费给你们的子女提供义务教育”,那不是你自己缴的税吗,你以为美国是收容所养着你。】

每个人情况不同。不该强求认识一致。

美国地税的一个功用,就是教育。我在我这嘎达缴了十几年地税了,为当地市民孩子教育做出了巨大(对我而言)贡献。而我家又没人享受免费教育。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10 01:10:40

【比如你说的【是恨的理由太多】,就事论事,远了不说,就拿这个网站上的事例来讲,上次新西兰教堂的恐怖袭击,西方社会一致谴责,这里的大V们却大喊要理性理解,要反思,他们夸夸其谈,长篇大论,要替他们找理由找借口,这个够“大爱”精神的吧?】

---- 之所以这些大V们会在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之间选择站队,并非是因为他们对基督教的爱太多,而是他们对伊斯兰教的偏见和仇恨太多。如果按照宗教来划分,那么中华民族的确是最世俗的民族之一。当一个最世俗的民族,突然对基督教爱到死去活来,甚至超过了基督教民族的时候,您就需要小心了。他们是在恨另外一个东西。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10 00:57:49

【当然,有个别的是智商问题,那几个天天咋咋唬唬的无厘头,你认为他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么?这种一天到晚颠三倒四的,应该另当别论,根什么中国文化的劣根性也没有多少关系】

---- 我个人的看法是,智商背后的本质仍然是麻木和恨。表面上,他们对中共的批判和仇恨看似头头是道,实则是因为他们对八千万中共背后的十四亿中国人的存在并没有多少意识和感觉。正因为如此,所以,每当有人指出他们是在反华而非仅仅反共的时候连他们自己都觉得委屈,也就不奇怪了。

无论中共多么反动。十四亿中国人的存在,在地球上也必须有一个应有的权重。我发现,反共老海黄们普遍没有这样的意识。在不顾及十四亿口子人的存在的前提之下,越是把民主自由的重要性吹的比天高,便越是暴露了他们骨子里的麻木和邪恶。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10 00:01:13

【你这个讲法太笼统,我不赞成把一些人的人性品性问题,都归结到中国文化的劣根性上去,个体的因素很大,也跟一个人文明的进化程度有关。】

---- 丝丝好!

说说我个人的看法。首先,按照具体人的一部分行为来划分人性善恶的做法,不仅很困难而且经常会有冤枉。其实每个人都是善与恶的综合体。中国历次政治运动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需要平反或者被冤死的人的数量,总是远远大于罪有应得的人的数量。

所以,正确的批判方法是只能是文化批判。所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就是这个意思。

其次,文化批判,与文化歧视,或者文化否定,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这也是我与反共老海黄们之间的一个最本质的差别。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09 21:40:46
支持,建议贾博把你这里的两个留言另开一帖。谢谢。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9-05-09 19:59:34

投了赞成票以后,等于把自己也一块排掉,黄川粉竟然这么无私?有点受感动了,吼吼

回复 | 2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9-05-09 19:53:48

如果现在讨论排华法案的话,大多黄川粉会投赞同票。

回复 | 3
作者:贾舟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09 19:17:04

【反共老海黄的智商实在是令人堪忧。。。】

你经常站在“高智商”的高地对网友指指点点。我倒想知道你都有那些卓越的才智?你发表过什么论文的话,我很想拜读一下!

提醒你一下,你使得雕虫小技,我一眼就看穿了。你好自为之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09 18:38:12

【只有华人才能一眼看穿这些毒蛇】

--- 您才是一条忘恩负义的蠢蛇呢。您认为堂堂四亿美国人个个都是傻乎乎的猪八戒,只有几个反共跳梁小丑才是火眼金睛的孙悟空?这个俺不信内。郭文贵鼓吹蓝金黄。一开始还真有一群傻逼民运大老跟着相信呢。最丢人现眼的,要算陈闯闯,郭宝盛,夏业良,李洪宽等。他们一直跟着郭文贵嚷嚷要抓美国之音的特务张晶。

直到后来他们一一被郭文贵大脸,才纷纷停止了对张京的无耻诬陷。于是乎,张京是否是特务,便由郭文贵的给各位的耳光来决定了。

一群神码东西!人都荒唐到了这个份上,还好意思整天反共抓特务?如果换成我,我会钻地缝的。

回复 | 5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09 18:15:02

【你也知道美国人宽宏大量?】

---反共老海黄的智商实在是令人堪忧。我说麦卡锡是每个人,是指美国人比较实事求是,而不是指麦卡锡更宽宏大量。实事求是是理性词汇,宽宏大量是感性词汇。您连中国话都能听拧,就先不要专注什么抓特务的事儿了。语文先从小学回炉,逻辑从中学回炉,政治从大学回炉。哲学嘛,再让您投胎一次,学上一辈子,您也学不会哲学的。我真的不骗你。

回复 | 3
作者:贾舟子 回复 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9-05-09 18:13:32

请自重!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分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09 17:34:58

老贾你丫太搞笑了,美国人给你提供了自由生活空间不假,但你丫也得自己劳动谋生不是?什么叫“免费给你们的子女提供义务教育”,那不是你自己缴的税吗,你以为美国是收容所养着你。原来有个叫溪谷闲人的以吃救济为美,你莫非是他的马甲?

回复 | 6
作者: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9-05-09 17:29:57

带鸭舌帽儿这个老头怎么看着那么象特有理呀,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09 16:37:45

【麦卡锡没抓到几个共产党,那是因为麦卡锡到底还是美国人。相比之下,反共老海黄的抓特务本事。。。】

你也知道美国人宽宏大量?

但是对小人恶人宽宏大量行吗?

请问:美国人给你们提供了自由的生活空间,免费给你们的子女提供义务教育,还让你们享受和美国人同等的福利待遇。你们有过半点感恩之情吗?你再看看中国国内是怎样对待农民工的?怎样对待农民工子女的教育的?将心比心吧!

克林顿对中国伸出友谊之手,拉中国进入WTO,千万个中国学者来美国学习最新科学技术,一些人学成回国后,马上投入中共的怀抱,积极参与损害美国利益的活动。对这一切,大部分美国人至今仍不敢相信(这就是为什么我刚才特意提到伊斯兰恐怖分子和911。美国人绝不可能会做此联想。)。

这就是现代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

只有华人才能一眼看穿这些毒蛇!

回复 | 7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09 16:14:59

【现在的中共高官眷属(一部分)和特务分子,从意识形态上扰乱民主社会的社会秩序。他们恶意混淆视听、颠倒黑白、在华文媒体上撒野、散布仇恨言论。。。。】

---- 万维不是温哥华法院。谁是特务,谁是贪官家属,那也不是由几个反共老海黄的主管判断来决定的。仅仅因为自己看着不顺眼,听着不顺耳,就可以怀疑某人是特务,或者是贪官的亲属。要是真的这样,那还反什么共,你们自己就是中共。这么简单的逻辑,我不相信万维真的听不懂。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09 15:45:47

【有鉴于此,我呼吁《万维》的主管们,要充分认识这些人对华文媒体渗透的危害性。在维护理性陈述不同意见权利的同时,认真监管以上所提的恶人恶语,以正视听】

---- 麦卡锡没抓到几个共产党,那是因为麦卡锡到底还是美国人。相比之下,反共老海黄的抓特务本事,包括任意上纲上线,无限延伸,那可是一点儿也不比中共差。贾舟子的这个评论便是最佳例证。还他们整天民主,法制呐。呸呸呸!

回复 | 5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09 15:41:15

【中国文化的一根最为劣质的根,是恨的理由太多,太冠冕堂皇。口号的正义背后,隐藏的是麻木,和缺少empathy. 义和团是中国文化劣根的典型代表。】

你这个讲法太笼统,我不赞成把一些人的人性品性问题,都归结到中国文化的劣根性上去,个体的因素很大,也跟一个人文明的进化程度有关。

比如你说的【是恨的理由太多】,就事论事,远了不说,就拿这个网站上的事例来讲,上次新西兰教堂的恐怖袭击,西方社会一致谴责,这里的大V们却大喊要理性理解,要反思,他们夸夸其谈,长篇大论,要替他们找理由找借口,这个够“大爱”精神的吧?

所以,我一直认为,这些人基本都是个人素质的品性问题,不是受过教育的人就具备现代社会的文明,他们是最好的例子,一方面用西方的民主无底线的谴责大陆政府,但是对川这样的谎言成性,明目张胆的欺骗行为,他们视而不见,甚至不顾脸面的为其辩护,他们对川所表现出的宽容和大度,可能对他们自己的父母他们都做不到,这样的人连对自己都不诚实,不具备基本的素质,是品性问题。

当然,有个别的是智商问题,那几个天天咋咋唬唬的无厘头,你认为他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么?这种一天到晚颠三倒四的,应该另当别论,根什么中国文化的劣根性也没有多少关系!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09 13:10:23

中共一边喊反美,一边把自己的家属和二奶三奶送到欧美来“生活”。

他们当中的不少人厚颜无耻,良知泯灭。

想当年,中东伊斯兰极端分子,混进美国,公然违背他们自己的伊斯兰信仰(饮酒、嫖娼、滥杀无辜),利用美国的民主自由环境,学会了开飞机,制造了911恐怖事件。他们从肉体上,杀害美国人。

现在的中共高官眷属(一部分)和特务分子,从意识形态上扰乱民主社会的社会秩序。他们恶意混淆视听、颠倒黑白、在华文媒体上撒野、散布仇恨言论、挑拨华人和主流社会的关系。这些流氓恶棍,比当年麦卡锡要清肃的共产党要险恶得多。(当年麦卡锡没找到几个真的共产党,现在却遍地都是)。

有鉴于此,我呼吁《万维》的主管们,要充分认识这些人对华文媒体渗透的危害性。在维护理性陈述不同意见权利的同时,认真监管以上所提的恶人恶语,以正视听。

回复 | 6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5-09 12:12:54

【上次刘鹤来时,被一些华人阻拦,其中包括贪官家属,富豪小三。这些人的财产被中共没收,闹事,是为了讨要财产】

--- 我不会去关心每个个体到温哥华法院门前声讨孟晚舟的具体目的。例如,新疆人是因为集中营问题阿里声讨孟晚舟的。某个访民可能是因为房子被拆才来声讨孟晚舟的。

我发现,无论您如何低估某些华人的逻辑和智商,结果您还是会高估了他们。

温哥华法院门前的的逻辑是再简单不过了。孟晚舟与中国到底有啥关系?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5-09 12:02:43

上次刘鹤来时,被一些华人阻拦,其中包括贪官家属,富豪小三。

这些人的财产被中共没收,闹事,是为了讨要财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9-05-09 11:21:12

【无论是黄川粉也好,反共老海黄也好,黄左也好,还有任何其他乱七八糟的华人喜欢动不动就起哄架秧子碰瓷的也罢,按美国国务院高官Kiron Skinner最近的定义,无论你们丫挺的怎么装B,全特么一群“non-Caucasian”,所以没特么一个好鸟,嘿嘿】

---- 黄川粉如果能听懂您的简单道理,那他们就不是黄川粉了。非高加索奴才们的确有他们自己的逻辑。只要给非高加索的地道里放足够的毒,灌足够的水,把他们都淹死里面,那么高加索人就能给予他们汤司令的待遇。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09 11:05:28

【战斗在敌人的心脏里,不是更有趣?我是务实的五毛党地下工作者。嘿嘿嘿】

--- 黄川奴们可不是这么看地。隔着太平洋反共是绝对安全的,因此不反是犯傻。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9-05-09 10:59:34

战斗在敌人的心脏里,不是更有趣?

我是务实的五毛党地下工作者。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09 10:45:32

义和团思维的最大问题,并非是他们的民族主义激情有多么高涨,而是“恨”对象太广,恨的人太多。

中国文化的一根最为劣质的根,是恨的理由太多,太冠冕堂皇。口号的正义背后,隐藏的是麻木,和缺少empathy. 义和团是中国文化劣根的典型代表。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09 10:26:22

【另外你老说义和团,可能我对义和团的了解不够,义和团也应该是有血性讲些义气的吧?跟汉奸还是有不同吧?汉奸是卖祖求“荣”,结果这个“荣”不过是给别人当奴才,别人把他们当狗腿子的人】

----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绝对不讲义气,绝对没有血性的人。例如,汉奸和奴才也是很讲义气的,只不过是对象不同。那些主张去中国化的汉奸们,不过是把自己的血性和义气无条件奉献给了洋人而已。问题是,无条件崇拜西方,并非就符合西方的普世价值。

如果从科学实证主义的角度看,即便是世界上真的有普世价值,符合普世标准的价值观也是非常少的。按照山姆-拉里斯(Sam Harris) 的观点,防止最坏的结局,也就是人类毁灭,才具有无条件的普适性。

只需把哈里斯的观点稍微推广一下,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一切建立在必须杀掉一部分人,或者必须死一部分基础上的价值观,都不具普适性。因此,二十一世纪的中国,革命已经不再具有任何普适意义。无论是打着民主的旗号,还是自由的旗号。

回复 | 0
作者: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09 09:52:05

【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一伙比中共要邪恶五倍不止的家伙,也好意思整天在网上大谈特谈什么反共啦,民主啦,正义啦。做人真的不可以这么不要脸】

哈哈,比中共邪恶五倍不止?你这有整有零是咋算出来的啊?为啥不说三倍,或则八倍呢?

另外你老说义和团,可能我对义和团的了解不够,义和团也应该是有血性讲些义气的吧?跟汉奸还是有不同吧?汉奸是卖祖求“荣”,结果这个“荣”不过是给别人当奴才,别人把他们当狗腿子的人!

回复 | 2
作者:贾舟子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09 09:50:41

回复 嘎拉哈 & 我叫小龙鱼

【万维是温哥华反共老海黄的威虎厅。在威虎厅跟八大金刚斗嘴肯定是个危险的活儿。】

【你这样骂骂咧咧,人家肯定要关你啊。斗争要讲策略嘛。】

你们二位如果回到国内可能更憋屈。你们可能连说点真话(即稍微偏离党媒口径的话)的机会都没有。而且党媒的口径经常变化,你们不能紧跟就被封杀。周带鱼从走红到被冷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觉得你们两位应该知足。你们该说的都说了,该骂的都骂了,你们不还是逍逍遥遥的在《万维》上独霸一方吧?我看不到你们还有什么可委屈的?

做人应该讲点良心吧!

回复 | 2
作者:羊市大街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9-05-09 09:28:00

吃什么?你看那俩老帮子的德性就是骗救济的主。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09 09:12:12

【你这样骂骂咧咧,人家肯定要关你啊。斗争要讲策略嘛。】

--- 咱知道,万维是温哥华反共老海黄的威虎厅。在威虎厅跟八大金刚斗嘴肯定是个危险的活儿。黄河边也算是万维八大金刚之一了。另外一个是姜记者。俺知道俺随时有危险。不过吗,俺也会时不离地表演一下俺的枪法,一枪打灭它两盏灯。这样一来,俺也许能在威虎厅多混一段时间。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09 08:57:41

港府所称:言论自由不是没有限制的。是针对“港独”言论而言。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5-09 08:32:57

民主总不能自打耳光吧?

若挺共拥共不是言论自由,那么,民主还造什么贞洁牌坊?直接卖不是更省事儿?民主就是反共,听起来多爽。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5-09 08:32:51

【抗议者有言论自由。应该尊重】

--- 另外,您好像混淆了“自由言论”与“言论自由。”其实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说实话,您的逻辑水平非常很令俺担忧。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5-09 08:29:56

要看怎么理解言论自由。

喏,日前一向支持言论自由的台湾民进党政府就把美籍华裔学者李毅赶出了台湾。还郑重声明理由:言论自由不是没有限制的。

然而,在对待港府同样宣称的一模一样的言论:言论自由不是没有限制的。他们却高喊:绝对不做今日香港,明日台湾。意思就是,台湾绝对不接受香港式的“言论自由不是没有限制的。”让人一脸懵圈。

所以哈,在加拿大反共反华是言论自由,难道拥共拥华就不是言论自由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5-09 08:29:01

要看怎么理解言论自由。

喏,日前一向支持言论自由的台湾民进党政府就把美籍华裔学者李毅赶出了台湾。还郑重声明理由:言论自由不是没有限制的。

然而,在对待港府同样宣称的一模一样的言论:言论自由不是没有限制的。他们却高喊:绝对不做今日香港,明日台湾。意思就是,台湾绝对不接受香港式的“言论自由不是没有限制的。”让人一脸懵圈。

所以哈,在加拿大反共反华是言论自由,难道拥共拥华就不是言论自由了?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5-09 08:23:31

【抗议者有言论自由。应该尊重】

我不认为言论自由都是值得尊重的。我也有不尊重某些人的言论自由的自由。尤其是那些不容许别人表达不同意见的自由。

回复 | 1
作者:俞先生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09 08:18:03

抗议者有言论自由。应该尊重。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09 08:02:33

哦,天哪,那里边有好几个上海人呢。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9-05-09 07:56:04

呵呵呵,你这话说得在理。

海外反华的华人,你再怎么亲美亲加,白人可不会把你当成他们同类的。

倒还不如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你越是中国,那些白人就越尊重你。政治正确嘛。

我就是这样行为的。在我的工作中,几乎所有的客户都是非华裔,白人居多,其次是土生华人,印度裔,韩国裔等。因为我的业务水平,他们一个个都很尊重我。

当然啦,那些不尊重我的,也不会成为我的客户。对不?

喜欢谁,不喜欢谁,都是双向选择,强求不来的。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09 07:51:22

你这样骂骂咧咧,人家肯定要关你啊。

斗争要讲策略嘛。

你硬往人家嘴里塞辣椒,人家肯定不吃。

你可以试试喂他一颗糖衣炮弹。叫他吞得下,吐不出。如何?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5-09 07:47:39

革命没有后来人吗,七老八十的还碰瓷,弄不好就ICU了。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9-05-09 07:28:31

实在不明白,这些人一天到晚满世界起哄折腾,不上班吧?他们靠什么生活?吃什么呀?

无论是黄川粉也好,反共老海黄也好,黄左也好,还有任何其他乱七八糟的华人喜欢动不动就起哄架秧子碰瓷的也罢,按美国国务院高官Kiron Skinner最近的定义,无论你们丫挺的怎么装B,全特么一群“non-Caucasian”,所以没特么一个好鸟,嘿嘿。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09 07:23:00

【你也认识黄河边?】

--- 黄河边是所有华文自媒体当中,我唯一还没有去关的一个。不过我很快就会去关的。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在他的视频中发评论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09 07:10:12

黄河边把日期都搞错了。2019年5月18日?这都超越10天了。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09 07:08:42

你也认识黄河边?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09 07:03:20

这二位无知无畏无德的义和团农民,以为隔着太平洋,就可以把猥琐玩到极致。问题是猥琐就是猥琐。

回复 | 0
共有69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