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香椿树的博客  
n/a  
网络日志正文
再说中美贸易战即将落幕收场 2019-05-14 07:22:32

Trump对所有中国商品加税, 中国报纸高调反击奉陪到底,加税600亿也差不多囊括了所有的美国商品。 可以算是王牌尽出了吧。  一般的战争王牌尽出的时候也就是落幕的时候。

简单解释一下为啥Trump要王牌尽出,在最后一刻反悔。 这是因为Trump要想结束贸易战的嘴炮,但是美国人民觉得这个贸易战嘴炮十分受用, 美国不但精神上接连胜利, 而且不用承担任何经济后果。 按Trump的话说, 增加关税对美国有百利而无一害, 为啥要和中国妥协签署什么协议额?  就美国目前的百姓思维方式, Trump签署什么协议都会被骂成软弱卖国。 所以Trump要想结束嘴炮战, 必须制造出支持贸易协议的民意来。 怎么制造泥? 当然是让百姓受伤了。

所以,接下来几天美国百姓应该会品尝到一点关税的真实滋味。  因为前期美国的嘴炮关税基本上都被豁免了, 没有实质性内容, Trump就要一个精神胜利骗取选票。  

这个道理和抗美援朝差不多。 抗美援朝之初,志愿军过江打的美国军队狼狈逃串,美国百姓认为美国没有尽出王牌共军太狡猾。 一直打到上甘岭, 美军尽情地倾泻钢铁,砸进去几万生命而拿不下来一座小山包, 这个时候美军的民意也就倾向于停战了。 而李承晚这种走狗级别的还不服气,美军就让李承晚在金城品尝了不停战的真正滋味, 然后顺势剥夺了李承晚和南朝鲜的军事指挥权,然后停战了。

既然嘴炮无代价,Trump为啥不继续玩而是要停战? 嘴炮的后遗症是土共靠炮声掩护摸掉了几个美国哨所, 而胜利庆祝的时候有有苦说不出来。 比如豆农现在就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今年的黄豆还种不种。 如果嘴炮继续打, 共军还会偷袭其他哨所,比如芯片了啥的, 这里就不说了。 总之, Trump不是傻瓜, 也不是出卖美国的卖国贼。

反过来说习胖子, 这货能签协议吗? 其实现在也不能签, 尽管减少出口依赖增加内需,削减贸易顺差也是中国自己想干的事情。 顺差的意思就是把东西送别人,然后换会一堆货币,结果是国内价格上涨,内贬外升,不符合当前的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 中国今天又不缺外汇。 可是, 习胖子和Trump一样, 签署啥协议都会别骂卖国, 并且左右一起骂, 比如网上的蜜蜂别看现在劝胖子低头投降,胖子真听了他的话,他马上就会改口开骂。 所以, 中国的文人也好,百姓也好,也需要品尝一下贸易战的滋味。 王牌尽出炮声到高潮也就不奇怪了。 但是高潮之后会是落幕。

回到原来的话, 落幕也不等于停战。 美国在朝鲜停战没几天不就接过法国人扔掉的枪, 在越南开战了吗。 落幕之后下一场会很快开演,间隔会很短,甚至没有上厕所的时间。 上一次两场之间就一个飞机落地的时间, Trump就把刘鹤的协议给撕了吗。

台湾,岛蛙之血会被美国用起来的。

浏览(3474) (8) 评论(3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yuan222 留言时间:2019-05-16 05:57:30

【在中国,政治是大于经济的】一切政治和军事都是为经济服务的。 鸦片战争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中国皇宫里是否出现淫乱, 而是英国当时除了鸦片没东西可卖。

政治因为是高层次的经济, 所以政治是讲究牺牲局部利益换取整体利益, 牺牲暂时的经济换取长期的可持续经济。

中国的体制比西方更有效的原因就在于其整体的统筹能力和长期的规划能力。

美国目前预期跟中国赌气拼命, 还不如踏踏实实地实施体制改革。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yuan222 留言时间:2019-05-16 05:53:22

中国是有持久战的传统和准备, 美国与当年的日本一样,希望速决战, 也如当年的麦克阿瑟一样, 打到鸭绿江回家过圣诞。 中国, 特别是土共, 抗日的时候就反对老蒋的速决战和投降论, 而是坚持持久战。 抗美援朝的时候敌强我弱,美国希望吓住中国, 而中国则是打到美国没法承受其损失为止。

上甘岭美国投入海量的炮弹到一个小山包, 很想Trump今天把全部家当都压在关税上, 这是胜负手, 赌命的架势, 赌命岂能长久?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9-05-16 05:48:30

美国橄榄球比赛吧, 长期性是必然的, 这一场必须结束。 当然,这也许是美国的一厢情愿, 切割完关税再打科技战, 然后是金融战, 颠覆战, 层次分明。 中国从来不玩橄榄球, 战场上也不打阵地战。

回复 | 0
作者:yuan222 留言时间:2019-05-15 12:41:24

版主讲的不对吧。美国政府还没有给大约3000亿美元中国进口货物增加关税。

朝鲜战争是在美国军队在坚决打击下,打得中朝联军回到谈判桌上。最后签订了停战条约。中国方面全面的接受了美国的停战条件,包括所有战俘志愿遣返(而不是全部遣返到敌国),包括先谈判后停战(中国方面坚持先停战后谈判)。

美国政府并没有出尽自己的牌。中国政府也没有出尽自己的牌。这个贸易战在短期不会结束。实际上美国也知道,就是双方签订了一个协议,根据中国政府以前的所作所为,中国也不会遵守这个协议。

虽然中国在过去15年里,吃相非常难看,在贸易等方面占尽了便宜。这次贸易战,权衡经济方面的risk, 和政治方面的风险。习近平宁愿take 经济方面的风险。在中国,政治是大于经济的。自己的权位是大于人民的利益的。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9-05-15 12:27:02

中美冲突是长期性的,关税会固定下来,经济一定程度脱钩在进行中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5 12:23:24

当然是你说反了。国家机器,军队,管辖权这些才是里子。叫什么名号都有是面子上的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5 11:29:36

美国豆农还有半个月下种。

美国大豆协会会长戴维斯蒂芬斯:豆农热切期盼美中贸易争端早日结束

https://www.guancha.cn/economy/2019_05_15_501769.shtml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5-14 17:58:49

只要岛蛙够傻肯下地狱, 美国并不在乎台湾死多少人的结果。 美国只想用台海的血写一张赖账凭证。

美国不打这张牌的原因是因为那是最后一张牌,赖账之后再也无牌可打了。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9-05-14 14:41:35

【你正好说反了。台湾实质上早就独立于大陆。不过没有正常的形式。有里子没面子而已】

台湾独立?台湾的名号仍然为“中华民国”。这四个字里边,没有半个台湾,却有3/4的字与大陆的国号重合。你说,到底是谁说反了?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4 11:41:36

你正好说反了。台湾实质上早就独立于大陆。不过没有正常的形式。有里子没面子而已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5-14 11:10:42

我估计,民进党没一个敢实质台独。其实他们自己也明白台独根本不可能。就像陈水扁说的,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民进党玩台独,基本上还是为了选票。

但美国为了挑起台海战争,我估计下一步,美国在台湾的动作会越来越大,直接挑战中国忍受度的底线。这就非常危险。

以中印边界洞朗事件为例,中国不可能长期忍耐下去。洞朗事件,对象是印度,不是如美国般的超级霸权大国,又是第三世界国家的首领,中国是不愿意与之开战的。但,忍耐71天,中国国内的民意高涨,会对中共执政的合法性不利。

同样的,如果在台海问题上中国对美国的高调挑衅不作为,也会影响中共在人民心中的信任程度。

这么说吧,如果战争真要来,中国躲都躲不过去。所以,无论是大陆的国人,还是台湾人,都要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5-14 11:02:39

不过,特朗普在越南放金正恩鸽子,也把小胖气个半死。

回去就把跟美国的首席谈判代表金英哲撤了。连同他的胞妹金正与叶撤了。两人后来都没有跟他去俄罗斯见普京。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5-14 11:01:10

对,奥巴马比特朗普阴险得多。特朗普基本上还是一个政治素人。

有分析文章按照他的行为,分析出何种何种战略决策,等等,我看基本上是瞎掰。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4 10:59:17

习近平说,欢迎帕夫洛普洛斯总统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你的到来对促进亚欧文明交流互鉴和世界不同文明对话具有重要意义。

习近平指出,中华民族是守正创新的民族。中华文明绵延传承至今从未中断,从不具有排他性,而是在包容并蓄中不断衍生发展。通过古丝绸之路的交流,古希腊文明、古罗马文明、地中海文明以及佛教、伊斯兰教、基督教都相继进入中国,与中华文明融合共生,实现本土化,从来没有产生过文明冲突和宗教战争。中华民族没有对外侵略的传统。600多年前郑和下西洋时率领的是当时世界最庞大的舰队,带去的是丝绸、茶叶和瓷器,而不是战争,沿途没有占领一寸土地。

习近平强调,中国人自古以来就具有家国情怀,国是第一位的,没有国就没有家,没有国家的统一强盛就没有家庭的美满和个人的幸福。中国人民捍卫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维护民族利益和国家尊严的信念高度一致,决心坚如磐石。中国今天所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与五千年中华文明分不开的,也是中国人民历经艰难困苦奋斗摸索出来的,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与当今时代特征相结合的产物,它是历史的必然,人民的选择。人间正道是沧桑。不管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都将沿着这条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中国发展起来了,将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作出重大贡献。当今世界,各国人民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休戚与共。我提倡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要促进不同文明的交流互鉴和各国之间的互利合作,建设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回复 | 1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5-14 10:41:19

特朗普虽然很讨厌,但不是最阴险的,他始终奉行单边政策。美国一些政客叫嚷联合盟国和中国周边邻国从各个角度围剿中国。

回复 | 2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5-14 10:18:32

中国周围会有军事危机,这是几乎可以肯定的,因为美国需要这种危机来增加东亚市场的经济成本,让中国市场减小,目前美国已经不是世界最大消费市场了,世界经济向欧亚转移就是时间问题。

但美国还不能直接介入,因为与大国发生军事冲突就会使得美元也一同陷入危机,所以最大可能是用台湾独立来刺激大陆,因为任何独立之外的方式都不会导致大陆使用军事手段。

这种局面下对中国当今领导人确实是个考验,军事打击台湾是没有必要的,毕竟大陆制约台湾的方法很多,但国内情绪和政治需求就是另一回事了。

台湾牌对美国也是赌博,如果台湾宣布独立但做不到,美国国际信誉就会损失殆尽,台湾内部反台独的声音就会占优势,反倒加速统一进程,所以这样做美国也是有风险,客观上等于把台湾牌彻底打完了,无法继续使用。

从中国的角度讲肯定是不愿意生事的,但这件事确实不取决于中国。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4 09:19:16

我还认为习胖子与Trump默契, 为Trump停止嘴炮积攒民意, 共同哄骗豆农播种也符合这个逻辑, 只要在投票前几天让豆农开心一下就可以了, 有习胖子帮忙Trump能做到这一点。

我直观判断Trump当总统比其他两党的任何人物都受共党欢迎。 道理无他, 看看Trump被金三胖反复羞辱之后的欢乐心态, 其他人搞不好会以怒兴师,失去理智。 Trump装疯卖傻其实底线很牢的, 真不是真的疯子。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5-14 09:12:10

【现在,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已经开始执行25%的关税,豆农最后的希望破灭。

  当然,美国总统特朗普也通过社交媒体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我们将把从中国获得的1000亿美元的税收收入用于从美国农民手中购买农产品,这个额度比中国购买的农产品总数要高得多,然后美国将把这些农产品以人道主义援助的形式运往遭受贫穷和饥饿的国家。”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艾森豪威尔政府实施了所谓“粮食换和平”的做法,在美国大米出现大量剩余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向国外推销剩余农产品以缓解国内的压力。

  听起来,这个复制“粮食换和平”计划的想法,既解决了农场主的问题,又实现了“世界和平”,真的是个相当不错的主意呢!

  不过,根据2017年执行该计划的美国对外援助署的年度报告,2017年全年“粮食换和平”计划从美国农场主购买的粮食总量是140万吨;而根据商务部的统计,2017年的数据,中国全年光是从美国进口大豆就超过3200万吨。

  不知道剩下的那些缺口,该怎么补?】

回复 | 3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5-14 09:11:54

【老唐说了,用加税获得的钱,去买农民的农产品,而且比中国买的还多。】

呵呵,开什么玩笑?

【从1985年到2017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增加了约11万平方公里,几乎相当于三个中国海南省的面积。

  根据估算,美国每年大豆产量超过1.1亿吨,其中有5600万吨左右出口,这其中的60%都是卖到中国,大约在3200万吨左右。

  2018年,因为中美贸易摩擦,大豆价格下滑、出口受阻,中国从美国进口大豆减至1600-1700万吨。美国的大豆库存已经处于历史高位。要知道,大豆可并不太好存放,只能储存两年。这实在是让美国豆农犯难,但确实也很难找任何一个市场来替代中国市场。】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5-14 09:07:09

川普的大票仓是不是在豆农之乡?

如果是,中国人的精准打击阴招效果就十分明显了。

这是打明了不让川普连任的节奏啊。

怪不得川普会暴跳如雷,撕破脸也要骂习近平。

我想,美国豆农不会像台湾绿农那么蠢:肚子扁扁,也要选阿扁。

川普把美国豆农的生计搞没了,这选票大概也跟着一起没了。

虽然,美国豆农在美国的资本利益集团里还算不上一个大块头,但是,所代表的州,我想应该是举足轻重的。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4 09:04:50

【吃黄豆芽倒是有一阵子可以吃】烂豆芽有黄曲霉素,致癌物哈。

【我觉得,是中国给他吃药了。也有可能他原来根本就没理解中国。一味按照自己的理解去行事,结果就是悲催傻眼了】

直觉可以这样想。 但是,我觉得Trump和胖子有默契, 都是摆弄民意的。 Trump需要凑结束嘴炮的民意。 抗美援朝停战前夜双方都把剩余的炮弹尽数打完。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5-14 09:00:42

Trump想拿关税收入购买黄豆纯属扯蛋,关税一堆豁免之后收不上多少钱, 即便有钱, Trump有权支配吗? 修篱笆那几个小钱都凑不齐, 那怪豆农不相信他。 美国总统就是资本家的玩偶, Trump想要挣脱牵线是不可能的。

我怎么感觉刘鹤前几天跑美国买黄豆这事做的有点阴损蔫坏, 豆子种下去了, 11万平方公里, 据说有三个河南省辣妈大。 河南省粮食产量有一亿多吨。 如陈平所说, 规模化生产是扛不住市场折腾的。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4 08:54:38

看来美国豆农还是不相信老唐呀!

老唐说了,用加税获得的钱,去买农民的农产品,而且比中国买的还多。

豆农们没反应。是不是宁愿相信中国,也不相信老唐?

这是肿莫搞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4 08:54:01

【就在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芝加哥大豆期货一度跌至每蒲式耳791美分,再次刷新2008年12月以来新低。更重要的是,这已经跌破了美国大豆的种植成本线。期货产品分析师分析,目前美国大豆的多数种植成本维持在850美分至870美分】 。

问题比想象的严重啊, 库存大豆赔钱甩卖头痛没好, 今年已经播种, 豆农心情可想而知, 虽然豆农高喊 “We want trade,not aid”,可是想要Aid也没有到啊, Trump修万里长篱笆的钱还没着落。 Trump是亿万富豪,可是全部身家变卖之后也不够Aid豆农一个窟窿的。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5-14 08:49:25

还有今年突如其来的水灾。这个川普和豆农都没料到。

此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大豆储存期比其他作物短,只有两三年。再一泡水就更没辙了。吃黄豆芽倒是有一阵子可以吃。咳,算了,就算为美国市场多增加一点蔬菜供应。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5-14 08:46:10

2000亿追加到25%是川普的临时起意。

美国豆农原以为贸易战今年就会结束了。他们完全没料到川普会变招。

其实,川普自己也没料到需要变招。

你没看那天他宣布的时候,一天发了80推。大骂中国不守信用,谈好的条件都推翻。连续骂了三天,到昨天,终于忍不住,对习近平直接开骂,说他临了变卦。

我觉得,是中国给他吃药了。也有可能他原来根本就没理解中国。一味按照自己的理解去行事,结果就是悲催傻眼了。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4 08:45:16

看了报道, 美国豆农不是热锅上的蚂蚁了, 而是热锅上垂死挣扎的蚂蚁了。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5-14 08:40:50

哎,你自己看报道嘛。链接我已经在下面给你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14 08:31:47

南方在三四月,北方播种应该在四-五月吧? 你是说Trump和刘鹤联手,用3月缓期外加中国部分购买哄骗豆农播种,让豆农受骗上当了? 那豆农更会像热锅上的蚂蚁了。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5-14 08:17:20

嘴炮属于娱乐性质, 豆农那一次属于中国靠嘴炮声掩护真捅了一刀。 不合规矩所以Trump特别愤怒。 而Trump一面打嘴炮一面哄孩子,其中奥秘不是昭然若揭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香椿树1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3,385,7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辣手吾文:辣手吾文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分类目录
【数学文集】
· 数学:关于北欧欧高福利
· 建议经济学家们研究当年的解放区
· 新中国最伟大的成就是教育
· 让机器人来当资本家
· 科技进步在加强马克思主的结论
· 数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有好
· 毛泽东认为社会主义的前景是悲观
· 追求公平不如追求科学技术进步
· 给你讲讲共产党洗脑的效果
· 为了战胜资本主义必须建立与资本
【经济与社会】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 勒令3M禁运口罩给加拿大,小土豆
· 猫能传染冠状病毒吗?
· 哭穷的方方:拿着三份工资,嚷着
【社会腐败】
· 东方雄
· 震惊:美国律师才是华为中兴倒霉
·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文化复兴
· 从马云与大师王林看权贵为啥迷信
· 天津爆炸是制度造就的炸弹还是破
· 私有化是天津8·12大爆炸的罪魁祸
· 老板黑心捞钱 “出事”却全民买单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为什么说天津爆炸是的体制问题
· 坑爹事件:六百年前的“令计划案”
【杂谈民主】
· 胖子帮你选手枪:小口径手枪
· 谁解香港楼市死结?林郑死定了!
· Why美国总统这样评价毛泽东
· 港式民主运动能不能向外扩散
· 奥巴马与特朗普的路线斗争
· 中国人的宗教和崇拜
· 细说“把权力关进笼子”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马克斯,列宁,毛泽东心中的社会
· 中国股市与希腊危机看中国真的很
【军事历史】
· 火鸡国开挂出兵利比亚背后的逻辑
· 王明的新华日报不准刊登《论持久
· 徐向前说百丈关失败不是张国焘的
· 张国焘西征是因为毛泽东嫌陕北贫
· 西路军覆灭怪毛泽东不够独裁
· 虐待壮丁未必是蒋介石授意,但抓
· 黄桥战役歼敌1.1万人 陈毅喜赋诗
· 谁该为南京大屠杀负责?
· 四行仓库800壮士之死与蒋介石的
· 从淞沪到南京:蒋介石政战略选择
【军事策略】
· 台湾国防部的生物武器实验室是否
· 旧文:盘点全球生物安全顶级实验
· 复盘:伊朗对美报复行动中的电子
· 伊朗不再履行伊核协议,谁害怕?
· 又一什叶派民兵高官遭暗杀, 和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悄然开始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叙利亚,将是埋葬美国霸权的坟场
【时事评述】
· 370万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 , 1
· 伊朗承认打下了乌克兰飞机, 然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朝鲜韩国板门店会面! 多大的黑
· 世界上最早的违章建筑:巴比伦通
· 南海岛礁上空的硝烟
· 巴黎报社袭击会不会成为法国的91
· 2015年世界皆大欢喜!
【历史反思】
· 百 年 哈 尔 滨 的 真 实 面 目
· 也说匈奴为何崛起为何衰落
· 美国生物武器的研发与试验:历史
· 回顾洪涛院士抗SARS战役中的失误
· 蒋公抗战前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神医Trump治好了中国四十年的痨
·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阿富汗与蒋张
· 蒋介石投降卖国导致日本误判投资
存档目录
2020-04-01 - 2020-04-12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9
2019-07-02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3 - 2019-04-28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9 - 2018-11-30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18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5
2018-05-04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28
2018-02-02 - 2018-02-26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4 - 2017-12-29
2017-11-28 - 2017-11-29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7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4 - 2017-02-27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14 - 2016-12-28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10 - 2016-10-30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7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02 - 2016-04-28
2016-03-06 - 2016-03-25
2016-01-01 - 2016-01-10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6 - 2015-08-31
2015-07-06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27
2015-05-08 - 2015-05-31
2015-04-04 - 2015-04-14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1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9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4 - 2014-09-30
2014-08-25 - 2014-08-31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30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07 - 2014-02-24
2014-01-16 - 2014-01-27
2013-12-01 - 2013-12-15
2013-11-02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30
2013-06-07 - 2013-06-29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2 - 2013-03-30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6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8
2012-11-02 - 2012-11-14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22 - 2012-08-31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17 - 201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