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BFTS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牛刀” 2019-05-21 14:17:49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牛刀”


 

这是一个差不多十年多前的真实故事。我负责指导一个白人退伍军人小哥,相当于Intern。在我们的实验室学习做生物医学实验,混熟了以后我们上靶场的轶事。先介绍一下这个白人退伍军人小伙子的基本情况,如何成为我的一个哥们的。 

这个白人小伙子有大约185厘米的个头,八十后。依我的看法,他的基因里面绝对没有一点点的混杂的成分,不是英格兰人就是爱尔兰人的后裔。家里有四个兄弟,他排行老三。据他说,他家里的政治倾向是一半对一半。老大和他倾向与民主党人(不是非常坚定的那种),老二和老四是共和党人。老二是一个共和党的die-hard。感恩节家里团聚的时候,那是不许谈政治的。只要一提政治的问题,马上家里就可以吵得一团糟。 

爹妈是一个不算怎么富裕的一般白人。盼着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没有能够如愿。因为孩子多,除了老大得到一点点照顾以外,其他的孩子都鼓励靠自己去闯天下。  

我的白人哥们,为了能够得到资助上大学,高中毕业后参了军,加入美国海军,服役四年。在美国的一艘航母[里根号?]上当了一名军士。据他说是,他要比他的同龄人要聪明[smarter]些,所以,在航母上他有一些特殊的待遇和小特权,是他的一些哥们没有的。好像记得的是,他有可以邀请舰上的女兵单独相处、共进晚餐之类的特权。  

离开航母之前的岗位,他是一个船舷值班的50重机枪手。50重机枪那可了不得,子弹头有12.7毫米的直径。这可能是所谓最大口径的子弹了。超过这种尺寸,那就可能是高射机枪子弹或着是炮弹了。连续的击发,据说一分钟可有几百发的射速。坐在船舷的一则值班,有权射杀任何高速靠近到一定距离的物体,先斩后奏不需要向长官提前报告请示。据说是要是对付比较小的单人快艇的话,只需要被50重机枪打中几发,就可以把个单人快艇打成几截。 

000.jpg

0000.jpg

离开海军,读了四年的生物本科。美国海军资助退伍军人读大学,有一个规定,只要你的成绩达到C以上,你的学费就可以不愁了。报告一声海军军部,支票就会寄来了。这也是好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坏事。有的时候想偷偷懒,C就够了。但是你只要得了一个C,你的GPA就会被拖累。

这哥们就有这种问题。申请Graduate school的时候,GPA就有点嫌不够,比不上别人。申请我们的Graduate school,希望比较渺茫。我的顶头直接上司,很希望增加一下我们实验室的多样性,尤其是一个白人。答应给他帮忙,看看能不能解决他的问题。让他来咱们这里做钟点的实习生,增加实验室的工作经历,这样可以加经历的credit分。做一些初级入门的实验室工作。做钟点工计时间” 打卡”,我从来都是马马虎虎的不那么认真检查,他把他的单子拿过来,我不管多少也懒得检查,马上签字。 

熟了以后,我们也就经常讨论政治的问题。他不是一个die-hard的liberal。有时候有两头都想占的想法。我也有时候经常故意的刺激他,按下不表了。这样我们就成了一个有工作关系的哥们了。虽然他还是有些白人的优越感,但是对我还是尊敬有加的。这是因为我要从头开始,手把手地教他如何展开工作。  

因为他说过他摆弄过重机枪,我们熟了一段时间以后,看他学东西也还比较灵光,我问他想不想周末跟我去靶场耍耍。他是欣然同意!我买好子弹带上我的烧火棍,两长一短。去近一点的靶场,二十多迈的距离,提前买好进场的门票。还有很多其他的地方,就是稍微远一点,进场免费,还有人给提供靶标。  

这是一个露天的靶场,进来后,我们找了一个空下来的射击台。可以分别在左边或是右边就位,取决于你是左右撇子,或是顺手还是不顺手。先试试胆量,敢不敢开枪。九毫米的半自动手枪,先上场。因为这哥们当过兵,首次开枪没有一点点胆怯的样子。靶子放在二十五米开外,因为手枪没有什么准头,能够打上靶子就算不错了。压满一梭子十七响、十三响的,像放炮仗一样的,打了几个轮回,有了一些感觉就开始就准备玩长枪了。 

001.jpg

 

长枪和手枪那可不是一回事啊,准确度那是天上和地下的区别。我的两把长枪都是装有9倍内有十字线的瞄准镜。上一次射击专门校准、调整到百米开外,十字线对准靶心即可击中目标。我把数个五寸的靶标移到百米开外距离的木板上。告诉他射击要领,瞄准镜两点成一线,十字线覆盖[重]靶心。 不像国内军训的时候,要三点成一线[老式瞄准器]。 

我的0.27寸口径的长枪是一只老式家伙,一次只能压三发子弹。出膛的速度有3千尺,后坐力非常大,经常有人开完了第一枪,就再也不敢开第二枪了。他还不错,到底是当过兵,能够自己把子弹推上膛,知道怎么克服后坐力。  

准备就绪,我让白哥们首先试射。砰,一声枪响,我用16倍望远镜在五寸的靶标上找着弹点。专门的靶标,如果能够上靶的话,着弹点的地方会出现一个比弹孔直径大一到两倍左右的红色标记。我过细的找了半天没有看到出现新的印记。问他是不是按照我告诉他的射击要领击发的,他说是的。我要他自己复述一遍射击要领,免得是理解错误,也是对的。很显然,子弹没有上靶。咱让他开第二枪和第三枪。很不幸啊,三枪全都跑了靶。

因为他当过兵,我有点怀疑是不是我的瞄准镜有了偏移。我接过来开我的第一枪,靶心两寸以内出现了红点,接下来两枪也都至少打在两、三寸以内。这说明我的枪是校准了的。他没有打上,那是他的原因。他拿着望远镜,看着我的着弹点,虽然脸上有些尴尬,但是,还是不住的称赞我的枪法准。我也就就势笑话了他一把,重机枪手只能打连发,点射的时候,水平不怎么样嘛。 

我当时还不是一个美国人,我就势接着刺激他一把。你们美军就这水平啊,连我们中国的老百姓都赶不上!小哥们的回答还是蛮有水平的。你们的枪打得准没错,但是我们美军一般用炮来对付你们,看看你的枪法准能不能打到炮能打到的距离?咱们都哈哈大笑,好吧我们还是接着玩吧!慢慢慢慢地,哥们也有些适应了,有时也可以打上靶了。大子弹有限,打完了大子弹,开始玩最小的真子弹,0.22寸的小口径子弹。小口径子弹最大的好处就是便宜,550发也就十几刀的价钱。还有,开小口径的子弹,不需要带耳塞或耳朵防护装置,又有开真子弹的感觉。 

我的另外一只长枪是0.22口径的。因为子弹偏小些,偶尔有时有的子弹会发生偏移,但是比起手枪来说,准确度还是很高的,百米打上三寸的靶标也不是难事。我的一个长弹夹,最多一次可以压35发子弹。因为子弹的数量多,也就不那么在乎准确度了。只要有部分的子弹打上靶,那个靶就会成蜂窝状的。只有换靶标的开始几枪知道打在那里了。小哥们有时也向我报告,他的一梭子子弹不少打上靶了,高兴地手舞足蹈的。我也适时的表扬,及时地给予鼓励。 

几个小时的时光,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玩得很高兴,约好了下次再来切磋技艺。后记:白人小哥们最后都排到了等待名单的前五,原来是二十名以外,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被录取,因为最后没有超过五人放弃的。最后他转到另一个城市去读Graduate school了。这样我们下次再去切磋技艺,也就被无限期的推迟了。

002.jpg




浏览(572) (0)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6-20 08:57:14

》呵呵,欢迎老蒋到场批评!老蒋比较缺乏人间的幽默感。不和你一般见识了。一句调侃的言辞,被你上纲上线,太没有意思。

负责任的告诉你,不太想和你有任何的交集。我也不太喜欢说中国那里的事,你说的这些扯得太远了。你的皮是黄色还是白色的?那是23对染色体决定的,你走到那里都换不了的。你还是将就着凑合着用着吧!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6-20 03:42:06

JK难得你花这么多功夫,写了这么多,不过你说【【你们美军就这水平啊,连我们中国的老百姓都赶不上!】】是不是脸皮有些厚了,你们中国的老百姓连菜刀都要实名制,上面刻上名字。连网购仿真枪都要判刑,如果你说【你们美军就这水平啊,连我们美国的老百姓都赶不上!】还比较切合实际。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6-20 03:29:16

JK你说【你们美军就这水平啊,连我们中国的老百姓都赶不上!】你说这话是不是脸皮也太厚了,你们中国的老百姓连买菜你们美军就这水平啊,连我们中国的老百姓都赶不上!刀都要实名制,连买仿真枪都要判刑,你们中国的老百姓会用枪吗?你如果说【你们美军就这水平啊,连我们美国的老百姓都赶不上!】这还比较实事求是。你这样的故事,我要写多少,不要编多少就编多少。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海叔 留言时间:2019-06-19 18:16:49

》呵呵,嘎子帮现在少了“一翼”,杀伤力大减!我现在只好不怎么恋战了,什么事情和女人挂上钩了,危险性也就大增。我有几次都没有倒下,已经是非常的奇迹了。你看那嘎混混的兴高采烈的样子,真的是让人恶心。以前我还是一个不惜得罪网管出头露面救他的人,现在才知道他是一个水货东西。

我真的不明白他为啥非要抓着凡平的事不放,是和不是又有什么关系。凡平喜欢换了马甲回来,一点都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另外为啥他嘎子帮也对凡平感兴趣,就更是不能理解的事。再说他嘎混混又不是一个黑老大,可以为所欲为的。

回复 | 0
作者:海叔 留言时间:2019-06-19 15:59:29

我在慢慢看你以前发的博文。

可惜一直以来被那帮人纠缠不休,浪费了我不少时间,否则早就可以到你这多聊聊的。

等你下次发新文了我们再说。

回复 | 0
作者:海叔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6-19 15:45:34

我也觉得pia是真的有精神病。

现在既然知道嘎子帮那几个都不正常,我以后也就不和他们一般见识了。

以后你多写些这样的文章,我们多交流,来的人也会多起来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6-19 15:13:26

》你看看,这是最近一次嘎混投诉我高兴的样子!我就是写了一首嘲笑他们的七律诗歌。网管把我的诗歌的帖子是不是隐藏掉了,你可以去文学城查看。根本就没有骂人的地方,最多也就是嘲笑他们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海叔 留言时间:2019-06-19 15:07:53

【因为你每次都一阵见血,他们理屈词穷,想装也装不成了,就恼羞成怒了。】

》呵呵,欢迎海叔光临!我这里没有几个人来,没有任何议题的限制!凡平三在那里和他们论理,或是受他们的围攻。老皮是不是真的有精神病啊。不过现在他不提我的网名了,我也就懒得过去亮相了。

谢谢飘扬,但是我的代价是,我不久之前被受到了无数次的警告。被嘎子帮的新旧成员的反复投诉。还好我没有和网管太揪筋,所以还没有断气,但是只差一点啊!不过现在也有好的方面,他们不点名骂我了。

回复 | 0
作者:海叔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6-19 14:50:33

“今天又在另外的地方被估计是被某人拉黑了,和你也有点关系。我真的不明白,他们为啥非要把凡平的事不停的拿出来炒作。我说我是凡平二,因为有一个凡平三又站出来了。我两次都是因为凡平的事,差点被对方找歪歪要放倒。为啥这凡平的事,要恨我恨到要放倒我的地步,我只不过给他们制造一点炒作这个问题的难度而已?”

因为你每次都一阵见血,他们理屈词穷,想装也装不成了,就恼羞成怒了。

回复 | 0
作者:海叔 留言时间:2019-06-19 14:34:59

你的这篇写的很好,生动有趣有知识性。

我军训以后就没再碰过真枪。你的白人徒弟当过兵,有瞄准器都脱靶,看来还是有技术含量,需要不少练习才能达到你的水平的。

以后时间空了,我也要去试试。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6-18 11:34:42

》刚才才知道,居然被嘎混子拉黑了。

》呵呵,你就不要玩你恶人先告状的把戏了,呸呸!你被人告过,你也告过人。你说说你告人的时候,你会给人警示吗!你打小报告的本事一点也不低。你要是不说凡平的事,我根本就不想搭理你。

很多的时候,都是你挑起的网斗,你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你还以为你是一个受害人,真的是让人感到可笑!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5-23 11:17:34

【梁汉文 - 用痛悲磨练自己】

心无眠在夜里 尝错爱滋味

曾共你在一起 快乐时共对

回味还是感觉细腻 心情浓但易碎

你也许不相信曾经暗自留泪

如若你是过路 偶遇然后失去

无望还是要去追 情难道永没完美

可是你没法令我心死 容易过份沉醉

容易跌入愁绪 容易放尽去喜欢谁

可笑是仍在狂悲 因我极在乎仍是你

还是惦挂著你 令我生醉梦死

浪费感情求一个传奇

(若要抽离从此不想你)

仍然在等依旧心不死

(用悲痛来磨练自己)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5-21 15:08:15

【哈哈巴兄,我玩过半自动,比赛成绩是是60米,五发47环。那是没有瞄准镜的,前五名啊。】

》你说的十环是一个直径多大的环,三寸还是两寸?三点成一线打47环是水平不错。瞄准镜可是两点成一线,容易多了。

回复 | 0
作者:石牛 留言时间:2019-05-21 14:47:57

哈哈巴兄,我玩过半自动,比赛成绩是是60米,五发47环。那是没有瞄准镜的,前五名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杰克_JK
注册日期: 2016-08-18
访问总量: 228,7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曾用名:BFTS
最新发布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分类目录
【诗歌】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 回南来客的七绝诗【西江月,南来
· 祥林似嫂南来客的抽泣
· 唱和【浪淘沙-曱甴的梦】
· 再和诗歌【浪淘沙-无题】南来嗑
【歌曲】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盼川粉黑休战欢聚在一堂
· 不认输的人惆怅离别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唱英文歌【ONLY TIME】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震撼人心-七十年中华女民兵的霸
· 样板戏老戏新唱《把南乃嗑圈进他
· 南来唠嗑的秽兴我们得跟
【临时】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分享一个汽油割草机换机油的小窍
· “BFTS”改名“杰克_JK”告示
·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生物医学】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V
· 癌细胞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英文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
· 癌细胞、癌症、细胞分裂周期再论
· 细胞和基因组
【趣事】
· 铁杆老保级的爹也无法阻挡女儿们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
· 千里悠奔,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一辈子仅有的几次被迫打架斗殴的
·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
· 知青点上趣事一,我们的大黄狗狗
·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
· 幺鼓舞片段回放,屠洪刚霸王别姬
【时事政治】
·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
·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
· 最佳总统里根vs最差总统卡特-比
· 里根总统比对卡特总统的数据-无
· 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
·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 华人是仅次于白人的人种吗?
· 飞天欢乐颂“顶”川普
· 白爱族(白粉族)们的“盲点”
【互动】
· 给南来客的答复
· 恢复被斗胆谈万维敏感政治问题“
· 恢复被新换名人马甲(鲁迅九)删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
·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 近年的诗歌对联总汇编
· 寡人的流氓行为被放任不管甚至被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存档目录
2022-11-14 - 2022-11-14
2021-01-06 - 2021-01-27
2020-12-16 - 2020-12-29
2020-10-02 - 2020-10-11
2020-09-03 - 2020-09-12
2020-08-02 - 2020-08-27
2020-07-08 - 2020-07-21
2020-05-01 - 2020-05-22
2020-04-16 - 2020-04-27
2020-01-06 - 2020-01-06
2019-12-06 - 2019-12-29
2019-11-08 - 2019-11-29
2019-10-09 - 2019-10-25
2019-09-13 - 2019-09-13
2019-08-17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28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21 - 2019-05-21
2019-04-01 - 2019-04-26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2-22 - 2019-02-22
2019-01-04 - 2019-01-17
2018-04-22 - 2018-04-22
2018-03-10 - 2018-03-22
2017-11-12 - 2017-11-12
2017-10-29 - 2017-10-29
2017-07-01 - 2017-07-29
2017-05-28 - 2017-05-28
2017-04-22 - 2017-04-24
2017-02-19 - 2017-02-19
2017-01-01 - 2017-01-14
2016-12-07 - 2016-12-17
2016-11-12 - 2016-11-27
2016-10-15 - 2016-10-29
2016-09-12 - 2016-09-12
2016-08-26 - 2016-08-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