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阿妞不牛
 
注册日期: 2009-11-07
访问总量: 7,419,3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与马黑商榷:川普的中东战略靠谱
· 新年献词:为完善伟大的互害机制
· 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毛主席诞辰日
· 习帝如何进退?
· 共产党是狼还是羊有什么差别?
·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 习大朝前走,高歌一曲信天游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神州今日:大习小戏新曲】
 · 新年献词:为完善伟大的互害机制而
 · 习帝如何进退?
 · 共产党是狼还是羊有什么差别?
 ·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 中共否定文革与肯定文革一样可怕
 · 北京需要在香港重演六四
 · 习近平大位与川普挂钩
 · 任凭“疯狂宇宙”,习近平大位无忧
 · 川普是真爱习近平
 · 习boss 的南非荣誉博士为啥不宣传?
【神州今日:小习大戏连续剧】
 · 港人争公民权与美国黑人争民权
 · 贸易战中美双赢的必然结果
 · 从厉害国到被黑天鹅才一年
 · 马云对李克强直言的胆量何来?
 · 华为根本困境来自一个英国佬
 · 丢了包子,洪洞县有更好的货色吗?
 · 为什么习近平令人想到华国锋?
 · 从三鹿奶粉到假疫苗,一路走好
 · 毛之后中国无神?若有,真神是谁?
 · 李鸿忠被部下抢了锋头(疯头?)
【习大大戏万点红】
 · 习江胡并肩阅兵说明了什么?
 · 习江胡,京津试比高?
 · 杀了毕福剑,请回芮成钢
 · 对徐才厚的临终关怀
 · 香港在逼着习近平做邓小平?
 · 关于周永康案最简明的中央文件(草
 · 表哥来信:你造谣有术后果很严重
 · 习近平决定了周永康的命运之后
 · 老龙抬头被塔罩:东海识别区的要害
 · 中国惊天轮盘赌:习近平对周永康
【神州昨日:习大登场】
 · 要命的真话与真相
 · 对令计划及十八大前后经典八卦质疑
 ·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 习大的信仰是什么,有人在意吗?
 · 四中全会的雾霾谜底
 · 习大催开屍花把玩新时代的张铁生?
 · 习近平在四中全会上的讲话要点
 · 近平做小平之前要先做国锋
 · 一国两制大观园:占中与占台
 · “可教子女”:习大是文革坩埚里的
【神州异像】
 · 李鹏临门一脚篡党夺权!
 · 反台独等等都听党的话, 可这“人独
 · 李锐走了, 胡锡进同志有点懵
 · 看了流浪地球俺流泪期待下一巨制
 · 猪年提防狗叫,好好做人
 · 辞旧迎新的最佳民间智慧神话
 · 中共中央2019一号文件
 · 从刘强东桃色案看中国富豪的颜色
 · 毛孙不在朝鲜翻车团,但被压在五指
 · 可与吉尼斯纪录媲美的中国速度
【台海风云】
 · 香港给了台湾至少五十年
 · 给郭台铭贡献一个竞选政纲口号
 · 美国为何不能支持台湾独立?
 · 中共为什么不骂蒋经国?
 · 台湾与大陆渐行渐远说明什么?
 · 统不干独不敢vs独不干统不敢
 · 台湾的困境说明了什么?
 · 520给蔡英文一个忠告
 · 不共戴天仇敌之死,不堪忍受的胜利
 · 掰开包子吃菜:中国到底是什么
【中美关系】
 · 还抱基辛格这佛脚?
 · 中美贸易战:12月15号会不会再加关
 · 人民币贬值华尔街卖花圈的政治学
 · 中美关系黑洞:中国内战没完
 · 贸易战及终极决战, 这位台胞看得透
 · 懵!中美冲突最根本原因竟然是
 · 中美走向对抗,怪不得川普与习
 · 邓小平能摆平今日中美关系吗?
 · 台湾海峡煞疯景的美国佬
 · 从芬太尼看中美保持合作关系的另一
【江湖神州:江落石出】
 · 江胡习的江湖戏:姜还是老的辣
 · 江对胡锦涛习近平的胯下之辱
 · 江CORE 为何不适“可”而止?
 · 习如果要动江,必须趁早
 · 习近平抽刀断流,能动江泽民吗
 · 名不正而言必顺:中国的信仰
 · 江泽民是个好同志
【江湖神州:胡涛温饱】
 · 中共能通过互联网打赢信息战吗?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毛邓江胡选——统统叫胡选
 · 令计划发疯与胡锦涛折寿
 · 胡为胡不为?和小思小议胡锦涛
 · 令计划是这篇小说的原型吗?
 · 胡耀邦胡锦涛的二胡小调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感谢郭美美为雅安地震做出的贡献
 · 胡温政府最突出的遗产
【神州毛古:毛骨考古】
 · 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毛主席诞辰日?
 · 五四与六四学生确实"愚蠢&quo
 · 从张铁生到崔永元
 · 搞不懂转基因就搞死它!
 · 理性思考知青运动的伟大意义
 · 去尽文明要素,剩下腐朽神奇
 · 鲁迅胡适与毛,真的值得细思量
 · 所向披靡的娃娃兵
 · 毛时代的“走后门”说明什么?
 · 美俄中 国人,谁最掌握毛泽东思想?
【神州鸟瞰:蜻蜓点水】
 · 好活不赖死,赖昌星是了不起的前辈
 · 乔石之女与李小琳的不同在哪里?
 · 科普:鸭梨与褐梨的差异
 · 台海两岸上流的嘴炮
 · 贺驻美使馆乔迁新址致崔天凯大使
 · 64坎坷到98高龄:共产党风云老人许
 · 人民日报关于薄案难产的社论“正气
 · 为中共的“精神分裂”叫好
 · 中共内斗的底线
 · 从毛泽东到习近平的“中国梦”之方
【神州鸟瞰:鹞子抓兔】
 · 五四到六四:一个月时空错落
 · 喝了一瓶鸿茅,俺为这位蒋公后怕
 · 环球时报胡锡进被网友施暴
 · 从中领馆枪击案看黑名单之黑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冯胜平新作《文革人》值得关注
 · 蔡英文:很有全局观念的国家领导人
 · 黄灯警示:中国的脊梁所背负的昆仑
 · 最聪明的脑残:人大代表的残疾证
 · 难以承受的贵重与极为稀罕的贵轻
【神州远古:千年以贯】
 · 新发现:中国人民不想要皇帝啦
 · 为何苏联垮中共立—俄罗斯没太监文
 · 中国贪官为什么不怕死?
 · 千古奇文:日海军致丁汝昌劝降书
 · “珍贵”共产党的事业
 · 禁止老外学中文,违者咔擦
 · 图文并茂:孔子遗言出土!
 · 网友佳作:台湾的“自古以来”
 · 从李中堂到李克强:中国何时走出“
 · 四大发明外中国最伟大的文明遗产
【寰球鸟瞰:金蛋蛋】
 · 半岛终战协定,有必要中国签字吗?
 · 经贸杀台海紧朝鲜合作,川戏(习)
 · 核武来袭仍从容;夏威夷军民好悠闲
 · 不骗你,朝鲜核爆真的迫在眉睫!
 · 从海湾战争看美对朝打击之可能
 · 习被将军:给金三脸还是自己被打脸
 · 朝鲜局势的挑鬼卖与买鬼挑
 · 朝核荒诞现实与荒诞的“解决方案”
 · 两高丽棒子就把习近平打晕了吗
 · 朝鲜是今日世界最安全的国家
【川金蛋】
 · 从中美贸易战看金三的战略价值
 · 川金会的热闹与重要门道
 · 川金会还有会头吗?
 · 阉猪易,给金三去势难
 · 川普金三同台戏不爆炸也无突破
 · 朝核问题,谁先动手重要吗?
 · 金三胖的当量
 · 要准备朝鲜爆炸,而非爆炸朝鲜
 · 川习会后两人最重要的功课与白卷
 · 国际政治的恐怖常识,连川普都学得
【俄罗这厮】
 · 普京可同习近平做一笔好交易
 · 普京是中共不可容忍的现行反革命
 · 俄乌冲突是美国维系世界秩序的支点
 · 奥巴马同普京的田忌赛马乌鸡斗
 · 前临大海后有深渊;乌克兰局势没多
 · 克里米亚公投结果需要国际承认吗?
 · 乌克兰局势:塞翁与马和渔翁
 · 从格鲁吉亚到乌克兰:北极熊到双头
 · 乌克兰——无克之难,乌云之窗
【寰球纵览--一揽无鱼】
 · 汉奸吴三桂汪精卫与法奸贝当
 · 人性与国家民族以及国际关系
 · 国际政治高科技: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 整整八年过去,中共常委还来得及学
 · 与解滨商榷;美华如何美如何升华
 · 朝鲜台湾与中美关系本质变化 2
 · 现代国际政治的无解方程
 · 台湾究竟是谁的阿喀琉斯之踵?
 · 突然发现,栗战书是半文盲
 · 卡斯特罗之谜:大国夹缝与小国生存
【环球纵览:一篮有玉】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日本有必要为偷袭珍珠港道歉吗
 · 川普与克林顿:内政外交的承接
 · 著名美共党员打造的美式政治正确
 · 小石头砸大锅: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 俺最佩服的有钱有识之人
 · 美加华人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同性恋?
 · 美国高法同性婚姻判决与图灵的苹果
 · 什么是现代?
 · 美国日本未加入亚投行是二百五
【寰球仰视:月亮人看地球】
 · 在霍金面前我们都是残障人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公是万恶之源”:从兰德看川普随
 · 看图说话:川普的美国与习大的世界
 · ZT未来的穷人连被剥削的价值都没有
 · 希拉里必须上台的天理(图文并茂)
 · 默克尔能竞争联合国秘书长职位吗
 · 快评:彭博竞选,有望破局
 · 习出访中东三国:人们没看重的一个重
 · 超简明中国近现代史
【寰球横看成岭--成楞】
 · 与马黑商榷:川普的中东战略靠谱吗
 · 川普如果连任, 脑袋一定会爆炸
 · “无产者”的当量与资产者的本钱
 · 乌克兰人民让中南海极度失望
 · 马杜罗会得到上帝之手的救赎
 · 从对待祖宗之法看中美根本差异
 · 纽时聪明, 川普傻帽,美国壮大
 · 现代非暴力和平抗议集会的不同结局
 · 川普当选班农出局:弔诡的时代世界
 · 如何看待西方对中国的新认识?
【环球側看成峰--成疯】
 · 对暴行恐怖分子有“理解”必要吗?
 · 王沪宁认为这样的文献永远不过时
 · 川普说中国学生是间谍吓死你了吗?
 · 川普白头鹰普京双头鹰,习成雕
 · 川普骂了中俄是流氓国家吗?
 · 加拿大华人超市可以拒绝英语服务吗
 · 只了解这一点是否就懂了伊斯兰教?
 · 给金三加油打气鼓劲的中国同志
 · 驴声若洪钟,世界必反华
 · 压抑啊亚裔!从福满猪到模范公民
【劲爆雷文:神州疯擂】
 · 中国唯一的一位伟大的共产党人
 · 习近平的一张知青照片很值得玩味
 · 天津爆炸真相大白:你能接受吗?
 · 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
 · 毕福剑的一剑封喉效应
 · 毛泽东的绝密文稿《我的自我评价》
 · 习近平“失踪”期间致中央常委与元
 ·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好得很!
 · 中国不会有茉莉花革命的九条保证
 · 国民党领导抗战,是胡说还是总书记
【劲爆雷文:五洲风雷】
 · 新加坡到底有多「专制」?
 · 为何战后戴高乐占领德国而蒋介石拒
 · 中日争斗的诡异:龙虎斗与龙虎盘山
 ·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
 · 人的尊严,是苏联垮台的直接原因
 · 美国债务危机的核爆炸
 · 油价250:谁赚五百二谁做二百五?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世界之涡中国之福:奥斯曼帝国废墟
【自选陈酿:神州大曲】
 · 大阅兵快评:天安门城楼好挤啊
 · 习近平的《邓小平》究竟说了啥?
 · 为托克维尔进入中国而兴奋欢呼
 · 薄熙来事件的看点:中共无阴谋,周
 · 百年辛亥两对冤家何时共和?
 · 赖昌星与邓小平:中国改革开放的两
 · 林彪是因为“忠诚”而被毛选为“接
 · 阿妞弹琴:《我的祖国》一株竹笋
 · 梁山伯与祝英台同共产党的恩怨情仇
 · 逻辑与文明——从吴仪的一则传说谈
【万点老窖:神州惊雷】
 · 中国最严厉禁止研究的“科学”
 · 毛登辉:真正实话实说的中国人
 · 薄与习,中国人民做出了正确选择
 · 南海再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中国贪官贪图的是什么?
 · 十八大释放的两个超强烈信号
 · 胡德平同习近平私人晤谈记要
 · 妞眼看审谷--瞪大牛眼相信是真的
 · 中共要活,方励之不能死
 · “党中央再次拨乱反正”意味着什么
【万点陈酿:五洲风云】
 · 普京来京阅兵,是有看头滴
 · 中国报刊怀念齐奥赛斯库:哭吧!
 · 将独裁者送上断头台只要七天
 · 大家没想到的中国战后未驻军日本真
 · 乌克兰蝴蝶效应:美国衰落与国际失
 · 朝鲜危机结局:金大元帅完胜升帐
 · 这样的国家,不疯才怪呢
 · 卡扎非尊严体面地被活捉不被捕
 · 维权维稳维他命:新三维世界大片开
 · 穆巴拉克何去何从?
【自选陈酿:西洋红】
 · 暴乱暴乱,奥巴马如何维稳
 · 世界杯的杯具——黑马真黑
 · 美国是“最干净的脏衣服 ”
 · 冷战年代不朽的和谐钢琴插曲
 · 为何美国人平均寿命在发达国家中垫
 · 究竟什么是奥运最大的兴奋剂?
 · 西洋镜照中国:最长命的法西斯与西
 · 华裔美国人要醒悟什么?
 · 美国不好玩:忠告中国富贵少年留学
 · 邓小平如何用“信仰”赢得美国
【自选陈酿:小说大编】
 · 特殊年代普通人被俺弄成二品
 · 山伢子传奇5:山伢子成了山爷
 · 山伢子传奇4 救人要紧
 · 腊肉和玉米粒:知青朝花夕拾旧文重
 · 山伢子传奇3:割下耳朵喂狗
 · 山伢子传奇 2:山伢子的女人
 · 俺老公镀了土豪金:山伢子传奇
 · 博君一璨——万维征文获奖感言
 · 住宅小区守传达的胡锦涛清华同学
 · 大阔特阔之海一代二代
【湿兴大发:疯花打油】
 · 和曹雪葵老师给金川会凑兴
 · 圣诞节快乐!在北美的中国女人ZT
 · 致我们终将远离的子女
 · 汪国真的诗有味道
 · 俺也来狠狠《乡愁》一把
 · 毛诞圣歌
 · 忽然想到西双版纳
 · 海边裸奔——题岑岚照并唱和
 · 一树秋风一树光
 · 甘草黄连忆江南
【湿兴大发:噱月作茧】
 · 红耗之智阉鸡知
 · ZT两首犀利无比的清明古诗
 · 茅台抗旱诗和鼻涕检讨书(旧作存档
 · 骑驴唱和曹雪葵迎韩国朴槿惠总统访
 · 唱和曹雪葵【七律】老顽童忆六一
 · 七律:纪念撒切尔夫人
 · 鸟诗侃鸟事:习大人治鸟国
 · 美西海岸杂感新年
 · 七律:云曲鹤步大漠孤烟
 · 【浪淘沙】秋雨(和雪葵兄大作)
【8964】
 · 六四,魂兮归来!
 · 六四不反毛,也就别骂邓
 · 64坎坷百岁风云老人许家屯
 · 什么是真正的六四精神?
 · 六四毁了苏联救了中共
 · 共和国卫士与六四持枪暴徒
 · 为了六四,世界公民都有权怒吼!
 · 不谈六四,莫问中国有无将士为国阵
 · 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
 · 呼应解滨:六四“平反”的意义与无
【愚乐鸽蛋集锦】
 · 紫薇出国记(有美图啊)
 · 胡耀邦值得念唱但搞不成交响乐
 · 雷锋伟大还是俺家的书记伟大?
 · 华盛顿同中国贪官都怕挨一刀
 · 散落世界的华人——新年献词
 · 俺神奇的祖国和故乡热烈庆祝中奖
 · 为了中国,向俺开炮!
 · 混账的华盛顿与英明的党中央
 · 六合彩八卦官司
 · 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儿
【愚乐鹞子集锦】
 · 俺想起了自己的追悼会
 · 土包子和洋包子
 · 莫言获诺奖,谁有莫能言之苦痛?
 · 中共十八大胜利与否,关系我等小命
 · 没有了卡扎非的世界不好玩
 · 海鬼变海龟的得失
 · 邦声震国:“五不搞”太搞了!
 · 连战是六岁娃娃,还是夫子老朽?
 · 小习好球!
 · 响应习副主席号召,一起美化党史
【愚乐鸽鹞】
 · 习大朝前走,高歌一曲信天游
 · ZT 路边社记者采访特朗普
 · 海华的毛蒋或陆台情节
 · 神马叫反动?阿Q跟着神马飞
 · 中国驻南非林大使摊上大事了
 · 中国人智商不低情商太高
 · 我怀疑自己是神仙,你们很多都是
 · 去年在京高考落第,今年去四川混
 · 为祖国语言的纯洁和健康继续奋斗
 · 这样的骗子无罪---古老的俄罗斯寓言
【五味杂陈】
 · 抄袭在万维不犯法, 因为不要脸不一
 · 休博公告
 · 关于死多维的活记忆
 · 万维是否带有病毒?
 · 万维网友寡言博主辞世周年祭
 · 从中国“家”的说文解字谈海归
【自行删除】
 · 包子颂原装进口版
存档目录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04/01/2012 - 04/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8/01/2011 - 08/31/2011
07/01/2011 - 07/31/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02/01/2011 - 02/28/2011
01/01/2011 - 01/31/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1/01/2010 - 11/30/2010
10/01/2010 - 10/31/2010
09/01/2010 - 09/30/2010
08/01/2010 - 08/31/2010
07/01/2010 - 07/31/2010
06/01/2010 - 06/30/2010
05/01/2010 - 05/31/2010
04/01/2010 - 04/30/2010
03/01/2010 - 03/31/2010
网络日志正文
中美走向对抗,怪不得川普与习 2019-02-08 19:19:25

最近大家讨论中美关系的对抗状态,不少人提到了中国近年来的“厉害国”叫喊,以及习近平上台后自从宣布东海航空识别区起的咄咄逼人一连串攻势,到川普开始真正定位中国是美国最大的战略威胁。这看起来不无道理。但并不是根本的道理。我敢说,即使胡锦涛继续连任至今,希拉里主政白宫,中美也是这样针锋相对剑拔弩张。我们可以骂胡鞍钢胡锡进们的厉害国叫嚣是半夜鸡叫,习近平是听见鸡叫就赶长工下地的周扒皮。但是,管他鸡叫还是海燕高叫,暴风雨该来还是要来的。

简单道理就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中美关系走到对抗性,其实在天安门事件之后邓小平的韬光养晦就埋下了伏笔。 如果不走向对抗,要韬光养晦干什么?韬光养晦连在一起的中国典故不就是卧薪尝胆吗?与卧薪尝胆连在一起的不就是掘墓鞭尸吗?

问题不过是中美的相互啮合太快太紧密,中国这个从动轮被主动轮带动后,马上高速运转,以为自己成了永动机。莫看胡锦涛看起来谨小慎微,他在北京奥运后,尤其是美国金融危机后,马上就被中国崛起灌了水。习近平接班后的第一大责任就是要让中国“强起来”。做前所未有的强人,领导中国变成前所未有的强国,这个强国当然就是要从与美帝平起平坐,从分治太平洋到分治天下到一统天下。这是中国共产党整个的宏图大略,基本上是毛从1949年到1959年大跃进再到1969年做世界红太阳一样的节奏模式心态。不同的是,后面这个大跃进,不是邓小平一个人扛到底,而是接力了三四代,但是年份时间差不多。前面借苏联打美帝,后面借美帝打苏联,然后自己冲上前打美帝。当然,邓与之后取得的伟大成就立下的丰功伟绩,也不是毛的消灭了多少阶级敌人,打败了美帝大军,加上亩产万斤与钢铁元帅升帐,“六亿神州尽舜尧”,确实有不少干货。正因为有些干货,你不叫他们呼儿嗨哟,他们一定要发神经的。吃饱了撑的就这么回事。

而美帝也不是吃素的。毛的粮食钢铁土卫星一呼啦超英赶美,英美并没慌神。甚至他的真蛋蛋出来了,美帝也还没当回事。这一次美帝把中共真当回事儿了。是包子是馒头掰开来吃吃。管它好吃不好吃,最多有沙子磕牙,没听说过包子馒头把嘴巴吃了的。更没有包子把狗砸死了的。


浏览(13976) (55) 评论(25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op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7 23:06:38

要证明你造谣?

只要知道你无耻就足够了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6 14:43:09

“中国税收的主要部分是国家领导人私分了…”

-请问这个谣言的出处是哪里,你自己信口开河胡编乱造的,是吗?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6 13:40:43

-中国税收的主要部分是国家领导人私分了,如7个常委每人分10%。这是造谣与说谎。同意吗?

///////////////////////////////////

你来证明一下我说错了,可以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6 02:02:40

“我就敢说所有中国税收的主要部分都是进入他们腰包的民脂民膏”

-中国税收的主要部分是国家领导人私分了,如7个常委每人分10%。这是造谣与说谎。同意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6 01:58:08

“川普主张“白人至上美国优先”, 你这个川粉会不知道? 是装傻还是真傻?”

-知道白人至上是不正确了,是纳粹,是吗?开始装傻了。

-现在明白了,白人黑人是平等的。是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6 01:55:35

回复 | 1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5 17:09:41

“我就敢说所有中国税收的主要部分都是进入他们腰包的民脂民膏”

-这是无知, 能理解吗?

////////////////////////

中共大佬捞了多少民脂民膏方面我确实是无知的,因为这是中共的最高国家机密。我承认!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5 17:08:34

川普主张“白人至上美国优先”, 你这个川粉会不知道? 是装傻还是真傻?

/////////////////////////

现在是你在当红卫兵喊口号了,呵呵。

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川普是白人至上。有一次一个白人至上分子在他的演讲会上发飙,但是这个人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他是说美国优先,但是做美国总统却不美国优先那就是混蛋。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5 13:41:57

川普主张“白人至上美国优先”, 你这个川粉会不知道? 是装傻还是真傻?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5 13:39:38

“我就敢说所有中国税收的主要部分都是进入他们腰包的民脂民膏”

-这是无知, 能理解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5 13:37:48

“我承认我不知道中共大佬的财产多少是不义之财。“

-不知为不知,态度端正, 赞一个!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5 13:32:49

川普美国是什么,它是白人至上美国优先。这是种族主义。

////////////////////////

证据呢?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5 13:29:34

还请具体:习如何民脂民膏,有多少不义之财。你也不知道,是吗?

///////////////////////

我承认我不知道中共大佬的财产多少是不义之财。但是因为他们不敢公布,因此我敢说全部是不义之财。因为他们控制整个中国经济也就是所有中国人创造的财富,我就敢说所有中国税收的主要部分都是进入他们腰包的民脂民膏。

要不然你就来证明我说错了!谁质疑谁指证,呵呵。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暗夜寻灯 留言时间:2019-02-15 06:19:41

中美对抗的驱动主要是国家利益,与意识形态与唯心唯物扯不上。

若硬往意识形态上套的话,那么要看一下川普美国是什么,它是白人至上美国优先。这是种族主义。中国没有任何理由做二等民族,对抗是本手,必须的。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5 02:26:20

”但是目前中共大佬的钱是不义之财,是民脂民膏”

-这是红卫兵式口号,笨蛋型。

-还请具体:习如何民脂民膏,有多少不义之财。你也不知道,是吗?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5 01:49:07

中国领导人为什么不能有钱呢?

/////////////////////

谁说中国领导人不能有钱了?但是目前中共大佬的钱是不义之财,是民脂民膏,所以他们不敢公布家产。而美国政治大佬必须公布家产。

知道区别吗?

回复 | 1
作者:kkllyy 留言时间:2019-02-15 01:04:35

一个是实力大大增强,另一个是价值观完全不同,还要重塑别人的价值观,当然会最终冲突,想都不用想,这从邓小平的“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起就定调了。

这和日本的情况还不一样,日本是实力大涨,但价值观还是一样的,应该是属于人民内部矛盾。

回复 | 1
作者:暗夜寻灯 留言时间:2019-02-14 23:56:23

历史吊诡,历史诡秘!

这些被唯物主义惯坏了脑子的大员们,不太明白 历史如何吊诡,如何诡秘!

熟悉沈志华讲的冷战的起源,或者毛极力抱美国大腿而没有抱上的历史,就明白今天的中美对抗,如果那些人聪明点,应该如何应对!

可惜他们跳不出历史唯物主义的魔咒!

我的这篇文章里,讲了一点冷张起源的历史!

http://blog.creaders.net/u/3452/201901/338410.html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4 16:31:01

美国领导人川普,布什都很有钱。中国领导人为什么不能有钱呢?这与中美对抗这个主题有关系吗?没有。脑子乱糟糟。

回复 | 1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4 16:07:38

什么个乱七八糟,脑子一团浆糊。美国在全球到处都有资产,它的意思是美国全球到处被捏着?

/////////////////////////////////////////

如果中共大佬的钱来得光明,确实放哪里都不用怕,就像美国大佬一样。但是问题是中共大佬的钱来得不光明、是民脂民膏。一旦和美国来硬的美国只要提一句公开你们财产就行了。

要不然你去中国让他们公开财产。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4 14:56:43

什么个乱七八糟,脑子一团浆糊。美国在全球到处都有资产,它的意思是美国全球到处被捏着?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4 14:09:26

-对美国如何虫法,请讲。愿闻其详……

哦,你最近20年可能没来地球,不知道中共大佬的大老婆小老婆兄弟姐妹儿子女儿孙子孙女外孙子外孙女等等的在万恶的西方尤其是美帝?还有大量大量的钞票也放在这里了?你把你的卵子送到美帝手里让它捏着,你还不想做虫,你以为你在骗谁啊!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3 07:21:50

..对美国那就是虫了..“

-中美对抗是龙虎斗。虫虎的话,就没有对抗可言了。

-对美国如何虫法,请讲。愿闻其详……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3 02:29:32

一山不容二虎,

可惜中共对中国老百姓是虎,对美国那就是虫了。

回复 | 1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9-02-12 14:39:27

一山不容二虎,中美对抗是必须的。前瞻的话,边际条件限制了对抗的强度: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美国是在二战中捡了个第一与霸主。中美大打出手的话,美国将毫无悬念地失去第一与霸主。

-打仗要花钱要死人,美国既没钱又怕死人。希望中美开战的都可以回去洗洗睡了。

-经济战比拚的中美老百姓发家致富的能力,美国是以己短攻彼长,胜算是尾段小概率。

川普就是个造反派,反人文反正确,软实力是负资产。这么个二百五想改变世界,只有红卫兵造反派才相信。

历史从来就是动态的,俗称“回不去了”。当然化石们是静态的,他们的脑子仍然停留在过去。英国或美国过去是霸主,它意味着未来也是霸主吗,笨蛋们坚信过去等于未来。

回复 | 1
作者:ISLANDFROG 留言时间:2019-02-12 14:29:36

中美走向对抗是邓祸多年来对外鸵鸟政策,对内任由美日台港等资本掏空中国污染掉中国无限度让步,最终直接被美日等干涉领土主权以及内政等必然的恶果!

回复 | 0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19-02-12 14:27:17

大家好!喜欢阿妞文章和各位的辨论!闲人又换马甲了?木朽于林,墓臭鱼鳞?

回复 | 0
作者: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9-02-12 13:36:06

这么热闹啊!说白了就还是修昔底得陷阱效应,只不过,由于中共的舆论垄断,在信息不完整的情况下,习近平真的以为中国有实力和美国全面对抗了,如果中国真的有言论自由,习近平能看到各方言论,这样的误判不会发生。于是乎,习近平真的开始了跟美国在部分领域摊牌(例如说好了南海岛礁不会军事化,结果机场建起来了,导弹发射装置布置好了),川普不得不应战。美国那边信息也不完整,除了文化差异之外,语言影响力的不对称也是一个因素。毕竟在决策层当中,中国人能看懂英文的远多于美国人能看懂中文的。以习近平无知无畏的梦游状态,设想如果是民主党执政(希拉里也好佩洛熙也好),中美对抗强度会低一些吗?我看只会更强。毕竟,习近平在做的事用中共的话说就是吃美国饭砸美国锅。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9-02-12 09:08:39

共产党宣称,他们的初心就是把中国建设成现代化一流文明国家。所谓现代化国家,或者发达国家,至少在毛泽东延安时代,他们就看到认识到并公开承认过,就是人民有着最基本的不可侵犯的权力,最低限度是被政府善待,不被统治者虐待,更不会被统治者丧失底线无休止地虐待。然而他们夺取政权后的一贯行为,就是最大效力最残酷地无休止地循环往复地虐待自己的民众,包括最高层同党到最底层的草民。没有一个皇帝有过这样的能耐,因为皇帝们不懂现代化高科技。

美国西方现在清楚看到并明白了中共的现代化。所以真的在出手阻止中国这样的现代化。这并非为了打击或者解救中国人民,而是好似发现超级火星人扑向地球了一样的反应。

回复 | 6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9-02-11 06:58:40

渔阳鞑靼城的老拳匪复辟,与霍梅尼大邪教复辟一样。

如果仅仅是类似于美日当年贸易摩擦那种性质的争端好解决。关键在于,习二傻把中美经济纠纷变成了中美全面敌对关系,性质已经完全不同了。

也就是基辛格说的,回不去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2:07:01

【跟我一样,你的ego在发言,哈哈!】

说出自己想说的最重要,坦诚交流最重要!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2-11 02:02:43

中共的内部斗争肯定是刀光剑影暗藏杀机的。我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些内部情资,所以从来没有兴趣和动力去研究他们之间是如何缠斗的。看了度兄的描述,感觉起来真有点惊心动魄!

说到2012年的319事件,我就有点疑惑。难道那时就存在改革派统一协调的军事行动?中共对军队的管控是如此严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漏洞?难道王立军是改革派的一部分?

中共内部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黑箱,或许度兄可以放出一点光线出来!

至于说到“美国又恢复了自己自由世界领袖的角色”,我倒觉得有点怀疑。川普现在好像不愿意管世界的闲事了,也不愿当国际警察了,或许度兄有不同理解?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2-11 01:57:33

跟我一样,你的ego在发言,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1:31:23

远方兄提到了川普现在面临着各种对他的个人攻击。这个事实其实印证了我的判断。川普也许是个英雄,是个斗士,或者新世纪的开拓者。但他不是个好的team leader。美国和自由世界目前真正需要的其实是leader,而不是fighter!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1:20:57

远方白丁不懂经济。美国依赖的是美债美元,美债美元依赖全球化。退出全球化,美国经济将退回二流。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2-11 01:19:54

回复一下右兄,否则不礼貌。我已经指出这是我的ego,尽管我自认学习和理解很深很彻底,但是还是我的主观ego,我当然就能理解,包容和接受不同意见,你知道这是我的一贯风格。美国不是不想为之,是不能为之。就像两年前我得预判,事实证明是精准的,也不会让我的ego变成sick。以后也是。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2-11 01:12:00

有不同观点请讲。

没有,是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2-11 01:09:04

“美国人还是会回到现实中来:虽然美国很强大,但美国还是需要盟友,需要外部世界!”

-当然如此。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1:01:46

在股票或外汇市场上,总是有对市场走向截然相反的人。有的人觉得会升,所以就会买。另一部分人觉得会跌,所以就会抛。正是这两种人同时存在,市场才可以存在。但这不证明交易双方的观点都正确。任何一方都有判断错误的时候!这种情况可能也适合于对未来的政治判断。远方兄可能觉得孤立主义会是美国政治的主流,我则是相当怀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48:54

现在的世界跟二战之前的世界完全不同。在二战之前,两个大洋是美国最强大的安全屏障。在那个时候,美国可以做到孤立于世界。现在完全不同了。美国的家业不再限于自己的本土,而是散布全球各地。你想自我孤立,美国人自己就无法承受!美国人不管闲事后,其他国家自己大打出手,最后来求美国人帮助,象远方兄前面所描述的那样,这样的场景的确有可能出现。但另一个场景可能是远方兄没有意料到的:美国的海外家业别人抢劫一空,美国不得不请求别人帮助抓凶手!这很可能也是美国人不管闲事的后果!

现在的世界已经不是100多年前的世界。美国已经不可能自己孤立于世界之外了!美国已经树大招风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孤立主义思潮不可能走太远。到最后,美国人还是会回到现实中来:虽然美国很强大,但美国还是需要盟友,需要外部世界!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35:59

还是再说一句,奶奶的,这ego真害人。搞政治和权力的人最强的能力是how to react。邓小平的厉害就是给老毛的三封信。政治学者们早就得出这个结果。OK,last one!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28:27

我恐怕是说多了,whatever,拿出来分享,不久就能明了,就像2年前我的预判一样。我觉得自己的ego快要变sick了,就此打住,我得reset一下自己的ego,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25:50

我始终认为从中国看世界是不得要领的,中国不就是跟随,然后玩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玩的那么嗨。但是是你汇总过融入世界,世界不是按你中国的意愿在进展的。sick ego是没用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2-11 00:23:54

哈哈,刚给阿妞提了劝告,右兄也读读。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18:11

听我的劝告,美国会进入很惨的recession,调整你的投资和退休基金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17:13

远方兄在前面一口气发了很多帖子,提出了内容非常广泛的话题。有的话题让我眼睛一亮,有的很受启发,也有我不太认同的,当然也有我不懂的!不管如何,我非常欣赏远方兄的这种心态。把自己的观点亮出来是最重要的。万维其实就是一个网络社区,提出富有启发性的话题本身就是对万维社区的一种贡献。当然也会给阿妞茶馆带来不少生意!远方兄应该算是阿妞Valued Customer!

远方兄提出的很多话题我都很感兴趣,但本人时间有限,不可能样样都涉及。只能选某些话题。

远方兄的主要观点大概就是美国现在正走在重回一战二战前的孤立主义道路上。以前的美国的确不愿介入外部世界的纠纷,只顾自己闷声大发财。如果不是日本人在背后捅一刀,美国还不会那么快就介入二战。孤立主义思潮在美国应该是有传统的。现在出现这样的思潮其实非常自然。美国在战后为现代文明世界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也是有目共睹的。现在美国国力不如以前,政治正确走过了头出现了很多问题,对国际事务有点力不从心,于是想到收缩战线,减轻负担。这种思路本身没有问题。问题是用什么方式?一种是只顾自己撤退,其它什么都不顾了,另一种是利用朋友的帮助,让朋友分担一些自己的负担。现在我们看到的,川普大概选择的是第一种方式,可能也是远方兄认同的方式。我觉得这并不是对美国最有利的方式,还有更好的方式,但川普对此不屑一顾!川普似乎只相信自己!我觉得这才是问题!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14:09

我认为中国抛美债来不及了,抛完一堆废纸也没用,也不敢大量买黄金,那样一下子抬高价格。买大豆和石油做储备吧,这才是中共为啥愿意大买的不告人的秘密,但是老川不会等几年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11:10

如果你真要看中国的应变,那就看中国会不会抛美债,俄罗斯已经抛光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09:15

我再说一个关于川普的观点:川普对经济和建墙的政策都是为了满足base可以连任,他也尝试跟民主党妥协。这是过去两年的计划。他现在知道的私下奥巴马的那些人是怎么在搞臭他的信息和证据太丰富了,而且还搞到他以前的生意和家庭里去了。这就逼老川要跟deep state决战,我认为他会不顾经济也会实施这个决战的,这不仅关系到他个人,还关系到他的家族以后的前景,所以美元reset的影响也会少了一个顾虑。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1 00:00:44

同样,neoliberalism不把老川彻底搞臭是不会罢休的。makes perfect sense,因为老川所有的理念都是要逆反。拜顿不久前语重心长说了一句,川普总统好像是在remove 奥巴马的legacy,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23:55:02

看来阿妞也不能算是真正的现实主义者,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23:54:00

中国不是老川的重点,就是钱的问题。老川的挑战是自己的家族会被这无休止的调查搞臭,以后就没希望再在美国从政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23:49:46

王岐山的讲话从来是有的放矢的,因为他不是领袖。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23:49:16

"川普要中共进行结构性改革,就是要改掉中共对整个国民经济资源的控制,而防止中共走上战前德国日本的道路,长远上消除对美国的战略威胁。"

Are you kdding? 日本算结构改了吧?也民主了,是不?让美国不管它试试看,10年,20年,日本就会出现反美倾向。菲律宾就是一个例子。结构改革是对中共讲,跟我玩要守规矩,中共答应改,然后回守规矩?老川现在头疼了,中共要他帮写法律,要延长时间,看他咋办。孙子兵法三十六计肯定是完胜art of deals的。老川已经竟如science of bankruptcy模式了,另外老川接下来马上会行动反击奥巴马以下一直调查他的人,新的司法部长这周上任。奥巴马被起诉,我都不会感到意外。川普现在要保护的是他的家庭和子女,因为反川的人太过分,无休止,搞到他的家庭里了,老川在总统任上,如果不实施最大的反击,他以后就会是个笑料。他的ego不会让他咽下这口气。有一次记者晚餐,奥巴马因为川普死咬他的出生证,羞怒老川,说是自己再烂,还是美国总统。没想老川还真的当上总统,feud就move到现在了。川普哪还有精力跟中共抗衡,该干啥干啥而已。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0 23:44:16

哈哈,研究中共,基本上不要看他们头儿对外的任何讲话。要看他们的内部讲话。比如说,习近平告诉川普,他有一千条理由搞好中美关系。欺负川普不能参加他的党委会,听不懂他训诫“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我们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23:32:34

建议阿妞把王岐山去年俄罗斯的讲话和后来一系列的对外讲话,好好读读,每个字都是SOS,而且我觉得得到国际同伙的正确理解和响应. 比如俄罗斯,他强调跟美国学了很多,是感激的,哈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0 23:30:10

川普要中共进行结构性改革,就是要改掉中共对整个国民经济资源的控制,而防止中共走上战前德国日本的道路,长远上消除对美国的战略威胁。而这不但是长期对中华民族的福音,而且即使短期内也是让中国可以再次真正激化社会活力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

但是,这是动中共真正的奶酪。只要设想中共失去了对社会经济民生的控制,他们还能活吗?中共真的能靠党员的党费过日子吗?即使能,他们活着有什么意思?

所以,即使川普恐怕也不能太乐观。恐怕也只能放一大把血了事。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23:28:24

我可是二战迷,古德里安和曼施坦因的传记我都读过,估计认知还是会不一样,稍后评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23:25:08

是的,习主席让帮中共的人难堪,索罗斯不是指名批习吗? 但是我知道王岐山小偷论马上抵消,小偷论的信号就是我是冉阿让,你们还是能拯救我,我还是能改好的. 老川是警长,投河去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0 23:18:41

俺基本赞同。 但是习近平的作为不得不令美国人联想到二战前的德国日本。再加上俄罗斯的联盟。美国人不会等到珍珠港再次被炸再来反应了。而珍珠港被炸,确实也不能怪日本人,而是美国当时的混乱昏聩。纳粹德国壮大,也确实与美国资本一直扶助有关。所以川普要求习近平进行“结构性改革”,就是要防止中国出现纳粹德国那样的国家经济结构。这也是响应邓小平的号召:中国搞霸权了,全世界就联合起来打到它。

你去看俺刚才转帖的古德里安70年前的回忆录,看看当今中国与纳粹德国,除了还没有对外发动战争,其他有何区别?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0 22:53:40

小结一下我的观点. 川普上台到现在,常说他不怪其他国家,我是非常赞同的. 美国的问题是自找的,原因是美国不是新思想发源地,建国者深知这一点,才搞了那个宪法.南北战争的一个作用是真正清楚外国的影响,因为在那之前英国,法国都不是情愿放过美国的. 这让美国独自发展一直到一战,一战后的威尔森总统的自由主义开始了美国后来到现在的百年大试验. 很多以中国为中心的人,要么自认他们知道中共的邪恶,美国人不知,要么美化中共,美国人不懂美化,我认为这些都是不得要领的美国人中了解中共邪恶更深刻,就像美国人中赞美中共更真诚. 这种对中共是邪恶还是美好的两种力量一直在美国较量,历史的事实,包括现在是liberalism一直在帮中共,因为他们目标是一致的,其他我在那么多评论里写了.美国是自己出了问题,中共的邪恶突然占了上风,川普捅出美国的问题,美国主要的目的是自救,不是对抗哪个国家,中共是明白的,所以会配合,要么补贴美国,要么面临美元的Reset,其他都是具体的活.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2-10 18:51:01

本店一贯管理松散,怠慢各位高朋啦。

【村长老兄说的话也代表我的愿望。希望川普能坚持他的立场,坚持公平贸易,坚持要求中共改革经济结构,能把中共逼到非改不可的地步。那样的话,不仅对美国有好处,对普通中国人更有好处!】

但是,俺觉得川普力有不逮。中共的轨迹就是这样。毛欲一人成就世界霸业,从过草地到卫星上天到红太阳普照全球。邓韬光养晦,江胡卧薪尝胆,习近平就公开称帝开始掘墓鞭尸,叫嚣“消灭私有制--共产党人的初心!”大不了被美帝打回卧薪尝胆,在从头来。

回复 | 5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10 17:23:05

老郭也是,急了就胡喷。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7:21:50

这样说吧,你在万维没写过别人看得懂的东西,看到的都是“别人不能理解,对吗?”、“我有对了,是吗?”这种自我宣布的东西。

你辣么高深,别没完没了的在俗人们后面跟帖了,这不是瞎耽误你宝贵的时间吗?

回复 | 3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10 16:13:02

P眼同志的阿Q意淫三连招依就天下无敌!

有能力异议吗?

没有,是吗?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村长的8 留言时间:2019-02-10 15:47:07

阿妞打扫好院子便引来八方来客,生意兴隆啊!恭喜发财!

信息量很大,我时间也有限,先回复村长老兄。

村长老兄说得话也代表我的愿望。希望川普能坚持他的立场,坚持公平贸易,坚持要求中共改革经济结构,能把中共逼到非改不可的地步。那样的话,不仅对美国有好处,对普通中国人更有好处!

问题还是老问题!川普内心到底怎么想我们外人不知道!川普目前的立场是不是一种谈判交易的策略?川普是美国总统,不是中国总统,他没有法律义务和责任为中国老百姓谋福利!我猜测,川普目前的立场,更有可能是一种谈判交易的策略,目的要中共作出更多让步!但愿我错了!

至于与金三胖的关系,那就是一个笑话了!同意你的说法,朝鲜就是另一个越南,只差“对朝自卫反击战”了!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5:15:09

俺下课啦,你放学回家吧。

回复 | 9
作者:pia@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5:09:59

“阿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尊习为“皇帝”,是这样吗?

-原来阿妞也不知道为什么尊习为“皇帝”,只是信口开河而已……”

阿妞怎么又是陈年烂谷信口开河呢?这与中美对抗没有关系,逻辑上有能力理解吗?

一群笨蛋…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5:09:50

哈哈,俺习惯了你的口头禅,老度都不敢接你的茬。你是天才领导。把你当习近平看好啦。

希特勒会每一个国家出一个吗?只有你这样的优秀天才先进人类聚集的地方才出产。 老习同志,你珍惜吧。

回复 | 8
作者:pia@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4:58:46

“什么个乱七八糟。法国过去也有皇帝,在欧洲也伟大过。法国也战败过,法国就要出希特勒?这不是胡扯吗?”

-有能力异议吗?没有,是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4:56:48

你脑子好使可是眼睛瞎啦:习十九大的登极大典你都看不见?川普什么时候对这个好朋友出手的?他有没有热烈祝贺这位好朋友中国皇帝加冕?你一定要看见人人行举手礼才认得元首?

回复 | 8
作者:pia@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4:49:38

“其实,俺这一篇, 一句话可以明白:为什么有希特勒?因为他有戈培尔。为什么有希特勒戈培尔?因为他们有纳粹党与党卫军。 为什么有纳粹党与党卫军?因为他们有伟大的德国人民。 为什么德国人民伟大?因为他们一战被打趴下,要站起来, 要一雪国耻。为什么他们有国耻?因为他们过去的皇帝伟大。”

-什么个乱七八糟。法国过去也有皇帝,在欧洲也伟大过。法国也战败过,法国就要出希特勒?这不是胡扯吗?

-阿妞的脑子乱如麻……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4:44:02

其实,俺这一篇, 一句话可以明白:为什么有希特勒?因为他有戈培尔。为什么有希特勒戈培尔?因为他们有纳粹党与党卫军。 为什么有纳粹党与党卫军?因为他们有伟大的德国人民。 为什么德国人民伟大?因为他们一战被打趴下,要站起来, 要一雪国耻。为什么他们有国耻?因为他们过去的皇帝伟大。

川普时代的美国人认识到了这点, 所以要美国再次伟大,因为德国人的伟大导师马克思要让中国再次伟大。

回复 | 7
作者: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2-10 13:51:05

阿牛,木秀于林 风必摧之。大碗茶好喝。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2-10 13:43:48

“从2012年到现在,8年过去了,国际情势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川普总统上台了,抛弃国际绥靖主义的浪潮开始形成,围剿共党和左派社会主义势力的大幕已经拉开,美国又恢复了自己自由世界领袖的角色,”

-先要学会说话靠谱。中美对抗是意识形态之争,美国围剿共党围剿马列吗?当然不是。

-有能力理解吗?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2-10 13:37:06

2012年的319事件,既是形势所逼,也有当事者主动迎击的部属在内,这一次接受了8964事件的经验教训,没有文宣,没有前奏,没有大轰大嗡,首先由情治战线引爆,迅速发展到军事摊牌,野战军进入京师,北京进入二级战备状态,内战一触即发,可以说这次中国的体制转型已经做好了政治上和军事上的准备,在这个万分危险的时刻,改革派急需得到国际民主力量的支援,所以在此刻跟美国有很多互动,只可惜在美国执政的是国际绥靖主义势力的代表凹八和希拉,王立军带着绝密资料进入美领馆,却被他们以种种借口退了回去,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拒绝了政治投诚者,并把他交给中共警方,这是一种政治姿态,表明了美国不干涉中国内政的立场。 也许有很多人会觉得失望,其实想想就可以明白,美国的普通政客是不可能介入中国内战这种危局的,他们不敢。 在美国,反共人人都会喊,凹八希拉佩洛西,人人都是口头反共派,口头反共可以标榜自己的高大上,是惠而不费的事,但也有例外,除非遇到了伟大政治家和自由战士在美国执政,例如里根,才有可能以坚定的力量介入危局,做这个高危局势的接盘侠,这里有一种信念和使命感,能押宝这个大注,也必须是具有雄才大略的人。

从2012年到现在,8年过去了,国际情势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川普总统上台了,抛弃国际绥靖主义的浪潮开始形成,围剿共党和左派社会主义势力的大幕已经拉开,美国又恢复了自己自由世界领袖的角色,在委内瑞拉问题上,美国在第一时间坚定介入,是委内瑞拉人民能够摆脱专制统治,争取自由所迎来的第一道曙光。

回复 | 2
作者:pia@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3:29:38

“你有靠谱的观点吗,没有。这是你要面对的。”

-没有勇气面对,只能又是跑题,是吗?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3:26:53

请问您有治疗弱智的脑白金卖吗?

回复 | 10
作者:pia@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3:24:02

扯皮,嘴里跑火车表现的是弱智。

你有靠谱的观点吗,没有。这是你要面对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3:20:57

'没看见阿妞有靠谱的观点,"

有这样眼光的远远不止你一人啊。比如闲人嘎子太山,都是火眼金睛呢。

回复 | 8
作者:pia@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3:16:58

没看见阿妞有靠谱的观点,原来阿妞也这么认为。握手…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3:10:03

【阿妞跳出红卫兵式的口号与大字报,有靠谱的观点吗?没有,是吗?】

多谢您观看俺的大字报专栏!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3:08:04

溪谷闲人/木朽于林被俺改造成流浪狗啦。俺估计他会吧这段符咒在万维张贴三年五万次(手工画符也不容易啊,还是印刷术好):

作者:木秀于林留言时间:2019-02-10 10:38:29

习二中国进入装好人、装孙子时期,“国际政治”改行研究什么是好人、什么叫人品啦,哈哈………

谨防借鸡下蛋下流胚。习二中国“国际政治”的末流货色。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2-10 12:59:20

是啊。 看看求真知刚才这个转帖:

他奶奶的庙!--不正经历史研究所所长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2:44:33

阿妞跳出红卫兵式的口号与大字报,有靠谱的观点吗?没有,是吗?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9-02-10 12:44:27

@ 打酱油的徒弟

物质偶像崇拜 (权势金钱崇拜), 是迷信, 是完全缺乏 神(超越物质的形而上思想)的 观念。

当年晚清, 北拳(拳匪 跳大神)南革。从理念到行动、建立中华民国的,都是正统中国人、南方中国人。 被鞑靼摧残过的中国北方, 与南方在 文化底蕴和思想境界上有天壤之别。

今日习鞑靼, 复辟的是 马列、暴秦、鞑靼的 千年历史糟粕。习身边满朝廷里任用的,也都是 北方鞑靼和江浙奸佞。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9-02-10 12:38:34

"It's the economy, stupid"

中美之争, 争的是经济,争的是利益。

老红卫兵们化石一般陷于意识形态陷于陈年烂谷,一群笨蛋。

回复 | 0
作者: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2-10 12:35:58

阿牛,连寒竹这样的也加入新梁效,有救吗?神学博士造神那是学以致用。问题是中国人自古以来就信神,没有神过不了日子。不是共产党不缺神,是老百姓没有神不行,所以没有真神也要弄个假的贡起来。

回复 | 3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02-10 12:28:12

文革后期毛林的那次可能的摊牌,是在闭关锁国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不用考虑外部势力。 文革整个过程的信息量很大,会使有心人学到很多东西,例如对中共文宣的运用,权力的运作规律,路线斗争和政治斗争,政治摊牌,以及军事调动和部署,和最后的军事摊牌,这些规律到现在依然没有实质性变化,所以文革的范例作用并没有消失。

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和体制转型,在毛死后出现了两次机会,第一次就是大家都熟悉的1989年64那次,另一次是2012年的319事件。 89年那次运动的主体是知识份子和学生,但那次经济上和政治上的准备都不足,最主要的是军事力量的对比于改革派不利。 所以失败是无法避免的,但战略退却没有做好,没有能软着陆,没有能和平收场,而是以大屠杀落幕,这就变成了一场彻底的悲剧了。

比较起8964那次,319事件给中国的体制转型带来了比8964大得多的可能性和机会,但由于国际绥靖主义的原因,使中国那次政治体制转型的历史良机被白白浪费掉了,改革派最后只得和保守派妥协,由于那次操盘手的高段,战略退却做得很成功,所以最大限度的保存了实力,做到了“蓄芳待来年”。 下面来略微详细的解读一下这个问题。

回复 | 1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9-02-10 12:26:35

@阿牛

中国人社会历史认知, 都是“手持钢鞭将你打”、把三国演义当成三国志的 北方鞑种人“说书”的水准、义和拳拳匪的 文化智识。

一将辛亥革命就变成 孙文这个政治垃圾如何如何, 一提近现代中国历史就是 毛泽东周恩来的 宫斗。

前现代化时代的巫术范式思维的 野蛮民族。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2-10 12:12:10

[共产党没人了],可是他们从来不缺神与鬼啊。

回复 | 4
作者: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2-10 11:59:15

阿牛,矮子从来不是什么马列主义者,他也不信老毛那一套,白猫黑猫就是实用主义加机会主义,是典型的马基雅维里。说他也要弯道超车跑步进入共产主义是对他不了解。没有他利用强权摁着中共一众犟牛吃资本主义的草,哪里能有今天满朝肥头大耳的贪官,包括一尊哥也坐不上龙椅。不要花心思去啄磨那知青了,撑死了也就一“神学”博士。共产党没人了。

回复 | 2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9-02-10 11:46:29

如果不是指 意识形态至上的教条疯子,the Progressive movement 还是有历史意义的。

川普总统如果不是被 华尔街豢养的政客白左们不停地骚扰, 应该已经早开始着手 拆分 互联网垄断寡头 亚马逊 了, 如同当年美国人民强制拆分了 垄断寡头 俄亥俄标准石油 和 钢铁托拉斯等等一样。

相反, 在中国互联网和AI技术正在成为 专制政权野蛮统治践踏人类尊严的利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1:46:00

“哈哈, 买比特币要胆量, 买黄金本钱太高:没有一年翻倍的增值, 几乎没赚头啊。”

一年翻倍让人爽吧?但是一堆废纸呢?历史上太多次了。现在有时一个节点了,组合为好,long term。读到一个非常棒的说法,整个世界就是委瑞。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1:41:06

美国人一直有一个特征,包括纯真的美国人,一开始总是nice,也知道让渡,但是认为美国傻,不算计回报,不知道对方的奸诈,那就是很好笑的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2-10 11:38:32

哈哈, 买比特币要胆量, 买黄金本钱太高:没有一年翻倍的增值, 几乎没赚头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1:38:14

如果认为美国不会这么做,那就读读尼克松当初突然宣布放开金本位是怎么干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2-10 11:33:41

“你这个思路很有新意。在解决美国政府庞大赤字上,不能不佩服克林顿。但是他当时的历史性机遇是冷战后美国唯一超强的时期,这和二战后美国作为超强整合领导西方自由世界类似。小布什的第二次海湾战争,是历史性的巨大错误。川普本人的奇迹就是破产。破产一次他获利一次。如果美元破产,美国真的可能获益:世界崩盘,让习近平印卢比吧。你打不打算买黄金?”

早就买了,还有比特币。我的投资组合有相当的比例是黄金,现在觉得要买金条,实体金。我的判断,川普第二个任期,加入他连任的化,制造业也回不来多少,进出口还是大的逆差,他恐怕真会不准美联储加息,让美元狂跌跌。美国退回美洲大陆,自给自足,放弃美元国际高地位,完全是个不小概率的结局,反正那些国家一直是要动摇美元的。否则按照现在的布局,说要是真动美元,那就是战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9-02-10 11:25:48

“正如远方兄之前的论述:本来问题就很简单, 被一些人的ego 自大,给弄复杂、弄坏了。”

老实说我对中国不感兴趣,5000年的sick ego是不会改变的。我担心的是美国人的ego,自以为可以把“上帝归上帝,凯撒归凯撒”给搞成progressivism是一切来取代上帝的那部分。威尔森总统到奥巴马近一百年的progressivism的核心就是丢掉美国的宪法,搞一个living宪法,比如free speech,持枪权,去年还要改选举制,地方上搞非公民投票权,等等。

回复 | 1
共有258条评论  当前为第1/3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