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加国引渡孟晚舟的可能性有多大? 2019-03-06 17:41:01

根据蜜蜂对加拿大美国的法律和人的认识,认为:90%可能性孟晚舟会被加拿大引渡到美国接受审判。蜜蜂留着%10的可能性,是估计孟晚舟会选择逃亡,或者直接躲进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这实在太容易了,即使孟晚舟现在手上带着电子手铐。如果孟晚舟躲进中国大使馆,加拿大美国两方政府毫无办法。

330px-Meng_Wanzhou_at_Russia_Calling!_Investment_Forum.jpg

早在10年前。华为在国际上大规模扩张业务,美国政府部门就开始在关注并调查华为,首先注意的是华为的背景。2012年,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报告,指出,华为和中兴一样,接受中国政府大量补助,委员会担心华为与中国军方关系密切,如果采用华为的通信设备,有可能被华为盗窃美国军事机密。

2018年7月,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整个“五眼联盟”的情报机构负责人开会,一致认为存在华为在通讯领域的安全威胁,随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先后宣步禁用华为设备和跟华为5G开发合作。美国也警告“中国日益频繁的网络攻击”,并在网络公开通缉了疑是中国军方参与网络骇客和盗窃知识产权人物照片。

HACKERS-master1050.jpg

同年12月,孟晚舟被加拿大皇家骑警抓捕的案子,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发生的。

美国司法部今年1月28日正式宣布起诉孟晚舟,通过两家法院提出23项具体指控。主要罪名包括银行及电信欺诈、妨碍司法,以及窃取商业机密。美国司法部在起诉书说,华为从2012年至2014年,企图窃取美国公司T Mobile用于测试智能手机耐久性的技术。当T Mobile威胁要起诉华为时,华为存在妨碍司法的行为。(华为声明,已经跟T Mobile谈判和解。

现在,美国已经提出的引渡申请,加拿大已经开始了引渡庭询。蜜蜂认为:孟晚舟案,在法律层面高于政治层面。加拿大跟美国对刑事犯罪犯引渡合作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加拿大拒绝引渡并释放孟晚舟,加拿大法务部就要承担“违反两国引渡协议”的责任。所以,还不如顺水推舟,把皮球传给美国。

而美国这方从开始到现在已经经过近十年的关注和调查,在已经掌握确凿证据之后,提出对华为的起诉,孟晚舟其实早就已经被盯上,这次在加拿大被委托抓捕。美国跟加拿大两国有引渡协议,加拿大敢拒绝吗?美国人有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越境抓捕外国总统,杀死罪大恶极的罪犯的历史!美国人紧追不舍和百折不饶的性格,被FBI和CIA盯上的人,很难逃脱抓捕审判。对这些事实,人们应该有深刻感受。想想看,这样的国家民族,难道会轻易放弃引渡和审判华为大佬孟晚舟吗?

1551505190671347.jpg

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后,川普出面干涉法庭,提出加重处罚或者要释放孟晚舟都是违法的。他如果那样做,就存在被追究违法乱纪的责任,川普不会那么傻,凭什么自己要去制造一个辫子来被别人抓?他头上的辫子难道还少了吗?!

孟晚舟是不是有罪是不是会受惩罚,要由美国联邦法庭或者地区法庭开庭审理,检察官提供的证据很重要。另外,美国的法庭审判,嫌疑人可以作“有罪”或者“无罪”辩护,法庭要看她是不是能“认罪合作”,如果嫌疑人“认罪合作”的话,法庭会大大减轻处罚,甚至可能当庭释放。而嫌疑人选择“无罪辩护”,就要面临陪审团那一批“公民陪审员”的作出决定,这些人多数并不具备完备的法律知识,美国法庭这种“陪审员认定犯罪”常常搞出许多冤假错案来!呵呵!

孟晚舟的律师团队,现在采取广泛地起诉来纠缠法庭,因为在加拿大引渡程序中,引渡案说不定要拖延几年的时间,律师们这种拖延战术的结果,不过是要从孟晚舟腰包里掏出更多钞票!

嘿嘿嘿!


浏览(1948) (4)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9-03-08 05:21:50

要么逃回中国,要么把钱花在 美国法庭的 bail out 上。跟一群SB加拿大人鬼打架、裹不清。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beiqian2016 留言时间:2019-03-07 20:20:03

有许多犯罪案电影可以学习参考,这样逃跑太容易了。

回复 | 0
作者:beiqian2016 留言时间:2019-03-07 19:11:23

孟在法律上基本上是白痴?恩,也许;如果真是那样的话 ......

其实啊,还不如好好策划一下,找个机会,躲进领事馆大使馆,加上一大帮的zhanlang精英正在加国呢;看Trudeau的那个怂样,肯定也拿他们没有办法;而且反正任华那帮人也不太可能再去北美出差了;

这个剧本大概不会比你那些西部牛仔差;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没治了 留言时间:2019-03-07 16:14:51

这次加拿大帮助美国逮了孟晚舟这条大鱼,美国一定会把她罚够,加拿大的所有损失美国一定会承担。呵呵!

回复 | 1
作者:没治了 留言时间:2019-03-07 14:35:06

孟根本就不差钱。整得好的话,没准儿加拿大政府还得陪她钱呢。这也不是没发生过的事,前有逃税巨富免于刑罚和罚款,后有给恐怖分子赔一千万。加拿大政府是什么傻逼事都能干的出来的。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9-03-06 19:38:37

你说得对,嘿嘿!

回复 | 2
作者: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9-03-06 19:34:51

孟在法律上基本上是白痴,全凭律师怂恿。反正是病急乱投医,还不如主动去美国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7,4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