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亚军的博客  
a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2019-03-08 08:08:13

土地财政+印钞经济+把资产当成金融产品炒作+强制共享,盗抢西方知识产权+仇恨教育+集体主义、国家主义、民族主义=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仇恨教育、集体主义、国家主义、民族主义

专制洗脑教育一定包含着仇恨教育,专制者灌输仇恨教育,一方面是要屏蔽民主和自由,另一方面是要建立对自己的忠心和热爱,肆无忌惮地煽动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借口说这是境外敌对势力别有用心的阴谋!破坏红色家族千秋万代,动摇党对中国的绝对控制,破坏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只有打击美帝西方敌对势力才会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伪善地让人民生活在对国家权力的感恩戴德之中,宣传灌输不断在人民中激发对于这种国家体制的热情,民众随着专制者一致对外。一旦接受了专制者灌输的仇恨思想,自以为光荣正确崇高。

中国在重复昨天的苏联。

世界上独裁专制国家,都具有这么五个共同基因:一是说谎,二是流氓,三是冷血,四是愚民,五是封锁。在极权独裁统治下,充满秘密政治,透过控制国民思想,利用民族主义利器,来激发与掌握各种政治行动与政治动员,缓解执政危机。控制人民的思想,用谎言大搞个人崇拜,不允许任何人发表任何不利于政权(即统治者)的言论。加强对西方负面宣传,增强人民自豪自信,消除一切影响专制的杂音。其中,极具迷惑性的忠于和热爱是拉来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的东西。

专制仇恨自由,贩卖集体主义、国家主义、民族主义,因为集体主义、国家主义、民族主义有利于专制统治。政治谎言主要集中在腐败群体中,小学文化专制者为了维护其既得利益和政治统治,编造各种谎言,并把谎言乔装打扮成真理,方便带有国家权力特征的特殊利益集团的愚弄和掠夺。

土地财政,把资产当成金融产品炒作

非要把房子当成金融产品会怎样?东有日本,南有香港,房地产在哪里都没有神话。

央行们为社会提供了海量信贷,这些信贷辗转流入到个人和机构账户,通常被人们用来购买资产,上涨的资产为抵押,更多借贷,然后更多上涨……不断用于购买资产、偿还债务,然后再存进来贷出去,于是,社会债务和资产价格一起飞涨。房价翻了好几番,这难道不叫通胀?总是想别人就是最后的接盘侠。

培养了全民投机,就错过了实体经济和科技进步的发展机遇。

印钞经济

货币和财政疯狂“大放水”,以央行为首的整个金融体系的道德诚信正在崩塌。

当前的“繁荣盛世”其实不过就是土地财政和印钞经济!


浏览(2005) (48)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voigt 留言时间:2019-03-09 21:26:17

实际上是党富了,国空了,民穷了。

voigt 欢迎评论 重新登录发

回复 | 1
作者: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9-03-09 12:45:29

专制的国家都是相似的,民主的国家各有各的不同。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03-09 10:47:15

我们从小被灌输的爱国教育,其实就是不问青红皂白的民粹主义,让人狭隘又偏激,成年后还得自我重新洗脑,去掉那些乌七八糟的党文化。

回复 | 6
我的名片
李亚军
注册日期: 2018-02-13
访问总量: 28,7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红色文化教育,更好将权力抓手上
· 权力者的色情特权 爱国主义是流
· 枪手的自辩 人质情结是人类共有
· 欧美白人绝望的集结号!文明冲突
· 房地产税将很快出台?这事炒了20
· 特朗普,不修长城非好汉
· 真假白左 ISIS覆灭了,但更大的
分类目录
【习近平】
· 红色文化教育,更好将权力抓手上
· 权力者的色情特权 爱国主义是流
· 枪手的自辩 人质情结是人类共有
· 欧美白人绝望的集结号!文明冲突
· 房地产税将很快出台?这事炒了20
· 特朗普,不修长城非好汉
· 真假白左 ISIS覆灭了,但更大的
· 房叔、房婶、房地产税、官员财产
· 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 习近平的计划经济
存档目录
2019-05-20 - 2019-05-23
2019-03-07 - 2019-03-21
2019-02-19 - 2019-02-19
2018-12-09 - 2018-12-09
2018-07-08 - 2018-07-31
2018-05-03 - 2018-05-03
2018-04-01 - 2018-04-25
2018-03-05 - 2018-03-17
2018-02-16 - 2018-02-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