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imonN的博客  
决不让感受代替思考  
https://blog.creaders.net/u/157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2019-07-26 16:31:54

我很奇怪:穆勒听证会这么件大事,怎么万维如此静悄悄。


狐狸新闻已经有详细报道了,不用我多说。我只重复两点:首先是穆勒一付老年半痴呆样、对自己的报告一问三不知,让人看着真不是滋味:这就是那个Big Bad Mueller?其次,穆勒承认FBI没有确认斯蒂尔Dossier的真实性就因之启动了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对现任总统的浩大刑事调查,简直是疯了。有人说穆勒不是操作这项调查的人,而且后面还有人,我看很可能。这还得了,这不是法制了。如果放任这些人美国很快就要毁在他们手里。值得欣慰的是:看听证会后各方的评论好像美国司法部已经开始调查这个了。


加上川爷用几个所谓的种族主义推特成功地将极端的四人帮推到民主党中心和美国大众面前。这四个人绝对是民主党的负资产。


下面还有Epstein的好戏要上场。


难道美国终于要从民主党带领的社会主义道路上回头、重新走上自由平等的正轨了?

浏览(2106) (19)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辛亥革命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7-29 08:06:57

Mueller可能部分装傻,但其体力脑力不济也是事实,他这样自毁形象地像个弱智,除非是知道他们的恶事很快就要水落石出,所以装傻自保。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7-28 00:50:10

精辟。

我早就说了:川爷的智商比白左高了不是一点点。

老川的套路就是醉拳的套路,让对手无法捉摸。

他的推特让他冲破白左舆论封锁、将事实揭露给大众。

回复 | 6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27 23:49:40
https://mp.weixin.qq.com/s/w6ISBfnmYz3vqYQgu5Sa5Q
---- 这里有很多信息。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7-27 20:52:17

在网络上,无论是谷歌还是其他的比如百度,所有的浏览器上面清一色是被篡改了的,被断章取义的,被斩头去尾了的言论,这样川普就被这些家伙定为种族主义者。而奥玛谩骂川普是精神病,法西斯,以及反犹太人的言论根本看不到,川普怎么办,只有在推特上把事情搞大,让大家不仅知道他的言论,也知道这几个民主党黑左女四人帮令人瞠目结舌的社会主义主张、反以色列言论甚至反美国传统价值观的言论,现在川普已经让这四个黑左弱智上钩了,现在很多选民知道了民主党黑左女四人帮才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极端分子。许多中间选民对民主党敬而远之。她们的行为一定会让民主党在2020年选举中失败。

回复 | 1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7-27 20:45:43

民主党一向低估了川普的智商,这一次他们又栽在川普手里了,大嘴巴川普表面上看似一个喋喋不休的傻妇人,其实他在装傻,他不得不这样做,因为美国的主流媒体,网络社交平台,大学,演艺界都已经被白左控制了,他们控制了舆论平台,掌握了话语权。如果川普不用这样一种方式,美国人根本听不到川普及其团队的声音。川普攻击民主党黑左女四人帮,就是用一个搞屎棍把民主党黑左女四人帮的粪坑搞出来让美国人知道她们是一些什么东西。

回复 | 9
作者:OYAJI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7-27 15:23:55

slient majority.

Peter Strzok is spilling beans now. Guiliani 昨晚以开玩笑的方式说, 他可没有像我那样坚强的毅力。

回复 | 1
作者:克佟 留言时间:2019-07-27 10:48:30

头脑正常的,相信事实终究会被证明,没必要渲染。

脑水肿的,终于撞到南墙,找不到北了。窝心。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陶器 留言时间:2019-07-27 09:54:25
万维对穆勒事情静悄悄是因为读者群的语言、兴趣、关心程度等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 其实支持DT的,在万维,也就Simon博发文。对大部分支持者(low key personality)而言,意料之中的事,只是主媒不报而已。反DT的,Smear DT 的,事实面前,也没甚么可说的了,只能偶而dig一下而以已。
回复 | 2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27 09:45:47
其实很多人,包刮民主党人,都没有移识到,川普的 drain the swamp 是在 do favor to Democrats 。试想,钩陷他们看不惯的民选总统,下一次也可能发生在民主党总统身上!
回复 | 1
作者:SimonN 回复 陶器 留言时间:2019-07-27 07:17:54

汗颜, 功夫不到,没法做深入的介绍啊!

老实说我所知的的东西全是Youtube上的,比如Fox News和几个我认为比较实事求是的YouTube人如Stefan Molyneux、Bill Maher。

回复 | 2
作者:陶器 留言时间:2019-07-27 06:17:46

万维对穆勒事情静悄悄是因为读者群的语言、兴趣、关心程度等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期待博主利用自己的博学把其写的全面系统、引人入胜,就会有更多的人看和互动。期待中。

回复 | 0
作者:陶器 留言时间:2019-07-27 06:09:29

看了博文,学习了,知道博主对美国政治了解深入全面。建议博主把此事以科普的形式,把来龙去脉从头至尾的讲讲,篇幅不宜太长(恐怕有人读不完就放弃了),也不要太短(像此篇,博主只是点了一下(例如Epstein),有些我还不知道)。因为本网读者群因英文等原因,只是支离破碎的了解一些,整个故事贯穿不起来。另外,博主也可以把Squad的事情以综述的形式,分开写写。学习了,期待中,谢谢!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7-27 03:14:50
U1, 爱泼斯坦的前案,都是在他手上经办的。特别是U1, 据说是他座专机去给俄国送的样品。
如果所有爆料属实的话,在O8治下,美国司法情治部门,腐败烂权到甚么程度。据然钩陷民选总统。
回复 | 4
作者:SimonN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7-27 00:07:33

我不知道穆勒是不是有什么把柄被后面的人捏着。等美国司法部对此的调查。

我觉得美国不仅制度好,而且幸运:及时出来个川爷,扭转乾坤。要不然让民主党或者共和党建制派再来两届美国就完蛋了。

回复 | 9
作者:SimonN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26 23:52:25

说是穆勒装傻,自保。

///////////////

是有这个说法,如果是真的穆勒演老年痴呆演得还真不错。

我觉得狐狸电视还是比较公道:某人说穆勒是对美国有过很大贡献的人,他应该谢绝做这个特别检察官的,他是被利用了。

回复 | 5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7-26 21:45:00

穆勒显然开始不久就不信什么通俄门了。Comey 早就用窃听与卧底调查了川普,要有证据在选前透露给左媒了,由左媒去任意曲解放大,若川普败选,喊怨也没用了。但 FBI 一无所获,才想借调查 trap 川普,营造 obstruction 的新罪名来扳倒川普。

现在左媒民主党已经泄气了, Shiff 已被指为撒谎。

回复 | 6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26 17:53:02
说是穆勒装傻,自保。他第一轮的证词,D以为抓到了稻草,没想到第二轮,他开场就retracted!
回复 | 4
我的名片
SimonN
注册日期: 2018-10-27
访问总量: 81,3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友好链接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摩诃笨蛋:摩诃笨蛋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法国刘学伟博士:法国刘学伟博士
· 老钱:老钱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爪四哥:爪四哥的博客
· 溪谷闲人:溪谷闲人的博客
· 雨斤:雨斤的博客
· 巴山老狼:巴山老狼的博客
· 李亚军:李亚军的博客
· 鱼囊:鱼囊的博客
分类目录
【西方政治】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 白左就是祸水
· 反自由、反民主的邪恶势力不应该
· 六四的重大意义不是学生对民主的
存档目录
2019-08-13 - 2019-08-13
2019-07-08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07
2019-05-03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5 - 2019-03-19
2019-02-10 - 2019-02-20
2019-01-05 - 2019-01-26
2018-12-05 - 2018-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