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狮子流星雨  
太空行走很自在,地球行走很不自在,我乐意在太空行走,与地球行走发生虚拟的碰撞。  
https://blog.creaders.net/u/178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以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二条看香港 2019-08-31 09:05:10


二十八宿  壁宿


以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二条看香港


公民有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这是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二条的核心内容。这一项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在17911215日正式通过。


请记住,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二条是在228年前规定下来的。


时至今日,美国毫无例外每年都有持枪射杀无辜公民的恶性案例发生,如何控制公民武器的提案经常提交国会,公民就枪支管理的讨论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二条仍然是The law of the land


允许美国公民拥有武器一个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公民可以使用武器对抗不代表他们的政府。


这一定让你很吃惊吧?


善良与爱和平的老百姓今天可能觉得政府是俺们的父母官啊。从前的历史记不起来,我在下面会提供一下帮助,可是现在的香港,就是今天2019831日,伟大的香港人正在走上街头,劳动党北京政府连他们的和平抗议游行都已经下禁令不容许了。


看看北京政府在香港事态中的丑恶嘴脸吧。PLA军爷是怎么“分析”香港人的“成分”的?对港人大打出手的黑警是怎么被非大陆党媒立此存照的?莫名其妙的汽车是怎么把黄一锋非法逮捕的?装甲运兵车是怎么堂而皇之地开进香港的?


香港公民你可是手无寸铁啊!还记得党媒央视那个LJ是怎么对8964的坦克人说的话吗?“螳臂挡车”。LJ的口气里是以一人代一国的声色俱厉!


朋友,特别是香港朋友们,那些正在街头表达正义和不平则鸣的平民百姓生活们,劳动党北京政府正是压在我们心头的噩梦,正是政府处心积虑地与人民为敌。


如果我们也有一个宪法修正案第二条的保卫,有一个宪法赋予的权利有武器保卫自己的生命财产不受侵犯,不仅我们的家园能平和安宁,连政府也不敢胡作非为。


秦王朝,把冷兵器收拢起来,铸成铜人,不是为了永别武器,而是不让老百姓造反。别忘了,十户人家才能拥有一把菜刀。


大明朝考武状元,二百斤兵器也不下肩,而明朝的带兵人标准要的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目的只有一个:服从命令。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文革期间从我们云南流出一种颇为好用的牛角刀,刀刃与牛角刀身设计有一卡扣,刀刃一旦出柄,卡扣便会锁定,如此避免了小刀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的折回伤手。就是这么一件工具,大陆当时就是全面禁止并且强行查没。


第三代老大在位时对城市里的猎枪持有者和乡村里的粉枪持有者都是查没没商量的。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何况武器?在老大在劳动党的眼中,李自成不过一驿卒尔,刘秀的梦想不过是絷金吾,陈胜吴广逾期死逃跑亦死,不是民反,是官逼民反。


对这只在河上游的老狼,你能说我住您的下游,怎么可能弄脏您的水的理由吗?


从来没有哪一个政府面对如此强大的民心民意敢公然站在对立面还诉诸武力的!劳动党敢,有劳动党在的地方,镇压老百姓、惩办管训老百姓正是组织考验的美杜萨之目。


在香港公民又一次赤手空拳上街游行的今天,我揪心,我在为香港公民乃至中国公民将来的宪法第二修正案祈祷。尤其是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朝代更替,中国的老百姓一直充当着垫脚石,还是在第一时间就被想到拿去填沟壑的石子。悲乎!


香港,

我为你祈祷,

我为你祝福。



浏览(684) (12)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zlxy_狮子流星雨26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9-09-02 05:59:32

你这是不知腐鼠成滋味,愚不可及。

回复 | 1
作者:szlxy_狮子流星雨26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9-02 05:56:54

别试图来辩论什么武器的问题。我要说你仅知道罗列和堆砌就不仅不明白持有武器的真正动机,而且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让人民有拥有武器的权利。多说无益。

回复 | 1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9-09-02 05:28:44

愚昧得可笑,百姓拥枪顶多自杀方便点,或者走火误杀自家人罢了!就连罪犯行凶你也来不及拿枪。美国多少无辜百姓被乱枪打死?这几周就打死不少,自己看看报道吧!小心哪天出门抢劫匪直接枪口顶住你脑袋,倒是看看你记不记得家里有枪没准备好,用不上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9-09-02 05:28:43

愚昧得可笑,百姓拥枪顶多自杀方便点,或者走火误杀自家人罢了!就连罪犯行凶你也来不及拿枪。美国多少无辜百姓被乱枪打死?这几周就打死不少,自己看看报道吧!小心哪天出门抢劫匪直接枪口顶住你脑袋,倒是看看你记不记得家里有枪没准备好,用不上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9-01 11:53:44

这也太天真了,真正在美国拥有过枪支吗?在美国私人拥枪基本上是你一旦实际使用,99%的情况下违法,因为很多人并不懂相关法律,比如有多少人清楚拥枪保护自己财产是违法的?美国法律规定枪支只能保护生命,不能用来保护财产,如果你做了,你违法,严重情况下你坐牢。

在美国拥枪并不能与政府对抗,在邦迪父子(美国前两年武装反对政府的榜样)案子里,二十几个装备了价值十几万的武器的人,山下两三个只有左轮手枪的乡警警告下就抛弃武器逃跑。

不是因为他们火力不够,而是法律不在他们一边,这俄勒冈的几个乡警可以合法射杀他们,而他们开枪就是违法。因此在警察射杀其中一个后,让另一个逃回去报警,其他人就立即放弃武器下山投降,否则你对付的不是两三个警察,而是整个国家机器。

你以为第二修正案能让你反抗政府?美国政府无法阻止个人拥枪杀人,但有一切法律和武力手段阻止团体拥枪反政府。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9-09-01 05:22:50

以强欺弱,以多欺少,所谓的民主就是以拉帮结派抱团作匪的形式进行的。

回复 | 0
作者:szlxy_狮子流星雨26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08-31 19:27:47

别当文抄公了。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8-31 17:54:01
太重要了。个人作恶有限,政府作恶危害无限。持枪权对守法公民来说,太重要了。
回复 | 1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9-08-31 17:41:18

所谓的三权分立就是各自独立自主好做生意,所谓的民主就是煮民,所谓的煮民就是强者欺负弱者,就是一种变相专制,老师专制学生,警察专制市民(目前不包括香港警察)。

回复 | 0
作者:szlxy_狮子流星雨26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08-31 11:29:11

像你这样的人,指鹿为马,颠倒黑白,不以为耻,反以为荣,闭嘴吧你。

回复 | 3
作者:szlxy_狮子流星雨26 回复 哈娃娃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9-08-31 11:24:46

你认为除了香港警察就没有北京警察吗?你如果不知道除香港警察之外还有别的黑警,那你就别滥用香港警察一词,然而,你也想以香港警察的名义为黑警开路,那你就对不起香港警察。

回复 | 3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9-08-31 10:12:56

在艺人们的眼里这世界充满爱,在板车司机的眼里这世界充满打,先生们不挨打就要搞学生妹,就要收取学生们的钱财。现代人都基本读过书,都与老师们打过交道,他们自称是斯文人,但他们都牛高马大,劳动力过人,却从来不干活,他们口口声声要以理服人,事实上他们在娃娃们面前就是以猛服人。香港本来就是流氓和犯罪的集散地和中转站,却口口声声说是法治之地,现在回归了,要真正成为法治之地,却强力抵制,就是想把香港成犯罪天堂嘛!印第安人在美洲生活得好好的,非要给他们带来文明,人家人都被杀光了,印第安要个文明顶个球用啊!?

回复 | 0
作者:哈娃娃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9-08-31 09:35:28

由于美国民众可以合法拥枪,美国警察会毫不犹豫地当场击毙有暴力倾向的示威者。实事求是地说,香港警察到目前为止是非常克制的。

回复 | 3
我的名片
szlxy_狮子流星雨26
注册日期: 2019-03-17
访问总量: 150,7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催生新纪元
· 充分展示“我们人民”这四个字蕴含
· 联想:民主党机器的惊人一致
· 2020总统大选备忘(2)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分类目录
【天市】
· 催生新纪元
· 充分展示“我们人民”这四个字蕴含
· 联想:民主党机器的惊人一致
· 2020总统大选备忘(2)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 堕落易 诚实难 关键时刻诚实尤难
·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最黑暗的一日
· 何其淡定的领袖
【天琴座】
· 一千一百九十八年前的今天
· 母亲教我的歌
· 《梁祝》易解难解
· 双泉别韵
· 情肆乐空
【二十八宿】
· 再谈“何不让香港独立”
· 陶杰的雅量
· 以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二条看香港
· 刀俎鱼肉辨
· 香港的底线
· 陈秋实,你是好样的!
· 呼吁联合国维和部队进驻并接管香
· 香港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 庸记烧鹅与鲤鱼门大排档
· 自由派与激进左派的六大分野
【黄道十二宫】
【北斗七星】
· 宗教的局限与儒家精神
· 垃圾入,垃圾出
· 独统论
· 还要让历史对你说什么?
· 你的国家我不爱
· 民主的气度与张力
· 看台湾——思维的死结
【三十天流星雨】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 堕落易 诚实难 关键时刻诚实尤难
·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最黑暗的一日
· 何其淡定的领袖
· 2020总统大选备忘
· 2020总统大选备忘
· 天不变 道亦不变 宪法亦然
· 魅影幽灵
· 无冕王的滑铁卢
存档目录
2021-01-07 - 2021-01-07
2020-12-03 - 2020-12-18
2020-11-17 - 2020-11-24
2019-10-01 - 2019-10-02
2019-09-10 - 2019-09-23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5 - 2019-07-24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2 - 2019-04-30
2019-03-19 - 201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