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马丁清扬的博客  
言论自由的空间  
网络日志正文
郭文贵今天爆料“共军攻打台湾”... 2019-09-01 17:27:26

  郭文贵今天爆料,共军“双龙计划”,会以速战速决的方式,24小时占领台湾。

  攻打台湾,不太可能。特别是还要速战速决的攻占台湾。共军的075两栖攻击舰还没造出来,而要想快速的攻占台湾,至少要有50万海军陆战队登陆,共军靠仅有的8艘071登陆舰,一次也不会超过一个陆战旅,最多也不会超过一万人,加上其它登陆装备,如野牛登陆气垫船等等,一个波次不会超过两万人。如果共军能在第一时间用导弹彻底摧毁国军的防空和雷达通讯指挥系统,共军可以利用空降兵先占领台湾的民用或军用机场,用大批的民用航空飞机运送兵员,用军用的运20运送坦克装甲车等陆战装备...但是,台湾有全世界密度最高的防空导弹系统,而且美军和日军的通信手段等监控设备会为台湾提供预警。我相信共军如果想攻占台湾,完全有能力。但是有两个前提,一,利用共军的导弹数量优势,对台湾的防空和通信雷达及指挥系统进行饱和攻击。二,美军不介入。但是共军如果想用24小时速战速决占领台湾,无疑痴人说梦。特别是现在中共在国际政治生活的囧态,美或以联合国的名义联合西方出兵干涉的可能性极大。特别是香港问题之后,中共已经是过街老鼠,人人厌恶。而且,一旦共军有任何风吹草动,美军以保护美在台侨民的生命安全为由,出动两个或更多航母战斗群在台湾周围部署,或者与国军联合演习的名义...最后,纵观中共历史,欺软怕硬是常态。特别是在中东战争之后,共军也只是嗅到了现代战争的味道,哪儿敢跟美国开战?说句不好听的,共军连印度军队都犯怵。
  还有重要的一点,一旦中美开战,哪怕是局部战争,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会全名彻查和冻结中共贪官们在海外将近十万亿美元的资产,中共怎么可能不有所顾虑。其实,这次香港问题上中共左右为难,除了担心个人资产被查封,也担心一旦香港丧失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中共权贵们的商业王国会完蛋。
  如果是郭先生收到情报,那个所谓的“双龙计划”,我估计是为了对付郭先生本人的。把假戏做的跟真的一样,让郭先生爆出来,目的是为了是令郭先生失信于公众。别不信,想想郭先生爆料革命才两年,中共已经被以美国为首的整个西方世界抛弃。八九六四三十年,民运精英们可谓学历超群,文笔超群,演讲能力超群,可中共不仅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反而壮大起来。郭文贵以一人之力对抗整个中共政权,撼动的是中共的根基。中共对郭文贵也算是好话说尽,威逼利诱外加抹黑,连双面间谍都用上了,却无济于事。中共建政七十年,什么坏事都干过,唯独对郭文贵无可奈何。弄个假文件让郭文贵失信公众,也不失为万般无奈的一步棋。

浏览(2717) (16)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9-09-03 09:21:45

习胖其实就是这么个人,他的思维方式一直停留在过去,停留在毛选之中,这个人对外界无感觉,他一直生活在自己构筑的梦中。

我相信这个计划是真的,但那是他的第二步棋,他早已把解放香港和解放台湾当成了他的历史使命,23条也好,送中修例也好,都是他解放香港的伟大战略部署,先是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来解放香港,这符合孙子兵法中的不战而屈人之兵,是上策,如果此路不通,他就会派兵入港,戒严镇暴,然后再镇反,三反五反,公私合营 ......... 毛伟人的政治轨迹就是他现成的指路明灯,这还不用动脑子,他相信这些都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遍真理。

他的水平也就是小学生,所以制定的攻台计划就跟媒改气和驱逐低端人口是一个水平一个模式,这没有什么奇怪的,这就是习氏特征。

回复 | 6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09-02 15:44:56

我倒觉得很可能,港台是中共的原教旨,即他们口中的所谓底线,这是中共的遮羞布,但是港台人的死活他们是不管的,在他们眼里一文不值。

一环扣一环,如果香港继续这样,是中共不容忍的,肯定会实行戒严,之后各国制裁,作为报复,中共攻打台湾。中共一向这样,在外面受了气失了风,就回家打老婆孩子出气。

回复 | 7
我的名片
马丁清扬
来自: 美西硅谷
注册日期: 2019-05-15
访问总量: 40,6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许章润: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惧
· 随想
· 中共司法系统腐败名单(部分)
· 这大国,究竟是谁的取款机?
· 郭文贵今天爆料“共军攻打台湾”.
· 我们有过尊严吗?
· 香港问题的两难选择
友好链接
· 思芦:思芦随笔
分类目录
【杂记】
· 许章润: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惧
· 随想
· 中共司法系统腐败名单(部分)
· 这大国,究竟是谁的取款机?
· 郭文贵今天爆料“共军攻打台湾”.
· 我们有过尊严吗?
· 香港问题的两难选择
· 八九六四被烧死的解放军疑点:
· 中共对香港动武的可能性有多大?
· 我把母亲推上了刑场 作者:冷暖人
【八九六四三十周年祭】
· 八九六四三十周年祭
【绑架民意】
· CCP绑架民意
存档目录
2020-02-09 - 2020-02-09
2019-12-23 - 2019-12-23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9
2019-06-03 - 2019-06-24
2019-05-15 - 2019-05-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