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惨遭暴徒围殴?揽住正义的王菩萨记者救命! 2019-10-03 09:27:31

【鱼论】惨遭暴徒围殴?揽住正义的王菩萨记者救命!


在香港街头,一些阿叔、阿伯,仅仅因为说了一些黑衣暴徒听不入耳的话,比如说:“我支持警察”,“我是中国人”,或者“你们为什么举日本旗?日本侵略过香港,杀了很多香港人,你们不知道吗?”等等,就被黑衣暴徒群起围殴,一直打到头破血流,摔倒在地,昏死过去,暴徒们还是不肯收手,像鞭尸一样,用雨伞再在腿上猛戳几下。


每当我在视频上看到这些无比血腥的镜头,总是感到不寒而栗,心口堵得慌。深深地为这些无辜的香港市民而感到悲哀,体会到他们所感受的那种“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无助和哀伤。


天理何在?


在这些可怜的阿叔、阿伯陷入如此悲惨窘境的时候,谁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摆脱暴戾肆虐?


人们第时间一会想到的是香港警察。然而,在当前香港天下大乱的时节,警察自己也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每天不停歇地奔走在香港各处,与黑衣曱甴的猖狂袭扰展开着殊死的搏斗,他们往往并不能够迅速前来解救这些苦主。更何况,被袭击的人不是被抢走手机,就是手机被暴徒摔碎在地上,他们可以拿什么在现场报警呢?


警察没有办法来帮助这些受苦的香港市民,那么还能祈求谁的帮助?


香港现在没有除暴安良的美式超人、女超人、蝙蝠侠和蜘蛛侠;也没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英式绿林好汉罗宾汉,或者南美英雄佐罗;更没有行侠仗义的现代黄飞鸿和霍元甲。那么,饱受暴徒曱甴蹂躏欺凌之苦的香港人,可以依靠谁?指望谁呢?


怀着一颗仁爱之心的耶稣基督在哪儿?博爱的天父在哪儿?慈悲为怀的佛主在哪儿?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在哪儿?


当无辜遭受着摧残,清白遭受着玷污的时候,善良民众所渴望的正义,到底在哪儿?!


哎呀,我说香港市民怎么那么愚昧和迟钝呢?当你在全世界每一个角落寻找正义的时候,你怎么就忽略了那个充满着是正义、道义和仁义的地方呢?


那个地方离你并不遥远,几乎就是近在咫尺,唾手可得的呀。


在哪儿?


你打开报纸不就得啦?或者打开收音机,倾听一下香港电台;或者上网看看苹果直播快新闻,再或者听听记协、医协、教协、教堂等等怎么说。这些地方,除了大量的正义、道义和仁义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受苦的香港人,你们不找他们,还能找谁要正义?难道还能指望象征着邪恶暴政的三条9(香港报警电话号码为999)吗?


所以,在香港当前极度危难的时刻,身处国外,在香港有亲戚的小龙鱼,想香港市民苦主所想,急香港市民苦主所急,为在街上无辜遭受黑衣曱甴暴打的那些可怜无助的阿叔和阿伯们,就近寻找到了一处瞬间脱离苦海的避风港——那些穿着黄马甲,几乎贴着你的脸,拍摄你满头鲜血的记者!对,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知道报纸上,电台上和网上那些充满着正义、道义和仁义的新闻,照片和视频都是哪儿来的吗?全都是这些就在你身边的战地记者撰写、拍摄出来的。他们就是你苦苦寻找的正义王菩萨,他们就是你在危难之中唯一可以求助和依赖的观世音。你不找他们求救,还能找谁呢?


所以,香港的阿叔、阿伯们,好好听小龙鱼跟你们说:如果下一次,你们在街头,再遭到黑衣暴徒成群的殴打,你们就立即往记者堆里钻。最好揽住一位记者,抱手臂也好,抱身体也好,总之,抱定一位记者朋友之后,就绝不要松手,死也不能松手。同时,嘴里还要大声地叫“救命”,一定要叫“正义的王菩萨记者救命”。


你只要抱紧了记者,就能保护你的生命。如果你失去了记者,你就会被暴徒们打到断气,才会有人来替你收尸。手里拿着各式长枪短炮摄影器材的记者,他们爱惜你,会多于爱惜他们的器材。所以,你不用担心暴徒们砸烂记者的摄像机,把你自己最重要的头部,躲避到记者的照相机和摄影机的下面。这样,如果暴徒一棍子敲下来,那些照相机和摄影机会代替你的头来挨这一棍。而且,据记协、医协和教协说,那些东西都是死物,肯定没有你的头有价值。你想啊,就连立法会,港铁车站里的那些东西都是死物,不如暴徒的身体珍贵和有价值,那么,你用记者的照相机和摄影机来做挡箭牌,根本无需担心那会给记者带来什么物质的损失,你也就不用觉得内疚,你可以大大方方地问心无愧了。


好了,香港的阿叔、阿伯们,咱们就这么说定了啊。记住,等下一次你们遭受黑衣暴徒群殴时,立刻揽住一位香港唯一正义的救命王菩萨——记者来自救。世界上最最正义的人就在香港,他们就是香港记者。他们比警察、蝙蝠侠、佐罗、黄飞鸿等等都要管用。要得福,信记者。要救命,求记者。无限正义的香港记者,不仅可以拯救受苦受难的香港市民,还可以拯救整个香港。


你不信记者,信谁?你不求记者,求谁?



(请大家广为传播。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浏览(11615) (4)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03 15:48:21

猴里猫里!敢袭警?找死呢!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03 14:38:58

找到了!近距离射击高中生的镇暴警察被曝光

京港台:2019-10-4 05:13| 来源:中央社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19/10/04/649100.html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03 11:26:32

鬼佬對香港示威和颜色革命的看法(外国人讲中文)示威者打警察报告

254 views•Oct 3,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CoDE5J_l4&feature=youtu.be

Jaron Lines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03 10:29:40

看过。

制作者是身在澳洲的香港老教师Albert Ip, 叶老师。

我经常看他的视频。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03 10:17:57

情急之中,不妨一试。

看到我下面那个视频链接吗?外国人多管用。比警察强。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03 10:09:04

【大喊:我是外国人!】

你的方法好是好,但是,救不了香港那些阿叔,阿伯,还包括说普通话的大陆游客。因为他们扮演不了外国人。

下面只是无数次事件中的一次而已。

==================================

9.29 銅鑼灣,有一名操普通話中年男子被暴徒推撞及以雜物投擲,倒地後多名暴徒上前,以雨傘毆打及腳踢該名男子

1,058 viewsSep 29,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lUC7qku60&t=51s

T.C.H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03 09:54:19

越来越暴力,堪比阿拉伯之春。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03 09:32:42

遇见香港暴徒袭击,有个救命法宝不妨试一试。大喊:我是外国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j8kcCbHCE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