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汉卿的博客  
不要把一切都当真  
        http://blog.creaders.net/u/57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汉卿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1-12-29
访问总量: 523,6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完美的风暴 (Perfect Storm)
· 耐人寻味
· 共和党抛弃川普的时机已经成熟
· 川普要溜!?
· 非法移民 – 丁尚彪
· 什么时候开始,把十一当清明过的
· 首先是人,不一定有“才”。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茶余饭后】
 · 怎么猜出新笔名后面的旧博主?
 · 别以为人工智能时代是很遥远的将来
 · 枪:半自动是怎么变成全自动的?
 · 晒晒我们春节的菜肴
 · 网上的 WOMANIZER
 · 为什么有人总想惹别人嫉妒呢?
 · 帕瓦罗蒂的白手帕
 · 当爹的头一天
 · 侃谈头发的功能
 · 中国生肖属相印象
【随感杂谈 (1)】
 · 完美的风暴 (Perfect Storm)
 · 耐人寻味
 · 非法移民 – 丁尚彪
 · 什么时候开始,把十一当清明过的?
 · 世上所有的妈妈都有点神经质...
 · 又该说挣钱和花钱的时候了…
 · 网络信息时代的空中楼阁和地下陷阱
 · 当你讽刺,评判,挖苦中国人的时候
 · 人类需求五层次 - 广义篇
 · 光脚不怕穿鞋的
【往事回忆 (1)】
 · 第一座是铜像
 · 我干过的一件“蠢”事!
 · 沦为“难民”的经历(6)---- 完
 · 沦为“难民”的经历(5)
 · 沦为“难民”的经历(4)
 · 沦为“难民”的经历(3)
 · 沦为“难民”的经历(2)
 · 沦为“难民”的经历(1)
 · 和朋友的一场生离死别
 · 假如我没出国 ...
【侃大山 (1)】
 · 邓小平未曾预料的事 ...
 · 刘鹤听川普当面说,“我不喜欢毛...
 · 让屁股欺骗了脑袋的错觉
 · 单凭一个原因,咱就反对“去中国化
 · 在扭腰,是谁背着光脚的瓜瓜
 · 第四军种应该叫什么,结果出炉
 · 机智的彭大姐
 · 9/3 阅兵,习最危险的几十分钟。
 · 快讯:阿妞不牛海归到中宣部任职
 · 德沃夏克 串门过新年
【我编的故事】
 ·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 嘿...! [月亮],你给我站住!
【随感杂谈 (2)】
 · 高学位的人怎么可能理解中美贸易战
 · 美国白人的衰败与中国的关系
 · 中国人干的事,不一定全错!
 · 微信 – 这玩艺儿
 · 文贵闻臭
 · “一条狗比一百万个黑 # 更重要”
 · 程序员之死
 · 情人节 --- 初恋情人的节日
 · 大海捞针 vs 干草垛里找针
 · 特殊的女人-- 美女
【侃大山 (2)】
 · 当第一夫人面对羞涩的猛禽
 · 林肯和肯尼迪的轮回?
 · 透过二维水看打工仔的23万退休金
 · 说话听声锣鼓听音,教授吐血记。
 · “教父”评价 Donald Trump
 · 见鬼了?鬼节里没见到鬼!
 · 如果中国和美国接壤,谁来筑墙?
【他人的退休生活】
 · 退休生活 : 引子、回旋和随想
【人物素描】
 · 我那几位瘸了腿的朋友
【专题】
 · 共和党抛弃川普的时机已经成熟
 · 审视正在死灰复燃中的社会主义 (2
 · 审视正在死灰复燃中的社会主义 (1
【杂文】
 · 川普要溜!?
 · 周末篇:你们都还记得他吗?
 · 杂文:能让人失忆的奶
 · 傻子的等级 ( Rated R, 慎入 )
【歌曲】
 · 走进死亡的最高境界
 · 诉衷情 -- 《伪装者》 片尾曲
 · 无所谓,原谅世上所有的不对!
【评论】
 · 首先是人,不一定有“才”。
 · 不光彩的职业
 · 这些美国航班飞 737 Max 8,能躲就
 · 一次失败的尝试
 · 万维博客里 1/6 的人是诚实的
 · 有必要成立万维 <博主和读者协会
 · 用平等心处理夫妻纠纷
 · 视频插入功能有问题!
 · 如果川普败选,有人要革命!
 · 种族主义之火,远没有熄灭。
【民间文学】
 · 沁 园 春 ● 习爷
 · 中国人口又出问题了
 · “共产”= 不“贡献”?
 · 孔子的名片
【视频】
 · 为何对美国来说中国是致命的?
 · 新工作第一天培训,可能过不了关
 · 这一精彩的视频一定得看!
【远方传来的消息】
 · 林彪专机坠毁前最后几分钟的录音
 · “差点儿”得普利策奖的新闻照
 · 2011, 中国人交了多少税?
存档目录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09/01/2018 - 09/30/2018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网络日志正文
非法移民 – 丁尚彪 2019-10-22 10:57:33


非法移民丁尚彪



提起丁尚彪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不熟悉,换成《含泪活着》的主人公,知道的人就多了起来。如果只听或只看《含泪活着》的简介,你脑子里提出“值不值得”这个问题,是很自然的。可是,如果认真去看去听,你的想法可能就不一样了。不会只是简单地问值不值得了。


据说,纪录片感动了很多日本人。而我,还特别发现,人们,特别是我们华人,对丁尚彪的经历是确信不疑的,不会有半点的怀疑。


为什么我们华人对丁尚彪的事确信不疑呢?因为我们多多少少和他做了同样的事,为下一代开辟新的道路。更准确地讲,对我们较早离开中国到世界各发达国家,学习和工作的人,为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生活的起点,是推进我们的主要动力。


说到这里,有的读者会联想起自己的经历,甚至会不由自主地道出一二件事。


苦、泪,我这里不提了。我想提的只有一条,那就是,丁尚彪在日本的时候是非法移民。


像丁尚彪那样的经历,就是我对非法移民“”不起来的原因。






浏览(1781) (4) 评论(7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10-28 21:33:31
现代社会,信息,交通的发达。美国畅开国门的话,中美洲,南美洲,非洲,中国,谁不想来?
大溶炉溶得下吗? 很多事冲着美国富利来的,合法的要多交多少稅,政府才负担得起?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8 21:27:06
至于对非法移民大赦,其出发点是为了解决大量非法移民仅获取政府福利但不交税的情况,但并未解决非法移民不再进入美国的问题。
---- 去谷歌一下里根儿子的推特,好象是年初,为建墙费,老川和国会闹得不可开交时。记得他有说,当年里根大赦非移是和民主党有协议(deal)的。这里一次性大赦,换取南部边界建墙。但大赦了,墙没建成。记得他的推特里说,build the wall or never.
最匪咦所思的是,国会给了三个外国(其中有以色列)5billions 建他们的边境墙,自己国家的反倒没有? 我们选国会议员不是让他们投票给钱外国的。要给,也是在照顾好本国人民以后。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3 17:03:56

顾个人所言沸腾,是in general。

列位(列位不含垃圾)不要鸡蛋里挑骨头、放屁打哈哈,眼睛里挑刺儿—找茬儿。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3 16:53:08

》闲人啊,你在这里扯什么野棉花啊?你不能说说一点“非移”的事吗?这“非移”事是不是和你有点关系?要追原罪的话,你是一个跑不掉的家伙,对不?你现在要说“非移”的事,才是切题!

还有,正好牛伯乐也来了,让他说说,你是不是以前和他说过,或是暗喻过,发过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发了誓言的人,你没有公开的说那不算了,你的誓言就不是戏言啊,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3 16:27:27

生活小常识:西藏高原平均海拔5000米,平均沸水温度85度。两个大气压的高压锅内,开水温度130度。

想知道为什么吗?在下不吝赐教。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9-10-23 15:41:47

[这句是不对的。水可以低于摄氏100度变为水蒸气,也可以保持液态-最高可以到374摄氏度]

》老牛啊你就不要这样折磨顾个人了。那些特例,超过了顾个人能够看到的井口了。他能说这些在一定一定条件下能成立的常识,不歪曲事实,就是一个大的进步。不能要求他太高了。

再说他的智商和情商摆在那里在,不要这样用特殊条件下的事和例子来折磨他了,哈哈哈哈!要不然他有会出什么怪招应对,会让人惊掉了下巴的!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9-10-23 15:17:55

还是牛仔精明,看来压力也可以让人变”情“?

回复 | 0
作者:牛仔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3 14:58:13

"好比水这个物质,到了摄氏100度变为水蒸气,到了0摄氏度结成冰,0-100摄氏度则是液态。这有什么想不通的吗?"

这句是不对的。水可以低于摄氏100度变为水蒸气,也可以保持液态-最高可以到374摄氏度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3 12:24:33

【好比水这个物质,到了摄氏100度变为水蒸气,到了0摄氏度结成冰,0-100摄氏度则是液态。这有什么想不通的吗?】

正因为这种对充满人性因素、复杂又包含泪水的事情,不去跟多地认识它,而是用无情和冷漠去对待,让我产生发这样的文章的想法。我也没能力改变任何人的想法,也不想去争吵,只希望通过介绍,能使人们对处在艰难环境的他人有更完整的了解。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10-23 11:52:07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3 11:40:53

【因此,估计今后美国政府不会再采取“对非法移民大赦”的方法了。

虽说都是对待非法移民,但是对待他们的法律随着情况而变化,随着时间而变化,非常正常。事情就这么简单。没有什么想不通的。

好比水这个物质,到了摄氏100度变为水蒸气,到了0摄氏度结成冰,0-100摄氏度则是液态。这有什么想不通的吗?】

》哈哈哈哈,顾个人啊,你今天居然讲几句看似有点道理的话,给你点赞!不像你的前几个帖子,就是胡扯八道,没有一点讲话要负责任的态度。

对非移大赦,起码大都是GOP总统干的吧?里根小布什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作出的决定。你要是说水的三种状态,那是根据外界的情况。

你的估计没有一点参考价值。不会发生新的大赦,也不是你心想事成的事。那是要根据情况来定的。只要没有具体的新的移民法出台,大赦就是一个选项。就像是水的不同的状态一样,要根据环境的温度来定的。你的胡思乱想不作数,你又不是上帝,可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我给你写的诗歌好玩不?你的情商比智商要高许多,可以用做梦来达到目的!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9-10-23 11:27:18

【把非法移民遣返出去是一个选择,大赦也是一个选择。它们都是对非法移民定的,也是对非法移民执行的。为什么会如此不同呢?】

话说开头。以前移民美国没有什么限制,随便进出:因为那时没有移民法。美国是一块不毛之地,倒是人来得越多越好。

“量变引起质变”。移民多了,就需要管理。因此就出现了移民法。

至于对非法移民大赦,其出发点是为了解决大量非法移民仅获取政府福利但不交税的情况,但并未解决非法移民不再进入美国的问题。

因此,估计今后美国政府不会再采取“对非法移民大赦”的方法了。

虽说都是对待非法移民,但是对待他们的法律随着情况而变化,随着时间而变化,非常正常。

事情就这么简单。没有什么想不通的。

好比水这个物质,到了摄氏100度变为水蒸气,到了0摄氏度结成冰,0-100摄氏度则是液态。这有什么想不通的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3 11:10:24

》哎闲人啊,你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现在还算数吗?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3 11:00:12

【美国政治】

美国、美国人的信仰理念:自由+民主原则。民主的核心:权力的制约和平衡。

美国的政治,最终集中到三大议题:公正的法律、公平的税收、移民政策。这是世界后现代文明一定由美国主导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3 10:40:43

【只有“顾个人”一位,具备对“美国自由民主”的接受和承受能力。】......

》如果只有顾个人对“美国自由民主有”的接受和承受能力”,你闲人就得有接受“滚出”美国的承受能力,你心里盘算一下如何,要自洽知道吗?

》给顾个人又做了一个小改编,小改进。请顾个人过来‘霸凌’对头!不要光做美梦啊!哈哈哈哈。

》阿Q美梦爽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3 10:07:12

列位,说句让列位灰心丧气的话,只有“顾个人”一位,具备对“美国自由民主”的接受和承受能力。

其他都是摊儿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9-10-23 09:50:02

[你肯定是法律的忠实执行者,但你不会是很好的法律制定者。因为你不打算去了解那些非法移民。看看关于老丁的纪录片和认识他的人所做的补充,可能对你更完整地了解他们有些帮助。]

》哈哈哈哈,老汉卿啊,顾个人的思维是直线思维,而且是只想对他自己顾个人有利的法律条文。不支持他的法律条文,他是会假定不存在的。所以说他的井口的园片就是他的天的全部,他也可以在他的圆片的视野之内,说他“霸凌”了什么人。

他顾个人心里想的就是顾自己的那点小九九,只要是他现在认为符合他的这个目的,就是他目前的立场。

你让他去了解什么他人的疾苦,那是一个和顾个人没有一点关系的事。反而他要是去做了,才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事!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9-10-23 09:48:40

你没看过就最好不要在这里评论。……

不用看,在下是算卦、测字大师。“非法移民—丁尚彪”,够了。日本不是移民国家。

哈哈……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3 09:05:05

你强调了不把 humanity 和 law 混在一起,我不反对。

法律定了就要执行。把非法移民遣返出去是一个选择,大赦也是一个选择。它们都是对非法移民定的,也是对非法移民执行的。为什么会如此不同呢?

你肯定是法律的忠实执行者,但你不会是很好的法律制定者。因为你不打算去了解那些非法移民。看看关于老丁的纪录片和认识他的人所做的补充,可能对你更完整地了解他们有些帮助。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creaders10 留言时间:2019-10-23 08:35:08

用”木秀于林“等几个笔名,每天在这里发文的这个人,是在为某个组织效劳的。

回复 | 1
作者:汉卿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3 08:22:10

你是看了《含泪活着》?

【只看题目,大概介绍,便知端的。】

你没看过就最好不要在这里评论。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23:07:38

回到本文主题:非法移民——丁……

完全缺乏最起码的常识。日本不是移民国家,哪儿来的非法移民?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creaders10 留言时间:2019-10-22 23:02:00

你知道啥?这才是文革余毒:

文化革命是“武化革命”,毛泽东的共产党,通过跳动群众斗群众,发起一场“全民内战”,以此完成了对全国的军事化统治。中央军委主席称为最高领导人,是文革的政治遗产,延续至今未变。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文革从未停止过。文革不是现象。

回复 | 0
作者:creaders10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22:43:23

老兄, 用這些詞的人離人类现代文明還差很遠:

“神经病、精神病、心理变态症状”

你是把文革的余毒拿到美囯來發揚光大了。 希望美国沒有太多像你這樣的人类现代文明的掘墓者。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22:31:13

2、中国、中国人从国到民,始终停留在过去和现在的回忆性、记忆性斗争和争吵中,这样的国家、民族毫无希望。

中国永远处于被动态,而新的历史还将由美国创造。美国是人类现代文明的开创者,也将是后现代文明的开启者。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22:29:04

1、反共、反美不可能“自洽”,只能自掐。把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川普与美国分开、割裂,是神经病、精神病、心理变态症状。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2 22:05:37

》顾个人的网络霸凌【小改编】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2 22:00:50

【以我的高智商和高情商,与你辩论,显然有些像“网络霸凌”。所以让着你些。并不是辩不过你。】

》顾个人啊,有了,先给你一首中性的七绝诗歌【仄起首押】,被你“网络霸凌”一下!哈哈哈哈,够哥们吧!

》网络霸凌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21:40:12

美中关系全面重塑,对中国强硬、再强硬,是美国两党一致呼声,中国只有接受和忍受的份儿,美国不会再受骗了,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一套,对美国不起作用。

习近平叫嚣的“粉身碎骨”只能吓唬中国屁民,给自己壮胆。列位如果有一丁点儿记性,就会记得习近平的“地动山摇”把蔡英文送上总统宝座,把国民党赶进了死胡同。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2 21:26:22

【以我的高智商和高情商,与你辩论,显然有些像“网络霸凌”。所以让着你些。并不是辩不过你。也让各位博主看看你是什么样的人。

小龙鱼都了解你啦!】

》哈哈哈哈,小龙鱼是你们安排给我的“部下”,我咋地说他,调侃他,他都不会生气的。我以前在华时和他没有重叠,我要是和他有重叠的话,我绝对会调解他和老穆的关系的。不会让他们走到非常对抗的境地。

你的高智商太高了,尤其是你在你使用会逻辑自残的时候,让我们大家都有忍俊不禁的高兴。实在是高!哈哈哈哈。

你什么时候又要表演你的自残,告诉我一声。我虽然进不了你的地方,我还是可以在别的地方碰上你的,是不是?到时候让你体验“网络霸凌”的享受。可惜,你还没有到我可以给你写诗歌的地步。我想想你的作料够了没有,我什么时候也送你诗歌。别人说是软件写的,你也认为我是IT的有两下。但是现在还真的没有出来,就是软件也得要有引子,要想想给你写什么?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10-22 20:56:39

以我的高智商和高情商,与你辩论,显然有些像“网络霸凌”。所以让着你些。并不是辩不过你。

也让各位博主看看你是什么样的人。

小龙鱼都了解你啦!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20:40:29

中国就是头倔驴,牵着不走、打着倒退。吵吵闹闹、一片喧嚣的贸易战的结果其实已经出来了,那就是:“西方列强”继续重新瓜分中国市场。当然了,从表面形式上看与清朝末年大不相同,时过境迁、物是人非。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20:37:40

中国人、海外华人绝大多数人还没转过弯儿来。这种现象可以叫做人的精神心理惰性,也可以称为“社会惰性”,这两种惰性,是阻碍社会前进的最大障碍。别看中国人动不动就大呼小叫“中国人死都不怕,害怕困难吗?”,

其实瞎掰,中国人的精神和心理惰性世界排名第一,只有快死了,才“被迫者发出最后的吼声”。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20:21:57

》哎,闲人啊,你是不是也曾经有过非移的历史,为啥你一句都不提非法移民的话题,老是扯一些毫无边际的话。

你对非移的态度是咋回事,结合你自己的亲身经历,好不好?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19:51:41

习近平:我们有一千条理由搞好美中关系,没有一条理由搞坏美中关系。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19:50:14

中国的现状,不决定于中国自身,而决定于“美中关系”。

川普总统:“别忘了,我们需要中国,但中国也同样需要我们,说不定更需要我们。”;参院少数党领袖库默:“世界可以没有中国,中国不能没有世界”

简言之,没有美国,中国什么也不是。美中关系从“战略伙伴”(中国一厢情愿的这么认为)急转直下,成为“全面对抗”的敌对关系。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9-10-22 19:11:22

【说到一个非法移民要你开车去某个地方,确实很极端。】

》顾个人们只有用这样的一些异端胡说,才能够挤出几排字出来!这是典型的黄川粉们无理就胡搅蛮缠的伎俩。你就嘲笑他一把就行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2 19:06:19

【为西岸和杰克等“法盲”】。。。

》你才够格当一个不能与时俱进的“法盲”!你以为你的天就是你看到那个井口大小的园片。这个世界有很多的东西,都是你不能够理解的事。你太可笑了!像你这样当检察官的话,你的官司就是肯定能够赢的官司,你十有九个就要失败收场告终。你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合理的变通,歪歪筋一点都不知道转弯。

另外告诉你一声,“非移”只有被遣送原籍的人才是真的坐实了是“非移”。只要是还没有被被遣送的人,就有可能不是“非移”。那个帽子是随时可以摘下来的。

再说遣送“非移”需要资金,你愿意加大力度,你就多交一点税赋,遣送“非移”的速度就可以加快了。你要是不想多交一点税赋,光顾个人,你就不要这样吵人了!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19:03:59

下议其罪,上赏其奸,上下相蒙,难与处矣。

在中共流氓独裁政权统治下,中国四无:无历史、无真相、无哲学、无逻辑。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2 18:51:52

【就西岸那段长篇大论,为西岸和杰克等“法盲”上一堂最低级的普及课。】

》哈哈哈哈,顾个人啊,你除了给人戴帽子和贴标签,你是一无是处啊!你看看你的糊涂的逻辑,有多么的可笑。简直让人把肚皮都要笑痛!哈哈哈哈!

移民法官能够重新判被赦免的非移的原罪吗?原来非移进入美国是不合法,但是他们要是被赦免了,他们的原罪就不会被追究了,难道你不知道?

再说非移不是“毒贩”和“抢劫犯”一个水准的事。“非移”只是一个轻罪,不是一个重罪,你把轻罪和重罪不分,故意的搅浑水,你的歪歪筋我们看不出来吗!

“非移”除了进来的那个时候有不合法的成分,其他的时候,都是做的无害相对合法的工作,苦劳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非移可以一次又一次被赦免的根据。

抢银行的罪犯和毒贩,有被赦免的情况吗。你的脑袋为啥这么的混乱呢,你把不可比的东西放在一起比,你的歪歪筋我们还不知道吗?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9-10-22 18:44:41

你是看了《含泪活着》?还是看了让你写稿的那些人给你的宣传片?……

那些狗屁玩艺儿,在下从来不看一眼,对所有煽情作品历来嗤之以鼻。只看题目,大概介绍,便知端的。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2 18:06:20

就西岸那段长篇大论,为西岸和杰克等“法盲”上一堂最低级的普及课。

说非法移民由于美国人力资源紧张而进入美国非法打工,情有可恕。

如果拿这个说法到移民法庭上,是不能作为非法移民这样的存在就是合法的论据的。

移民法官只以移民法律作为判决的根据。而不是根据博主的所谓“人性”。

拿出人性来为非法移民辩护,只能被法官认为是法盲,是在法庭捣乱!

如果以非法移民辛勤工作,作为他/她是合法的根据,更是贻笑大方。

那样,一个抢银行的罪犯,为了抢银行,需要做勘察路线等计划。非常辛苦。

一个贩毒的,需要到上线取毒品,再销售给下面的毒品使用者,“工作”也不轻松。

……

例子可以举出很多!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18:06:13

【丁的故事说明两点,其一,中国的愚昧、落后和黑暗,其二,中国人的“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至死不渝的“求生”精神。】

你是看了《含泪活着》?还是看了让你写稿的那些人给你的宣传片?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18:05:59

第三,中国古代的人性探索

庄子曰: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以有涯随无涯,殆己?这是给准备一辈子追求“过程”的人准备的。你可以要求人们去追求真理,但是你不能要求人们找到真理。

在中国文化中,对人的本性,大致有四种观点:

人性本善论,以儒家孟子为代表。《三字经》开篇即为“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

人性本恶论,以儒家荀子为代表,有“人之性恶,其善伪也”的论断。

人性无善无恶论,代表人物为告子,他认为人性无善无不善,“生之谓性”,“食色,性也”。

人性既善又恶,代表人物是西汉的扬雄,他认为“人之性也,善恶混。修其善则为善人,修其恶则为恶人”。

孔子曰:吾未见好德如好色者也。告子曰:“食、色,性也。仁,内也,非外也。义,外也,非内也。”

相反,马克思主义虽承认人性的存在,但否认存在普遍抽象的人性:只有从人的社会性和阶级性出发,才能得出对人性的正确解释,并由此断言,在阶级社会中没有超阶级的人性。所以无产阶级有一个人性,资产阶级有另一个人性。这两种人性是不可调和的,只能通过斗争解决。

关于“人性”,有句西方谚语说得最好:正因为人性本恶,所以民主是必须的;正因为人性向善,所以民主是可能的。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9-10-22 18:01:11

JK 说到了一些挺重要的关于法律和人性的关系。

对非法移民大赦,除了西岸提到的一些原因外,也是因为在他们中参杂着大量的人性因素有关。

我们讨论的,跟月子中心的问题不一样。说到一个非法移民要你开车去某个地方,确实很极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10-22 17:38:59

[西岸的这段长篇说法,似乎可以到移民法庭,作为为非法移民的辩护词?

可惜不值移民法官的一驳。]

》你顾个人除了胡说以外,你可否像西老大这样弄一篇出来看看。就你那点顾个人的德行,不鄙视你就不错了。

你要是和老西当对头,你无论打那个官司,你绝对是必输无疑,你根本没有任何胜算!你除了给人戴帽子贴标,你还有什么本事?我们就嘲笑你“顾个人”行为,你就立刻现原形了!你以为你到法庭上喊句口号,你就会赢?真的是笑话!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0-22 17:31:32

西岸的这段长篇说法,似乎可以到移民法庭,作为为非法移民的辩护词?

可惜不值移民法官的一驳。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17:31:05

其次,

关于人性的问题,一直是学术上争论不休的一个话题,目前没有一个确切的结论。但是大部分人相信人性的存在,相信这是一种人类的特有标签。区别于“人格”。目前: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人性,作为人类特性解释者,需要一并研究心和脑的功用,即思想和心态等范畴中的普遍存在,又历久不衰的特质特性。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0-22 17:28:43

首先,

“人性”属于学术研讨范畴。“人性”只适用于general。把“人性”用于任何个人(包括川普总统)不是别有用心就是胡说八道。拿“人性”做武器进行攻击的,别管攻击对象是谁,都很下作。

从学术探讨角度,认为人有”超阶级”人性的是美国和西方民主社会。中国,中国“理论家”反过来用“人性”攻击美国民主社会体制、攻击美国民选总统………是猪八戒倒打一耙的逻辑悖论。

举个例子,美国《联邦宪法》明文规定,美国公民有“拥枪权”,个人可否拥枪和社会的文明程度、个人自由有关。能不能、敢不敢、愿不愿开抢,和社会的民主秩序有关。和“人性”没有半毛儿关系。

美国有枪文化、狗文化。拥枪权是美国“人权”基础之一。美国是世界乃至人类现代文明的开启者和永远的继承者。

一个以“无神论”为国家精神的国家,没有资格全面的讨论人性。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9-10-22 17:06:27

华人月子中心被抄,偷渡客被抓,从未见媒体抗议,万维的政治正确者们也闷不出声。

种族主义?

回复 | 0
共有76条评论  当前为第1/2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