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紧急呼吁】火速拆掉吐露港公路二号桥 2019-11-14 22:58:39

【鱼论】紧急呼吁 请广泛传播……


香港警察,


请火速拆掉吐露港公路二号桥!


事不宜迟!十万火急!!请迅速采取果断行动!!!



请香港警方赶快联系消防部门,动用机械或者定向爆破,一劳永逸,火速拆掉吐露港公路上方的二号桥!


二号桥属于吐露港公路的领空。拆掉二号桥,给吐露港公路以公共交通不受阻碍的自由,无需再被中大的暴徒以暴力讹诈箍颈。


同时,也给予了中大的暴徒自由,他们永远不用再担心警察会占领连接中大东西校园的二号桥了。


对香港公共交通,对中大暴徒,这都是一个两全其美的策略和措施。敬请香港警队兵贵神速,立即采取行动。


谢谢!



一个来自关注香港局势的网上急中生智的火花一现



【鱼论】小龙鱼的呼吁终于成功了!哈哈哈哈……


上述紧急呼吁,我在YouTube转贴了100多次,终于见到了成效。

香港中大软骨头校长段崇智终于认识到了让暴徒们继续霸占二号桥给中大带来的危害性。

想想如此巨大的胜利成果,我在Youtube上花费的精力也值了。

呵呵呵呵……


港中大校长终于发声:要求所有外来人士离开校园

2019-11-15 17:04:14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

近日来,香港中文大学处于风口浪尖上。港中大校长段崇智11月15日通过港中大网站发表公开信,要求所有外来人士实时离开港中大。他表示大学是求学问的地方,而不是解决政治纷争,甚至是制造武器、使用武力的战场。假如大学不能继续履行其基本使命及任务,将寻求相关特区政府部门协助,以解除当前的危机。

段崇智在信中表示,过去几天,大家从新闻中看到很多发生在港中大校园的事件,社会各界,尤其是港中大校友都十分关注。大学认为有需要和大家清楚交待事件的始末及现况。

11月11日星期一,有人从大学连接科学园出入口附近的二号天桥上向吐露港公路投掷杂物,意图堵塞道路。大学对此等危害人命的不负责任行为,予以强烈谴责。据我们了解,当天警方驻守天桥,是为了防止再有人向路面投掷杂物,以确保驾驶人士及市民安全,让道路可开通。

段崇智特地指出,二号天桥的位置虽然在中大范围内,但地契上指明该桥属于特区政府用地,当局有权通行。

翌日他曾经到现场,希望协调警方及示威者达成协议,当时警方表示若示威者不再从桥上抛下杂物,警方便会退出二号桥。校方将此建议转达示威者, 可惜不被接纳,随后双方再次爆发激烈冲突。警方最终依据大学的建议撤离校园,可惜二号桥再被示威者占据,其后示威者更封锁了可直接通往二号桥的大学东面出入口。

11月13日星期三,蒙面示威者继续从二号桥投掷杂物,吐露港公路因此不能安全通行,须继续全面封闭。大学强烈谴责此等不负责任的行为,并对数以十万计的市民及道路使用者造成严重不便,致以深切的歉意。

段崇智在信中提到,过去数天,有为数过千的蒙面人士因应网上号召来到港中大,相信当中大部分并非港中大学生,场面极度混乱。之后校园发生了更多违法事件,包括纵火、掘起大量砖块、大学的校巴及工作车辆被盗用、教学楼、宿舍及餐厅被毁坏或占据。有人更从校外运输物资入大学以大量制造汽油弹。大学实验室内部分危险品及易燃品亦被盗去,这些物品可被用作制作爆炸品或对人身造成严重伤害。对于大学被利用为进行以上违法行为的场所,对公众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我们极度遗憾。而校园遭受的大规模破坏,估计复修需时以月计。

自星期三开始,大学的主要出入口亦被蒙面示威者占据,校园内外均被大量障碍物堵塞,任何车辆不得进入,包括消防及救护车。所有进出大学的人士须向蒙面示威者展示身份证明,随身物品及电话亦遭搜查才可放行。此举严重侵犯大学成员的出入自由,造成恐慌。我们的校园已遭受包括外来人士的蒙面示威者占领,情况完全失控及不可接受。

段崇智表示,他知道很多中大人及其他持份者看到校园满目疮痍,都十分心痛及难过,强烈希望大学可以尽快回复秩序及安宁,重建美丽的校园。鉴于校园内外的情绪一直升温,在评估风险后,大学以校园内所有员生的安全为大前提,决定提前终止学期,同时尽力协助校内的员生离开校园。

由于大学的运作已受到严重影响,段崇智要求所有外来人士实时离开港中大。大学是求学问的地方,而不是解决政治纷争,甚至是制造武器、使用武力的战场。假如大学不能继续履行其基本使命及任务,港中大须寻求相关特区政府部门协助,以解除当前的危机。

因应校园目前的紧急状况及安全隐忧,我们呼吁少部分仍然留在校园的成员尽早离开,直至校园回复安全及秩序,让我们的同事可以展开清理及修复工作。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港中大才可以走出阴霾。

港中大网站截图


浏览(381) (1)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5 19:37:42

【11.13中環】德國女人炮轟示威者堵路 示威者不甘示弱反擊

109,610 views•Premiered 17 hours a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25Lq-QMaw

看中國 Vision Times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15 19:26:10

【鱼论】哈哈哈哈哈哈,D曱甴中了小龙鱼的计了。

11.16 吐露港公路通車

6,240 watching now•Started streaming 58 minutes a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ZRQgvG5qk

蘋果動新聞 HK Apple Daily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1-15 08:58:11

【两个人三秒钟能做完的事, 非要出动五个警察折腾半小时, 再费劲拉回句子补充营养,】

你看视频太不认真了。

暴徒被捕时拼命挣扎。外围还有其他暴徒,假记者,和假街坊随时想从港警手里抢夺被捕的暴徒。

没有三四个人,无法制服暴徒,将其反剪双手,上手铐,或者扎上束带。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1-15 08:55:19

【港中大废青已将公路二号桥的障碍挪走一部分,以此要挟港府。】

暴徒开通双向一条lane(行车道),那算什么?施舍?

我要的是吐露港公路,以及在桥下通过的港铁东线铁路全开通。

一丝一毫也不能被暴徒阻塞,彻底粉碎暴徒的讹诈。

【但也不能选择自毁公共设施。】

你对二号桥的结构不了解。

吐露港公路和港铁东线穿越港中大的校园。港中大的大部分是在道路的西边,而东边是科学园。二号桥在此横跨吐露港公路和港铁东线。

暴徒们一个是在地面上向道路堆积杂物阻塞交通,另一个是在桥上向行驶中的车辆抛掷杂物。

如果港府采纳了我的意见,破拆二号桥,聚集在港中大里的暴徒就无法再从桥上向下扔东西,阻碍交通。

另外,港警可以在桥下维持道路的畅通,而又不与校园内的暴徒发生冲突。

这是一个一箭双雕的计策。跟“自毁公共设施”没有关系。二号桥的所有权,本来就是属于政府。而且这是一座人行天桥,结构十分简单,破拆非常容易。

本来二号桥的便利就是港中大的内部人员跨越公路的便利。既然暴徒利用这便利来作恶,那就去除掉他们的这个便利。如果他们想过街,那就请他们多走5里地,绕道一号桥,或者三号桥。或者再远一点的十字路口。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1-15 08:42:48

说对了。

我爸姓於,我妈姓虞。我奶奶姓禹,我外婆姓庾。嘿嘿嘿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1-15 07:30:40

嗯。这一代废青够呛了。上一代(唱着“我的中国心”的那代)和下一代吧。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1-15 07:00:06

香港市民唤不醒,洗脑时间太长,自质缺失。

台湾人也如此,千万不要再搞一国两制的闹剧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1-15 05:34:56

这事拖到今天,目前看是相当正确的。不仅教育大陆人民,最终也会唤醒香港市民。

除了小龙鱼此帖提到港中大校长表态,港中大160多名教授也发表公开信,呼吁校方谴责暴力。

纽约时报『抗议风暴颠覆香港形象』,彭博社『香港谣言满天飞,假新闻正在撕裂香港社会』,新加坡网民谴责香港暴徒,香港一些著名人士表态,等等,事态在向好的一面发展。

保持冷静,万万不可急躁。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1-15 05:16:42

不要出这些主意, 还有香港警察也是出工不出力, 抓猪嘴废青干嘛, 揭掉面罩,拍照留念, 两个人三秒钟能做完的事, 非要出动五个警察折腾半小时, 再费劲拉回句子补充营养, 法官第二天就放掉。 香港就是马戏团表演, 不要太当真!

另外, 香港奴隶长工对用超级地租盘剥他们的地主财阀熟视无睹, 而对制定《空置税》法案,同情鸽子笼里奴隶长工的林郑恶言相向, 对鼓励奢侈品走私的方式给香港送钱的中央政府呲牙咧嘴, 而对地主财阀收买的猪嘴废青各种破坏侮辱逆来顺受。 香港的问题香港民众有责任,猪嘴废青的恶行除了外籍法官的纵容, 香港百姓也有责任。 比如说两个猪嘴废青截道堵路, 几百辆车就不敢越雷池半步, 依附欠揍的奴才相, 还扯什么民主? 简单说,香港的问题是精神病, 必须靠香港人自己觉醒, 否则灌药和手术都不能解决问题。 拆桥干嘛, 愿意砸就砸好了, 香港百姓对挨砸没意见, 远在北京的习胖子管他干嘛。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11-15 04:53:27

馊主意。下下策!

今早听到,港中大废青已将公路二号桥的障碍挪走一部分,以此要挟港府。倘若不从,将再次堵塞。

港府最好的对策,就是该干嘛干嘛。不予理睬。

以暴力手段达到目的,坚决不能让步。但也不能选择自毁公共设施。

回复 | 0
作者:毕汝谐 留言时间:2019-11-15 04:53:05

鱼呀,你姓于(?)姓俞(?)姓余(?)姓?

但是,你肯定不姓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5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