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上帝离不开魔鬼 2019-06-28 06:37:27

看到万维百草博一篇博文为什么上帝需要魔鬼

GettyImages-1097913870-600x400.jpg

突然想到中国正在猛烈攻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不由得发布了以下评论:


有了魔鬼的存在,魔鬼就承担了所有罪恶的责任,上帝就更加完美。

在生活中总会有差错,委过他人,就能表现自己的正确。

所以,一定要有替罪羊,背锅侠。

魔鬼就是上帝的替罪羊,背锅侠。

这就是为什么上帝必须要有魔鬼,上帝离不开魔鬼。

8f1fe9e99c03a5349303d1d718d06e8c.jpg


哈哈哈!


浏览(740)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6-28 07:37:28

到现在依然坚持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6-28 07:36:25

中共对于自己是魔鬼心里很清楚。

文革中的争论之一就是把“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改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江青亲自主持、拍板。红灯记里面的一句台词,展开过全民大讨论。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6-28 07:28:12

跟王岐山的“小偷论”如出一辙,跟裆中央跟的很紧嘛。跟对了还好,跟错了自己抽自己耶。不是神经病就是精神病。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3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