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部片《侠盗魅影》 2019-07-06 06:05:55

这个周末向网友推荐一部轻松搞笑的新西部片:《侠盗魅影》,片子是由法国拍摄出品,2006年上映。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导演。这是影片上映时候的海报:

download.jpg

电影中两位拉丁美女,一位是出生在墨西哥的莎尔玛·海伊克;

7acb0a46f21fbe0952a6099b66600c338644ad41.jpg

另一位是出生在西班牙的佩内洛普·克鲁兹。

b2de9c82d158ccbf0bc3ba6f11d8bc3eb1354163.jpg

故事梗概:

19世纪80年代,美资银行家向外扩张,对墨西哥进行疯狂的洗掠。一时间,墨西哥人民纷纷建立起了反抗军,对抗美国资本家和他们的武装歹徒。

莎拉(萨尔玛•海伊克 Salma Hayek扮演)是墨西哥一位富裕银行家的女儿,自小就被精心培养成标准的“欧洲淑女”。美资银行家谋杀了她父亲,接管了她父亲的银行,夺取了她家的财产后。莎拉开始了武装抢劫美资银行。

玛丽亚(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élope Cruz扮演)是当地一户农场主的女儿。美资银行强行收购她父亲的农场,并雇佣的歹徒将她父亲殴打成重伤。点燃了她的仇恨之火,玛丽亚也开始抢劫美资银行。

两个女孩在一次抢劫银行时相遇,从此,她们开始共谋义举。

请点击链接欣赏英语中字电影:

《侠盗魅影》

周末愉快!


浏览(1491)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7-07 18:02:41

试试看,让你的文章图文并茂。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7-06 23:13:41

花蜜蜂,你好,

我今天才看到你以前给我的留言,说明如何加载图片。我平时没有注意留言,没有看见。谢谢你详细说明如何上载图片。

俞先生

2019年7月6日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9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