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石牛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让美国重新白起来! 2019-07-15 17:48:40

浏览(3195) (11) 评论(19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imonN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23 15:42:07

杰克鼻涕虫SHI(第三声)人屎壳郎:

我看你还是去泻SHI(第三声)比较好,因为尽管臭大家还是知道那泻的是什么。一旦发表意见那就是只闻其臭却不知其为何物。

还有,非洲人怎么了?看不上非洲人是不是啊?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7-23 10:35:26

【所以,我一直认为强盛的美国是目前世界最重要的东西、美国也是我最爱的国家(再一次声明:我不是美国人)。】

》老西蒙啊,弄了半天,你居然不是一个美国人!呵呵,最爱美国,非洲的人最相信你说的话了!

哈哈哈哈,你让川普特批你成为一个美国人!在美国以外地方待着,不给山姆大叔积极的奉献税银,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啊!?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7-23 10:09:34

》飘扬你老西蒙一声,你最近的几个帖子都说的比较文明。你还是可以用文明的言辞说话的嘛!你看看你骂人几句,别人再还你几句,你觉得你是不是心里非常的舒服?况且,别人回敬你的是你无法回敬别人的,你难道心里没有不爽的感觉吗?

你看看你这样客客气气的和老牛谈话,不是非常好吗?反复重复几句骂人的话,让别人以为你就只会骂人。你想想,你骂人能够把人骂道你那一边去吗?说一点看似道理的道理,让人觉得你说的有点道理,不能忽视你,这才是正理。

你看看有人在那边说你是中共的第五纵队,我们大笑觉得好玩。不过绝对是有点道理的。从你不是为了说道理,到处骂人情况来看,就是为了搅合一下,这样的说法真的似乎有道理呢!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7-23 06:13:32

好吧。俺等会儿就去你博客园子,大叫:"你(西蒙)离开这里!"你同意?有效果?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23 06:01:20

西蒙兄也认为北卡体育馆那8000多个大叫“滚回去” 是疯子?哈哈哈

///////////////////

没想到石牛还会撒谎!这世道!一中左毒连石头都靠不住。

他们叫喊的是让仇美分子Ilhan Omar走路,不是叫你走路。别自作多情可以吗!

还有,你是不是不会英语啊?Send Her Back的意思是"送她回去",很客气的说法。“Kick her out"才更接近"滚"。

怎么左左们无论白黄黑都这么爱撒谎!

回复 | 3
作者:石牛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7-23 04:15:18

西蒙兄也认为北卡体育馆那8000多个大叫“滚回去” 是疯子?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9-07-23 04:07:37

博主开篇写道:

如果,有人在街上冲你大叫:“别赖在我的国家!滚回中国去!”,你会怎么想?

如果,有人在网上冲你大喊:“你是共党分子!你是小偷、间谍!”,你会怎么想?

////////////////////

我会以为这个人是疯子。

但是极端种族自卑的黄汉们就会以为被人看不起了、心里感到非常委屈、痛不欲生。幸好白左们教了黄汉们这是种族主义,所以黄汉们也学会了:心里一委屈就叫”种族主义!",效果还真的不错:黄汉们的心情一下就好了!

回复 | 3
作者:SimonN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23 01:49:41

川粉看川黑是怪物,川黑看川粉又何尝不是?

//////////////////

前半句是对的,后半句就是胡说了。川黑们心里知道川粉是对的,但是因为是中共国的第五纵队队员,所以必须昧着良心做川黑。

回复 | 1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22 13:32:25

哈哈巴兄在高抬俺们。说"逻辑混乱",是非常温和的批抨了。川粉看川黑是怪物,川黑看川粉又何尝不是?只是川黑比较"虚伪"一些罢了哈哈哈

看了链接,下面的一个留言说小姑娘"不聪明",也是一个温柔的评论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22 13:14:43

》老牛啊,这个贴过来给你参考。虽然是文学城那边的川粉贴出来的,但是内容却是可以参考的。

https://twitter.com/newday/status/1153294181982441473?s=21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22 12:55:13

【版主断章取义,逻辑混乱。川普总统对这四位极左议员的批评有其道理。】

》老牛啊,你还是非常有修养的,我得向你学习!

楼下的这个家伙这样说你,我都感到义愤填膺的。说人是逻辑混乱,先给人把高帽子戴上的行为,是不良的行为。不过比起瞎蒙那样的家伙,还是要好不少,起码说的话还没有超过文明的界限。

他她认为“川普的大多数政策对美国有好处,”,我们认为川普的政策是把美国带向危机的边缘,实在是在消耗美国两百年来的软实力,为啥会对美国有什么好处。好处就是能帮川普逃税,让美国人式微。不停的炒作种族的问题,是他川普躲避真正问题的一个伎俩罢了!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yuan222 留言时间:2019-07-22 12:49:53

(“大多数黑人的死亡都是由其他黑人造成的”)

===这样的言论说是"极不妥当",还是往轻里说。她说这样的话想表明什么?想解决什么问题?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yuan222 留言时间:2019-07-22 12:34:15

谢谢来访并留长评。面太广,只能说一二点:

1,川普批评四个议员的观点,完全可以。甚至可以天天批!但不能人身攻击,不能把宗教信仰/肤色/性别/出身/经济状况/出生地/年龄/性取向/长相,等等等等,来作武器攻击別人。举例子,您来我博文下留言,发表个人的看法,个人的感想,我非常要谢谢。最后的加上一句:"牛就是笨"。这句的评论完全沒有必要,也可能引起口水战一一:所以,无论四位议员的观点如何, 她们是选出来的,代表了将近20万选票。川总完全不能去说:"把她们送回去!",或者情绪化一点:"滚回去";

2,Kathy Zhu的事赶快查了一下,据CBSSNEWS据,Zhu小姐2017年、2018年在推脱上发表了有争议/种族主义倾向的言论,虽然删了,组委会还是认为Zhu小姐不能再代表密执根参加竞选美国小姐的活动。了解不多,有误请纠正!

再次谢来访!

回复 | 0
作者:yuan222 留言时间:2019-07-22 11:12:43

版主断章取义,逻辑混乱。川普总统对这四位极左议员的批评有其道理。请你列出这四位议员当选后的主要论题,不知道你会同意几条。实际上民主党的大多数也不同意这四位议员的大多数观点。她们太过了。而且他们就是在憎恨美国的政治制度,憎恨美国这个国家。

川普的大多数政策对美国有好处,对美国持久繁荣强大有好处,对美国人民有好处。我们愿意居住在一个美国式的美国。我们不愿意居住在一个伊斯兰政教合一的美国,不愿意居住在一个墨西哥式的美国,不愿意居住在一个北京式的美国,不愿意居住一个印度式的美国。

民主党的许多主张是好的。但是民主党进来太过于偏向极左了。比如反对言论自由,动辄把不同的观点扣之以种族歧视的大帽子,在加州旧金山等地甚至明目张胆的反对共和党的集会和游行。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因为言论自由是美国建国的基石之一。比如密歇根州小姐华裔Kathy Zhu最近的遭遇,就说明了这一点。她只不过拒绝佩戴伊斯兰头巾,以及说“大多数黑人的死亡都是由其他黑人造成的”这样的事实,就被很多民主党攻击什么种族主义。难道那个伊斯兰头巾是妇女解放的象征?难道黑人群体的问题不能坦白的评论分析?

回复 | 3
作者:石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7-22 08:14:01

牧人兄所言极是。共和党抱残守缺,老朽不堪,已有共和党人公开呼吁,投民主党人的票,来自救。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高小一民 留言时间:2019-07-22 05:23:53

“… 希望共和党能够有 一批正直的人来主持.…”

你们没有看到的是共和党现在已经是川普党,所以批评川普的共和党政客不可能有任何影响。

我现在认为,共和党的唯一希望在选举中是被彻底击败,然后凤凰磐涅浴火重生。

我笃信(林肯里根)共和党的理念,希望共和党回归代表美国人利益(而不是代表有钱人、白人利益)的政党。

回复 | 0
作者:高小一民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21 12:38:27

完全全赞成, 希望共和党能够有 一批正直的人来主持. 否则在党章上玩文字游戏, 只能害党害国.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7-21 12:00:55

哈哈哈哈川总还是屁民时,批奥总、奥总政府很起劲。那些不是假新闻,那是有根有据有视频有音频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21 11:45:53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高小一民 留言时间:2019-07-21 11:07:26

是的。看看密西西比州、俄亥俄州的通过的反堕胎法案,看看参议院那些共和党古董议员,他们落后时代想复古。共和党需要选出来年轻的、新鲜的代表。

回复 | 0
作者:高小一民 留言时间:2019-07-21 10:20:30

其实对于移民来讲,无所谓合法和非法, 要说有非法移民 那是从排华法案开始, 在此之前什么样的人到美国都是合法移民, 在那个法案之后, 从中国来的移民来就被称为非法移民.

等到一家 任何人在他国家活不下去了,想到美国追求更好的生活 不应该用非法来定义.

我也可以理解 移民太多, 会严重影响 国家经济. 所以移民应该有限度的, 最好两党 产生一个 既有 理性又有爱心的法案. 但最可气的是, 很多人满嘴大爱, 千方百计反堕胎, 等到这些 因为反堕胎 而出生的人到美国边界的时候, 他们对这些 可怜的人 却 异常狠毒. 他们宁愿支持 自己也知道满口谎言的人当总统, 就是想把你这些可怜的人拒之门外.

如果共和党在党章里把反堕胎去掉( 其实 你我都知道 他们对别人的生命并不比平均更 珍惜), 那现在的政治环境就完全不同了, 移民问题说不定早已经解决.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21 07:05:49

老郭这下明白了吧。“煤挖(MAWA)” 就是去平顶山挖煤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21 07:03:26

谁又能证明他是合法移民,非法移民?

川总说了:“who knows?"。 奥巴马的出生证都是假的!何况又是个老钟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21 06:58:33

【别把合法移民和非法移民搞混了。】

合法移民?公民都要滚回去。

回复 | 0
作者:石牛 回复 赛昆 留言时间:2019-07-21 06:46:45

哈哈哈赛昆早上好。川总最能吹,“芝麻吹成大蚂蚁”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赛昆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19-07-21 06:41:40

同感。

前几天在duping.net,俺抄了段新闻:“美国推动取消中共‘发展中国家’地位”。马上有黄川粉捧川普臭脚。

其实美国和西方国家在2012年就已经作这一“推动”,川普只是跟屁虫而已。

黄川粉跟当年的红卫兵确实是同一物种:把一切功劳归于伟大领袖。

川普的华人支持者中,只有极少数除外。俺看到的只有牛乐吼一位。

回复 | 1
作者:石牛 回复 高小一民 留言时间:2019-07-20 21:03:20

欢迎来访。提到的问题一直难以理解。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高小一民 留言时间:2019-07-20 19:00:49
别把合法移民和非法移民搞混了。
回复 | 4
作者:相食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9-07-20 18:30:39

Peter Wehner这样的是很理性的拥川派了,知道川普的人品不好,明白川普对福音派形象的损害很大,但是为了维护自身利益(保护他们的信仰和价值观)而把川普当成工具。

我说的奴才物种是指那些歇斯底里精神分裂者,典型特征就是:不管左派还是右派,不管反对还是支持床破的,只要对床破的言行有任何一点不认同看法,这类物种就疯狂扑上去咬;对川普任何自相矛盾的言行也一概支持:川普对中共强硬它们叫好,川普对中共绥靖它们也拥护。这种不问是非不分青红皂白只认川普的支持具有典型的精神分裂症特征,简直是丧心病狂。

回复 | 2
作者:高小一民 留言时间:2019-07-20 14:07:05

美国最有趣的问题就是这么多基督徒, 整天讲大爱, 拼命反堕胎, 等这些因为反堕胎儿出生的人 需要救助的时候, 需要移民的时候, 他们就板着个脸, 把他们把那些可怜的人当作罪犯一样.

回复 | 2
我的名片
石牛
注册日期: 2015-01-10
访问总量: 174,8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剩勇追穷寇
· 谁是美帝第一位女总统?
· 俺家马里奥
· “天授枪权”的几个问题(二)
· 川总要赤膊上阵?
· 美国控枪刻不容缓(一)
· 白白,共和党。
分类目录
【2019】
· 剩勇追穷寇
· 谁是美帝第一位女总统?
· 俺家马里奥
· “天授枪权”的几个问题(二)
· 川总要赤膊上阵?
· 美国控枪刻不容缓(一)
· 白白,共和党。
· 周末一笑:《西方黑》大合唱
· 民主党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 川总治国 ... ...吴法宪
【2018】
· 谁谁谁
· 天不生川普,万古如长夜
· 统治者的合法性
【2017】
· 《补锅》
【2016】
· 天然美味 ----- 千回心葫芦
· 看牛郎
· 假洋鬼子
【2015】
存档目录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15 - 2019-09-27
2019-08-03 - 2019-08-24
2019-07-15 - 2019-07-26
2019-06-01 - 2019-06-21
2019-05-07 - 2019-05-30
2019-04-06 - 2019-04-28
2019-03-09 - 2019-03-31
2019-02-03 - 2019-02-03
2019-01-20 - 2019-01-20
2018-12-07 - 2018-12-16
2018-07-22 - 2018-07-22
2017-08-22 - 2017-08-22
2016-09-10 - 2016-09-10
2016-07-15 - 2016-07-15
2016-01-17 - 2016-01-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