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当今中国已从反日潮流进入精日时期 2020-02-12 03:27:30


【新冠病毒让当今中国从反日潮流进入精日时期】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干事长表示将针对肺炎向中国提供支援资金,从该党国会议员3月经费中每人扣除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8元)。防疫期间,国内电视台鉴于日本对中国的全力支援,抗日神剧先暂时收起来,下次反日(可能要不了多久)的时候再拿出来。



【日本人每天教我们学汉语】


             



日本捐武汉: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日本捐湖北: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日本富山捐辽宁:辽河雪融,富山花开;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日本舞鹤捐大连: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中国的文化在中共的统治下断了根,却在日本开了花,现在我们要向日本人学习汉语了。//新闻大吐槽:日本寄存了中国优秀的文化,并在中国穷的只剩钱的时候,成功实现了文化反向输出!争取到了中国人的心! 中国文化不高明吗?

 


【吹哨子的走了,吹喇叭的来了


 

1,吹哨子的走了,吹喇叭的来了。新闻联播一连多天报道抗疫新闻,把所有正能量堆砌在新闻里。記者采访了一名从武汉方舱医院出院的女患者,她回答 : “ 住进这里之后都不想走了,因为各方面设施都很好….” 另一位被访者说: “感谢党、感谢医护人员。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相信,认为这几个被访者是横店请来的群众演员,演技很差。

//文姗:好消息, 打败新冠病毒的特效药找到了——广场舞,方舱医院的人都不治而""! 原来误以为方舱医院是集中营,看来我错了, 明明是大烟馆啊, 进去的人都上瘾了,不想走了。

//“一个彷徨的抗疫者目前武汉市中心医院有接近150名职工陆陆续续确诊或者疑似感染。有武汉同行认为,如果按照40%的院感率,这个数字还算保守。武汉市中心医院徐芬大家没有专业防护服,没有N95……521张床位,却收了近600患者。防护物资极度匮乏,今时今日,大家仍在裸奔和肉搏。然后,很多人又陆续转来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医护人员的求助信息。

 

 【习主席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天气来抗击新冠病毒



昨天媒体报导,习近平亲口告诉川普、钟南山亲口告诉路透社4月份疫情结束。Trump总统今天在白宫说:习近平给我在电话里面打保票说了,疫情4月份会变好的,因为届时天气会变暖,不要担心

今天国际主流媒体都报导了中国宣称4月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会结束的消息。——原来一尊打定的是这个主意,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天气来抗击新冠病毒。但是新加坡25度,曼谷32度,感染的都不少……天气和病毒会像中国人一样乖乖的听一尊的指挥吗?,这届病毒党性强吗?

//LifetimeUSCN:中共很有意思,1月初把疫情先告诉美国而不告诉中国民众;2月初习近平又先告诉川普何时病毒疫情结束。这显示了这场疫情结束时间是经过了中共「研究决定」的。

 

【习近平有统计部门 做数字小菜一碟】



今天习近平豪迈地宣布,2020年初既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不变,一定能完成。今天习近平还说,是否复工,考验各地治理能力。习近平疯了吗?他这句话会让更多的地方政府铤而走险让企业复工。网友回答:习近平有统计部门,做数字小菜一碟。相信他们肯定会做好这个数字。


 

【满城血泪 无限辛酸】


    




     武汉这个殡仪馆127个死亡人中只有8个是确诊为武汉肺炎的。也就是说确诊数只有死亡数的6.3%93.7%的武汉肺炎死亡者没有收集在册。隐瞒比例高达93.7%。(如果忽略其中个别可能有其他死亡)。中青报记者和湖北作家方方透露,武汉的重症和死亡情况非常严重。 床位根本不足,要降低死亡人数,立刻就要向外地转诊分流病患。武汉作家方方:这几天,死亡者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邻居的表妹死了。熟人的弟弟死了。朋友爹妈和老婆都死了,然后他自己也死了。人们哭都哭不过来。”//@loveumomwhowho2020年才刚过去一个半月,哀嚎,痛哭,病死,自杀,破产,心理崩溃,求助无门,家破人亡。爸爸,我把你弄丢了,你去找妈妈,然后我们一起回家。”“上午十点倒闭了,想跳楼怕砸伤人,一会没人了,我送自己一程。这种日子什么时候能到头。

【武汉断网!党要的是面子不是人民的安危】

国内网友转来的信息(未经证实),武汉小区已经断网,理由是网上负面消息太多,影响世卫组织专家对国内疫情的评断,如属实,真是应了讳疾忌医这个人人皆知的成语!

 

【大陆人已经疯狂】

 




  18岁女孩为一瓶84消毒液刀捅一位老奶奶和12岁的孩子。事发于211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超市。还有另外一个地方的一家,被封门封户,不留一丝缝隙。//Lucy:早说过会有这样的社会悲剧发生:为了争口罩出人命,为了要过被堵的桥,跳桥投河,为了酒精消毒烧伤全身,为了家里消毒起火,为了争消毒水杀人……人们的心理压力已经达到极限!但愤怒没有得到引导,对准的不是政府,而是与自己一样的受害者。

 

【共产真的来了!人们的财产又有充公的危险了】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211日召开会议,紧急授权广州市和深圳市政府,必要时可依法紧急征用房屋、物资等作应急防疫应变。据香港电台报导,这是中国改革开放、2007年制定物权法后,首次有政府被授权「紧急权力」征用私人财产。——LIFETIME视界:这算不上新闻,各地早就开始扣押充公邮寄的医疗防护物品了。不要说私人物品,云南、山东等地对外地官方物品一样扣押。广州、深圳的作法用地方立法取代地方文件。但是对民众而言,地方立法与地方文件一样,不服从都是「违法」。

 

 

【参与活摘人体器官的武汉医生林正斌的报应来了】



 

妮珂:被指参与活摘政治犯器官的武汉医生林正斌,经证实因染上中国武汉肺炎病死。他是第一批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1814名医务人员其中之一。 又是活生生的meme,唯一不足是死得太舒服。这次是上天在惩罚做恶的人,五毛蓝丝小心喔⋯⋯报应就来到了。


【武汉断网!党要的是维稳而不是人民的安危】

国内网友转来的信息,武汉小区已经断网,理由是网上负面消息太多,影响世卫组织专家对国内疫情的评断,如属实,真是应了讳疾忌医这个人人皆知的成语!

浏览(1256) (4)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2-12 19:07:32

peter98快80的人了,能乐一天就算俩半天。去地府后,还不知在阎王爷那儿还有没有WiFi, 能不能上万维,这可以去跟万维先去的老右派联系, 那儿有好几个。

你一定是深有体会,你天天看到你的养父和你妈快80的人了,能乐一天就算俩半天,现在你养父和你妈已经去地府了。所以你认为其他人都会像你养父和你妈那样能乐一天就算俩半天。实际上你也是能乐一天就算俩半天的东西。为了五毛,天天不怕辛苦,在别人的博客里面东窜西跳。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2-12 07:04:51

习近平访日迟迟不能成行,病毒只是偶然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日本国会在“让不让习近平觐见天皇陛下”的问题上争执不下。多数日本人认为,习近平不配、没有资格觐见天皇陛下。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02-12 05:47:06

中日友好,肉食者谋之。

草民么,你们也配中日友好?你们是精日,就是寻寡滋事。

回复 | 4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2-12 05:01:45
日本人捐赠抗疫物资给武汉,有点不舒服,是吗?不舒服是好事。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天天幸灾乐祸,灾情若消失了,岂不是要不活了?
想想也是,快80的人了,能乐一天就算俩半天。去地府后,还不知在阎王爷那儿还有没有WiFi, 能不能上万维,这可以去跟万维先去的老右派联系, 那儿有好几个。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12 04:52:57

北大宪法学教授张千帆认为,体制内外有很多人还在歌颂中央集权在应对危机上的效率,但问题是,在一个宪政民主国家,这场危机极很可能一开始就不会发生。毫无悬念的是,只要不践行宪政民主的治理模式,非正常死亡等各种人为悲剧还会不断再度发生。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12 04:52:00

日本捐武汉: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日本捐湖北: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日本富山捐辽宁:辽河雪融,富山花开;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日本舞鹤捐大连: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中共中央电视台:武汉不哭,人民日报:武汉加油…

文化底蕴天壤之别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12 04:49:57

请募捐机构停止收取普通老人一生积蓄!尤其是孤寡老人,更尤其那些拾荒为生的老人!他们的钱一分都不能要。我们国家那么强大,还用得着这点钱吗?那是人家的养老钱救命钱,你收下了,他们除了等死还有别的路吗?他们单纯你也无良吗?媒体也别再宣传这些了,令人作呕。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12 04:49:11

中国官媒和CCTV女主播前一段时间一直拿美国的流感说事,称美国流感死亡人数比武汉新冠肺炎多,为中共政权玩忽职守脱罪。台湾某电视节目最近有一段辩论:一位名嘴又引用数据证明美国的流感比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多几十倍。对方仅仅反驳了一句话:我去美国住一个星期,你去武汉住一个星期,如何?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12 04:00:24

在制度中死去的人是制度邪恶的证据,从来没有一种合理的制度需要依靠牺牲生命来维持正常运转,政权的统治者拿牺牲者出来炫耀更是莫名其妙,炫耀什么呢?炫耀我们的制度漏洞百出以至于随时需要人命来填坑?(@人民网:因抗击新冠肺炎而牺牲的公职人员54人,其中党员36名,占比66.7%。)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2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