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rigade的博客  
Brigade  
网络日志正文
病夫中国 2020-03-05 19:54:15

现在新冠病毒瘟疫流行,经常可以听到一个说法,大多数人(80%)是轻症,连美国也这样说。这是一种误导。

我认为,只要你得了肺炎,就是重病,不能用轻症描述。我上高中之前也得过一次肺炎,因为感冒引起。现在说来,重症表现是发高烧,肺没有感觉神经,人并不知道得了肺炎,只有透视才能知道。现在问题是,谁会认为一个肺炎患者没有发高烧就是轻症病人,可以等等自愈?这在正常情况下是不可想像的,但是很多武汉人当初就是这样, 哪怕CT显示有肺炎,还是被打发回家去了。

把这种病说成轻症,算是一种讳疾忌医心态,没有病的人这样说是故作轻松。可是病夫中国这种心态很普遍,不但是从医学角度可以这样说,在政治角度更是如此。

今天有这样一个报道:武汉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后突然发病死亡。3月4日,武汉硚口区的梅女士反映称,自己的丈夫李亮,今年36岁,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经治疗,2月26日从方舱医院出院,到指定的酒店康复点隔离,3月2日突然在康复点发病,送医后不治。汉阳方舱医院2月26日开具的出院证明显示,李亮2月12日开始在汉阳方舱医院住院。

由此可见,这位不幸的患者本来就没有被治好,就出院了,出院没有进一步治疗,不幸重病去世。想想李文亮医生不也是这样吗,本来以为治好了,但是还没出院,几天之后就令人意外地去世了。中国共产党喜欢做事一窝蜂,搞大跃进,抓右派也分配指标。李亮就是这种无形的“治愈”出院指标的牺牲品。前几天我还奇怪治愈速度怎么这么快呢,治愈的人已经多于未治好的人。李文亮跟很多其他患者却是治了将近一个月没治好的例子。


武汉人这次真是九死一生的体验,活下来就快活地活着吧,什么中国梦小目标都是泡影。

在我看来,中国人活得真不容易。在这样瘟疫横行人民遭殃的时刻,共产党却把人民生活写得像蜜一样甜。这样一个国家不是病夫中国吗?


湖北一名妇女因患癌女儿无法在武汉继续接受治疗,2月1日带着女儿来到九江长江大桥,含泪祈求在大桥驻守的警员允许女儿跨境到江西九江市接受治疗。


这次瘟疫,这个政府,会使很多人返回贫穷。这个国家怎么会不贫穷呢?看看这几天的新闻:海航被接管了: 卖掉三千多亿资产后,海航集团的负债不降反增,头顶仍悬着七千亿负债。员工工资经常没钱支付,集资购买的P2P产品还是无法兑付。

北大方正破产了,欠债3000多亿元。

说明很多企业,很多“富翁”,都是负豪。相应的,过去很多年所谓繁荣,是非常虚假的。如果不是因为美国强压人民币高估值以弱化中国出口,如果人民币是自由兑换的,也许现在的人民币20元才能兑一美元。

这个病夫国家,不好好治理本国,却打一些无聊嘴仗。中国的金融显然是有问题的,《华尔街日报》的Walter Russell Mead发表了一篇文章“中国是亚洲的真正病夫”,其中说道: “中國的實力雖然令人矚目,但是仍然很脆弱,更具致命性的「病毒」或在金融市場蔓延,可能隨時改變中國的經濟和政治前景。”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华春莹说:「這位叫做Walter Russell Mead的作者,應該為自己的言論,你的傲慢,偏見和無知感到羞愧。」 《华尔街日报》自然没有道歉,中国驱逐它的三名记者。美国驱逐60名中国记者。中国赢了吗?

在这样一个病夫国家,政府持续三十年盲目投资,毫不关心民生。并且反倒鼓励人民借贷消费。现在那么多人工停了,房贷车贷早晚还要还,做牛做马当奴隶何时得解放?

中国建这么多高铁,只有京沪高速是赢利的吧。重庆到兰州也建一条高铁,有多少乘客?2018年中国铁总年利润首次突破20亿元可是,到了2019年3月却负债5.27万亿元。就算4%的利率,利息一年就得给银行2000亿元。无论如何,如此庞大负债建那么多高铁,显然是社会财富社会资源的极大浪费。

Image result for 中国高铁网络.


病夫国家,病夫治国,复工的事也搞不定。还要企业先交巨额保证金才能复工。看看企业那么多债,怎么会有那么多现金呢?怕瘟疫再次传播,可以临时搞封闭式生产,如果条件许可,吃住在工厂内,人穿上防护衣戴上口罩。总是有办法的。可是共产党就没有那么多办法。被瘟疫吓怕了。

病夫国家,只允许对内拍马屁,对外无理无力攻击,今天中国媒体就有这样一篇文章:新冠在美星火燎原 理直气壮,世界该感谢中国。作者对美国因中国瘟疫而封锁空航而愤愤不平。意大利,韩国,伊朗,日本没有在武汉封城后对中国封航,伊朗甚至说欢迎中国游客,现在它们深受瘟疫之害,它们应该非常感谢中国?

这次武汉大瘟疫,完全揭掉了共产党的画皮。共产党以及官僚(包括“专家”“院士”)的种种谎言,不折不扣的自私自利,昭然天下。

武汉市民对走样子高官的愤怒呐喊

3/4/2020-3/5/2020



浏览(836) (1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豆子 回复 Brigade 留言时间:2020-03-05 21:27:48

我认为高铁主要是社会效益,本身赚钱不重要。 这和西方国家里的公共交通一样,赚钱非常困难。 靠政府补贴保障穷人生活,现在再加上环保一条。

中国高铁的问题是:1)发展太快,大跃进。2)在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变成极为沉重的负担可能压垮财政。

说到压垮财政,中国和西方又不一样。 中国可以通过搞大幅度通货膨胀割老百姓韭菜来解决。

回复 | 3
作者:Brigade 留言时间:2020-03-05 20:15:07

如果没有人揭露,这些贪官自私自利的伎俩就会得逞。我看了一些那个表格,有两个不合理之处,日补贴大家都一样,300元/天,那么在病房工作的人远非得到合理分配补偿。而全勤42天的基本是当官的。共产党官僚的无耻可见一斑。

陕西安康抗疫补贴超一线医护院长被免职

回复 | 4
我的名片
Brigade
注册日期: 2018-10-03
访问总量: 702,8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老钱又造谣乐
· 老钱又造谣乐
· 少数“精英”对多数人民的暴力
· 精致女
· 疯婆子
· 剧作家皮埃尔·高乃依(续)
· 剧作家皮埃尔·高乃依
分类目录
【转载】
· 港商耍弄未来美国总统始末
· 美國會不會再掀「排華潮」?
· 白人至上主义者开着“移动军火库”
· 终结美国种族主义的最后一战?
· 希特勒策划“国会纵火案”,为何栽
· 万里传毒共产党最快
· 孟德斯鸠: 论罗马人用以征服一切
· 恣情纵欲
· 简批“消灭私有制— 共产党人的不
· 《新苏黎世报》对弗朗西斯·福山
【原创】
· 老钱又造谣乐
· 老钱又造谣乐
· 少数“精英”对多数人民的暴力
· 精致女
· 疯婆子
· 剧作家皮埃尔·高乃依(续)
· 剧作家皮埃尔·高乃依
· 马列老太与川粉
· 贵人迷
· 绍兴师爷的文字风格
存档目录
2020-12-02 - 2020-12-19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4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29
2020-07-02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26
2020-05-07 - 2020-05-25
2020-03-02 - 2020-03-18
2020-02-01 - 2020-02-13
2020-01-01 - 2020-01-29
2019-12-04 - 2019-12-29
2019-11-02 - 2019-11-30
2019-10-04 - 2019-10-29
2019-09-13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1
2019-07-05 - 2019-07-30
2019-06-02 - 2019-06-30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4 - 2019-04-30
2019-03-02 - 2019-03-31
2019-02-03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0
2018-12-26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03
2018-10-11 - 2018-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