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把武汉肺炎甩锅美国的后果是玩火自焚 2020-03-15 20:13:35

   



   把武汉肺炎甩锅美国的后果是玩火自焚

 

 

  随着世界向中共讨还武汉肺炎的欠债日子临近,中共开始害怕了,恐惧了,于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于三月十二日晚上宣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武汉肺炎)疫情可能是由美军带到武汉。他同时表示,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这名中共外交官在个人的Twitter认证帐号发布这番议论,随即被中国媒体广泛报导。中共把武汉肺炎甩锅美国这一举动,无疑标志着武汉肺炎的甩锅大战已经由中国国内转移到了国际大舞台

  事实上中共甩锅美国的行动早有准备,布置缜密,首先让WHO在武汉肺炎的命名上一改惯例,命名为COVID-19而不是武汉肺炎,这样就可以造成一种病毒不是起源于中国武汉的假象。然后指示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于227日开始做舆论铺垫.钟南山在广州首次提出尽管武汉肺炎“疫情始发于中国,但是病毒来源不一定是中国”。

在钟南山此言之后,中共官员们“甩锅”武汉肺炎的舆论攻势开始爆发,并层层加码。3月9日,左翼天主教日报《十字架报》国际版(La Croix International)公布一份调查报告称,中共密令要求驻外使节和遍布全球的“中共同路人”质疑公众舆论,暗示武汉肺炎最开始是从国外传入中国的。

3月11日,中共国防大学梁芳教授发微博捏造《华邮》报导,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承认武汉病毒是美军生物武器”。

紧接着12日中共发言人赵立坚在其推特上转发了中共官媒《环球时报》编译的美国国会听证视频片段,【311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承认,在美国,确实有一些“流感”死者实际感染的可能是新冠(武汉)肺炎——这也是事实,因为华盛顿州承认在226Kirkland养老中心的两名死者实死于武汉肺炎,但当时以为是感冒。】用中英文质问美国“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并宣称“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还要求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赵立坚的推特虽然是个人所发,但如果没有外交部乃至中共高层的授意,赵个人给他十胆也不敢直接甩锅美国,中共一贯认为“外交无小事”。这标志着,在WHO把武汉肺炎命名为COVID-19,中共卫健委专家钟南山,为中共突然抛出“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发源在中国”的言论,习近平下令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查明新冠病毒的“来龙去脉”,以及赵立坚在新闻发布会上公然不要脸地反对将新冠病毒称作“中国病毒”,诡辩“源头尚不确定”后的升级版后,终于将疫情的起源甩锅给美国是中共中央的蓄谋已久,缜密部署的计划。

不过“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所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指控美军方传病毒到美国。他所引文章作者是一位在中国上海生活、吃“中共饭”的中国大陆红粉,用qq邮箱,所采纳的资料,比如台湾、日本媒体所说病毒来自美国,早就被辟谣。说军运会5位军人得了传染病,武汉医院早就说并非肺炎,而是霍乱。如此粗俗得一篇文章,但是赵竟然作为依据,引发外交危机

 同时赵立坚在发表此番言论时,也未曾料到关于武汉2019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新冠病毒”疑云早就在坊间存在了,引发怀疑的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官网刊登的一篇文章。

 众所周知,中共湖北政府网有篇【军运会航空口岸专用通道开通测试将迎来比赛器材入境密集期】(2019926日),


0a.png



该文章称“918日,武汉海关联合军运会执委会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以‘守国门安全,保军运平安’为主题的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演练以实战形式,模拟了旅客通道发现1例行李物品核辐射超标的处置过程,湖北省政府网上还挂着这篇《军运会航空口岸专用通道开通测试将迎来比赛器材入境密集期》(2019926日),文章称“918日,武汉海关联合军运会执委会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以守国门安全,保军运平安为主题的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演练以实战形式,模拟了旅客通道发现1例行李物品核辐射超标的处置过程,以及机场口岸通道发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处置全过程,演练了从流行病学调查、医学排查、临时检疫区域设置、隔离留验、病例转送和卫生处理等多个环节。、医学排查、临时检疫区域设置、隔离留验、病例转送和卫生处理等多个环节。”

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0191018日举行,定于一尊的主席习近平宣布了开幕;闭幕式于20191027日举行。也就是说,中国政府在这场为期十天的运动会开幕前一个月,已经未卜先知中国将发生新冠病毒的疫情事件,因此捷足先登的进行了演习。世界曾流行过无数传染病,但新冠病毒这名词,在武汉肺炎爆发之前,除了病毒学专业人士,平常人根本不知道,即使是专业医生爆发之后也一度称之为SARS。中共湖北领导人没有一人是出身于病毒学的专业人士,却能够未卜先知预演新冠病毒的疫情事件来进行防疫,这难道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既然敢将这么重大的指控公开说出来,为了取信于世界,在用中英文质问美国“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同时也应该好好的用中英文解释一下湖北省政府为何早在2019世界军运会开幕之前一个月就会未卜先知的预演防新冠病毒。赵立坚如果不能够将此问题向全世界解释清楚,那就是在自扇耳光,自取其辱了。

   如果按中共的逻辑,病毒是去年美国流感爆发时就已经出现,其后在美军10月到武汉参加世界军运会时带到武汉的,但是中共的逻辑遭到很多网友的质问:“既然参加军运会的美国人是首批感染者,为何只传给了武汉人,而他们来之前、来之后在生活在美国却没有扩散,偏偏在中国就扩散?”中共的聪明脑子不妨再想一想,圣诞节前后有多少美国人出国旅游,世界各国有多少人去美国旅游?为何那时美国都没有爆发,要等到武汉疫情传遍全世界后才在美国扩散?

 

答案当然是:武汉肺炎【WHO的命名COVID-19】病毒就是来自武汉,武汉就是病毒唯一原产地。


“武汉病毒就是来自武汉”,美国从总统到国务卿以及其他重量级政要,也都已经鲜明地表明了态度。311日,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就疫情发表全国讲话,其开篇就说了这样一句话:“今晚,我就这场起源于中国、传播至世界的新冠状肺炎发表讲话,宣布我们前所未有的应对措施。”

36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美国媒体CNBC采访时,针对记者的提问,明确回答道:“我们很确信我们知道病毒起源在哪儿。”“请记住,是武汉冠状病毒(或‘武汉病毒’)导致了这一切。”

美国白宫和国会的很多政客都已经连续点出病毒就是来自中国、来自武汉,他们一直在暗示美国已经掌握确切表明病毒的来源的证据,这些证据既有来自情报系统的,也有美国顶尖科学家通过对病毒的分析得出的结论。而国际病毒基因库网站(GISAID)收录的全球135个新冠病毒株基因序列也显示,所有病毒共同祖先都是武汉新冠病毒。

 

不过迄今为止美国政府尚未公布已经掌握的证据,让想转移目标的中共非常着急,甚至到了亟不可待的逼迫美国赶快公开证据,公开向美国“要解释”,因为中共认为他们已经把华南海鲜市场铲除了,他们已经命令武汉全体医务人员必须销毁所有关于武汉肺炎病员的医疗档案,不得保存,不得外泄,当他们销毁了一切足以证明武汉肺炎的原产地就是武汉的证据后,中共认为美国是奈何不了他们的了。加之中共的盟友俄国和伊朗也都在近日公开宣称,武汉新冠病毒是实验室合成的人工病毒,他们明显的在暗示这是“美国攻击中共和伊朗的生物武器”,并要求联合国调查,美国政府认为必须给出说法。

  不过这一次中共的如意算盘未必算得那么准确,那么如意了!

 美国人之所以没有出手,是因为他们从来就不会莽撞行事,他们总是在耐心等待时机成熟,在等待中美经济脱钩基本完成后,在等待能够不依靠中国的产业链以后,在等待美国的大选尘埃落定以后,在等待他们和欧洲自私自利的盟友能够达成共识以后,在等待他们能够稳操胜券联合行动以后,他们才会抛出证据。因为美国一旦抛出手中的病毒来源于武汉实验室的证据后,必定是会达到了对中共宣战的级别,其后也一定要采取一系列行动,制裁中共,同时在政治、经济、军事等各个方面都要对中共进行防范,以防止中共狗急跳墙,制造事端。给美国和世界造成严重损失。所以后发制人才是美国人最喜欢使用的策略。美国就是一条不爱叫的狗,咬起人来却会入骨三分。不过川普除外,他是一条特别爱叫的狗,但是也特别喜欢咬人,而且有时候不分敌我随心所欲的乱咬。没有办法,狗老了就是这样的。不过比起奥巴马那样的宠物狗来还是有用一些。

  

312日,美国参议员科顿 已经明确的指出:

  

“美国将严惩将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给全球的国家”

     

     这当然代表了美国朝野和两党的一致意见


这一次玩火自焚的中共,将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大麻烦。甚至是灭顶之灾。



 

 

 【今天除美国白宫和各大媒体都在声讨赵立坚发推甩锅事件外,国会一批议员和网络意见领袖都在遣责中共的不负责任行为,并一致督促川普政府要认真对待此事。美东亚事务助卿David Stilwell 今天传召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就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关于新冠病毒可能是由美军带到武汉的言论表示抗议和关切。David向崔天凯指出,中国政府就新冠疫情,进行了公然的全球性的误导宣传。——新华社人民日报舆论导向把全国人民带歪了,赵立坚也相信了党媒的口风并坚决执行党的舆论风向,可是这次赵立坚闯了这么大的祸,等于是王沪宁把习近平给坑了。】

 

华春莹和赵立坚又造谣,他们无耻声称意大利人唱中共“国歌”感谢中国】

  

华春莹和赵立坚又被打脸了,他们发推声称意大利人高唱中共“国歌”感谢中国,结果意大利外交部长毫不客气说华春莹在Twitter散播假消息并要求立即停止。他表示:很多意大利人在播放中国国歌并高声谢谢中国,完全是假的。意大利现在有很多严肃的事情要处理,请中国不要再添麻烦让他们也要花时间处理假新闻。意大利人还记得前阵子的那件事吗?意大利拥抱中国人的活动是由中国新华社策划导演拍摄的,那男人是中国-意大利青年联合会副会长姜啸. 这个目的就是降低西方的警觉,麻痹西方,变相隐瞒疫情,让更多人感染死亡!也是生物武器攻击的一个环节!意大利政府应该向联合国对中共隐瞒疫情造成意大利人大批感染和死亡提起诉讼,要求赔偿!




 大家看一看中共大陆人都已经堕落到了何种地步,与这种家伙们共同戴天,你还会有人性吗?如果你想继续保持人性,你绝对无法生存。

仅仅对医院不负责任的做法表达了少许不满,后果是遭到同类的群起而攻之。这样的群体能够有好结果吗?和蠢货在一起,你会永远倒霉的!





 


浏览(8274) (25)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大智本行 留言时间:2020-03-23 12:05:39

骨子里的汉奸就是中国人里的人渣!停止你的污名化中国的无耻行径!实锤在此!推特上,美国医护人员开始怀疑COVID-19起源于美国本土, 证据链接在此 https://bbs.hupu.com/33137960.html

另外,更惊人的实锤来了,武汉世界军运会美国运动员Maatje Benassi 就是新冠病毒肺炎患者0号病人。 https://m.youtube.com/watch?v=moT5qxeC6Fk 这个视频是几个住弗吉尼亚的老美想追查冠状病毒第0号病人,找出那位10月20日去武汉参加军事奥运的女军官的 (Maatja Benass) 资料 意外发现她和生化武器实验室的关係,而且她家族另两个也得病,其中一人还是荷兰的笫一个病例。照惯例这个视频应该很快会被消失......现在让大家知道一下。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3-21 18:52:37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里。】它让中国人都掉在它所挖的阱里,而它站在井边狞笑,欣赏它的杰作。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3-20 19:25:30

圣经诗篇7:14-16:

试看恶人因奸恶而辛劳,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虚假。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里。

他的毒害,必临到他自己的头上;他的强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脑袋上。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19 17:41:05

果然你是在和你华小三的亲爹蒋大傻子对话,但是你亲爹不想认你这个蠢货,所以让我传告你,你亲爹蒋大傻子把你华小三送到孤儿院,居然你个傻逼好命被美国华人收养了,不过你一直在华人同乡会鬼混,所以一直在用中共的脑子思考,我说川普是老狗是骂他吗?我说美国是一条不叫的狗是骂美国吗?华三你果然是和华春淫一样的蠢货。蠢货你到底在美国,看过美国人办的报纸,听过美国人的电台没有,你应该是一直在同乡会的中国人开的餐馆的厨房后面洗碗。美国的情况你一无所知,蠢货,看你写的这些东西,就知道你在美国混得是何等的糟糕。

回复 | 3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18 13:06:12
蒋大傻子,很开心你骂川普是老狗,接着骂,别停。咱不知道你傻子的“后果严重”底气是哪来的,没有老狗川普,你准备用傻脑壳去跟中共拼命,就不怕人家一巴掌就把你这八十岁的秃壳儿给打裂了?
川普这个爹还得供着,尽管比你年纪轻,还得管他叫爹,不能叫老狗,否则你傻子的后果很严重,将来死无葬身之地。
伪台还是一如既往,就会一句娘胎里带出来的“俄杂”。估计也要带到棺材里去。咱上次给你看的蒋家俄杂,极品蒋孝章,就怕你认不上这门亲,那可是中共高官俞正声的亲戚,杂极了,搞明白了关系没有?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16 18:34:42

【特朗普被你称为老狗,其实还没你老。】这个你是谁?是你的亲爹蒋大傻子吗?今天你为什么不和你亲爹蒋大傻子对话了。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0-03-16 18:31:13

【你俩儿还真TMD是土鳖,COVI是coronavirus 的缩写,俩傻B还自以为发现了大秘密。】西石槽7号你应该知道起码的网络规矩,你出来混一定不要把你的家庭成员,特别是你妈带出来给网友玩,既然你这么大方的把你妈带出来了,那我也不客气了,你说【COVI是coronavirus 的缩写】 谁告诉你的,一定是你妈告诉你的,你妈一定是和WHO的谭大爷一起鬼混的时候,谭大爷告诉她的,你就如获至宝,把你妈拿出来吓唬我们。你一个蠢货居然连基本的幽默感都没有,还居然把你妈都带出来给大家玩,你说你有多么蠢。

回复 | 1
作者:西石槽7号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3-16 11:51:10

你俩儿还真TMD是土鳖,COVI是coronavirus 的缩写,俩傻B还自以为发现了大秘密。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16 09:18:20

华三,你们美籍中国俄杂一定已接到普丁的机密情报说武汉病毒是CIA的生物战了。

亮出来給大家看看吧。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文庙 留言时间:2020-03-16 04:49:15

WHO的命名:

C: China

O:outputs

V:virus

I: in

D: Dec.

19:2019】COVID-19=China Outputs Virus In Dec-19 命名 原来如此,看来我是错怪了WHO

回复 | 4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16 03:56:09
对疫情源头,特朗普下面还有一句话“习主席也知道”,俩人都已通了热线,还“后果严重”个头?
特朗普被你称为老狗,其实还没你老。老狗是美国三军统帅,老皇上不急,老太监急啥?
回复 | 0
作者:文庙 留言时间:2020-03-15 21:07:17

回复 | 9
作者:文庙 留言时间:2020-03-15 21:05:11

WHO的命名COVID-19:

C: China

O:outputs

V:virus

I: in

D: Dec.

19:2019

回复 | 11
作者:文庙 留言时间:2020-03-15 21:04:56

WHO的命名COVID-19:

C: China

O:outputs

V:virus

I: in

D: Dec.

19:2019

回复 | 7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79,0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