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何华的博客  
何华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523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新药》: 第一个要诛心的女博主 2019-11-20 01:25:33

 

我想林郑月娥是个受过良好西式教育的女士,可她对学生是无比地阴险恶毒。

没想到万维还有要诛心的女博主:


-------------------------------------------------

作者:丝丝          留言时间:2019-11-19 07:12:50  

在这种时候,借这种时机,造谣惑众者,如果不是非傻即孽,其目的就是为煽动,惑众生事,这种以隔岸观火的声撕力竭,就是鲁迅说的吃人血馒头,是在消费别人的流血牺牲,其心可诛!

--------------------------------------------------

 

鲁迅讲的是:

1) 吃人血馒头的人不理解认同被害死人的行为和理念,愚昧麻木地对被害人的死冷漠不在乎,认为他们该死。

 

2)吃人血馒头的人利用死去的人的生命来谋取私利。

 

谁在吃人血馒头呢?


《药》

 

《新药》

 

流血和死去的人

夏瑜

香港学生

为何被杀

夏瑜说了"这大清的天下是我们大家的”

香港学生要普选

杀人的刽子手

清官府

中共和政府,林郑月娥和香港警察




吃人血馒头的人

华老栓的和众人

丝丝,不列颠地主,西岸好政委,Junk成(杰克_JK),小龙鱼,秋念11, QWE, 水蛇,安文,新天狱博,香椿树1,万维众多五毛,自干五

为何要吃人血馒

对夏瑜说的话的反应是:“这是人话么”,以为杀了可以治痨病。

认为香港学生是暴徒,该死。以为杀了学生可以保共产党极权统治500年。

 

认为别人吃人血馒头但又不认同和同情被杀害的人,自己其实是在吃人血馒头, 也是脑残。


浏览(9905) (143) 评论(4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草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7 12:22:56

你老朽木正是个混账的蠢物,连一点存异求同的良知都没有。你这类狭隘无耻小人,混在我们挺港人群中,是对我们和港民的侮辱。

回复 | 9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9-11-27 09:28:36

野草孤坟风月谈,热风彷徨加呐喊,三闲二心伪自由。朝花夕拾学花边。心历路程故事新编。

野草草包……哈哈

回复 | 1
作者:一草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1-27 00:06:02

锐利,切中其要害。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1-26 03:54:32

对于象死尸这样不是别有用心就是傻逼的贱货,根本没有必要把它当一个东西,象它这样用和中共一模一样的方式放屁的贱货,要么就是中共政权的既得利益者,要么就是韭菜。这个死尸应该是一个既得利益者。它已经在中国吃了无数人血馒头,然后移民西方的毫无人性的家伙,一个既得利益者,这个死尸她既不傻也不蠢,她就是害怕中国人学习香港人以后,以后她没有人血馒头吃了。

回复 | 1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21:22:20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泛滥的善良,缺的是理智和克制。当善良没有原则毫无节制地横行于世界上,它将成为最大的恶,因为它以善良之名制造了无数恶人。要做善良的人,但不能做盲目善良的人。若理性不存在,则善良无意义。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21:22:12

社会上最可怕的,恰恰是数量众多,缺乏常识、缺乏远见、缺乏智慧的好人。世间最大的恶,往往以善良之名到处横行。

通往地狱的道路,由善意的石头铺成。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21:21:46

社会最大的敌人并不是精明的坏人。提高作恶的成本,坏人自有约束;加大合作的砝码,坏人自会选择。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21:21:24

中国人来到美国,无论移民定居还是旅游观光,人数较少时还懂得入乡随俗或入乡问俗,人聚多了就开始散德性。网上发贴恣意发泄种族情绪,发现个空场就呼朋引类跳大妈舞,同属这类现象。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21:21:06

野草孤坟风月谈,热风彷徨加呐喊,三闲二心伪自由。朝花夕拾学花边。心历路程故事新编。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21:20:43

《鲁迅全集中国人心态》,题目可以有几种读法:鲁迅,全集中国人心态;鲁迅全集,中国人心态;鲁迅全集中,国人心态;怎样读,随君大便。总之,中国人心里那点儿破玩艺儿,没新鲜滴,一朝一代来回兜圈子而已,靠,鲁迅还有个“而已集”。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21:20:15

中国八股文中,有四股是关于题目的:破题、解题、承题、入题……之后才是开股,也就是开讲、开侃、开吹牛逼……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08:10:36

社会上的情况就是如此,技术是必须付钱去买的,就像在商店里要花钱买商品一样。人人都有东西可以出售。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08:10:27

有时,我们为了挽救生命,愿意付出我们所占有的一切。但就在外科大夫给我们提供了这种服务后,我们却可能为所支付的昂贵的费用而抱怨。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08:10:03

虽然物质产品的价值可以用金钱来衡量,但要估算别人为我们为所提供的服务的价值却是极其困难的。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08:09:40

教师靠卖知识为生,哲学家靠卖智慧为生,牧师靠卖精神安慰为生。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3 08:09:20

每个人都靠出售某种东西来维持生活。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1 08:49:50

Never tell the truth to Chinese who are not worthy of it。

永远不要向中国人讲真相,因为不值得。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1 06:39:52

Nothing so needs reforming as Chinese‘s habit。

千万不要试图改变中国人的习惯。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1 06:39:37

A full belly is little worth where the maind is starved。

头脑饥饿的大腹便便的中国人被称为土豪。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1 06:39:11

Never tell the truth to Chinese who are not worthy of it。

永远不要向中国人讲真相,因为不值得。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1 06:38:15

Chinese is only animal that blushes,Or need to。

中国人是唯一不知羞耻或需要羞耻的动物。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1 06:21:29

对牛弹琴的英文说法:

Never try to teach a pig it wastes your time and annoys the pig。

千万不要试图教育一头猪,那既浪费时间,猪也觉得烦。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20 18:59:50

如果支持香港学生就是吃人血馒头,那么当年中共鼓动中国农民搞武装暴动,组织南昌起义就是制造人血馒头了?习太上·皇当年在陕西就是搞农民暴动的,当今皇上是吃人血馒头长大的?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留言时间:2019-11-20 18:39:11

【在辩论上有个概念叫argumentum ad hominem,凡是出现这种情形就意味一件事,你辩不过对方,因此使用这种方式,客观上是输了,在有裁判的辩论比赛,会直接宣布你输了。】

西岸同志,有人辩不过就采用argumentum ad hominem,这就是对方客观上是输了,在有裁判的辩论比赛,会直接宣布你输了。我同意。

但是这样的人至少还让对方说话。如果有人辩不过了就不让你说话,你继续说就把你抓起来,甚至把你灭口了,这个人是不是就赢了?

中共就是这样的人啊?我也想在中国的媒体上辩一辩,但是不允许我说话,想说的话发不出去!中共应该判输还是判赢?

回复 | 3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20 18:24:52

美国通过的香港法案里面没有馒头,可怜。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9-11-20 14:53:03

对暴力的支持就是对法律的破坏?

-----

呵,呵,西岸政委是有意攻击习主席,林特首,土共香港警察,并加万维的央求土共血洗香港的几只阿Q五毛?

还是政委本能又发作,为了圆谎撒新谎,遮了裤裆却露腚?

回复 | 5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20 13:54:09

概念,不加修饰的单一名词。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11-20 13:09:03

其实加不加你也没那么重要,现在你在万维已经是臭名昭著的缺乏逻辑的胡言论语之辈,别再老拿自己当根葱了!

还是回党校进修一下再来万维混吧!

回复 | 3
作者:嘎拉哈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19-11-20 13:03:48

【博主忘了噶拉哈这个逻辑混乱的反右先锋。我正给他纠正逻辑错误呢!】

--- 可不是咋地。强烈要求博主把俺加上。马骝地。否则俺抗议!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19-11-20 12:57:11

好文,逻辑清晰!

被党妈洗脑过的人都是逻辑和思维极混乱的。另外,博主忘了噶拉哈这个逻辑混乱的反右先锋。我正给他纠正逻辑错误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何华
注册日期: 2018-09-30
访问总量: 93,8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西奈山峰:保守派大法官能起什么
· 像他那样生活(纪念刘晓波) by 王
· 小青当兵记
· 一刀切的封城令和居家隔离令是反
· 真的会记住他吗?
· 全国人民坐月子
· 钟南山院士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
分类目录
【转贴】
· 西奈山峰:保守派大法官能起什么
· 像他那样生活(纪念刘晓波) by 王
· 真的会记住他吗?
· 全国人民坐月子
· 钟南山院士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
· 足球和麻将
· [转贴]从3Com, Cisco, 华为,华
【杂文】
· 小青当兵记
【感想】
· 一刀切的封城令和居家隔离令是反
· 被封的和可接通的海外主要中文网
· 毛贼东中共靠吃士兵老白姓人血馒
· 吃毛家回鍋肉毛氏红烧肉等于吃毛
· 《新药》: 第一个要诛心的女博
· 《新药》: 第一个要诛心的女博
· 有感于张纯如自杀
· 香港废青和中国知青
· 余杰的书: 今生不做中国人
· 美国国债可换成真金白银
存档目录
2020-10-24 - 2020-10-24
2020-07-19 - 2020-07-19
2020-06-27 - 2020-06-27
2020-04-04 - 2020-04-04
2020-02-07 - 2020-02-07
2020-01-06 - 2020-01-29
2019-12-14 - 2019-12-26
2019-11-11 - 2019-11-28
2019-08-11 - 2019-08-17
2019-07-18 - 2019-07-18
2019-01-13 - 2019-01-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