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连山的连山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https://blog.creaders.net/u/1901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在中能做在美国从不敢想的事中国最安全 2019-11-23 10:09:45


 

 中国现在也是发展的很迅速成为了在世界上排得上名号的强国之一,然而还是会有很多外国人质疑我们国家的安全问题,认为中国所谓的安全是夸大其词。然而当那些外国人来到中国亲自体验了之后,都会忍不住感叹中国的治安真是太好了!很多在自己国家从来不敢做的事情,在中国却可以!

 

image.png

 

 

有一个在四川生活了很多年的美国人,自从他来中国定居之后,他才知道原来十点以后的大街上依旧可以热闹。各种小吃夜市琳琅满目非常热闹,商场里也还是灯火通明的,而走在大街上也是相当的安全。而在美国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晚上11点以后大家都是禁止外出的,因为美国是允许持枪的,晚上会有很多不法分子出门是相当危险的。

 

image.png

 

 

而有个住在中国的加拿大人表示只有在中国她才敢让自己12岁的孩子独自一个人乘坐地铁,而在她的国家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她觉得中国是个非常安全的国家,而且中国人也非常的热心有爱心,很愿意帮助他们。

 

image.png

 

 

虽然还是会有不少外国人对中国存在偏见,他们可能会认为中国的人口那么多,所以中国的社会秩序会很混乱。当然这也是有行为不良的中国人去国外旅游而给他们带来的偏见,其实中国的秩序相当的好。中国的警察交警都非常的敬业使得我们的生活井然有序,而支付宝微信手机一键支付的功能也是让人们的购物变得更加便利。


浏览(491) (4)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连_山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11-24 09:17:36

忘了说了,她倒真不是个典型坏人,当然仅仅是我的观点而已,倒不是对她N年前说我不是坏人的“回报”,是我自己多年来的观察得出的。

作者:achedanv2 回复 连_山留言时间:2019-11-23 13:16:19

比如阿牛这家伙是典型的坏人,

回复 | 0
作者:连_山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11-24 09:15:05

好人坏人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况且每个人也会随时间而改变。 即便你提到的阿牛(妞),其实也在变,相比十年前她的言论,现在她的“号召力或影响力”也是急剧萎缩,这点她不会否认的吧? 原因是许多东西不是她能左右,这和她的能力没有关系。 特别是中国的不断进步,不是光靠阿妞一味地否定,或捣糨糊就不存在似的。

看看十年前我和她的争论,结论明显是向我预测靠拢的嘛,而且,那伙人的观点几年前就开始了分歧和分化,这些年的分化还明显加快了脚步嘛。

====

比如阿牛这家伙是典型的坏人,

回复 | 0
作者:连_山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11-24 09:13:00

说的没有错,在海外生存不易,所以压力也大,压力一大人们的表现就会千奇百怪,干出卖良知为生的人历朝历代都不缺,所以你现在遇到也如你所说是不足为奇的。

===

作者:achedanv2 回复 连_山留言时间:2019-11-23 13:16:19

可以这么说吧。在海外生存不易,有些个干出卖良知为生的坏人不足为奇。

回复 | 0
作者:连_山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1-24 08:46:38

西岸博说得对,安全问题是最基础最根本的。

看看现在报纸上介绍的华人商店的主人们用枪支为保卫自己财产与歹徒搏斗的“英雄故事”,算普世的必然结果还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回复 连_山 留言时间:2019-11-23 13:16:19

可以这么说吧。在海外生存不易,有些个干出卖良知为生的坏人不足为奇。最大的不可思议群体应该是轮子们,这帮家伙绝大部分属于精神病人,不能用正常人-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的思维来看。比如阿牛这家伙是典型的坏人,但思维还是基本正常的。港台的部分坏家伙就属于精神病人,无法理喻。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11-23 12:52:30

确实,安全问题是在海外生活的一个难以忽视的事情。我们在这里住了十年了,去年之前只听说过一起小偷小摸的案子,如今几乎每个月都有偷盗的事情被公布,村里的消息网上的大妈们几乎天天报告可疑迹象,好在目前还没有入室偷盗的事情发生过。如今家家都有数个摄像头,至少一半家庭有狗,可以肯定几乎家家都有枪。

而这里是号称美国第七富裕的区,加州很有限的所谓蓝带学校,也就是美国最好高中,在这里。

旁边的另一个区被称作整个美国最安全的区,遍地是私人保安巡逻,大街上很容易看见摄像头,不久前也出现抢劫案,电视上说算是很大的新闻了,因为很多年没有过。

而小小老大今年夏天做亚洲五国游,自己一个人,在中国的两周我们是不担心的。尤其是她使用我们的在国内用的支付宝手机,因此即使有小偷也没什么可偷的。

其实回国观察我感觉国内虽然贫富差距蛮大的,但总的来讲看上去人们都有一种向上的心态,毕竟年轻人机会不少,因此有可能奋斗出来。而老帮菜们退休金并不低,甚至比很多刚毕业的年轻人的收入都高,也就不会有太大不满,但更关键是中国人的社会支持网络比较强,至少家庭的支持是可以预料的,因此没必要走上犯罪的路。大概主要犯罪是诈骗那一类的,类似美国在二十年代经济高涨期也是这样的犯罪比较多。

而美国人的社会支持网络是世界上最差,一旦在收入上出问题,或者因为阶层固化而看不到希望,比如那些没上过大学,服务业的工作不固定,没有了收入走上犯罪的路就是可能的,这些人也得活不是?

在美国养孩子,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安全问题,我们小家伙在学校遇到过的唯一一次紧急情况,是很久以前在私立学校。

但这种事一次就够了,因为是生死之间的概念,足以吓破家长的胆。想象你上班时突然接到学校电话要求立即把孩子接回去,因为有炸弹,你会是什么感觉?尤其是假设私立学校应该是最安全的。

回复 | 0
作者:连_山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11-23 11:01:08

好像有人还说 万维快成精神病乐园了?

===

因此产生出来的大批精神病人。

回复 | 0
作者:连_山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1-23 11:00:10

我觉得最关键还是经济发展好了,就有了安居乐业的基础了。 美国的经济乱糟糟,社会治安不会好

回复 | 0
作者:连_山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11-23 10:58:43

其实国人早已经习惯称自然了, 但一到外国,特别在美国很容易受到伤害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11-23 10:55:37

中国社会确实安全,一是监督预防,二是老百姓安居乐业。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11-23 08:46:17
这个是肯定的啦,无需说太多。原因其实很简单,资本主义社会固有的不可调和的阶级矛盾、黄赌毒、失业还有因此产生出来的大批精神病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连_山
注册日期: 2019-05-03
访问总量: 75,8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媒直接怪中国使得北美高温致死
· 台湾飞大陆航班又带8人阳性感染
· 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升至世界最高
· 公寓楼倒塌使美国成功转型为第三
· 美国迈阿密公寓楼倒塌:至少99人
· 头一次知道原来大象没有胆囊?
· 日本一向忠心耿耿,换来的却是热
分类目录
【新闻】
· 公寓楼倒塌使美国成功转型为第三
· 美国迈阿密公寓楼倒塌:至少99人
· 头一次知道原来大象没有胆囊?
· 广州全市11区已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 在中国治疗新冠肺炎要花多少钱?
· 美国新冠肺炎重症病死率高达67%
· 2月1日起中国将实现护照“全球通
· 中国关于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
· 颠倒黑白港民促取缔港台《头条新
· 周杰伦《四面楚歌》被港警用来劝
【时事政论】
· 美媒直接怪中国使得北美高温致死
· 台湾飞大陆航班又带8人阳性感染
· 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升至世界最高
· 日本一向忠心耿耿,换来的却是热
· 美国在阿富汗留下的完全是耻辱和
· 美国今年前5个月枪支暴力死人数
· 中国释放经济复苏信号为欧洲各国
· 不满哈梅内伊,川普威胁:说话小
· 美国街头流浪夫妻毫无顾忌的真实
· 上海一男子持菜刀砍人,看那边如
【历史】
【国学】
· 战国竹简,内容颠覆历史
【诗词】
·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 江 城 子
· 水龙吟
存档目录
2021-07-10 - 2021-07-10
2021-06-05 - 2021-06-27
2020-07-17 - 2020-07-17
2020-03-22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8
2019-12-08 - 2019-12-16
2019-11-09 - 2019-11-29
2019-10-01 - 2019-10-21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21 - 2019-08-31
2019-05-02 - 2019-05-0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