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爆!爆!爆!香港台湾炸出一片民主来? 2019-12-15 06:00:19

【鱼论】爆!爆!爆!香港台湾炸出一片民主来?


西方的美式民主都怎么回事?

选情不举,或是“我要”的诉求不允,就拿炸弹当伟哥吃?

难道民主是地下的煤炭?不炸不出来?

难怪那些争取“民主”的香港暴徒,从头到脚一身的矿工打扮。

然而,靠炸弹炸出来的民主,能是民主吗?

民主已经发展到扔炸弹的阶段,还在喋喋不休地说要民主,

不知道这些人是真白痴,还是假装逼?



台湾地区选举史上首现爆炸物 

警方开100多枪擒获嫌犯

2019-12-15 10:24:22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

13日国民党台南一党部被放置疑似爆炸物,警方在与嫌犯对峙一夜、共开100多枪后,才将其缉拿。事后警方在嫌犯住处查获约1公斤的“三过氧化三丙酮”(TATP),这是一种烈性炸药,曾多次在恐怖袭击中被使用,俗称“撒旦之母”。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14日呼吁,希望警方能够找出炸弹的来源,为何这种国际级恐怖的炸弹会进入台湾。国民党副秘书长蔡正元则直言,“嫌犯是绿色‘台独’分子”。

报道指出,现距离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不到30天,这是台湾地区选举史上首次出现爆炸物公共危险。

警方在屋内检获多瓶化学原料(图自台媒)

对峙一夜后,嫌犯中弹送医

台媒“中央社”报道称,放置在国民党台南后壁区党部大门旁的一包疑似爆炸物,内有电线、疑芯片转接器、液体及粉末等,警方查看监视器发现有人以徒步方式到区党部前放不明物体,再徒步离开。

疑似爆炸物

调查得知,嫌犯潜逃至高雄亲戚家暂避风头。警方于13日晚7时许到苓雅区一处位于4楼租屋套房围捕吴姓嫌犯,并多次喊话,但疑犯声称手持炸弹,拒绝投降。

在对峙近10小时后,警方在14日清晨发动三波攻势,共开100多枪及发射催泪弹。期间吴姓嫌犯曾开枪反击,还一度扬言要同归于尽,最终中弹送医。

报道称,台南地检署发言人林仲斌表示,目前所知,吴姓嫌犯身中4枪,分别是腋下各1枪,颈部1枪、臀部1枪,但无生命危险。

事后,警方在吴姓嫌犯屋内查获一支改造手枪和数瓶三过氧化三丙酮(TATP),扣除瓶重,重约1公斤。据警方表示,TATP可制成高威力炸药,世界反恐案例中有多起爆炸案疑似使用该类爆炸物。

嫌犯中弹送医(图自台媒)

经调查,吴姓嫌犯年近50岁,户籍地在新北市,租住在高雄市,但其服役及专业背景、放置疑似爆炸物的动机、如何制作等仍不清楚,有待其接受治疗后进一步调查。

韩国瑜呼吁警方找出炸弹来源

距离2020年台湾地区选举已不到30天,这是台湾选举史上首见出现爆炸物公共危险,警方高度戒备。

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14日被问及此事时表示,这个可遥控的炸弹叫做“撒旦之母”,与过去几次世界不同城市发生的恐怖袭击都有关系。

他呼吁警方要找出炸弹来源,厘清为什么这种国际级恐怖的炸弹会进入台湾,此炸药杀伤力强大,非常可怕。盼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让台湾人民安心。

14日下午,国民党副秘书长蔡正元表示,“撒旦之母”是恐怖分子常用的化学炸弹,在2015年巴黎袭击事件、2016年布鲁塞尔连环爆炸案都出现过,台湾是首度出现。

《中时电子报》报道称,蔡正元还透露“嫌犯是绿色‘台独’份子”,但警方不希望引起恐慌,正试图淡化此事,期待检警能追查幕后人员与背景。

国民党中央则呼吁蔡政府应承诺提供安全的选举环境。

对此,台“内政部长”徐国勇则表示,警方正在进行后续调查工作,呼吁外界勿做任何臆测与评论犯罪动机。

他还表示,距离选举投票日越来越近,为净化选前治安、贯彻查贿制暴政策,“警政署”已全面动员投入查贿制暴及选举治安维护任务。

投票日是2020年1月11日。



香港街头3男子试爆遥控炸弹,被逮个正着

2019-12-14 18:23:56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

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探员根据线报,今早(14日)在香港屯门龙门路环保园埋伏,发现3名男子在现场试爆遥控炸弹,于是现身将3人拘捕。据悉,其中1名疑犯为中学实验室助理,其余2人报称无业。警方正调查他们自制炸弹的目的,以及有否曾参与“修例游行”示威活动。

据香港东网12月14日消息,O记高级警司李桂华表示,今晨采取以情报为主导的行动,拘捕3名27-40岁涉案男子,当时3人在小冷水路的偏僻位置试爆遥控炸弹。警员在场检获爆炸品及相关装置,以及一批防护用具,包括盾、防弹衣及面具等,相信是测试时试用。测试的爆炸品数量不多,根据情报相信疑犯目的为改良爆炸威力,以便日后在集会游行中进行袭击。另外,由于相关炸弹已引爆,故炸弹的类型及炸药种类暂不得知,警方目前已检走现场的土壤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展示检获的防弹衣等测试用品 东网视频截图

李续称,上址不时有路人路过,而爆炸无方向性,一旦爆炸伤及无辜途人,后果不堪设想,批评相关人士行为危险及不负责任。警方正调查有否其他人涉案,行动仍在进行中。

警方展示检获的防毒面具 图丨东网

爆炸品处理科(EOD)警司李展超称,现场地上发现直径4至5寸的烧毁痕迹,并在被捕人士身上发现小量化学品及怀疑爆炸品。根据现场检获的遥控发射装置,包括遥控器及接收器,相信为低频爆炸接收装置。他又称,现场检获的爆炸品分量不多,相信他们仅测试相关爆炸品有否起作用。而涉事炸弹为自制炸弹,市面不能购入,而部分原材料及电路板等均要从特别地方或途径采购。



原计划炸警总

香港涉试爆炸弹疑犯被押回中学调查

2019-12-15 09:15:49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香港警方14日在屯门环保园附近拘捕涉嫌测试引爆自制遥控炸弹的三名男子,其中一人为27岁的中学实验室助理。当晚,警方将此人押往屯门某中学进行调查,约一个小时后又将其押返警署。据港媒报道,疑犯原本把位于湾仔的香港警察总部作为袭击目标之一,并计划在之后的集会游行中使用炸弹。

14日晚18时许,警察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和爆炸品处理课的人员,将27岁疑犯带到屯门圣公会圣西门吕明才中学4层搜查,4层正是该校实验室所在楼层。警方炸弹处理车辆也驶达现场。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在校内翻查吊柜内物品,以了解是否有化学品被擅取。约19时,警方将疑犯带离学校,押返警署扣查,并检走一台电脑主机调查。据香港“东网”称,有人疑将湾仔警察总部作为炸弹袭击的目标之一,并计划在游行集会时使用遥控炸弹。

目前,警方正调查遥控爆炸装置的爆炸品及装置来源,不排除与被捕者的职业有关。此番引爆炸弹的装置为灰色遥控器,比起早前在旺角和华仁书院的两案中使用手提电话引爆,延误较少。考虑到装置原理并不相似,不排除犯案人士来自不同团伙。

检获的遥控发射器(右)及接收器 图源:“东网”

据介绍,除上述中学实验室助理外,此案疑犯还包括一名27岁无业男子和一名40岁电器技工,三人本非朋友关系,因共同参加示威活动而认识结伙。警方早前接获“有人计划试爆炸弹”的线报,14日采取行动进行埋伏,在爆炸发生后采取行动拘捕三人。爆炸测试时,现场无其他人经过,事件中无人受伤。由于炸弹已经引爆,故未知其类型及炸药种类,警方需进一步调查,包括化验从爆炸现场检走的碎片和土壤、按专家分析爆炸过后的烧焦痕迹来判断爆炸装置的威力等。

O记高级警司李桂华表示,被捕三名男子涉嫌14日在屯门小冷水路一偏僻位置进行爆炸试验,现场发现了爆炸品、遥控装置及盾、防弹衣、防毒面具等防御装备。他指出,案中测试的爆炸品数量不多,根据情报相信试爆目的是为改善装置爆炸能力,日后在集会游行中用作袭击,情况令人担心。《香港法例》第200章列明,拥有爆炸品最高可被判监14年,而“导致相当可能会危害生命或财产的爆炸”罪是严重罪行,一经定罪可判处终身监禁。

O记高级警司李桂华(中)介绍案情


浏览(645) (0)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安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5 14:05:51

民意逐渐清醒,开始支持香港警察。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5 13:45:02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5 12:59:00

难怪中央要出手制裁美国五家NGO,那是给香港泛民反对派断狼奶。

========================

踢爆反對派真面目 美媒:收錢為美國CIA工作 香港人咪再上當 齊來譴責反對派!

70,086 viewsDec 10,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JLR3LGyZ4

幫港出聲 Silent Majority

美媒踢爆香港反對派一直收錢幫美國NED工作,美國NED其實是CIA前線組織,CIA透過NED資助反對派,目的就是在香港推動顏色革命。有片有真相,香港人咪再上當,齊來譴責反對派!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2-15 12:48:06

【新佈置】警察總部電梯大堂,用上象棋為題的佈置!

184 viewsDec 14,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Ashlusz7M

偏頻道Pin View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2-15 12:41:12

太提气了!香港太古集团旗下的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罐装厂出品带有支持香港警察标语的饮料罐。

【支持警察】為警察們打氣的汽水,原來有咁多款,很想要吧!依家仲有madam專享可口可樂添,仲有橙色、綠色...

185 viewsDec 14,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kIXAiI5yY

偏頻道Pin View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2-15 12:18:20

【这个不能叫民主运动,而是恐怖活动吧。】

你这样说话,让那个挺着大肚子光膀子游街的皇帝很难堪啊。

民主的事,能恐怖吗?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12-15 10:45:23

这个不能叫民主运动,而是恐怖活动吧。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9-12-15 08:06:20

蜕变。

嗯。这个不错!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5 07:40:15

蜕变。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5 07:31:11

选举政治的核心是利益集团打擂台拼家底。 占据技术经济高端的国家因为可以对外抢劫,所以利益集团之间的争夺容易妥协。 而中低端国家无法利用垄断对外抢劫,其内部斗争就必然你死我活。

台湾的表现是揪头发扔鸡蛋,接下来打枪扔炸弹。 蒋介石张学良阎锡山冯玉祥李宗仁唐生智等干脆真刀真枪地干。 狼无羊则自相残杀吗。 无处可让,让了饿死,狼就拼命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5 07:02:48

【多亏了美国警察辛苦】

美国也很有意思。警察按理说是吃公粮的。应该属于民主党的票仓。可支持警察维系社会治安,镇压暴力和骚乱的,恰恰是共和党。

幸好目前民主党还没完全堕落为泛民党。

堕落一词有点不妥。可我没找出更恰当的字眼形容。对不住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5 07:02:25

所有的骚乱,必定遭到镇压。在美国也一样。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美国并不是没有民粹。问题是,美国的民粹遇上警察,然并卵。

远的,1995年的洛杉矶暴乱不说了。

就挑近的吧:

迈克尔·布朗 (弗格森事件被枪杀黑人)

2014·8·9日在弗格森地区被白人警官枪杀身亡。这一惨剧随即引发了当地大规模抗议活动。美国警方和国民警卫队在弗格森严阵以待,应对连续的骚乱。目前已有数百人被警方逮捕。

=======================

美俄勒冈民兵暴动占领政府办公楼,谴责政府“滥用”权力

澎湃新闻记者 沈靓

2016-01-03 22:32 来源:澎湃新闻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5 06:50:38

【美国是精英治国的国家。】

也多亏了美国警察辛苦。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5 06:43:31

民主制度下产生的暴民政治,不仅在台湾,目前在拉美也很普遍。甚至在欧洲一些国家都有抬头。

美国目前表现还不错。我想可能与民粹主义在美国缺乏市场有关。对此我还是兜售我的理论:美国是精英治国的国家。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5 06:27:27

香港城市大学又发现汽油弹!校方报警求助

2019-12-15 10:30

http://www.sohu.com/a/360485681_115376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