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这也算战斗力最强的中国军队?! 2019-12-19 08:41:08

看见这篇文字,心理禁不住骂了一句:“真不要脸!”,嘿嘿!

中国历史上战斗力最强的九支军队

看看就知道,当年的蒙古军队和满清军队,根本就不能算是“中国军队”嘛!如果说是,那么日本军队也算吗?!文章作者脑子进水啦!哈哈哈!

看看蒙古军队和满族军队杀了多少中国人,百度:

蒙古军队屠杀中国汉人历史记载约1亿五千万,实际应该为8千万左右。成吉思汗还想要杀光汉族李,刘,王,陈,张姓氏的人,后来在道士丘处机的劝说下,才没有继续屠杀。忽必烈接任后对汉族的态度有所缓和,规定蒙古人杀汉人犯法,但通常仅仅需要赔偿2~3头牲口。

满族军队屠杀中国汉人历史记载9千万,实际应该为6千万左右。雍正即位后,满清王朝中汉族人地位渐渐有所升高,基本做不了大官,直到清朝末年才改变,汉族人可以当大官了(曾国潘,李鸿章,邓世昌)。

在蒙古军队和满清军队的屠杀下,所谓的中国朝代唐宋元明清五代,宋明两朝都是被异族灭亡了的。中国人在计数朝代的时候,不好意思记录自己被灭亡了的历史!恬不知耻还把人家算上“中国的朝代”!蜜蜂认为还有袁世凯也是汉人在满王朝做大官的。可以就是当大官,但是永远不能当王爷,就是说,永远不能当政治局常委,哈哈!



浏览(2244) (7)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19-12-21 19:39:33

没有人提出来说中共军队是最强的中国军队。嘿嘿!

回复 | 0
作者: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19-12-20 21:04:34

中共军警特务和打手, 也搞死了6~8千万中国人, 怎么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12-19 19:55:00

这里实在看不过的是文章恬不知耻,明明是中国当了亡国奴被人家灭了国,还把蒙古满清算成“中国”战斗力最强的军队!是不是不要脸!

嘿嘿!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12-19 19:51:36

中国人杀中国人这笔烂账罪行还看法算!需要另外开篇。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9-12-19 19:45:50

吴三桂当年的军队也不错,袁世凯的新军也是中国第一只现代化军队。哈哈!没有他的军队,还不会有灭亡满清王朝的历史功绩。嘿嘿!

回复 | 0
作者: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12-19 17:26:28

既然“蒙古军队和满族军队”不算“中国军队”,那当年蒙古和满清治下的领土,算不算是今天中国的领土?天天咒骂“中共向苏俄割让了外蒙古”,那外蒙古何时成过大汉大唐大宋或者大明的领土?如果还嘲笑满清签了不平等条约“丧失了大片领土”,那丧失的领土毕竟是人家满人自家的土地,与你们汉人有球相关?

说蒙古满清杀的中国人多,你知道张献忠李自成是哪个民族的,他们杀了多少中国人?知道为什么后来要“湖广填四川”吗?那个姚雪垠还把他们写成了“英雄”。

洪秀全、杨秀清、石达开、李秀成等等都是哪个民族的人。一场“太平天国”不过十二年,中国死了近两亿人,元清两朝三百六十年里杀死的人加起来,也不到这个数。别以为汉人都是"善良之辈"。

回复 | 3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9-12-19 14:52:36

他还忘了一支部队:袁世凯的新军,据说到高丽去帮他的情人打退了日本兵。而且八国联军进攻天津时,他们就在天津旁边看热闹,不出兵,八国联军也不打他们。等八国联军撤军后,袁世凯居然成为迎接慈禧回朝的第一功臣。这样连慈禧明明吃了亏还犒赏的牛军队怎么没有被列上呢?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9-12-19 14:46:52

吴三桂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2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