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五年前天津原子弹爆炸行家技术鉴定坐实 2020-05-28 15:35:19

   致敬爷爷为长征老红军的红三代 

     曾作为现任中央政治局某常委家族 

     Majordomo 穆桂英女侠

     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公开揭秘 —— 

     2015年8月12日当今世界77亿人民

     想念无比的人类千年圣君习近平主席

     躲过生死一劫未遂刺杀

     肉弹勇士却被逼行驶至天津港 

     当晚无奈于滨海新区引爆

     微型战术原子弹爆炸一案

     已经行家技术鉴定坐实:


Story from Veterans Today 12/20 | News and Events | Volunteers of ...

 

image.png


image.png


 一枚微型原子弹引爆于天津 鉴定


  确定:天津遭受核武爆炸


eric walberg – Kevin Barretteric walberg – Kevin Barrett

image.png

Gravity, with Keshe, Tesla and Jeff Smith – Veterans Today ...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veteranstodayarchives.com/2015/08/25/confirmation-tianjin-was-nuked/9/


image.png

image.png


http://blog.creaders.net/u/8994/202005/374932.html


image.png

Two weeks ago a devastating explosion took place in the port city of Tianjin, China. Official reports claimed a chemical storage facility had caught fire and exploded. Mobile phone footage taken by residents showed an enormous blast and fireball.

Within days, aerial photos revealed the stunning extent of the damage. A steaming black crater marks ground zero, while the apocalyptic surrounding landscape is charred and flattened. Rows of burnt-out cars and twisted shipping containers stretch into the distance on all sides.

The extent of the devastation is such that it must have been a very big bang indeed.

The total burned area spans 20,000 square meters and continues to be dangerous—more explosions were reported by Chinese authorities on the 15th of August. Residents within a 3-mile radius have been relocated; at least 85 victims of the accident have been reported dead.

image.png


[ 更新:我们有一篇后续文章,

       显示爆炸视频的逐帧分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周前,中国港口城市天津发生了毁灭性爆炸。官方报告称化学品储存设施起火并爆炸。居民拍摄的手机录像显示出巨大的爆炸声和火球。

几天之内,航拍照片显示出令人震惊的破坏程度。冒着热气的黑色火山口标记为零地面,而世界末日的风景则被烧焦和弄平。成排的烧毁汽车和扭曲的运输集装箱在四面八方延伸。

破坏的程度如此之大,以致确实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爆炸。

总燃烧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并且仍然很危险- 8月15日,中国当局报告了更多爆炸事件。半径3英里范围内的居民已经搬迁;据报告,至少有85名事故受害者死亡。

image.png

image.png          始自 26:02

我们立即感到怀疑,这些天,当战术核武器可以并且以惊人的

频率使用时,必须怀疑如此巨大的爆炸-9-11,胡巴尔塔,

海地地震以及最近的空气降落在也门。


image.png

手机作为辐射探测器

使我们能够确定在也门使用核武器的关键线索是闪烁的像素的存在-爆炸的手机视频中短暂闪烁的白点。照相手机中的CCD成像传感器受到辐射的撞击,从而导致像素过载并显示为白色。这样,移动电话就可以充当粗略但有效的辐射检测器。

天津爆炸发生时,我立即查看了爆炸的手机录像,试图找到闪烁的像素。我什么也找不到,但是镜头中明显的巨大白热火球和巨大的爆炸效果(晃动的建筑物,破损的窗户等)对我相对未经训练的眼睛来说绝对不像是常规爆炸。

实际上是VT的贡献者和核问题专家Jeff Smith教我们如何闪烁像素以及如何使用手机摄像头检测辐射。因此,我向他咨询了有关天津录像中缺乏闪烁的问题:

闪烁是基于距爆炸的距离。您离爆炸越远,获得的中子暴露越少。CCD摄像机只能在高水平时检测到闪烁。它们对远场辐射方向图不敏感。所有CCD相机都距离太远,无法足够灵敏地正确显示闪烁。

因此,您必须查看照片中央的白色。这是亮度很高的地方,它会使CCD拾取芯片超载,从而导致削波效应。火球变白或被剪掉的事实表明色温超过4,000摄氏度。只有在核爆炸中才能实现。摄像机的自动增益电路会因视频电平过高而削波,因此屏幕上会出现白色。

image.png

没有闪烁,但有清楚的证据表明巨大的白色火球形式的核爆炸–再次,手机录像被证明对破译真相很有用。

image.png

充满烤焦车辆的停车场

随着报告和图像的出现,我们仔细研究了它们,以寻找使用核武器的证据,可悲的是,不久之后我们就发现了它-第一个重要线索是数千辆看起来怪异的烤面包的照片在9-11上看到的那些。

image.png


尽管像我这样的外行人可以识别出整体相似之处,但需要专家全面分析图片中包含的证据。幸运的是,在VT,我们有以前的Jeff Smith这样的专家,他提供了以下分析:


Normal people are not trained in what to look at so they simply 

ignore the obvious. However, once you see enough explosions 

like this you begin to spot the artefacts in the photos real fast. 

Unfortunately all of these people that know this stuff usually 

work for the government. Just like I did.


The big clue is in the ash produced and the exploding radiators 

on the cars. They show the radiation and the blast patterns the 

best. All melted rubber, glass, and aluminium but no melted 

steel? This tells you it is from radiation and not from a gasoline

fire. Temps between 1500 degrees C for melting aluminium and 

less than 3,000 degrees C for melting steel. Everything organic 

ashes below 450 degrees C.


This had a plasma fireball that was over 4,000C! Only a nuke can 

do that. The clue is in the white ash leftover from the thermal blast.


Jeff Smith給出的最大的線索是車輛上的橡膠、玻璃和鋁有融化跡象,輪胎變成了粉末,但鋼鐵沒有融化,說明汽車的狀況是

輻射造成的,而不是汽油著火。鋁融化的溫度是1500攝氏度,

融化鋼鐵的溫度不到3000度,任何有機物在450攝氏度下會變

成灰燼。


總的來說,是核輻射摧毀了汽車而不是一般的爆炸和燃料爆炸。

這些車停的地點和爆炸中心太遠,所以爆炸的溫度根本就不會

使得玻璃和輪胎融化。汽車的油箱沒有爆炸因為有隔離裝置。

但汽車的散熱器卻融化成了粉末只留下了鋼架子。


Jeff Smith根據爆炸後的坑洞和四周的破壞情況證實這是地下

淺層爆炸,只有小型核武器才可能造成這樣的破壞程度。從坑洞

的形狀和尺寸我們可以知道只有在地下幾呎的炸彈才能辦到,例

如下水管道中的核炸彈,沒有化學物品爆炸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


普通人没有训练如何看待事物,因此他们只是忽略了显而易见的事物。但是,一旦看到足够多的爆炸,您就可以很快地真正发现照片中的伪像。不幸的是,所有了解这些知识的人通常都为政府工作。就像我一样。

最大的线索在于产生的灰烬和汽车上爆炸的散热器。它们显示出最佳的辐射和爆炸图案。所有熔化的橡胶,玻璃和铝,但没有熔化的钢?这告诉您这是由于辐射而不是汽油起火。熔化铝的温度在1500摄氏度之间,熔化钢的温度在3,000摄氏度以下。低于450摄氏度的所有有机灰烬。

这有一个超过4,000C的等离子火球!只有核武器才能做到这一点。线索在于热风残留的白灰。

由热冲击引起的白灰覆盖了地面零附近的所有物体。由热冲击引起的白灰覆盖了地面零附近的所有物体。


A. The fuel tanks did not explode.

B. The rubber tires were ashed not burned see the white powder residue around the cars.

C. The radiators are all gone; indicating Freon explosions.

D. All the glass is ashed or melted; also the the glass was blown out not in.

E. All new white cars show extreme effects from very high temperature heating. The paint is badly damaged due to a very high oxidation rate effect.

F. Silicone rubber tires ash at 500 degrees centigrade. Glass ashes at 1500 degrees centigrade. Gasoline at 250 degrees centigrade. Tires melted but no gas tank explosions; just like on 911.

G. Yellow Volkswagen Beetle cars untouched due to location indicating radiation shielding from a nearby building. Just like on 911….

H. Finally and most important is all of the nano particle sized ash on the ground everywhere. Purple haze in photo is an indication of toxic levels of the gases fluorine, chlorine and sodium.

Conclusion; The damage to the cars was produced by neutron radiation damage and not by conventional explosives or a fuel-air explosion. The distance from ground zero is too great for a standard blast to melt the glass and tires. Also the cars fuel tanks were shielded from the heat of the ignition source.


答:油箱没有爆炸。

B.橡胶轮胎灰化未燃烧,看汽车周围有白色粉末残留。

C.散热器都没了;表示氟利昂爆炸。

D.所有的玻璃都灰化或熔化;玻璃也没有吹出来。

E.所有新的白色轿车都表现出非常高的温度加热效果。由于很高的氧化速率效应,油漆严重受损。

F.硅橡胶轮胎灰分在500摄氏度。玻璃灰在1500摄氏度下燃烧。汽油在摄氏250度。轮胎融化了,但没有油箱爆炸;就像在911上一样

G.黄色大众甲壳虫汽车由于位置指示附近建筑物的辐射屏蔽而未触及。就像在911上一样。

H.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到处都有地面上所有的纳米级灰烬。照片中的紫色混浊表明氟,氯和钠气体的毒性水平。

结论; 对汽车的损害是中子辐射损害造成的,而不是常规爆炸物或燃料-空气爆炸造成的。与地面零距离的距离太大,以至于标准喷砂无法融化玻璃和轮胎。另外,汽车的燃油箱也要屏蔽点火源的热量。

image.png

因此,在这些被焚烧汽车的残骸中可以找到核武器的“烟枪”证据。但是,被烧毁的汽车的图片包含更多的证据,需要我们分析其他证据。

散热器熔化和氟利昂的作用

从下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该车的散热器已被完全摧毁,被焚烧成灰烬。只剩下钢制的顶板,散热器芯的所有铝和铜都变成了灰烬。我们的驻地专家Jeff Smith再一次能够对我们所看到的内容提供见解和分析:

image.png

所有的辐射器都从氟利昂分解成甲烷,氟化氘和光气而爆炸了。从而引起发动机起火–注意引擎盖融化,以及爆炸引起的超压如何压缩了汽车引擎盖。

The copper-clad/aluminium automotive radiator is transparent to nuclear radiation. It acts as a black body hollow-ram neutron reflector and functions just exactly like its bigger brother the two staged Teller-Ulman H-bomb. What this means is if you put DT gas or 2HF (Freon) in a vacuum chamber such as a car radiator, you reduce its density thus it take less energy to either split it or fuse it when exposed to neutrons, Gamma-rays or even soft x-rays from a nearby nuclear explosion – if the blast is large enough or close enough.

这构成了微核爆炸装置的基础,其着火温度高到足以熔化几乎所有与其接触的东西。关键在于气体的密度较低,因此压缩起来容易得多。这解释了所有融化的汽车空调散热器,并引发了火灾。也缺乏影响。

image.png


在这里,您实际上可以看到汽车前部的散热器着火了,

但汽车后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image.png

image.png

参见附录A。

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再次能够详细分析地面零点的爆炸坑的可用图像以及对周围地区的破坏。Jeff以及Jim Stone和其他人指出:

这不是偶然的,陨石坑周围的断裂模式证明是浅地下爆炸。如果是地下爆炸,那么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使用小型核武器,因为一旦核武器不得不推挤泥土,就不会看到令人眼花flash乱的闪光。轻微的地下爆炸将解释为什么相机传感器没有得到奇怪的伪像。如果这不是核武器,那将是另外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东西,但它不是燃油炸弹,因为燃油炸弹不会离开环形山。它们还会在所有物体上留下油性碳化物残留物。

image.png

即使是外行的眼睛也能立即看出,造成这种破坏程度的爆炸远远超出了储存化学药品的爆炸范围。而且,在零地面处没有存储建筑物,只有一些集装箱。另外,对我来说,显然存在着巨大的热量-随处可见灰白色的烟灰。Jeff能够解释我在这些令人不安的图像中看到的内容:

还有更多详细的解释:如果爆炸发生在地面上,几乎所有能量都将向上传播,并且爆炸不会产生大型深坑,特别是一个足够深且足够深的火山口。如果您向湖的右边看,您会看到地球上的破裂模式,这是由于地球侧向压缩而不是向下压缩造成的。这只能通过表面下喷砂来完成。爆炸后,大地弹回湖中心,从而打开了裂缝。

image.png

仔细观察湖周围的地面。那些声称不是核武器的人引用了这样一个事实,如果是这样,火山口周围的所有东西都会被蒸发并擦净。现在我们有了来自YEP大爆炸的真实火山口照片,它与之完美匹配。看一下这张图片左下角的容器-它们没有油漆或颜色,这意味着它们的表面被强力焚烧,只有核武器或其他超级武器才能到达。如果这是碳化物爆炸,则它们将是黑色的或在某种程度上具有其原始颜色,将颜色完全更改为仅灰色即可证明该爆炸是“热烈的爆炸”。

image.png

爆炸坑的类型和大小只有在大型炸弹从地下几英尺高的地方爆炸时才会发生,例如排泄管中的战术核弹,留下的替代选择很少。PERIOD没有发生化学爆炸。仍然位于框架右上方的建筑物是核试验后剩下的典型示例,混凝土建筑物很少被夷为平地,但确实遭到核爆炸的破坏。只需浏览苏联核试验的图片,您就会看到这一点。底线?后果与核爆炸完全一致。

中国爆炸天津

即使是未经训练的人,也不能将这一可怕事件的后果想象成除恐怖以外的任何事物。当您还有专家的证词来解释您所看到的图像的真实本质时,就会变得更加令人震惊和不安。如果允许肇事者逃之this,这种规模的破坏将变得司空见惯,因为这将向拥有战术核武器的所有当事方发出信号,表明有可能在没有媒体披露这一事实的情况下使用它们。也许更令人担忧的是,中国对这一重大罪行的核方面保持沉默–他们仍然坚持自己的故事,即起火燃烧储存的化学物质。正如我们所展示的,这个故事与使用箱刀劫持客机的故事一样可信。受国家对中国媒体的控制,

识别事件的武器类型和地震学

现在我们已经确定发生了核爆炸,让我们更仔细地检查该爆炸的性质。一个重要的问题是运送方式–是巡航导弹的打击还是炸弹藏在集装箱中?还是这个问题有另一个答案?火山口强烈表明爆炸是在地下进行的,这似乎排除了炸弹是通过一个运输集装箱被偷运到天津的。但是,这并不排除巡航导弹的打击-该区域的地面非常柔软,附近河流随时间沉积了柔软的淤泥和粘土冲积物。一枚以500英里/小时的速度撞击该软土地的巡航导弹肯定会穿透到一定深度。如果在弹头上安装延迟动作保险丝,将会造成浅层地下爆炸。

请注意,与40英尺的标准运输集装箱尺寸相比,陨石坑的宽度约为400英尺。陨石坑是一个复杂的陨石坑,呈心形,表明高度很低或发生了地面接触爆炸。土壤的侧面压缩表明一些地面渗透。地面的穿透深度取决于土壤类型和爆破高度。水平陨石坑的大小大致等于(每100英尺,1公斤大小),请参见图表。根据爆炸的高度,爆炸的大小将在3至5千克爆炸力之间。

image.png爆炸半径叠加的天津卫星图像。

见附录B。

如果是低空空气爆炸,则接地耦合将比平常少显示Richter标尺读数。唯一的问题是后果问题。有什么类型的。由于爆炸后下雨,大部分尘埃落入大海,海湾中大量鱼类致死证明了这一点。安全区设置为3公里。这是较小的战术核武器辐射范围的正确值。每KT 1 KM。唯一的另一个问题是铀武器,p武器还是其他融合武器?不能很好地追踪铀,但是可以追踪基于PU的武器,直到制造它的反应堆以及所使用的化学分离过程。消防员被证明携带辐射和有毒气体探测器。

 给定3公里的疏散区,我们可以假设爆炸产量约为3吨。一个典型的巡航导弹核弹头,例如以色列的“大力水手”,携带6公斤;。使用每千克of 1吨产量的经验法则,爆炸的大小与典型的巡航导弹弹头的产量相关。

杰夫还注意到发生了二次爆炸。正如Jeff所解释的,这是该事件的核性质的另一个指标:

好吧,看来有两次重大爆炸,而不仅仅是一次。视频的两个部分使整个相机变白。这是原始的中子爆发。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或者是大气在升温和燃烧。

注意:反应引起的持续发光在天空中,这是众所周知的核爆炸迹象。无核武器不能提供持续的“类似太阳”的照明,因为它们没有足够的能量来点燃大气中的氧气和氮气。

需要研究的另一个方面是事件的地震学资料。杰夫再次提供了一些见解:

第一次爆炸以里氏震级记录为2.3,第二次爆炸为2.9。目击者描述了感觉像地震的感觉。USGS地球物理学家约翰·贝里尼(John Bellini)说,地震仪一直在探测采石场中的人为爆炸,但通常不会很好地检测到地表爆炸,因为它们的大部分能量向上散发到空中。事实是,天津爆炸记录的地震事件的能量与小地震一样多。可以合理地得出结论,与化学物质的表面爆炸不同,地下释放的动能是由表面的强大穿透力引起的。

image.png

疾风17

在本文中,我们试图对现有证据进行全面而清晰,简明的分析,并表明很明显,这不是化学储存库中导致爆炸的简单火灾,而是核武器的爆炸。未知方提供的未知类型的武器。我们将在后续文章中研究谁和为什么。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无疑将在随后的世界大事件中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从许多方面来看,这是中国的9-11。

让我们大家都希望,与9-11不同,天津的努克族不会成为一连串无理,残酷和血腥冲突的重灾区。

这一悲剧性事件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了一件事情:在使用战术核武器时,手套绝对是脱掉的。我们生活在一个新的核时代,许多国家拥有制造和部署战术核武器的手段,而最令人担忧的是,这些低产量武器可以使用并且已经使用,而不必担心相互确保销毁。防止冷战爆发核武器的学说。这使世界变得更加危险,无疑意味着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核爆炸。

中国有个古老的诅咒–“愿你生活在有趣的时代”;对于那些关注中国大事的人来说,现在无疑是“有趣”的时刻。

有关更多的阅读和参考资料,请参见附录C。


附录A:

如果对热核爆炸装置的物理原理的介绍至少没有粗略地概述各种点燃热核的方法,那将是不完整的。

微爆炸。

热核微爆炸是热核能量的爆炸性释放,比热核武器的爆炸性释放小了多个数量级。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裂变扳机必须用产生所需点火温度的其他方式代替,但体积要小得多,并且不能释放大量的能量。

热核微爆炸的可能性本身是两个事实的结果:第一,进行热核爆炸的最小体积由装料范围决定。

融合乘积\ 0,其次是缩放。在固体密度和热核温度下,该范围约为几厘米,并且与热核炸药的密度p成反比。因此,我们可以为此范围写。

X0 = a / p,a —常数。

对于DT反应,我们很容易发现最小点火能量约为108焦耳。为了获得有用的增益,输出能量应该至少大100倍左右,即1010焦耳= 10纳尔格,相当于大约2吨TNT的爆炸力。

通过增加热核爆炸物的密度,可以大大降低点火能量。但是,由于对于p> p,压缩到更高的密度也需要能量,因此输入能量实际上大于方程式给定的值。(132)。

在目标中沉积能量的时间r由r ^ r / v给出,其中v是半径为r的热核等离子体的热膨胀速度,它仅是温度的函数。


附录B: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附录C:

https://www.scribd.com/doc/276002533/A-Study-into-the-Relationship-betweenCrater-Parameters-and-Quantities-of-Explosives-in-the-scenes-of-IED-Explosions

作者传记

伊恩·格林哈(Ian Greenhalgh)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veteranstodayarchives.com/2015/08/25/confirmation-tianjin-was-nuked/9/


image.png

https://www.veteranstodayarchives.com/2015/08/26/the-nuking-of-tianjin-frame-by-frame-analysis/25/

This is China’s 9-11 and like that event, has untold complexity that will need to be carefully unravelled. We aim to be ahead of the curve on this so that good, solid, truthful and scientifically accurate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before the inevitable legions of paid for disinfo entities begin to flood the internet with nonsense.


The total time frame from first blast to second blast was less than 1 minute with about 30 seconds in between the two major blasts. The frames are at two second intervals.

As you can clearly see the blast and plasma fireball was over 1,000 feet in size as compared to the high-rise buildings height of 500 feet. The mushroom cloud was up to 2,000 feet in height; however the top portion was masked by the night sky.

Scintillation white-out of the camera optics occurs at frames 4 and 19.

Frames 1 to 3 shows a perfect small fireball starting proving that the first blast was just above ground level. Frame 2 is the detonation blast.

Frames 5 and 6 show secondary explosions and mushroom cloud formation.

Frame 20 – major secondary blast.





Frame 22  – classic mushroom cloud burst. Over 2,000 feet high. This was more than a chemical factory blowing up. It looks Just like a multiple cruse missile salvo attack from sea.

https://www.veteranstodayarchives.com/2015/08/26/the-nuking-of-tianjin-frame-by-frame-analysis/25/

Screenshot-3Frame 1 – perfect small fireball at ground levelFrame 2 – the detonationScreenshot-5Frame 3 – again a perfect fireball at ground levelScreenshot-6Frame 4 – The camera’s sensor is overloaded causing a white out.Screenshot-7Frame 5 – Secondary explosionsScreenshot-8Frame 6 – Mushroom cloud formingScreenshot-9Frame 7Screenshot-10Frame 8Screenshot-11Frame 9Screenshot-12Frame 10Screenshot-13Frame 11Screenshot-14Frame 12Screenshot-15Frame 13Screenshot-16Frame 14Screenshot-17Frame 15Screenshot-18Frame 16Screenshot-19Frame 17Screenshot-20Frame 18Screenshot-21Frame 19 – again the camera’s sensor is overloaded resulting in an almost total white out.Screenshot-22Frame 20 – Major second blastScreenshot-23Frame 21Screenshot-24Frame 22 – classic mushroom cloud formation, over 2,000 feet highScreenshot-26Frame 23Screenshot-27Frame 24Screenshot-28Frame 25


Here is another view of the first blast from a different viewpoint. Frame 2 shows a 20 storey high-rise building to the right of the frame so you can compare the fireball size at over 1,000 feet diameter.

China-1Frame 1Screenshot-2Frame 2Screenshot-3Frame 3Screenshot-4Frame 4Screenshot-5Frame 5Screenshot-6Frame 6

https://www.veteranstodayarchives.com/2015/08/26/the-nuking-of-tianjin-frame-by-frame-analysis/25/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nside look at Tianjin’s core blast site


‘Horror and disbelief’ over Tianjin explosions – BBC News


[RAW VIDEO] MASSIVE EXPLOSION MORTAL – CHINA – TIANJIN – COMPILATION – 爆炸 Bàozhà


Aerial shots of blast zone 60 hours after Tianjin blast


RAW: Apocalyptic scenes in China after massive Tianjin blasts


Tianjin explosion from car dash cam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stunning and chilling videos I have ever seen. Every element of this short video howls nuclear attack without a word on the subject being said. The scale of the evil here is very clear and there is a sense of the consciousness of it from the Chinese. Russia Today will often show but not voice difficult truths.

RAW: Post-apocalyptic scenes in core blast area at Tianjin, China


The Tianjin Explosion – Stabilized

Tianjin Nuclear Explosion 2015


Tianjin Explosion Drone Foot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最牛镇国神器!金灿荣:我国可以放心了

image.png

image.png


Inline image


浏览(2308) (3)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5-28 21:59:16

信嘴胡说怎么写好看_信嘴胡说书法图片_信嘴胡说书法作品_词典网

中国新闻网logo图片_开码咯www.kaimalo.com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9/05-12/8834204.shtml

百度百科怎么创建词条,百度词条过不了怎么弄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88%98%E6%9C%AF%E6%A0%B8%E6%AD%A6%E5%99%A8

信嘴胡说怎么写好看_信嘴胡说书法图片_信嘴胡说书法作品_词典网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0-05-28 21:39:44

未出现事后的“辐射病”,就是最好的证据。小型原子弹,投放,发射。如何进行的?后续如何追究发射装置的?如果有瞎编的瘾,那谁也拿你没办法。万维网两大胡说的人左派是吉哥,右派是你。不过你比他高明,有“数据”,这是右派特点。那个除了胡说还是胡说,而且是面不改色的继续胡说。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5-28 18:06:20

信嘴胡说怎么写好看_信嘴胡说书法图片_信嘴胡说书法作品_词典网

中国新闻网logo图片_开码咯www.kaimalo.com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9/05-12/8834204.shtml

百度百科怎么创建词条,百度词条过不了怎么弄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88%98%E6%9C%AF%E6%A0%B8%E6%AD%A6%E5%99%A8

信嘴胡说怎么写好看_信嘴胡说书法图片_信嘴胡说书法作品_词典网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05-28 16:21:40

“天津爆炸是百分之百的危险品爆炸。中国哪里来的小型原子弹?”

只是转载一个视频两篇文章。你哪来的“百分之百的危险品爆炸、中国哪里来的小型原子弹”证据?

你既然留言定论,就请继续逐段驳斥、逐句批判上述所有“貌似数据很强大,基本都是胡说”,也好让众看官看明白所有胡说的胡说!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0-05-28 15:51:42

你的所有帖子,貌似数据很强大,基本都是胡说。天津爆炸是百分之百的危险品爆炸。中国哪里来的小型原子弹?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05-28 14:57:55
美国核弹炸日本。中共的核弹炸本土? 奇怪吗? 一点不。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6,2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