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德州将抢先开启经济重建 2020-04-12 08:48:46

德州将开启经济重建!达拉斯郡Walgreens开设检测点

达拉斯生活网 发表于 2020年04月11日

新冠肺炎实时疫情

全球最新疫情报告

详情

疫情趋势

超市库存

防疫必备

国家地区累计确诊累计治愈累计死亡
美国

+295

534656

32110

+8

20659
加拿大

23964

6650

689
墨西哥

4219

1772

273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的数据,截至4月10日(周五)全球因COVID-19死亡的人数超过了100,000,新冠病毒病例超过160万例,全世界已有超过360000人康复。

美国有超过50万例确诊病例,美国的新冠病例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多。美国政府和卫生官员警告公众,不要在复活节假期周末放松社交距离,让病毒再度蔓延,并敦促基督徒在家里安全地过节。美当局计划使用路障和其他手段来阻止人员聚集。

迫于社会各界的压力,美国将重启一些行业抵御新冠病毒的进一步破坏经济。



  01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即将推出“恢复生计”的策略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周五表示,他即将公布重新开放德克萨斯州经济的战略。他表示,“恢复生计”很重要,但必须安全进行。

随着失业人数的增加和企业的停工,越来越多的德州人渴望居家令的要求放松一些,并尽量保持社会距离。

阿伯特说:“我知道他们想重新开始工作,但是如何安全的去进行这一事情,这是我们下周讨论的重点。”

在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的新闻发布会上,雅培表示,他将密切注视川普总统和白宫关于“经济振兴”的指导,他预计很快会得到指导。

阿伯特表示,下周,他将发布一项行政命令,“谈论如何在德克萨斯州重新开放德州企业”,我们将在保护生命的同时恢复生计。我们可以而且必须这样做。



     02     达拉斯郡Walgreens开设检测点     



达拉斯郡周五新增了105例新冠病例,另有3例死亡。累计确诊有1,537例。

达拉斯郡法官克莱•詹金斯(Clay Jenkins)周五下午宣布,北德克萨斯州沃尔格林(Walgreens)的某些地点将获得通行检测能力。

沃尔格林将提供15分钟的快速检测,尚不清楚每天能进行多少次检测。

法官希望新的检测点设在达拉斯郡南部的Walgreens,那里需要的检测量比较多,并且那里医疗设施比较少。

目前,新病例最多的地区是I-30以南地区。

为了纪念复活节,达拉斯市中心附近的美国航空中心和红鸟城的埃利斯•戴维斯两个直通车测试点将于周日关闭。



  03     达拉斯郡监狱被提起诉讼  



几个民权组织于周五对达拉斯郡提起诉讼,要求达拉斯郡监狱领导人将囚犯人数减少到可控范围,以减缓COVID-19的传播。

该诉讼称,监狱在阻止新冠病毒向囚犯和监狱工作人员的传播方面做得不够。空间狭小是最大的问题,因为没有足够的空间来确保安全的社会距离。并且,医疗用品和可用测试的数量不够也助长了这种传播。

截至本周,监狱中大约出现了30起新冠感染的病例。

该诉讼声称缺乏缓解措施不仅会给囚犯带来风险,而且还会威胁到整个社区。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生活网观点或立场。小编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或支付稿费.  AtlantaChinese。)




浏览(603) (2)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4-12 12:21:10

世界上没有“资本主义国家”,“资本主义”是一种经济形势,它和“市场经济”等价。《美国政治常识》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20-04-12 11:55:43

两周前去超市,顾客戴口罩的还很少,现在大部分都戴了。说明一是百姓相信CDC新的指南,二是口罩供应足够多了。保持社交距离介于封在家里和放羊之间,超市限制人流起同样的作用。效果怎样不好说,但是密集人群集团感染是事实。中国有山东监狱大批感染,现在有美国罗斯福号1/10官兵染上新冠(吹哨首长被开,这是在美国哟),说明密切接触的危害。

中国成功的经验,不是党领导出来的,是科学总结出来的。不信科学,戴上有色眼镜对待老共总结出来的经验,就只好用人命去换,重新把人当小白鼠再做一遍实验。在新冠肺病原、诊断、致病过程、预防等方面都搞清楚的情况下,还死2万人是说不过去的--相当中国死掉8-10万人,别跟我说死在资本主义国家好过活在社会主义国家。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4-12 11:23:42

“全球主义者”关心美国,母鸡给老鹰拜年。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4-12 11:20:29

列位,不要胡吃萝卜淡操心,哪国人?是否或曾经加入过共产党?

美国从一建国就是“自力更生”,是“自力更生”的老祖宗。……OK?

你们的,明白?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4-12 10:15:39

【再过一段时间订单会丢了,复苏要困难的多。】

确实如此。作为物流业城市,外贸出口占的比例较大。德州恢复经济,真需要先行。抢先一步,是正确的!

一旦真的象一些人提到的,经济全球化敲响丧钟,德州出口业订单哪里去找?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04-12 09:48:22

不过现在启动复苏还容易些,再过一段时间订单会丢了,复苏要困难的多。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4-12 09:45:47

All men are not created equal. 有些人一旦染上就会丢命,群体免疫的风险相当高。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4-12 09:26:31

依照张的观点,群体免疫就不需要口罩了。

只要每天注意观察体温和身体感受,有问题不要上大班居家就可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4-12 09:23:45

居家隔离歪打正着成为群体免疫的示范。
钟南山的主意居家隔离,恰恰跟张文宏的群体免疫提供了试验田,强制性的结果,歪打正着武汉完成了群体免疫!
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04-12 09:20:57

前提是需要足够的口罩。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4-12 09:01:29

全球疫情报告:

https://www.voachinese.com/a/interactive-coronavirus-map-20200127/5262572.html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