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冬儿的博客  
疏懒常潜水,兴来偶提笔。世事不多议,山川入话题。  
        http://blog.creaders.net/u/3969/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老冬儿
 
注册日期: 2010-06-20
访问总量: 3,021,5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谢谢来访!
最新发布
· 当过模特儿的女秘书
· 巫山一段云(和山人,快活)
· 从“与子同袍”到“在水一方”
· 疫情中的大发现
· 七律—疫情中感怀
· 斯洛文尼亚:童话世界布莱德湖(
· 收藏曹雪葵大作:赏析《【雨中花
友好链接
· 万湖小舟1:万湖小舟
· 水晶:水晶的博客
· queen:开洋荤去
· 海天:海天之间
· 华蓥:华蓥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安博:安博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瑾子:瑾子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曹雪葵:曹雪葵的博客
· 纽三联:纽三联的博客
· 花蜜蜂:花蜜蜂剧场
· 两由之:两由之的博客
· jmzx2:jmzx2的博客
· 怀斯:怀斯的博客
· 康乐:康乐的博客
· 不列颠地主:不列颠地主的博客
· 七分儿:七分儿
· 芨芨草:芨芨草的博客
· 木桩:木桩的博客
· 快活老人:快活老人的博客
· 西岭:西岭的博客
· 海哲:海哲的博客
· 云乡客:云乡客的博客
· 慌兮兮:慌兮兮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山泉水:山泉水的博客
· 接龙:接龙游戏室
· 夏子:夏之音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五彩:五彩生活
· 在水一方:在水一方的博客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叶子:却道天凉好个秋
· 百草园:百草园
· 紫荆棘鸟:-*-紫色王家思絮絮-*-
· 好吃:好吃不懒做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幸福剧团:幸福剧团
· 万维博客服务:万维博客服务公告
· 欢乐诵:欢乐诵
· 若敏思文:若敏思文的博客
· 漂移:漂移的博客
· 北雁高飞:北雁高飞的博客
· 山月歌:山月歌的博客
· 白黑分芳:白黑分芳的博客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雨露:雨露的博客
· 洛基山人:洛基山人的博客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love阳光:阳光的博客
· 青草青青.:青草青青.
· 瀛洲大蟹:轻扣柴扉
· 又一蛮夷:又一蛮夷
· 晓竹:晓竹之家
分类目录
【环球采风 (六)】
 · 秘鲁跟团游(7):芦苇人家/利马惊吓
 · 秘鲁跟团游(6):安第斯山所见
 · 秘鲁跟团游(5):古城库斯科
 · 秘鲁跟团游(4):马丘比丘
 · 秘鲁跟团游(3):神圣山谷(图)
 · 秘鲁跟团游(2):山中农家
 · 秘鲁跟团游(1):出行/利马寻美食
【环球采风 (七)】
 · 斯洛文尼亚:童话世界布莱德湖(图
 · 克罗地亚(3):欧洲九寨沟
 · 克罗地亚(2):向北,沿着亚德里亚海
 · 克罗地亚(1):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
 · 坦桑尼亚散记4:东非的伊甸园
 · 坦桑尼亚散记3:亲睹动物大迁徙
 · 坦桑尼亚散记2:Tarangire国家公园
 · 坦桑尼亚散记1:遥远的非洲
【环球采风 (五)】
 · 坐了一回中国人的邮轮
 · 美丽的布拉格(下)(图)
 · 布拉格维也纳布达佩斯11日游攻略
 · 美丽的布拉格(上)(图)
 · 越南行(5):舌尖河内(图)
 · 越南行(4):海上桂林(图)
 · 越南行(3):言语不通(图)
 · 越南行(2):奥黛美女(图)
 · 越南行(1):河内观感(图)
【环球采风 (一)】
 · 呵呵,逮住了你们(图)!
 · 在吉隆坡,我遇到国内旅游团
 · 南洋行之七:新加坡的夜晚和清晨
 · 南洋行之六:吉隆坡-精彩瞬间
 · 南洋行之五:历史名城马六甲
 · 南洋行之四:五彩缤纷的极乐寺
 · 南洋行之三:名门后裔,水上人家
 · 南洋行之二:古风古韵的槟城
 · 南洋行之一: 大马风情娘惹美食
【环球采风 (四)】
 · 夏威夷岛:难忘的家庭旅馆
 · 夏威夷岛:深谷探幽(图)
 · 夏威夷岛:飘雪的咖啡花(图)
 · 夏威夷岛:遭遇狂风(图)
 · 夏威夷岛: 地火奇观(攻略)
 · 夏威夷科威夷岛:Napali
 · 夏威夷科威夷岛:奇物奇景
 · 夏威夷,寻找快乐(多图)
【神州掠影 (二)】
 · 回国记(4)茅台飘香
 · 回国记(3)青山绿水的镇远
 · 回国记(2)驱车贵州见识乡民请愿
 · 回国记(1):张家界,不完美的旅游
 · 回国记事:老父坐轿上窦圌山(图)
 · 2013年回国简短笔录 (多图)
 · 访汉武帝陵墓茂陵(组图)
 · (组图) 天下第一关:剑门关
 · 数数这次回国的开心事
【神州掠影 (三)】
 · 蜀南竹海小记(附五律-回国)
 · 黄庭坚的流杯池(图)
 · 回国打车:Uber
 · 回国过年(7):中国远征军国殇墓园
 · 回国过年(6):玉出腾越(图)
 · 回国过年(5):中国的黄石腾冲热海
 · 回国过年(4):白族名镇喜洲
 · 回国过年(3):带着狗狗去旅行
 · 回国过年(2):大理古城(组图)
 · 回国过年(1):自驾车去云南
【神州掠影 (四)】
 · 访三国故地:落鳳坡,庞统祠墓,白
 · 聊聊国内老人的医养中心
 · 烟雨中,车里少一人
 · 自驾去洛阳(5):少林寺,嵩山
 · 自驾去洛阳(4);洛阳牡丹(图)
 · 自驾去洛阳(3):诸葛亮墓地
 · 自驾去洛阳(2):马超墓,定军山
 · 自驾去洛阳(1):三国古城
 · 潼关小记(附山坡羊)
【诗词歌赋 (十一)】
 · 2019七月回成都
 · 昙花组照(五言排律)
 · 仪式感,旧照
 · 介子推(临江仙 )
 · 少年,老年(和西岭相见欢)
 · 满江红—北极光下
 · 情人节,少林寺(绝,律)
 · 潼关小记(附山坡羊)
 · 七律:2017年 岁末杂记
 · 七律--林肯
【诗词歌赋 (九)】
 · 流星雨,我的放弃!
 · 暑热-咪咪-奶昔-五律
 · 也玩一把三行诗: “你”
 · 在你的温柔乡里
 · 微信时代(附打油)
 · 南乡子—秋山(外一首)
 · 七律 大喜,扔双拐!
 · 俺家的猫咪火啦!(收藏)
 · 一条腿的日子
 · 夏日山行(和阿立边砦)
【诗词歌赋 (七)】
 · 吾家有菊
 · 满城风雨到中秋
 · 七律-纪念戴安澜将军(滇西抗战胜利
 · 阿拉斯加的夏夜(七律)
 · 追花千里/漫山遍野的加州金罂粟
 · 访百年华工旧城<乐居>(五律)
 · 捣练子---悼马航
 · 卜算子-赏梅(梅兰图)
 · 浪淘沙--夜梦外婆
【诗词歌赋 (十)】
 · 换个活法
 · 朋友拍的北极珍稀动物(图,西江月
 · 诉衷情 腊梅(图)
 · 西江月:2018回顾(附动物大迁徙视
 · 初冬的成都(五古)
 · 中秋小景(诗坛活动)
 · 忆王孙-思归
 · 一个人的时光
 · 天那边的外婆
 · 七律:周末读思
【诗词歌赋 (十二)】
 · 巫山一段云(和山人,快活)
 · 七律—疫情中感怀
 · 雨中花令-为丰子恺画作而题(诗坛活
 · 禁足的极简生活
 · 庚子杂言 (七律)
 · 忆春三月访杜甫草堂 (解语花)
 · 冬至, 年关有感
 · 上班途中遇日出(外一首:悼公公)
【诗词歌赋 (八)】
 · 西湖雨,龙井茶
 · 忆江南:三月北京(图)
 · 七绝 早春(樱花红了)
 · 那帕酒庄(组图)
 · 秋天可以做什么?
 · 鹧鸪天 近日感怀
 · 望海潮--都江堰(多图)
 · 天赐美景后院野花(图,绝句)
 · 咏荷绝句 (荷叶粥,荷叶鸡)
 · 我的古典文学启蒙读物
【环球采风 (二)】
 · 陈年旧事:第一次去法国的狼狈
 · 新教皇,圣方济,小城阿西西(图)
 · 多伦多的外遇
 · 多伦多: 秋色惊艳(组图)
 · 曼谷风情(4):莲花飘香卧佛寺(图)
 · 曼谷风情(3):金碧辉煌的大皇宫
 · 曼谷风情(2):水上市集(组图)
 · 曼谷风情(1):中国城(图)
 · 洪水期间访曼谷:高空惊魂(图)
 · 伦敦桥,要塌了。。。(图文)
【诗词歌赋 (四)】
 · 旧金山暴风雨
 · 阿拉斯加乘船出海-五言排律
 · 秋水
 · 五律二首:秋菊秋风(步骆宾王韵)
 · 采桑子--菊径
 · 蝶恋花:蒲氏,紫荆棘鸟,绿岛,女王
 · 浣溪沙,并湿地风光美图
 · 游落基山国家公园(七律)(多图)
 · 唐代才女薛涛(七律)
 · 武则天和唐高宗的合葬墓乾陵 (七律
【诗词歌赋 (五)】
 · 帅锅,歪诗,蝴蝶兰(图)
 · 文姬归汉,阴平道
 · 七律--秋
 · 中秋赏月,兼和洛基山人
 · 李白故里:四川江油(组图)
 · 临江仙---成都锦江
 · 我家的壁炉 (不准笑)
 · 摊破浣溪沙-网络相聚
 · 清平乐-春-梧桐
【诗词歌赋 (六)-新体诗】
 · 旅途归来
 · 缘/老冬儿的笔
 · 重生 (外一首)
 · 那一晚...
 · 峨嵋云海 (小诗一首)
 · 夜行(小诗两首)
 · 这个世界的苦难
 · 当你还能爱的时候
 · 诗歌与我
 · 大海日出
【神州掠影 (一)】
 · 上海:十月的邂逅
 · 刚收到几张西藏的照片,绝美!
 · 陕西扶风法门寺(组图)
 · 红(黄)色之旅(下):壶口瀑布,延安
 · 红(黄)色之旅(上):黄帝陵,黄土高
 · 随聊回国旅游
 · 见鬼了
 · 黄龙-九寨-藏家妹 (组图)
 · 古城阆中-张飞墓-风水故事 (下)
 · 古城阆中-张飞墓-风水故事 (上)
【环球采风 (三)】
 · 墨西哥七日邮轮(5):Ensenada
 · 墨西哥七日邮轮(4):Cabo
 · 墨西哥七日邮轮(3):Vallarta
 · 墨西哥七日邮轮(2):甲板天堂
 · 墨西哥七日邮轮(1):所见所感
 · 访世界奇迹吴哥(5):吴哥消失之谜
 · 访世界奇迹吴哥(4):高棉的微笑
 · 访世界奇迹吴哥(3):神秘恢宏的吴哥
 · 访世界奇迹吴哥(2):湖上打鱼人
 · 访世界奇迹吴哥(1):柬埔寨印象
【诗词歌赋 (三)-新体诗】
 · 为叶子
 · 在春光里老去(诗, 图)
 · 为北雁高飞绿点白衣照而题
 · (玩笑帖):我写的梨花诗和朋友的诗
 · 两个人的圣诞
 · 家乡
 · 岁月让男人升值?(小心,黑色幽默)
 · 漂泊的感动(图文)
 · 九月的大苏尔 (Big Sur)(组图)
 · 兰花
【诗词歌赋 (二)】
 · 西江月--张家界雨天
 · 七律 和西岭-春节再近感怀
 · 清平乐(二首)-春游杂感
 · 采桑子--圣诞纪实
 · 菩萨蛮二首-中秋(图)
 · 划着船儿去看焰火(图)
 · 七律-生日回望
 · 阿拉斯加:消退的冰川和海上浮冰
 · 死谷行吟
【诗词歌赋 (一)】
 · 2015回国绝句几首
 · 诗迷:四川风味食物
 · 后院的花 (绝句四首,图)
 · 聚散如梦(绝句二首)
 · 无题 (绝句三首)
 · 残荷--几首题照小诗
 · 七律-赠闺中女友
 · 春来不是读书天 (组图)
 · 蝶恋花 * 观潮(北加州海岸风光组图
【感念随笔 (一)】
 · 旅行-吃-中国胃
 · 护花使者
 · 舍不得猫咪(图)
 · 杂谈:怎么舍得死?
 · 感恩节:那些做甜点的日子
 · 吃月饼的罪恶感
 · 那一刻,我肃然起敬
 · 梦里故乡---重访西雅图
 · 闲话中秋
【感念随笔(三)】
 · 拥抱生活
 · 悼念金庸
 · 生日那些事
 · 外公-梦-猫咪-遗传
 · 新厨房,好心情
 · 茶--故乡--我--父亲
 · 咖啡--西雅图--我--儿子
【感念随笔 (二)】
 · 圣诞彩灯(多图)
 · 神思,灵感,微信
 · 岁月与美丽:精彩留言(收藏)
 · 岁月沉淀了美丽
 · 生死无常
 ·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 中秋快乐!兼谈“老婆做菜好吃”(微
 · 朋友的惊喜生日派对
 · 小师弟来旧金山
【偶议世事】
 · 名作家也喜欢戴着马甲玩(短博)
 · 读不懂的“学得好不如嫁得好”
 · 三言两语:物种与文化 (微微博)
 · 买房卖房祸从天降 (陪审员见闻录)
 · 买房卖房祸从天降 (陪审员见闻录)
 · 家有老人要小心骗子
 · 我所知道的美国同志 (二)
 · 我所知道的美国同志 (一)
【轻松一笑】
 · 傻姑爷送错情书
 · 国内朋友寄来的笑话 (ZT)
 · 你以为我是智障?
 · 转贴: 成都老太婆(四川方言,很好笑
 · 今晚吃什么?(微博,笑话)
 · 不同年龄的女人:“风”字的妙用(微
 · 四川人请进---周末一笑(转帖)
 · 你的眼睛真漂亮(笑话,微博)
 · 浴缸里的女郎 --美式厕所幽默
【史地人物 (2)】
 · 从“与子同袍”到“在水一方”
 · 诗经大雅里的周朝历史(三)
 · 诗经大雅里的周朝历史(二)
 · 诗经大雅里的周朝历史(一)
【史地人物 (1)】
 · 天使岛的震撼发现
 · 华盛顿故居弗农山庄(组图)
 · 淘金旧事之四:淘金之旅(附旅游线路
 · 淘金旧事之三:金山华工
 · 淘金旧事之二: 49淘金者
 · 淘金旧事之一:金矿的发现
 · 查尔斯顿和美国南北战争第一枪
【诗友墨宝(2)】
 · 收藏曹雪葵大作:赏析《【雨中花令
 · 畅游山水曲同弹(叶子近作收藏)
 · 收藏:冬儿夜读武侠(几首怀斯的诗
 · 收藏:赏析《七律谒汉中勉县武侯墓
【诗友墨宝】
 · 收藏:山坡羊的和作(阿立,曹雪葵)
 · 收藏:快活老人/古林风/七分儿的题
 · 2017岁末杂记:朋友们的唱和
 · 收藏:赏析七律 流杯池(曹雪葵)
 · 旅途归来:欣赏朋友们的佳作
 · (收藏)才华横溢的女王为我谱的曲
 · (收藏)七律-随老冬儿游柬埔寨(洛
 · (收藏):《乾陵》赏析(曹雪葵)
 · (收藏)《薛涛》赏析(曹雪葵)
【行走北美(八):阿拉斯加】
 · 新奥尔良的特色美食
 · 阿拉斯加乘船出海-五言排律
 · 阿拉斯加(5):名女人与狗
 · 阿拉斯加(4):Kenai Fjords国家公园
 · 阿拉斯加(3):坐小飞机看大棕熊吃鱼
 · 阿拉斯加(2):风情印象篇(组图)
 · 阿拉斯加(1):两周自驾游(攻略篇)
【行走北美 (七):2012西南之旅】
 · (组图)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
 · 仙人掌国家公园(Saguaro NP)
 · 大美SEDONA (组图)
 · 感恩节的沙漠之旅(组图)
【行走北美 (六):2012 黑山科罗拉多】
 · 游落基山国家公园(七律)(多图)
 · (组图)黑峡谷国家公园 Black Canyo
 · 访恶土国家公园(组图)
 · 猛犸象:一失足成万古恨(图)
 · 参观美国奥林匹克训练中心(组图)
 · 总统山,疯马,黑山(图,景点推荐)
 · 高高的落基山(图,美景推荐)
 · 马上要开始“壮游”啦!
【行走北美 (五):优山美地】
 · 优山美地(4):相约在冬季(组图)
 · 优山美地(3):飞瀑的诱惑(图)
 · 优山美地(2):当晚霞飘动的时候
 · 优山美地(1):“抢”来的露营地
 · 优山美地国家公园的“秒杀”故事
 · 缪尔的圣殿--优山美地国家公园
【行走北美 (四)】
 · 乐极生悲的西雅图之旅(组图)
 · 加州采风 (组图)
 · 加州秋色也夺魂(图)
 · 魔幻世界:奥林匹克公园的温带雨林
 · 火山湖公园露营小记(2):今夜星辰
 · 火山湖公园露营小记(1):美丽的清晨
 · 火山湖公园深度游(图,攻略)
 · 旧金山的鱼讯来啦!(鲱鱼, 图片)
 · 父亲节的收获 (图)
【行走北美 (三):2010 黄石冰川】
 · 冰川公园四日(4)(组图)
 · 冰川公园四日(3)(组图)
 · 冰川公园四日(2)(组图)
 · 冰川公园四日(1)(组图)
 · 黄石晨雾:真实与虚幻(图)
 · 傻瓜机镜头下的大提顿 (Grand Teto
 · 想看野生动物吗?--“秘诀”分享 (
 · 熊乡遭遇大灰熊 (多图)
【行走北美 (二):2006 大圆环之旅】
 · 石化林公园的彩色荒丘(组图)
 · 鲜为人知的世界奇观:梅莎维德
 · 锡安 (Zion) 小忆:“情花”,窄峡
 · 待月拱石下--拱石国家公园游记
 · 徒步大峡谷 (下)
 · 徒步大峡谷 (上)
【行走北美 (一):加州游记】
 · 旧金山:你未必知道的景点(图)
 · 金字塔湖(组图)
 · 西部奇观:火山融岩公园 (组图)
 · 死谷记游 (四)
 · 死谷记游 (三)
 · 死谷记游 (二)
 · 死谷记游 (一)
 · 加州的死海-莫诺湖(MONO LAKE)
 · 仙斯塔山之缘 (二)
 · 仙斯塔山之缘(一)
【生命旅程 (一)】
 · 外公(下)
 · 外公(上)
 · 游泳池旁的追思会
 · 赵婆婆
 · 身边的歌星
 · 外婆的味道
 · 迷迷糊糊的童年
 · 朋友嘉西的故事--婚姻如鞋
【生命旅程 (三)】
 · 当过模特儿的女秘书
 · 纪念公公
 · 最后一次同学聚会
 · 母亲口中的文革故事
 · 十三舍旧事之三:文革点滴
 · 十三舍旧事之二:教授夫人
 · 十三舍旧事之一:共用菜刀的邻居
【生命旅程 (二)】
 · 整理家谱
 · 生命又回到了原点?
 · 儿子学中文:武侠小说的影响
 · 写给父母--儿子诗作
 · 儿子学中文 (4)
 · 儿子学中文 (笑话 3)
 · 儿子学中文 (笑话)
【生活点滴(1)】
 · 2012圣诞节的流水大餐 (组图)
 · 美国人好像是在继续长胖 (短博)
 · 关于中医:我也有话要说
 · 治疗胆囊炎的一剂灵方
 · 超级大月亮:我也拍了照
 · 两头翘的鞋,闪了我的腰
 · 刚拍的:天狗吃月亮(组图)
 · 护肤的六大错误
 · 回国淘来的宝 (图文)
 · 一个简单有效的养生方法
【生活点滴(2)】
 · 天,它们对猫狗有毒!
 · 游船上看飞机,精彩!(图)
 · 一个亲身经历的意念力故事
 · 吃野菜引发的“疑案”
 · 尼泊尔奶茶
 · 猫咪,我们回来了!
 · 真是个巧日子
 · 母亲节,喝稀饭(有图)
 · 好险,我开着车居然睡着了!
 · 2013年春节零零散散记几笔(组图)
【生活点滴(3)】
 · 疫情中的大发现
 · 宅家近三周(旧金山宅家令延长了)
 · 宅家,宅家,宅家
 · 提心吊胆的新冠时期
 · 父子对话(短博)
 · 自贡灯会,成都灯会(图)
【菜谱分享(2)】
 · 蒜香烤核桃,简版烤年糕
 · 美味健康的夹馅面包
 · 香草烤三文鱼
 · 收藏:Basil pesto(by 七分儿)
 · 中西烹调,美味猪肉
 · 豆沙糯米年糕(图)
 · 让你口水大流的蔓越果酱蛋糕
 · 超简单又好吃的苹果蛋糕
 · 收藏:椰蓉葡萄干酸奶面包(作者北雁
【影视音乐】
 · 关于越战
 · 白宫的黑人管家:电影《The Butler
 · 老唱片: 四十年代上海歌星
 · Jay Ungar - Ashokan Farewell (曲
 · 从网友那里转贴的歌曲
 · 天籁之音:《斯卡布罗集市》
 · 从李铁梅到林妹妹
 · "失落(LOST)"旋风
【菜谱分享(1)】
 · 十分讨好的香蕉核桃蛋糕(图)
 · 老冬儿版的核桃葡萄干面包(图)
 · 布丁,牛排,汤圆(有图有真相)
 · 馒头继续蒸ing...(高手支招)
 · 健康馒头来了!
 · 核桃蛋糕,香蕉椰子面包 (图)
 · 日式口味烤三文鱼和奇妙的日食光影
 · 新烤的面包和新来的小可爱(图)
 · 第一次做腊肉,太简单了!(图)
 · 五香口味的烤火鸡
【开卷有益 (二)】
 · 埃博拉(Ebola)病毒的挑战
 · 一个硅谷公司的秘密和谎言
 · 川普获胜与《乡巴佬的挽歌》
 · 糖尿病人的长寿神药
 · 癌症治疗的新潮流
 · 致命的埃博拉(Ebola),谜团与挑战
 · 祖先的饮食是最健康的吗?
 · 好书推介:对手团队(Team of Riva
 · 六世达赖仓央嘉措和他的情诗
 · 粉黛血色-小说甄嬛传简评
【开卷有益(一)】
 · 伟人论伟人:托尔斯泰的奇遇
 · 海斯勒:重访"江城"涪陵
 · 一个关于基辛格的真实笑话
 · 林肯的婚姻(下)
 · 林肯的婚姻(中)
 · 林肯的婚姻(上)
 · 天才作家克莱顿和他的未完之作《MI
 · 你知道你的性格类型吗(下)?
 · 你知道你的性格类型吗(上)?
【博客管理】
 · 感谢万维,我的书被收藏了!
 · 万维新博主上帖参考
【杂七杂八】
 · 也谈在美国的退休生活(ZT from 山林
 · 申请回国签证的邀请函
存档目录
07/01/2020 - 07/31/2020
06/01/2020 - 06/30/2020
05/01/2020 - 05/31/2020
04/01/2020 - 04/30/2020
03/01/2020 - 03/31/2020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04/01/2012 - 04/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9/01/2011 - 09/30/2011
08/01/2011 - 08/31/2011
07/01/2011 - 07/31/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02/01/2011 - 02/28/2011
01/01/2011 - 01/31/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1/01/2010 - 11/30/2010
10/01/2010 - 10/31/2010
09/01/2010 - 09/30/2010
08/01/2010 - 08/31/2010
07/01/2010 - 07/31/2010
06/01/2010 - 06/30/2010
网络日志正文
见鬼了 2011-04-01 10:06:36

 

见鬼了

愚人节讲个被骗了的故事。

多年前的一个冬天, 我们一家三口回国探亲。返美时途经北京, 便多逗留了几天, 带儿子游览长城,故宫等处,主要是为了让儿子接触中国文化。为图方便,我们在所住的旅馆里订了北京一日游的票,一天之内游长城,十三陵和"老北京微缩景园",没料到一日游的经历不但让我们感受了古代文化,也大长了"见识", 准确地说是大失所望。 首先,服务设施很差,天寒地冻的,我们乘坐的旅游车居然是窗户大开, 寒风刺骨,接下来是被导游带到"鸡毛店"去午餐, 被痛""了一顿,最精彩的当属下面要讲的"见鬼了"的故事。

那天旅游下来的最后一个景点是"老北京",这是一个人造的景点。所谓微缩景园就是在一个园子里修上些仿古建筑,以供拍电影之用,兼售票给游人参观, 当然我们去之前并不知情。到那儿后才发现园子里几乎空旷无人,当然也可能因为是冬季的原因。

我们草草地逛了一圈, 觉得没啥意思。天气又冷,就慌着要出去。导游告诉我们,今天运气好, 正好碰上北京"同仁堂"330周年庆祝活动,医生们在靠近出口的大门旁义诊,我们可以去让他们把把脉。果然,走到后门出口附近,就看见一栋古色古香的房子,门口挂着"热烈庆祝北京同仁堂成立330周年"的大横幅, 并挂有江泽民参观同仁堂的照片。 门口站有两位穿白大褂的人, 一见我们, 就笑容可掬地邀请我们进屋,出于好奇, 再加上导游在一旁鼓吹,我们就进去了。

一跨进门我就后悔了。好家伙,屋里白晃晃的一片, 二十多个身着白大褂的男男女女站成一横排迎接我们。除我们三人外, 屋里再没有其他任何外人。被这么多医生伺候,今生还是第一次,下意识地我就感到不舒服, 脑子里居然闪出的是"羊入虎口"这几个字。丈夫的神经比我的粗,不那么敏感,倒是神情自若。看他这样,我稍安下心,医生们当即就过来给我们把脉。儿子从没见过中医, 自然不知道什么是望闻问切,切脉诊病对他而言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一个劲儿地挥手拒绝。两位白大褂没有勉强他,就只给我们夫妇切脉。把脉后他们煞有介事地告诉我们身体"虚弱",叫我们买特效药。我本来站在那屋里心里就犯怵,哪里还会想买什么药,于是,告诉丈夫我不需要,摇摇头拉上儿子就赶快逃了出去, 在门口等候。 一会儿丈夫兴冲冲地出来了,得意洋洋地说,"我就知道你舍不得买药,这不,我替你买下了"。我一看,花了将近一千元买了几瓶黑乎乎的药丸,很是哭笑不得, 想到好歹是先生的爱心,也就没叫他退货,赶紧一走了事。

晚上回到旅馆,拿出药来看,药瓶上的标签只写了药名,"健脑强心丸""益气养血丸",没有只字片言描述药的成分。 因我年少时没少喝中药,养成了怪毛病,总要知道是什么方子才敢服药,这样不清不楚的东西我不敢服,同仁堂的也不行。第二天, 我们打电话到同仁堂寻问药方及适用病症,万万没想到接电话的人失口否认同仁堂头一天曾在"老北京"义诊,并明确告诉我们同仁堂根本就没有这两种中成药。惊异之后我们立即挂电话到"老北京"问个究竟,哪知道"老北京"的工作人员也不承认同仁堂在"老北京"义诊"。这样一来,真把我们搞糊涂了,我们见到的人究竟是干什么的? 为什么"老北京"的工作人员撒谎不承认" 同仁堂"曾在那里设点?是我们见鬼了,还是这么多人一起联手行骗?答案无论为何,都令人不寒而栗。 由于我们归期已到, 就没再追究此事。 回到旧金山后, 丈夫忙不迭地从行李箱中掏出那几瓶药, 扔进垃圾袋, 口里喃喃地说道,谁知这是牛屎做的还是马屎做的。

http://bbs.creaders.net/tea/bbsviewer.php?trd_id=572760&blog_id=82723

南洋行之五:历史名城马六甲 (组图)

浏览(5287) (0) 评论(4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6 16:22:21
枫苑梦客你好。谢谢来访,也谢谢你的故事。我刚去了你那里拜读了你的<故乡行>系列,文字和图片读来都很亲切感人,喜欢!没有找到你在这里说的这段故事。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1-04-06 09:17:35
前年去南方旅游,在上海同仁堂有类似经历。导游带大家去洗免费的足浴,“中医专家”免费诊疗,一对老华侨不仅自己花了好几千元买了“特效药”,还劝说她们的儿子也买了一大堆药。儿子说他没病,不想买,结果拗不过妈妈,也买了五六百加元的药,一家三口在旅游车上还争吵不停。我只花了四百多块人民币买了一包膏药和一盒藏医足浴药粉,不买点什么不好意思,好像欠了他们的,回来后我在游记中记下了自己的感受,觉得这种连蒙带骗的推销有点太过分了。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4 08:50:44
问好五彩!谢谢来访!
回复 | 0
作者:五彩 留言时间:2011-04-03 21:46:38
这里太热闹了,类似的事儿俺们也遇到过,不过内有你这个规模大。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3 21:16:45
阿妞,谢谢你又回来留言!

我当然是身体力行,经历过类似的事才猜到的。以前回国从来没想到穿着问题。直到有一年老父终于忍不住了告诉我,别人曾经问他女儿是不是在美国混得不怎么样,要不然怎么会穿成那样。从那以后我每次回国前都要去买点适合国内穿的衣服,以免让我父母不好意思。唉,从前出国之前要置装,现在是回国之前要打扮,风水轮流转哦。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04-03 15:13:45
哈哈哈,老冬儿,你说的一点没错!
俺表姐就说俺看着就是个标准的乡下小学代课教师。俺说,你们高看啦。俺其实是个收破烂的。那个道人挑鬼卖,遇上俺这个买鬼挑的啦。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3 09:06:57
欢乐周末好!佩服你的境界。是哦,他们那么多人站在那儿,也是工作哈。:-)

我真还想不清楚咱们被骗算行善,还是作恶?人之初性本恶,要靠后天的教化才能向善,谁不想不劳而获啊? 如果发现行骗是更容易的生存方式,继续下去,这人就堕落了。我支持了他们也就帮助了他们堕落。 嘿嘿,好像有点狡辩。 :-)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3 09:06:17
哈哈哈,该轮到我狂笑了,阿妞你真逗,这个故事好玩,还是你有办法。倒是想知道那人怎么答覆你的,是不是红着脸啊?:-) 他敢这样大胆假设,除了听见你和你表姐的忽悠对话,会不会也因为国外回来的人穿着随意?不是说国外的人回国有三气 (穿着土气)吗?

说真的,我见过算命算得准的人,但你得给出生辰八字。这里面真真假假,只有天知道了。谢谢你写这么长一段。周末快乐!
回复 | 0
作者:欢乐诵 留言时间:2011-04-02 19:23:21
老冬儿,虽然损失了点儿钱,却证实了尊夫的一片爱心,还是合算的吧,哈哈。

这种事国内太多了,但也是无奈,我敢说那二十几个白大褂也有很多人知道自己做的事不地道,但还得养家糊口不是?你给他们做了些贡献,也是善举一件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04-02 17:46:19
哈哈,老冬儿,这就是你那口子的爱心太旺啦,被几十哥百大褂强行把脉尚可,掏出上千元买“大力丸”,怎么讲都是你们自己见鬼哟。

俺讲个神仙算命被俺暗算的故事。去南岳衡山,据说有一精通易经八卦的得道高人,在山道半腰开业。此人乃得道半仙,有省内知名人士甚至高官送的牌匾题字呢。据说随便一伙子人,走到他面前,他捏着冉冉山羊胡子,扫视众人一眼,毋需任何人开口,即可说出你们一群人中间的尊卑地位人生履历。讲的不对,分文不取。说说对了,若想知个人生死祸福详情,单讲贫弱灾患,要请富贵者解囊捐助善款。俺的亲友中有人试过,非常灵验。据俺表姐讲,上次她陪同俺那位身居高位要职的表哥一行来,此道人一下就把这位表哥身份地位道了出来,并且把俺表姐自家的困境(女儿有病)也说了出来。神人也!她这次极力怂恿俺以身试法。

俺说,好。不过要求他们配合俺。要求他们从上山起,不要前后簇拥俺,只表姐一人跟俺前面踟蹰前行,大家装成另外一个集团后面来看戏。俺到了那个道长摊位,一边听他跟另外一些人神吹,一边跟表姐说,这道长看来不是神仙也是半仙。他还通易经呢,那易经可是比毛选还难懂的书吧?俺的倒霉运,他准一看就知。

轮到你啦,表姐说。俺立即装得战战兢兢毕恭毕敬,请教大道长看看俺的前程。道长斜眼看了俺一眼,说,你这个女同志,其实大灾祸没有,就是没赶上时代。你当年要是考上大学,文化程度高一点,你现在的情况要好得多。

俺赶紧说,您说得太对啦。俺想现在起认真念书,还来得及吗?说完,递给他一张美元,说,俺跟您买一本油印的易经,认真学习,好吗?
回复 | 1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2 09:39:15
夏子好细心。当时丈夫还在继续听白大褂神侃,我不好把他也叫走。
今天早上读到核电站的水泄漏到了海里,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多多保重!

北村,巧极了,我们也是在2003年去了杭州,还去了西湖边的山上,玩了一回“龙井问茶”。事先我们没有任何得到警告,也被忽悠了。在茶龙家里尝到的茶味道非常好,我们便买了些带回家。大概也是800-1000元一斤。明明看见是从我们尝过的茶的篓子里拿出来的,怎么回家一试,味道远不及在茶龙家尝的,也不知他们怎么掉的包。你说的强迫买东西的事情我们没有没有遇到过,这也太恐怖了。
周末快乐!

琴韵,这小小虾兔你不已经破案了吗?怎么还是谜啊?是我早就招了。这虾能忍常人之不能忍,大材哦!周末愉快!

云门你好,你跑的地方多,见的世面多,你都没有见过,说明我的运气不坏嘛。:-)

在水:国内这些年发展快,人的欲望也增加得快,谁都想一夜暴富,所以才有这些故事。周末快乐!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1-04-02 03:20:32
我回国旅游时也遇见过类似的经历,很能体会你那时的心情。
回复 | 0
作者:云门 留言时间:2011-04-02 01:54:41
见过不少的江湖骗子,还没见过这么大仗势的。
回复 | 1
作者:琴韵 留言时间:2011-04-01 23:45:08
国内的骗术太可怕了。冬儿的提醒很必要。下次回去也要学学龙乡的小小虾兔,宁死不屈,就不买!
回复 | 0
作者:牛北村 留言时间:2011-04-01 22:27:16
国内的旅游忽悠,俺见识过。2003年随旅游团去华东江浙一带,从西湖龙井旁边过,团里大部分人都买了1600人民币一斤的“龙井茶”,到了北京一问,只需600元。俺家当时没买(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就在龙井附近,告诉我们千万别上当),但是我们怕被“地陪”与当地人合伙修理,还是装大头地买了几包珍珠粉(亏个一百来元)作为护身符。

曾经听过恐怖的故事:如果一个旅游团的购买金额达不到一定量,则会出纰漏,严重的将旅游团开到荒郊野外,实现强行“鼓励”购买。
回复 | 1
作者:夏子 留言时间:2011-04-01 22:25:38
冬儿,你怎么只拉儿子走,让先生受骗,哈哈。几年前俺去杭洲玩,也被骗得七荤八素。去国內旅游还真的处处要小心谨慎。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就学乖了。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1:30:11
绿园你好!我真还没有夸张,当时是觉得很诡异,后来很生气。以后也经历过好些骗局,但这次的印象是最深的。

谢谢你夸我先生,他平时上网只看新闻,今天我一定要让他来读你们的留言。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1:21:43
珍曼,谢谢你夸我家领导。要是他批准我在家有更多的上网时间就更可爱了。


春阳你也写过被骗系列啊?周末一定去拜读,看看你我谁是受骗冠军。:-)


莺歌,可不是吗,没病也让他们给吓出病来,才好让他们开药。:-)


恩湄,本来只想问问这药怎么用,万万没想到有这档子事。也算是长见识了。


雁儿,嘿嘿,猜错了。信中医的是我,我家领导是国防身体,对医药一壳不通。我之所以逃之夭夭是觉得气氛不对,算是直觉吧。


转悠夏天要回去?捂紧钱包绝对是上策,最好身上只带必需要的钱。


祝各位周末快乐!
回复 | 0
作者:绿园 留言时间:2011-04-01 21:17:44
經妳這般描述,這場騙局平添幾許詭異恐怖氣氛。。。。

不過,老冬先生的體貼愛心與最後總結,又讓劇情逆轉成溫馨爆笑。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1:12:54
雨露,
听起来我们遇到相同的骗术了。我们去的长城也不是八达岭,是什么“水关”,那里根本就没有游客。还好那天玉器店关门,否则故事还要精彩。回美后我也是气不过,还专门给人民日报海外版写了信,希望他们能够登出,提醒其他回国探亲的人。信发出后石沉大海,没有听到任何回应。这篇文字好些细节就是取自于那封信,要不然我已经不记得了。

周末打球快乐!
回复 | 1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1:06:34
青青,导游一般不会强迫人买东西,只是把你拉到那儿去。问题是大多数的人到时候都难免会听信商家,买下些不需要的东西。更主要的是把你的时间浪费了,让你少游玩很多地方。

我听说小孩子回国的主要问题是生活上不太习惯,比如厕所问题。另一方面,国内也有吸引他们的东西,算是弥补吧。比如他们在国外比较孤单,回国后人气旺,能感到更多的亲情。有利有弊吧。
回复 | 1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0:58:58
阳光周末好,对不起,让你被这标题骗了。不过阳光是咱好朋友,就是换个标题也会进来,对吧? :-)

你的评论:“鬼做的”精辟啊!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0:56:14
蛮夷,别急着骄傲,不止西安北京,各地都有忽悠高手,我们回国见了不少,要写出来可以成一个系列。现在咱外出学聪明了,干脆就不带太多的钱,到时候随便你吹得天花乱坠,咱口袋里没钱,就是心动也没有用。

周末愉快!
回复 | 1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0:51:39
范疆张达你好:新朋友,欢迎来访,谢谢留言!

便宜当然是有原因的。这叫做堤外损失堤内补,随便在商店里买点东西就可以把少赚的钱讨回来。其实花点钱还事小,带你去一些莫名奇妙的地方浪费了时间是最气人的。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0:50:16
百草周末好!。国内的旅行团肯定是要拉客人去买东西的,因为随团旅游的费用超低廉,必须从其他地方来弥补。不过现在一般都不会强迫你买东西,关键是自己要顶住诱惑。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0:49:16
马黑,没错,吃进嘴的东西一定得谨慎。我有个朋友患糖尿病,不愿意吃西药,回国找中医看了,给他服自制的中成药,说是中药降糖。几年下来再去医院检查病情已经严重多了。结果是那个中成药里加有不该用的西药,干扰了胰岛素分泌。现在这个朋友只好每天注射胰岛素,因为他的胰岛素分泌系统被那个中成药搞坏了。总之,不清楚的东西要慎服。

周末快乐!
回复 | 1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0:48:02
大侠,什么时候也听你聊聊被忽悠到无锡的故事。

读了你的英雄救美故事,挺好玩的。不过,那天见你和蛮夷们在进行Men's talk,:-) 就没有来搀和,今天再去看,怎么真打起来了?

周末愉快!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4-01 20:39:03
老木周末好。你们是清末的御医给看的,享受的级别的确比我们的高。你的马尾纹的玉器到现在也还在家里供着,说明质量还不错,可以继续供。:-) 我前年去西安也买了那儿的什么缠丝玉的镯子,不到一年就自行散架了,想供养都不成。

祝你夫人回国工作顺利。我周围也有好几位朋友回去工作,也是在海归的公司里。他们感觉还不错,就是很累,比咱们这儿累多了。提醒你太太注意身体。
回复 | 0
作者:转悠 留言时间:2011-04-01 20:15:22
冬儿的这预防针打得太及时了,今年夏天回去的时候,俺一定一定要给钱包加锁再加密,人家叫掏钱时,就说没带密码,忘在家里了。。。嘿嘿。
回复 | 1
作者: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1-04-01 19:50:35
冬儿:归根结底还是你老公比较信中医的原故。我呢,对中医是半信半疑的,所以上当的可能性比较小。:-)周末快乐!
回复 | 0
作者:恩湄 留言时间:2011-04-01 17:44:32
冬儿是个有心人, 还打电话到同仁堂、“老北京”去寻问核实。回国真得小心,那些人看出是从国外回去的,更是软硬兼施,弄的你不好意思拒绝,他们就得手了。
回复 | 0
作者:莺歌燕语 留言时间:2011-04-01 17:43:31
有心脏病的会被那些人白衣大仙们吓S,呵呵。
回复 | 0
作者:春阳 留言时间:2011-04-01 14:40:12
哈哈,我也碰到过这样的鬼。还写过“遭遇忽悠在北京”系列呢。挺好玩的。可能都是骗外地人。周末快乐!
回复 | 0
作者:雨露 留言时间:2011-04-01 14:15:31
冬儿,
哎呀!我们的经历太相像了。六年前,我们也是在北京参加了一天游。长城没去八达岭长城,去了那一段我也记不清名字了。那时儿子还小。那长城陡得让人害怕(45度坡度)。给你半小时时间。省下的时间尽去了一些与旅游不相干的地方。比如,和尚算命,购物。去看病的地方也说成是原来给中央首长看病的地方,最近刚开放给旅游的人。我实在没兴趣,就坐在外面等。老公进去,也是拎了两盒中药出来完事。后来,去了一些七七八八的地方,一天就这么浪费了。我实在忍无可忍,当晚就电告了旅游公司的老总,质问他们不该如此骗人,给第一次回国的孩子们留下失望和非常不好的印象 - 也给中国抹了黑,伤害了爱国人士的感情。。。因为,已经让我们浪费了一整天,第二天只有大半天时间可用,我要求再派车送我们去八达岭长城。我们门票自负。老总自知理亏,便答应了我的要求。。。
回复 | 1
作者:青草青青. 留言时间:2011-04-01 13:28:55
冬儿, 我听说过被导游硬拉到店里,不买东西不许走,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硬逼着就诊的事,国内真是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呵。 我很多年没带孩子回去了, 一来是国内的近亲基本上都出来了,二来我家孩子现在很热爱中国文化,我担心带她们回去,不但不能体会到中华文化的精髓,反而会因为看到很多不良现象而让她们对中国有很多负面看法。 我知道我有点驼鸟政策,但我想还是等她们更成熟的时候才回去吧。
回复 | 1
作者:love阳光 留言时间:2011-04-01 13:16:08
哎呀!老冬儿,你可吓着俺了,你的题目是见鬼了!俺想老冬儿人实在,不会骗人。俺虽然害怕,还是想进来看看鬼是啥样?结果......

“谁知这是牛屎做的还是马屎做的。”鬼做的。咱中国有待改进的地方可多着呢!周末愉快!
回复 | 1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4-01 13:13:54
还是觉得你先生很可爱..对你有爱! 也是悟心.
回复 | 1
作者:又一蛮夷 留言时间:2011-04-01 12:29:51
上回是谁在西安上了当后写出来,咱这的几位西安博主马上就觉得特不好意思。这回老冬儿在北京被忽悠,我这个北京人得替我们北京的大忽悠们骄傲一把 :-) 看来这是一种没有地域区别的忽悠法,我家柜子里还有两瓶从云南的一个叫黄什么医圈那买回来的治头疼的灵丹妙药呢。(那家的神仙说他们非中非西,所以不叫医院,而叫“医圈”)
回复 | 1
作者:范疆张达 留言时间:2011-04-01 11:44:20
哇哈哈。原来如此。几次回北京,都看到这样便宜的一日游。要不是年轻时早就把北京逛遍多次了(5元1张的通工月票,南可到卢沟桥,北能去十三陵),还真能去上一当。但一直没琢磨透(也没心思去细想),他们怎样忽悠。现在明白了。谢谢博主
回复 | 1
作者:百草园 留言时间:2011-04-01 11:41:26
哈哈哈,国内真是什么牌子都敢打,估计他们都敢讲是李时珍再世呢。我也非常害怕那里的旅游团,一般都往买东西的地方拉。
回复 | 0
作者:马黑 留言时间:2011-04-01 11:13:58
吃到肚子里的东西,高度谨慎是很必要。我在国内网上买过一种治疗颈椎病的中成药,奇效。太神奇了,我有点生疑,通过朋友去查了药的卫生部批准号,结果是冒用别人的。网上广告有买药公司在北京的大楼照片和地址,托朋友去实地看了,没有那个地址和大楼。我就在也不敢吃那种药了。
回复 | 0
作者:瀛洲大蟹 留言时间:2011-04-01 10:42:42
好看!有Paul Newman 主演的美国电影《骗中骗》的味道。

我有一年回国,在苏州站被旅游黄牛忽悠,直奔无锡玩了一圈。
回复 | 1
作者:新中国木乃伊 留言时间:2011-04-01 10:21:31
哈哈哈,跟你一样,也被导游带去先买玉,后看病。我们比你高级,不是同仁堂的老中医看的,是清末的御医给看的。。。哈哈,大家咋都这样啊?那阵势,象真的似的,也是活见鬼了,楞就买了药,上飞机前再扔垃圾桶。那座叫什么什么马尾纹的玉器,就是现在,也还在家里供着呢,干脆,今晚回家,也把它扔垃圾桶吧。
回复 | 1
共有43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