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2,554,3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四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偶滴太太偶滴爱-37
· 防火墙是观音菩萨发明的
· 天呢,你把国宝给煎了!
·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 罗德岛州老中齐声吼,反亚裔细分
· 偶滴太太偶滴爱-36
· 关于中印战争之武侠版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爪四哥原创: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幸福生活】
 ·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 天马行空少年狂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 爪家有狗初长成-11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一不留神做了次翻译官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爪四哥侃三国】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邹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樊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蔡文姫传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罗德岛州老中齐声吼,反亚裔细分没
 · 致新州华裔民主党员们的一封信
 · 匪夷所思,这也会被删贴?!
 · 为了子孙后代,向亚裔细分说不!
 · 新州奇葩:犹太人与穆斯林狼狈为奸
 · 如此无耻,天下无双
 · 报告小编,手机上的万维电脑版被黑
 · 心祭.六四
 · 夸一夸救人一命的中学老童鞋
 · 川普的大刀向沙特头上砍去!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六四祭:永不凋零的血莲
 ·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 如果伤心流的不是血,是脂肪...
 · 感思节之歌:伊斯兰化的Turkey
 · 爱若天堂水
 · 那夜血雨缤纷:六四祭歌
 · 慈母泪
 · 逍遥游
 · 古镇舒怀
 · 如梦令.海棠花溪
【爪四哥原创: 幽默,笑话】
 · 偶滴太太偶滴爱-37
 · 防火墙是观音菩萨发明的
 · 天呢,你把国宝给煎了!
 · 偶滴太太偶滴爱-36
 · 关于中印战争之武侠版
 · 惊天一跪为人类
 · 西方偷中国核心技术?没门儿!
 · 偶滴太太偶滴爱-35
 · 财迷的不幸遭遇
 · 妻管严的故事-26
存档目录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俺在俄罗斯找到川普失散多年的女儿
   

两年前去俄罗斯游玩,无意中在圣彼得堡找到了川普失散多年的两个女儿。四嫂还专门为我与川普女儿拍了合影做为证据,有图有真相哈。

川爷年轻时风流成性,到处留情,对俄罗斯姑娘更是情有独钟。在圣彼得堡日日风流,夜夜筝歌。心满意足绝尘而去,却不知道竟有那痴情的俄罗斯美女为他生下了两个女儿!找到川爷的两个女儿后,俺如获至宝,回美后立马联系了主流媒体 CNN,ABC,NY Times,Washington Post 等,告之这一重大新闻。结果所有主流媒体对我的情报不屑一顿,说川普这么一个破产多次的商人的风流韵事没啥新闻价值,劝我洗洗睡吧。俺失望透顶,这件事在心中渐渐淡忘了...

东风吹,战鼓擂,时间切换到今年。这次美国大选川爷异军突起,冲破两党阻击,成功当选美国总统。选前对川爷极尽歪曲丑化打压之能事的主流媒体变脸之快,远胜小李飞刀,完毙阿飞快剑。对川爷争相献媚。为啥这么说?看看爪四哥的亲身经历吧!

昨天早上我睡意朦胧,就被屋外的人喊马嘶吵醒。打开房门一看,乖乖不得了,门口站满乌压压上百人,后面长枪短炮则是几十辆卫星转播车。CNN,ABC,CBS,NBC,NY Times,Wall Street Journal,Washington Post... 艾玛一声天,主流媒体一个不落全数到齐。为啥一大早全国主流媒体齐聚俺家?这些家伙打听到我知道川爷俄罗斯女儿的下落,于是争先恐后想抢头条,好为川爷献殷勤。

哈哈,长话短说,在全国主流媒体前,爪四哥侃侃而谈,把找到川爷女儿的故事吹得天花乱坠,变成一个集言情武打悬念科幻之大成的神话传说,吹得俺家狗狗 Lacey 四脚朝天,吹得主流媒体无体投地(为啥不是五体投地?因为主流媒体早卖身给希拉里,所以无体啦),让爪四哥一吹成名!

有童鞋会问:爪四哥是不是又在吹牛呀?这故事能是真的吗?哈哈,俺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美国变天了,大家都要学习川爷好榜样,个个争做火车司机:满嘴跑火车没商量!哈哈,请看主流媒体对爪四哥的吹捧吧:


图 1. 纽约时报与华尔街日报为表彰我找到川爷女儿的功劳,联手出资在曼哈顿街头立起了爪四哥的巨幅海报。做为 die hard Jets fan,俺特意穿上球队的衣服,J,E,T,S,Jets!Jets!Jets!


trump daughter-1.jpg

 

图 2. Washington Post 更是慷慨解囊,出资把爪四哥与川爷女儿合影的巨幅海报立在了首都华盛顿。

trump daughter-2.jpg



图 3. ABC 则快马加鞭地把对爪四哥的专访编辑成书,在全国热卖。

trump daughter-3.jpg



图 4. CNN 则专门为爪四哥制做寻找川普女儿的专题片,在其最黄金时段播出。

trump daughter-4.jpg



图 5. NBC 当仁不让,推出香车美女来狂捧爪四哥。NND,NBC 果然是 "No Brain Cell",把爪四哥的肖像搞得跟遗像似滴!

trump daughter-5.jpg



嘿嘿,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果然是川普得道,鸡犬升天!换句话说,只要是有爪的,就都能升天哈。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秘密:知道为什么川普上台,美俄关系会狠狠好了吗?哈哈,中美曾有乒乓外交,现在美俄则玩的是女儿外交



备注:

严重声明一下,这只是一个拿川爷与主流霉体开玩笑的段子。大家可千万别信以为真,让俺给忽悠了,哈哈哈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2.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