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2,554,3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四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偶滴太太偶滴爱-37
· 防火墙是观音菩萨发明的
· 天呢,你把国宝给煎了!
·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 罗德岛州老中齐声吼,反亚裔细分
· 偶滴太太偶滴爱-36
· 关于中印战争之武侠版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爪四哥原创: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幸福生活】
 ·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 天马行空少年狂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 爪家有狗初长成-11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一不留神做了次翻译官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爪四哥侃三国】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邹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樊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蔡文姫传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罗德岛州老中齐声吼,反亚裔细分没
 · 致新州华裔民主党员们的一封信
 · 匪夷所思,这也会被删贴?!
 · 为了子孙后代,向亚裔细分说不!
 · 新州奇葩:犹太人与穆斯林狼狈为奸
 · 如此无耻,天下无双
 · 报告小编,手机上的万维电脑版被黑
 · 心祭.六四
 · 夸一夸救人一命的中学老童鞋
 · 川普的大刀向沙特头上砍去!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六四祭:永不凋零的血莲
 ·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 如果伤心流的不是血,是脂肪...
 · 感思节之歌:伊斯兰化的Turkey
 · 爱若天堂水
 · 那夜血雨缤纷:六四祭歌
 · 慈母泪
 · 逍遥游
 · 古镇舒怀
 · 如梦令.海棠花溪
【爪四哥原创: 幽默,笑话】
 · 偶滴太太偶滴爱-37
 · 防火墙是观音菩萨发明的
 · 天呢,你把国宝给煎了!
 · 偶滴太太偶滴爱-36
 · 关于中印战争之武侠版
 · 惊天一跪为人类
 · 西方偷中国核心技术?没门儿!
 · 偶滴太太偶滴爱-35
 · 财迷的不幸遭遇
 · 妻管严的故事-26
存档目录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习大大:川普想白日,做梦吧!
   

川普在竞选美国总统拿中国说事儿时,经常挂嘴边的一句话就是:We can't continue to allow China to rape our country!

这次川普成功当选美国总统,立马显出其商人本性:嘿嘿,中国 rape 美国这么多年,这回你川大爷也要白日回来!

川普想要 free sex 的心思,让特能察言观色的台毒皮条客揣摸得一清二楚。台毒皮条客立马通过川普的前中华民国台湾省的同学与川普拉上关系,让川普接听从台湾打来的 escort service 电话,说是可以白日。川普欣喜若狂,接起电话来,结果却发现对方是个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李灯灰不同意老处女的说法,哈哈哈哈),不是他梦想中的东方窈窕淑女,气得川普跳脚地骂:“中华民国皮条客统统滴不要,全都死啦死啦滴!TMD,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皮条客都死哪儿去啦?!还不给我出来,free sex 滴干活”!


为了让中华人民共和国皮条客早点儿现身,川普大嘴一张公开扬言:不能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获得 free sex,将考虑放弃川爷所能理解的一中立场: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一个中心就是一中原则,两个基本点是台湾与香港。嘿嘿,川爷抓一个“中心”可是大名鼎鼎,多年来是“一中原则”坚决的贯彻者。

习大大听到川普的狂言后连声冷笑道:货真价实的中国美女是属于中国"人民"的,是革命江山代代传的工具。咋能白送川普这个破产多次连税都交不起的美帝破落户!想白日,只能白日去韩国易容的人造美女!咱天朝演艺圈里面要多少有多少!

川普听后大怒,在推特上骂道:人造美女滴不要,姓习的良心滴大大滴坏了!敢与你川大爷叫板?!靠,俺可是堂堂美国总统,瞧我不把中国折腾个天翻地覆!嘿嘿,我向美国人民保证,不出二个月,我会让习大大的中国变成酱紫:
工厂停工,商店关门,政府停顿,股市无法交易,有钱人拖家带口奔向海外,本地老百姓急于把货币兑换成食物,许多家庭更是在门口张贴标语表达诉求,街上充满着爆炸物残留的火药味,人们大都无所事事,成天酗酒,打牌,儿童成群结队去讨钱……


习大大听到后笑得涕泪横流,笑岔了气,笑弯了腰。一边擦眼泪一边跟王岐山说:乖乖隆地咚,这逗逼也能做美国总统?连咱们微信上的段子这二货也信以为真?!他描述的情况在中国叫“过年”!就这点儿出息还想白日,白日做梦吧!哈哈,对对对,川普想白日?做梦吧!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2.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