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2,952,2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四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黑五段子:黑一黑五位美国总统
· 偶滴太太偶滴爱-40
· 爪四哥第二定律
· 雕塑圣地之大地公园拾趣
· 秃爷特兄,跟爪哥一起鄙视奥巴马
· 情丝吹乱烛泪悄
· 周末段子:爪四哥第一定律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
 ·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版
【爪四哥原创: 幽默,笑话】
 · 黑五段子:黑一黑五位美国总统
 · 爪四哥第二定律
 · 周末段子:爪四哥第一定律
 · 新泽西州将变成共产主义的试验田
 · 川普祖籍中国?朝鲜人民不答应!
 · 周末段子:川习峰会终极搞笑版
 · 川习峰会揭密-2: 学习雷锋好榜样
 · 川习峰会揭密-1: 吓傻川普的神曲
 · 周末段子:王国师智答习总
 · 爪哥的万圣节:吓哭美帝没商量!
【把生活过成段子】
 · 得瑟一下,女儿荣获美国中文电视金
 · 被警察逮到后,爪哥居然...
 · 爪四哥买肉记
 · 消灭印度侵略军,全靠爪哥了!
 · 再一次被当成抢劫犯
 · 天呢,你把国宝给煎了!
 ·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 天马行空少年狂
 · 财迷的不幸遭遇
 · 一不留神做了次翻译官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秃爷特兄,跟爪哥一起鄙视奥巴马!
 · 因为爪哥这段话,群被封了..
 · 奖懒罚勤的福利制度是美国的毒瘤
 · 说中共腐败,新州民主党参议员笑了
 · 忍无可忍,新州华人不再做哑裔!
 · 学习爪哥好榜样,扫街拜票没商量!
 · 从赌城枪击惨案看丑陋的中国人
 · 亲身体验香港人的素质,兼谈港渣
 · 隐藏在DACA寻梦者背后的可怕的真相
 · 好莱坞的政治正确,magnificent!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2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1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0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8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7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6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偶滴太太偶滴爱】
 · 偶滴太太偶滴爱-40
 · 偶滴太太偶滴爱-39
 · 偶滴太太偶滴爱-38
 · 偶滴太太偶滴爱-37
 · 偶滴太太偶滴爱-36
 · 偶滴太太偶滴爱-35
 · 偶滴太太偶滴爱-34
 · 偶滴太太偶滴爱-33
 · 偶滴太太偶滴爱-32
 · 偶滴太太偶滴爱-31
【妻管严的故事】
 · 妻管严的故事-27
 · 妻管严的故事-26
 · 妻管严的故事-25
 · 妻管严的故事-24
 · 妻管严的故事-23
 · 妻管严的故事-22
 · 妻管严的故事-21
 · 妻管严的故事-20
 · 妻管严的故事-19
 · 妻管严的故事-18
【游山玩水篇】
 · 雕塑圣地之大地公园拾趣
 ·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1:俺咋变流浪
 · 万水千山总是...筝
 · 我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的家属
 · 赢钱想走?台风伺候!
 · 谁说中国人民不幽默?!
 · 谢谢美女民警同志!
 · 谁是搞乱欧州的黑手
 · 回趟国,俺也成了皇亲国戚啦!
 · 装憨三十年,酒后现真颜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情丝吹乱烛泪悄
 · 吃饱撑出来的秋殇.彩虹雨
 · 六四祭:永不凋零的血莲
 ·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 如果伤心流的不是血,是脂肪...
 · 感思节之歌:伊斯兰化的Turkey
 · 爱若天堂水
 · 那夜血雨缤纷:六四祭歌
 · 慈母泪
 · 逍遥游
【爪家有狗初长成】
 · 爪家有狗初长成-11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 爪家有狗初长成-8
 · 爪家有狗初长成-7
 · 爪家有狗初长成-6
 · 爪家有狗初长成-5
 · 爪家有狗初长成-4
 · 爪家有狗初长成-3
 · 爪家有狗初长成-2
【馋晕你没商量爪大厨系列】
 · 馋晕你没商量爪大厨系列-4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3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爪四哥侃三国】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邹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樊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蔡文姫传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7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4(真事改编)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大李的艳遇】
 · 大李的艳遇-6
 · 大李的艳遇-5(真实故事)
 · 大李的艳遇-4
 · 大李的艳遇-3
 · 大李的艳遇-2
 · 大李的艳遇 (真实故事)
【爪四哥寻宝记】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 湖底探险记-2
 · 湖底探险记-1
 · 晒晒俺从纽约拍卖行拍到的国宝
 · 晒晒我在国内淘的宝贝-2
 · 晒晒我在国内淘的宝贝-1
 · 爪四哥寻宝记
【小呆的故事】
 · 小呆的故事-9
 · 小呆的故事-8
 · 小呆的故事-7
 · 小呆的故事-6
 · 小呆的故事-5
 · 小呆的故事-4
 · 小呆的故事-3
 · 小呆的故事-2
 · 小呆的故事-1
【爪四哥原创: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3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2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1
【笑侃中国文字】
 · 歪果仁申请中国绿卡试卷(爪版)
 · 笑侃中国文字-1
存档目录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爪家有狗初长成-1
   

光阴似箭,转眼就是 Lacey 七岁的生日了。按照狗岁一年相当于人岁七年算,我们 Lacey 早已过了花枝招展的花样季节。但看着她依旧摇头摆尾,辗转腾挪追逐玩具的荫样,还是不由自主地把她当成 puppy。嗯,puppy 小 Lacey! 这不禁让我回想起六年多前把 Lacey 带回家的情景。Good old time 啊!


Lacey_2.jpg


记得当年儿子因为有多动症,净在学校给我惹事 (这话听着咋这么耳熟?噢,想起来了!我小时候常听我爹这么说)。当我和四嫂正在一愁莫展的时候,一个家有宠物的邻居劝我们说:研究证明宠物能让多动的孩子安静下来,要不你们也给孩子们买个猫啊或狗啊之类的试试?(translation: 等你们儿子折腾完猫呀狗呀的,就没精力在学校折腾别人家的孩子啦)。

我心说这主意不错啊,但可惜俺对狗狗从来就有一种畏惧感。小时候父母两地分居,我跟着母亲在山东菏泽谋生,也就是水浒传里的水泊梁山那旮旯。上小学一年级时,每天要走过回民一条街才能到学校。那些个回民人很坏,家里养着大狼狗,经常放狗出来吓唬我们这些小孩子。从此在我幼小的心灵埋下怕狗狗的阴影。但就算是恶有恶报吧,有一次大狼狗把菏泽街霸四川人严家的孩子咬伤了,结果严小三,严小四哥俩儿拎着菜刀与砍山刀去报复,将一街的狗几乎杀个干干净净,果然是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楞的,楞的怕不要命的,那些个回民们这次连个屁都不敢放。当时我觉得真解气,对四川人严家兄弟佩服得五体投地,立马变成川粉没商量!若不是后来母亲调到北京与父亲团聚,我保不齐就变成严氏兄弟手下的梁山好汉了。

哈哈,这话题可扯远啦。由于对狗狗心存畏惧,我就和四嫂商量还是买只猫吧。猫既讲卫生,又比较独立,操心少,加上俺从小到大的外号就是猫,所以再从外面弄进一只来也无妨啊。由于儿子有过敏症,所以在买之前一定要去医生那里测一下过敏源。我想想既然去了,干脆全家都测测算啦。但测试结果一拿到手就傻了眼:儿子,女儿,加上我这只老猫咪全都对猫过敏!真是忑一谙天一声天呢!凭啥俺们都对猫过敏?这世界还有木有猫理可讲?!

唉,就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测试结果显示全家人对狗狗都不过敏。这可咋办涅?俺从小就怕狗狗呀。但爪四哥是个爱儿如命的好爸爸(我向猫主席保证这话是四嫂说的。但她总是不承认,一定说她说的是我爱财如命,嘿嘿)。我举头想一想儿子,低头看一看四爪,嗯,啥都不说啦,豁出去了!不就是只狗狗吗,我到想要看看, 最终是我这只大猫当家,还是小狗当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