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2,265,2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四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有了这招,国足再也不怵伊朗了
· 独家爆料:川普终于出示wiretapp
· 金庸武侠小说中排第一的武功是..
· 明天是否你依然爱过我
· 微信也开始文字狱啦!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 偶滴太太偶滴爱-28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爪四哥原创:寓言,童话】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幸福生活】
 · 白色情人节的意外礼物
 · 游泳池奇遇记
 · 风雨无阻减肥记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2
 · 高跟鞋的迷思
 · 爪四哥的京戏情结
 · 让我在雪地里撒点野
 · 爪家有狗初长成-8
 · 爪家有狗初长成-7
 · 爪家有狗初长成-6
【爪四哥侃三国】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邹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樊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蔡文姫传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美国骗子现形记(真实故事)
 · 真事,难以置信!
 · 湖底探险记-2
 · 湖底探险记-1
 · 往中华民族伤口上撒盐的台毒们
 · 效仿纳粹的亚裔细分法的幕后黑手
 · 奥巴马赏给华人响亮的耳光!
 · 祖国江山一片红
 · 这飞机可不是被爪四哥吹上天的!
 · You know who 有入室抢劫不被击毙的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 如果伤心流的不是血,是脂肪...
 · 感思节之歌:伊斯兰化的Turkey
 · 爱若天堂水
 · 那夜血雨缤纷:六四祭歌
 · 慈母泪
 · 逍遥游
 · 古镇舒怀
 · 如梦令.海棠花溪
 · 海棠花溪.春霁
【爪四哥原创: 幽默,笑话】
 · 有了这招,国足再也不怵伊朗了
 · 独家爆料:川普终于出示wiretappin
 · 金庸武侠小说中排第一的武功是...
 · 明天是否你依然爱过我
 · 微信也开始文字狱啦!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 偶滴太太偶滴爱-28
 · 周小平的洞房花烛夜
 · 卑微的我也曾经辣么牛过
 · 陕西警方破获冒充省领导大案
存档目录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前些日子回国探亲,打算把这个宝贝带回去。担心随身携带会过不了安检,于是我把这个宝贝里三层外三层用塑料袋裹好,放在托运的箱子里。一路平安无事,安抵北京机场。俺片刻都没耽搁,立马搭乘下一班北京飞杭州的飞机,直接奔阿里巴巴总部,要把这古董以二百五十万人民币的白菜价卖给马云,爪四哥爱国没商量!嘿嘿,今后也别叫我爪四哥了,直接叫爪爱国吧!

有童鞋会问,为啥把这古董卖给马云呢?嘿嘿,马云可是古董行业的新宠,正在全世界烧钱扫货,是天朝古董行业的领军人物。再说了,马云是个商人。以商起家,以商成名,商朝的宝贝卖给马云,应时应景!

长话短说吧,我来到阿里巴巴总部,说明来意。前台小姐电话请示后,领我直接去见马云。见面寒暄几句,我恭恭敬敬地呈上古董。马云接过来,在手里端详把玩了一番后,把古董扔还给我,轻蔑地说:假货!象你这样的骗子我见多了。去忽悠王健林还行,想蒙我?门儿都没有,二百五十万?二百五都不值,送客!

马牙牙牙,这马云,难怪云中二字当头,真够二的!根本就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就把我轰出门外。气得我七窍生烟,四爪朝天!本来想爱国一次,把国宝留在国内,结果被马云羞辱一番!这天朝古董行业的标杆就这德行?!后来俺一赌气,直接把古董带回美国,卖给了 Huyooni,二百五十万美元成交... 

几天前在网上看到一则国内新闻,说马云为国增光,以二亿五千万美元的天价从国外购得中国商朝的罕见古董。他的爱国事迹居然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以及人民日报头版。我大吃一吨,噢不,是大吃一惊,就点击进去瞧一瞧那个商朝古董长啥样...不看则已,结果这一看,艾玛一声偶滴天!这不就是俺卖给 Huyooni 的那个宝贝吗?!咋会到了马云手里?

后来我给 Huyooni 打电话问询,这才了解到事实真相:Huyooni 从俺手里以二百五十万美元买下古董后,立马以二千五百万美元的价钱转卖给纽约犹太富商 Piansini。Piansini 也没闲着,立即通过国际古董掮客知会了马云。于是马云豪不犹豫地以二亿五千万美元买下!还得意洋洋地说:前些天有个长着四个爪的家伙拿着个假货想忽悠我,被我轰出门外。我现在搞定的可是真货,哈哈哈哈!

这个不懂装懂的马云马二厶,原本二百五十万人民币就可以拿下的宝贝,却一腚要花二亿五千万美元?!嘿嘿,果然人如其言,这家伙的确对钱没兴趣!

2B-1.jpg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湖底探险记-1

湖底探险记-2

晒晒俺从纽约拍卖行拍到的国宝

晒晒我在国内淘的宝贝-1

晒晒我在国内淘的宝贝-2

纽约奇遇记续集: 中国首富训子记

纽约曼哈顿奇遇记

马云这画不算啥,看看这俩儿作品!

爪四哥寻宝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2.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