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2,470,9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四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偶滴太太偶滴爱-34
· 跟爪哥去欧洲发财啦!
· 报告小编,手机上的万维电脑版被
· 学习郭文贵好榜样之周末段子
· 偶滴太太偶滴爱-33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一不留神做了次翻译官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爪四哥原创: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幸福生活】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一不留神做了次翻译官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美国老中多奇志,种菜养猪没商量
 · 庆丰包子,包治雾霾
 · 一不留神做了次别人的爹
 · 昨天干了件特丢人的事...
 · 白色情人节的意外礼物
【爪四哥侃三国】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邹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樊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蔡文姫传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报告小编,手机上的万维电脑版被黑
 · 心祭.六四
 · 夸一夸救人一命的中学老童鞋
 · 川普的大刀向沙特头上砍去!
 · 美国骗子现形记(真实故事)
 · 真事,难以置信!
 · 湖底探险记-2
 · 湖底探险记-1
 · 往中华民族伤口上撒盐的台毒们
 · 效仿纳粹的亚裔细分法的幕后黑手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六四祭:永不凋零的血莲
 ·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 如果伤心流的不是血,是脂肪...
 · 感思节之歌:伊斯兰化的Turkey
 · 爱若天堂水
 · 那夜血雨缤纷:六四祭歌
 · 慈母泪
 · 逍遥游
 · 古镇舒怀
 · 如梦令.海棠花溪
【爪四哥原创: 幽默,笑话】
 · 偶滴太太偶滴爱-34
 · 跟爪哥去欧洲发财啦!
 · 学习郭文贵好榜样之周末段子
 · 偶滴太太偶滴爱-33
 · 儿子为爪爸爸做的父亲节“早餐”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 被美女们如此夸奖,竟然是...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 郭文贵爆猛料,川大爷发横财
 · 偶滴太太偶滴爱-32
存档目录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如此算命!
   

Super bowl Sunday 女儿的中乐团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有演出。乐团排练时俺闲着无聊,就跑去纽约街头溜达了一圈,顺手买了张 power ball 彩券。

演出结束后,全家去 Chinatown 吃晩饭,所以也没看 Super Bowl。俺是 die hard Jets fan,但凡有 New England Cheatriot 参赛的超级碗一律不看。嘿嘿,这就是骨气!

无巧不成书,吃饭时刚好在餐馆遇上大名鼎鼎的算命先生刘一手 (大李的艳遇-2)。我跟他寒暄了几句,说起今晚的超级碗来,想看看已狠狠多年未在超级碗进食的 Jets 的时运,于是干脆让刘一手卜一卦。

待刘一手卜完了,我惴惴不安地问:俺的 Jets 何时能赢得 Super Bowl?

刘先生看了看我手中的 Powerball 彩券,叹口气说:你啥时候中了 power ball 大彩,Jets 就能夺冠了! 

我迫不及待地问:那我啥时候能中大彩?

刘一手又长叹一声道:等 Jets 夺冠的时候,你就能中大彩了!


super bowl-1.JPG

              卧槽,Cheatriot 咋跟川爷一样,这么遭人恨?!


super bowl-2.JPG

            卧槽-2,爪四哥头一次相信CNN的报导...



super bowl-5.JPG

会有那么一天,会有那么一天,Jets的旗帜会插在月球之上!



super bowl-4.JPG

会有那么一天,会有那么一天,Jets的cheerleaders会让全世界男人都喜欢戴绿帽子


 


知道爪四哥为啥今生今世都要做Jets fan 吗?因为...


super bowl-3.JPG

问世间球为何物,直叫人迷信相许

这周末过得,太爽啦!

哈哈哈哈哈,deflator 的全新定义

哈哈哈, BUSTED!

Tom Brady : 世界上最伟大的老公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2.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