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2,467,9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四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跟爪哥去欧洲发财啦!
· 报告小编,手机上的万维电脑版被
· 学习郭文贵好榜样之周末段子
· 偶滴太太偶滴爱-33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一不留神做了次翻译官
· 儿子为爪爸爸做的父亲节“早餐”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爪四哥原创: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幸福生活】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一不留神做了次翻译官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美国老中多奇志,种菜养猪没商量
 · 庆丰包子,包治雾霾
 · 一不留神做了次别人的爹
 · 昨天干了件特丢人的事...
 · 白色情人节的意外礼物
【爪四哥侃三国】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邹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樊夫人传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蔡文姫传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报告小编,手机上的万维电脑版被黑
 · 心祭.六四
 · 夸一夸救人一命的中学老童鞋
 · 川普的大刀向沙特头上砍去!
 · 美国骗子现形记(真实故事)
 · 真事,难以置信!
 · 湖底探险记-2
 · 湖底探险记-1
 · 往中华民族伤口上撒盐的台毒们
 · 效仿纳粹的亚裔细分法的幕后黑手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六四祭:永不凋零的血莲
 ·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 如果伤心流的不是血,是脂肪...
 · 感思节之歌:伊斯兰化的Turkey
 · 爱若天堂水
 · 那夜血雨缤纷:六四祭歌
 · 慈母泪
 · 逍遥游
 · 古镇舒怀
 · 如梦令.海棠花溪
【爪四哥原创: 幽默,笑话】
 · 跟爪哥去欧洲发财啦!
 · 学习郭文贵好榜样之周末段子
 · 偶滴太太偶滴爱-33
 · 儿子为爪爸爸做的父亲节“早餐”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 被美女们如此夸奖,竟然是...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 郭文贵爆猛料,川大爷发横财
 · 偶滴太太偶滴爱-32
 · 中央维稳办六四闹出大乌龙
存档目录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川爷对非洲大独裁者穆加贝说不
   

背景介绍:

川普家族是从他祖父那一代移民到美国来。川普的祖父弗雷德里克·川普(Frederick Trump)出生在德国巴伐利亚小镇卡尔(Kallstadt),1885年16岁时来到纽约,当了几年理发师,然后搬到西雅图,在西雅图红灯区开了一家小店,提供客户食物,酒和“女士的私人房间”(卖淫的代称)。他的发迹是趁著加拿大克朗代克地区(Klondike,加拿大育空河流域的黄金产地)的淘金热潮,在当地开起酒吧兼妓院致富。

上面是互联网上的关于川普家族发家致富的介绍。哈哈,接下来再看看最近互联网上流传的一个笑话...

时光穿越
93岁的津巴布韦总统,近日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被问及: 如果时光能够穿越,您最想做什么?

穆加贝答: 我想回到1946年,找到特朗普的父亲,并送给他一个避孕套。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恶事传千里。这个段子很快就传到川爷耳里。川爷勃然大怒,在推特上骂道:

穆加贝这个非洲最厚颜无耻,剥削民旨民膏的独裁者,把津巴布韦搞成全世界通贷膨胀最高的国家,让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嘿嘿,如果我能穿越回到1924年(穆加贝1924年出生),我会把俺家族经营的妓院大门看好,绝不放穆加贝他爹进来!这家伙来俺们妓院嫖妓居然不带避孕套,结果把俺家妓院头牌的肚子弄大..妈了个羔子,从此让非洲多了个臭名昭著的独裁者穆加贝!

川爷牛!骂穆加贝是婊子养的,够狠够犀利。但若让川爷就此打住,见好就收,川爷就不是川爷了!川爷还觉得骂得不过瘾,于是继续在推特上骂道:

二十三年后(1946年),穆加贝他爹又偷偷摸摸来俺家妓院嫖,被穿越回去的我逮个正着!我把他捆在柱子上,边抽打边骂:等了你丫二十三年了,瞧我不抽死你个小样!

结果这家伙哭着说:川爷,您认错人啦。我是穿越回来的穆加贝,二十三年前来您妓院的才是我爹。

我捏着他鼻子骂道:瞅你丫这点儿出息,跟你爹一个德行,为嫖妓不惜穿越时空!

穆加贝哭丧着脸说:向毛主席保证,俺穿越回来其实不是为了嫖妓,而是来把避孕套送给你爹...

艾玛一声偶滴天,好悬呢!万幸我及时穿越回来...否则堂堂的第四十五届美国总统,就要断送在穆加贝手里!


这是网上的川爷祝贺老中元宵节的P图,太正经了,不符合川爷的性格。


trump-k.JPG



这张是爪四哥的P图...嘿嘿,这才是川爷的风格!

trump-l.JPG

俺在俄罗斯找到川普失散多年的女儿

川普为何突然与台湾翻脸?

马云让美国再伟大...川爷还干个啥?

庆祝川爷登基:一本万利的生意

MIT: 川爷就是毛主席!

晒晒川普的高级爪爪们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为了地球,请投川普!

今晩第二次华山论剑:川普胜!

当年川普面试我的经历

川普双拳难敌四爪,希拉里狗涨人势

人机大战:挑战川普希拉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2.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