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Y自然流露Y 的博客
  何必深思苦渡
我的名片
Y自然流露Y
来自: Canada
注册日期: 2014-09-19
访问总量: 2,091,7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手拍:北京市场的物价,飙高?
· 回国一看,处处都有共享的[你]
· 32亿什么概念,回国看场电影才明白
· 看过来,他们退休生活的另一面
· 混的再好,我TM一定要出国
· 俺误读了这位大师的成长经历....
· 回国坐飞机,是不是熬啊熬,挺难捱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时政分析】
 · 手拍:北京市场的物价,飙高?
 · 回国一看,处处都有共享的[你]
 · 国内抢拍习近平阅兵,国人漠不关心
 · 回国, 感受他们要失去生存的角落
 · 刚回国,与友吃个饭现也不爽
 · 刚回国, 体会人们对有些事的冷漠
 · 欢乐颂 3 开拍? 冯小刚如是说
 · [人民的名义]被严重注水15集
 · 雄安,通州,北京人会去吗?
 · 不要动不动就以《人民的名义》
【生活解读】
 · 看过来,他们退休生活的另一面
 · 回国坐飞机,是不是熬啊熬,挺难捱
 · 回国与家人相处的最好方式
 · 要回国了,看看这行李箱
 · 这咖啡店里,见了事事非非....
 · 遇到难事,发现难在自已对自己
 · 事于此,咱就回家吧
 · 周日你忙啥,总想不出上哪去?
 · 又要回国了,看看咱箱子里装的
 · 父亲节,儿子给惹出这一闹心事
【文化之旅】
 · 32亿什么概念,回国看场电影才明白
 · 俺误读了这位大师的成长经历.....
 · 【我的前半生】 拍续集??
 · [我的前半生],帅哥靳东还有救吗?
 · 家丑就是要外扬,那就是人气是钱
 · 这圈太乱, 也怪俺们八卦被玩蒙了
 · 又见林忆莲,走出情感再飙歌
 · 蜂拥往海外送孩子,苦了这爹妈
 · 这悲催的爱情故事,缔造了情人节
 · 元宵节,还吃不上这挠心的东东
【流金岁月】
 · 混的再好,我TM一定要出国
 · 我伤了一个同学,影响一生?
 · 不光爱吃,咱还开了一天餐馆
 · 我的克格勃室友,就这样死去了....
 · 当年我带着把菜刀出国
 · 回望大学时代,又遥远又那么近
 · 香喷喷的炒饭,炒得我心碎
 · 这是吹牛,但其实都真心地相信过
 · 去机场接人, 接的是一塌糊涂
 · 侯德健出走台湾后又被偷渡回台
【延年益寿】
 · 好好活,慢慢老, 快快死
 · 咱老中这样购物,是不是太会过日子
 · 玩啊玩,这不就玩出了毛病
 · 人坐着坐着就走了
 · 是这样与艾滋病者握了手
 · 别老去体检,搞不好自己吓自己
 · 50+的你我,工作身体事事如爬山
 · 都是糯米团,百样“青团”百样心
 · 强迫症进入生活, 路向何方
 · 海外一拨快退休人,如何面对
【美缘于心】
 · 感恩节话感恩,说个【谢】字有多难
 · 影响我们心情的另一个杀手
 · 吾心与日月同辉
 · 秋冷寒雪
 · 如何欣赏这样的“美景“?
 · 回归自我
 · 审美于心
 · 美缘于心
 · 相对相宜
【警句格言】
 · 井底之蛙看世界
 · 生命之轻
 · 游戏人生
 · 东西文化
 · 道德信仰
 · 天生歧视
 · 难于规划
 · 误读人生
 · 升华痛苦
 · 寂寞独处
存档目录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回国坐飞机,是不是熬啊熬,挺难捱
   

今年回国启程前,跟老外同事说回家探亲,他们就好奇问坐飞机要多长时间,俺说要十三四个小时,他们就咋咋嘴说,窝在飞机上这么长时间,如何能顶下来。看他们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我倒是也有些奇怪,自打咱决定往海外飘,就知道要跨洋过海, 从来没想过坐这 N 小时的飞机有多难。

不过老外的感慨也是可以理解滴,想一想他们中有多少人去过或准备去亚洲国家呢?这些老哥宁肯在家BBQ喝啤酒最多去趟 cottages,也不愿意离家远行。不过来来回回中国 N多次,发现坐这么长时间的飞机之感受取决于心情,总之要看如何打发时光。早先坐中国民航有一种亲近感, 至少空姐看得挺养眼,可那时没什么娱乐,只有一个半大的投影荧幕放些不知那年的电影,大伙还要伸着脖子,怪累的。人无聊,就和邻座的老中瞎扯,那时老海呆经历差不多且不常回国,撞在一起可爱侃了。不像现在,飞机上满是乌央乌央不同层次的同胞,大伙在飞机上各忙各的,谁都不爱搭理谁。

这么些年过去了,坐飞机的条件大大改善。首先直飞多了,这少去了转机的痛苦。其次每个座位上都有个小屏幕,乘客可以自由选择电影或娱乐节目,这绝对是打发时间的好帮手。三四个电影看下来,再打打瞌睡,就到家了。平时追国剧较多,在飞机上着实补看了不少中外电影。记得有次看了部真实的故事【The 33】,有关生于死的体验,极精彩的出演,感动的我是不行不行的。

虽说现在乘飞机的条件比过去好多了,可还有些改也改不了的痛楚,那就是三顿饭,不吃有些饿,吃吧又有点勉强,有时飞机还提供老外方便面,闻到那味,有种“呕”的感觉,也许咱这中国胃太挑剔,太难伺候-:) 这次回国感觉在飞机上的次序要好多了,主要是大伙的随身行李瘦身了,不再像早些年坐火车的二道贩子,抢塞各自大包小包的随身行李,飞机还没起动,人就躁起来。

如论如何,这回家的路再长再难熬,也挡不住我们年年往回奔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2.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