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3,235,4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四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周末段子:这是我自己的肉肉!
· 让江青在文革中丧心病狂的淫诗
· 爪哥段子:刮骨疗毒真相揭秘
· 惊天爆料:奥巴马通中门证据确凿
· 爪哥迎春段子:十三棍僧救唐王
· 周末段子:这是谁的咸猪手?
· 情人节居然与关羽斩貂蝉有关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
 ·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 烂爪充数,纽约法拉盛见!
 ·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版
【爪四哥的幽默,笑话】
 · 周末段子:这是我自己的肉肉!
 · 让江青在文革中丧心病狂的淫诗
 · 惊天爆料:奥巴马通中门证据确凿!
 · 周末段子:这是谁的咸猪手?
 · 情人节追我的女人们
 · 股市狂泻,原来是爪哥惹的祸
 · 哈哈,金拱门竟然是毛泽东思想的化
 · 股市狂跌,跟爪哥进场发财去!
 · 周末段子:常饿奔月
 · 意大利美食之雷人传说
【把生活过成段子】
 · 爱情的“代价”
 · 爪父替女选美记
 · 得瑟二下,美国中文电视为女儿制作
 · 得瑟一下,女儿荣获美国中文电视金
 · 被警察逮到后,爪哥居然...
 · 爪四哥买肉记
 · 消灭印度侵略军,全靠爪哥了!
 · 再一次被当成抢劫犯
 · 天呢,你把国宝给煎了!
 ·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麻省华人反细分胜利中的“神助攻”
 · 为国为民为子孙,华人参政没商量!
 · 差点儿把房子租给一个拉丁美女
 · 新州宾州遇警记:冰火两重天
 · 心灵深处的自卑自恨造就华左
 · 女儿成为藤校政治正确的牺牲品
 · 新州好汉风雪包肥店
 · 秃爷特兄,跟爪哥一起鄙视奥巴马!
 · 因为爪哥这段话,群被封了..
 · 奖懒罚勤的福利制度是美国的毒瘤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2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1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0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8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7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6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偶滴太太偶滴爱】
 · 偶滴太太偶滴爱-44
 · 偶滴太太偶滴爱-43
 · 偶滴太太偶滴爱-42
 · 偶滴太太偶滴爱-41
 · 偶滴太太偶滴爱-40
 · 偶滴太太偶滴爱-39
 · 偶滴太太偶滴爱-38
 · 偶滴太太偶滴爱-37
 · 偶滴太太偶滴爱-36
 · 偶滴太太偶滴爱-35
【妻管严的故事】
 · 妻管严的故事-28
 · 妻管严的故事-27
 · 妻管严的故事-26
 · 妻管严的故事-25
 · 妻管严的故事-24
 · 妻管严的故事-23
 · 妻管严的故事-22
 · 妻管严的故事-21
 · 妻管严的故事-20
 · 妻管严的故事-19
【游山玩水篇】
 · 澳门“逃难”记
 · 香港机场的“遭遇”
 · 在Cozumel见识老墨的幽默
 · 周末段子:在古巴看别人打炮
 · 在哈瓦那见识古巴人的幽默
 · 古巴行:低端人口,全民医保,烤乳猪
 · 雕塑圣地之大地公园拾趣
 ·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1:俺咋变流浪
 · 万水千山总是...筝
 · 我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的家属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爪哥版的“芳华”: 两个人的车站
 ·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 情丝吹乱烛泪悄
 · 吃饱撑出来的秋殇.彩虹雨
 · 六四祭:永不凋零的血莲
 ·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 如果伤心流的不是血,是脂肪...
 · 感思节之歌:伊斯兰化的Turkey
 · 爱若天堂水
 · 那夜血雨缤纷:六四祭歌
【爪家有狗初长成】
 · 爪家有狗初长成-11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 爪家有狗初长成-8
 · 爪家有狗初长成-7
 · 爪家有狗初长成-6
 · 爪家有狗初长成-5
 · 爪家有狗初长成-4
 · 爪家有狗初长成-3
 · 爪家有狗初长成-2
【馋晕你没商量爪大厨系列】
 · 爪哥迎春段子:十三棍僧救唐王
 · 馋晕你没商量爪大厨系列-4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3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爪四哥侃三国】
 · 爪哥段子:刮骨疗毒真相揭秘
 · 情人节居然与关羽斩貂蝉有关
 · 关公刮骨疗毒终极搞笑版
 · 爪哥段子:草船借箭
 · 关公刮骨疗毒的真相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独家揭秘:曹冲称象的真相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 乐不思蜀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8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7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4(真事改编)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大李的艳遇】
 · 大李的艳遇-6
 · 大李的艳遇-5(真实故事)
 · 大李的艳遇-4
 · 大李的艳遇-3
 · 大李的艳遇-2
 · 大李的艳遇 (真实故事)
【爪四哥寻宝记】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 湖底探险记-2
 · 湖底探险记-1
 · 晒晒俺从纽约拍卖行拍到的国宝
 · 晒晒我在国内淘的宝贝-2
 · 晒晒我在国内淘的宝贝-1
 · 爪四哥寻宝记
【小呆的故事】
 · 小呆的故事-10
 · 小呆的故事-9
 · 小呆的故事-8
 · 小呆的故事-7
 · 小呆的故事-6
 · 小呆的故事-5
 · 小呆的故事-4
 · 小呆的故事-3
 · 小呆的故事-2
 · 小呆的故事-1
【爪四哥的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川普与三胖】
 · 周末段子:川普与三胖的故事-4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3
 · 周末段子:川普与三胖的故事-2
 · 周末段子:川普与三胖的故事-1(18
【杜蕾斯传奇】
 · 周末段子:杜蕾斯避孕套传奇-2
 · 周末段子:杜蕾斯避孕套传奇-1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3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2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1
【笑侃中国文字】
 · 歪果仁申请中国绿卡试卷(爪版)
 · 笑侃中国文字-1
 · 北京名导的神回复
存档目录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古巴行:低端人口,全民医保,烤乳猪
   

头一次来古巴,头一次亲身体验哈瓦那这个曾经闻名遐迩的拉美之珠,俺被彻底震撼了。不是因为想像中的美丽,而是因为现实中的破落不堪。除了政府各部门的大楼傲然耸立外,整个城市就象一座废墟,那些曾经金璧辉煌的十八世纪十九世纪及二十世纪初的欧式建筑全都年久失修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而且,而且里面居然还住着低端人口,乖乖隆地咚!

但与天朝低端人口相比,古巴低端人口确确实实享受着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哈哈。遇见几个街头踢野球的低端人口,俺一时脚痒,显摆了一下颠球技术,并出示了一下中国护照,立马受到低端人口同志加兄弟般的欢迎。低端同志们用蹩脚的英语连比划带说地骄傲地告诉我:他们享受全民公费医疗与国家的各种䃼贴,所以衣食无忧,老有所养,低端并快乐着,踢的是快乐足球哈哈。

cuba-2.JPG

傲然耸立的政府大楼

cuba-1.JPG

 安居乐业的低端人口 

说实话,古巴的确有着傲视美洲完胜美帝的全民医疗保健系统。古巴的历史悠久的哈瓦那大学医学院几百年来有其光荣传统,既使掐死骆驼上台后,照样是南美最好的培训医生的地方。以哈瓦那医学院为龙头,带动其它医科院校,培养了大批合格称职的医学人才。不仅能满足内需,还能做为外援替古巴去全世界挣外洰。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优越性哈哈。

既然说到医疗保健,大家猜猜看,古巴医生一个月能挣多少钱?乖乖站稳听好了:普通医师月平均工资$80这还是医生,老百姓的月工资就更低了,只有20-30$。如此低的收入,咋过日子涅?如前所述,国家给全国老百姓提供粮票,布票,油票,肉票等各种䃼贴(哈哈,听着是不是很耳熟)。凭票购买生活必须品,便宜得形同免费。所以医生市民也与低端人口样,穷并快乐着。

这次来古巴,也偷偷摸摸地沾了沾古巴人民低消费的光,享受了一下物美价廉的社会主义生活哈哈。本次古巴游,俺蹭上了一个六十多人的纽约医师团。带队的迟队长半年前就找当地人预订了二辆大巴。二个古巴导游尽心尽力地带着大家玩了两天外加一顿古巴风味的大餐,一人才收费$30,便宜得令人发指。做为万维吃货帮主及财迷帮大护法,俺对这顿大餐狠狠满意。不仅吃到古巴风味的鸡,鱼,羊,牛肉及各式菜肴,而且破天荒头一次吃到了烤乳猪(有图有真相)。一边吃着烤乳猪,一边还能欣赏 live music。三个古巴小伙子边弹边唱,让俺们不仅大快朵颐,而且大饱耳福。不虚此行,不虚此行呀。

cuba-3.JPG

cuba-4.JPG

cuba-5.JPG

cuba-6.JPG

cuba-7.JPG

cuba-8.JPG

cuba-9.JPG

cuba-10.JPG



备注-1:俺师父艺萌看了俺的图与真相后,教育我说,我在古巴吃得其实是古巴风味的中式大餐。师父又补充道:在很久很久以前,大批华人移民古巴讨生活。与古巴人民通婚通食,融入低端人口中。所谓的古巴烤乳猪以及烧牛肉,烧羊肉,烧鱼等,其实都是从华人带来的厨艺中演变的。哈哈,跟着师父涨姿式了。

备注-2:吃烤乳猪时,估计是朗姆酒喝多了,我一时性起..不不,是兴起,兴起,兴起,跟着三个古巴小伙儿的弹唱所心所欲地手舞足蹈 high 起来。一曲舞毕,我得意地问四嫂俺的随心所欲舞跳得咋样,四嫂抿嘴笑着说:你跳的不叫随心所欲,应该叫缴枪不杀哈哈哈哈。

cuba-11.JPG



备注-3:俺前面说了,必须要偷偷摸摸地享受古巴物美价廉的社会主义优越性,去古巴政府疏于管治,能打擦边球的地方消费。若想光明正大地消费?嘿嘿,那可是货真价实的高消费!前些日子川普与古巴政府不对付,古巴政府一气之下拿美国游客是问!古巴政府为了多赚外国游客的钱,搞了个象中国刚改革开放时外洰券一样的鬼东西,$1只能0.87券。在政府允许的所谓哈瓦那的几个闹市区,美国游客只能用外洰券买东西..而且贵得贼死。想体会一下古巴人民 $20/month 的社会主义幸福生活?古巴政府说:hell no ! 不狠宰美帝宰?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雕塑圣地之大地公园拾趣

情丝吹乱烛泪悄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烂爪充数,纽约法拉盛见!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