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2,301,9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咸丰秘档竟闪动着刘总理习主席智
· 1858年中方同意凡涉及英国不再用
· 满清末年所有涉外战争都应叫做毁
· 文庙错了英国记者被僧格林沁剁成
· 公告天下岐主席家眷房产为嘛不毁
· 1900我们围观巡抚这样砍下传教妇
· 带你去岐主席家眷CA豪宅门口转转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咸丰秘档竟闪动着刘总理习主席智慧
 · 1858年中方同意凡涉及英国不再用汉
 · 满清末年所有涉外战争都应叫做毁约
 · 文庙错了英国记者被僧格林沁剁成了
 · 公告天下岐主席家眷房产为嘛不毁证
 · 1900我们围观巡抚这样砍下传教妇孺
 · 带你去岐主席家眷CA豪宅门口转转不
 · 你从未见过1937年日军入城南京实况
 · 泡沫已死请习惯萧条生活从裕仁驾崩
 · Miles Counters CCP's Brainw
存档目录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发表评论
作者:
用户名: 密码: 您还不是博客/论坛用户?现在就注册!
     
评论:
我们国民到底有多贱!
   

image.png


image.png

——《网友热评》栏目 —— 墙内疯传, 网友变声“评文贵1209直播”


说完 G20,我说说华为的孟晚舟。说这个孟晚舟啊有意思,说这个孟晚舟女士啊结了四次婚, 生了三四个孩子。所以说你发现没有,不论男的女的,只要是厉害了,成功了,就在男女婚姻上都相当丰富。所以像文贵这帚漱H,34年了,一个妻子,一儿一女,咱就不属于Qiang者。

25-30 文欣欣 

我要声明的事情,华为是我最尊重的中国企业,之一了。任正非先生是我最尊重的老板之一, 私人企业家。我对他的家人也表示Jue对地尊敬。我今天在谈这之前,我想告诉的是,我对他们没任何私仇,而且我希望他们变好。过去的多年,美国、日本和欧洲和多个军情情报部门的人和我接触 的人当中,没有人不问华为的。我对华为都是赞赏有加。而且有人问我华为是不是情报机Gou,是不是PLA的,我基本上都是 —— 我说不知道。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来谈谈华为,谈谈孟晚舟。 大家了解的华为和孟晚舟是,有很多方面都是道听途说的。我想给大家数几个企业: 第一个企业,Norinco 北方工业集团,中国的搞武器的,走出去了。第二,中国兵器,是我们方正的股东 ......


大家发现了吗,纽约东院,东区法院,去年8月份,起诉孟晚舟。大家知道起诉刘彦平是哪个法院吗?也是东区法院。


我今天可以告诉你刘彦平先生,孙立军先生,还有随来的小刘,小孟, 美女,东区法院都给你留Zhe呢。包括你的家人。

Related image

Inline image


孙立军你有种,再来美国一次,再来一次。 


这是为什厶郭文贵要在 11月20号发那些法院传票,就是像孟晚舟一届C我可以告诉大家,孟晚舟的事情我去年就知道。我当时发推,我说大家会看到,中国很多企业会怎厶届C大家看我的推去,看我的推,就看明白了。11月20 号那一天,不是,12月1号那一天,我说要出大事,就是,说要抓孟晚舟。不仅抓孟晚舟,还要抓另外两个跟孟晚舟一级别的人。大家慢慢看吧,你躲不了的。 


这些在背后打Zhe企业家的名声,到美国上市公司,骗取美元财富,然后再偷取人家的技术,回头跟人家讲法律,讲正憛A看中国外交部,见加拿大外交部说啊,于情于理于法都不行。放你的狗臭屁!你什厶时候跟中国人讲过情,讲过理,讲过法!你把我加拿大的两个兄弟,陈氏兄弟,你抓回去有情吗?有理吗?有法吗?你这个畜生!现在你,抓了孟晚舟,你现在又情,又理,又法了。 

æ æ”1å…°ä¸å®¶6å£æƒ æ-»

image.png


杨改兰死了以后,你讲过情,讲过理,讲过法吗!昨天我们推出的视频,那罗湖的警察对台湾同胞,就那厶点儿事,差点儿给跪死,给闷死!你讲过情,讲过理,讲过法吗!台湾不是同胞吗!




中国老百姓,

中国那卖菜的,

开出租车的,

中国的平民们,永远都不会明白,你们连奴 都不配!


你保护华为,华为给你卖手机、给你打折啦?

因为你善良人家就不监听你啦?

如果你被欺负的时候,华为会Bang你?

你的手机坏了给你修手机不要钱?

碍Zhao你啥事了是嘛,你说这傻子们一个个的。

你出来替人家华为说话,你算老几呀 !


亲爱的同胞们,

咱是穷人呀,

咱是草根呀 !

你碍得Zhao人家华为吗?!

人家华为放个屁都是咱一辈子赚不来的钱啊!

人家江家几千亿美元,

人家一天一秒钟的利息都是咱一辈子干不完的。

千人计划会让咱这卖R的去吗?

会让大街上被揍的那人去吗?

会让上海被摔的那小女孩儿母子去吗? 


75-85 文案 

如果摔背孩子和母亲的那个上海警察,摔了江绵恒是什厶结果?他还能活在世界上吗?昨天在深Zhen罗湖“袭警”的那女的,那叫袭警,如果江绵恒打他两巴掌那叫袭警吗?那叫U幸!孟建柱退而不休把刘特佐(Jho Low)护(hold)在上海,拒而不交,美国明确发出传票法令。我请问中国共产党外交部,这合情吗?合理吗?合法吗? 一个马来西亚的小兔崽仔,骗取了 1MDB 马来西亚政府的几十亿美元,这有证、有法律。在美国玩弄明星骗取几十亿美元,在中东骗几十亿美元,跟你中国啥关系?你保他干嘛呀?跟你啥关 系吗?这又于情于理合法吗?

......

所以中国老百姓同胞们,

这个世界上最贱的事情就是让人家给L奸了

还给人家擦那儿去。


我们这些穷人别不要脸到 ——

天天把自己搞得那厶重要,

替人家华为说话去,

替人家共产党说话去,

人家搭理你吗?碍Zhao你啥事了? 

你能进中南海那个门吗? 

你能进华为那个大门吗? 

你能见Zhao任正非吗? 

孟晚舟出来能跟你握手吗? 

碍Zhao咱们啥事啊?

天下还有这厶贱的人吗? 


image.png


昨天在罗湖被跪的那个女同胞,

那一嗓子喊出来,我的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


中国同胞们,

你们每个人都可能是那个女同胞的下场。

她犯什厶罪了犯什厶法了,她于情于理于法对吗?


                 ——  文贵  2018年12月9日


《网友热评》栏目——墙内疯传, 网友变声“评郭文贵1209直播”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