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武秦岭的博客  
以前在老冯家做研究,现在到山上来看看。  
网络日志正文
蓬佩奧的冷靜理智讓中共抓狂崩潰 2020-05-04 22:54:57


蓬佩奧昨天接受ABC News采訪。他回答了主持人關於武漢病毒來源的問題。


這個訪談視頻顯示蓬佩奧頭腦冷靜清醒。他瞭解各方觀點,因而在需要個人表態時把分寸拿捏得很恰當。


首先,他雖然不贊成「病毒為人造」的説法,但避免說「我不同意」。因爲他的資格羞澀。他知道主張這種觀點的人裏有法國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蒙塔尼耶教授這種頂級專家。作爲非醫學行業出身的他,沒必要也沒資格去質疑頂級醫學專家。因此他先指出有“頂級專家(the best experts)”支持這種説法。然後順理成章地表示出尊重:


The best experts so far seem to think it was man-made. I have no reason to disbelieve that at this point。


這種態度表明他守本分,不試圖「妄議」專家權威。


但在同時,他也不掩飾自己看法。當主持人問他對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報告的「病毒非人造」的結論的看法時,他毫不猶豫地說:That's right. I agreed with that。


他這個表態既讓不同觀點的各方都得到了尊重,也表達出了自己的傾向。算得上周全。


蓬佩奧的思路的確比川普慎密周全。作爲美國外交部長,這點很重要。因爲這讓他在説服盟國時比較容易成功。目前不但澳大利亞跟他站在一起聲討中共,歐盟也口頭表態打算加入對中共追責的行動中。同時還傳出了「五眼聯盟」認定中共必須為疫病爆發負責的消息。顯然,在他的努力下,圍剿中共的風雲正在向北京聚集。


可想而知,北京對此會感到極不舒服,恨他又怕他。超强的恨怕交加,導致央視等最高共媒崩潰失控,不惜骯髒丑陋一舉端出了中共最惡看家本領:連續多天不顧身段撕破面具,瘋狂對他破口大駡。幾乎摳盡了所有惡毒字眼對他進行人身攻擊。一時間赤色玻璃心傾城傾國碎滿地。


中共如此下功夫地對付一個美國人,在歷史上有過,但不多見。


一個美國人,遠隔萬里不用來到中國,就能把北京那全球最凶狠最厲害的黨逼到七竅生烟全面崩潰,丑態髒態臭態集中大爆發。堪稱罕見奇觀。蓬佩奧此生,算得上小有成就。


浏览(4226) (118) 评论(3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大智本行 留言时间:2020-05-11 19:27:57

真是服了某些人像本文作者一样的跪舔,蓬配奥明明是死了亲爹,心智糊涂,所以才会信口开河,前言不搭后语。怎么到了作者嘴里,就变成冷静理智了呢?!作者这都什么智商啊! https://twitter.com/mengmeng20201/status/1257872595564638210?s=09&fbclid=IwAR2xrTZHTG_etfMNuxM5HUPLF4dkOi9x6mFOGzVYWLhujE6n-_kLKWn_rIU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05-09 09:09:19

几个月前还真觉得武汉这事闹的象切尔诺贝利,土工这样乱搞要危及生存能力。现在看到米国政客的假大空,米国人脑子被洗坏的程度,比厉害国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是一个比烂的世界。中国要赶上米国,最大的助力就是米国停滞和后退。2008年,中国的GDP是美国的30%,现在是60%。这次病毒危机的结果可能差不多,结束的时候,中国的GDP可能达到美国的80%-100%。这个没什么好争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回复 | 4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22:13:09

圣经诗篇7:14-16:

试看恶人因奸恶而辛劳,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虚假。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里。

他的毒害,必临到他自己的头上,他的强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脑袋上。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15:44:50

【人看人,看外表;神看人,看内心!】

》在上帝面前说谎,上帝是会知道的。到了你要被审判的时候,一起和你算总账的。你在接着把你的故事说圆范一点。我都信你,但是上帝可是知道你是不是在撒谎啊!敢不敢出来应一声!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15:38:16

》老旁啊,又抓到你说谎的证据啦!你明明白白上次投票的时候,你说你还没有美国公民的投权权。为啥你又改新的说法了呢!?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有投票权的?你倒是说清楚一点好不好!老是说前后不一致的话,那是谎话知道不?老是说谎话的人,没有一点可信度,你知道这个关联吗!你说说你上次说的话是真的,还是这次说的话是真的,我们还相信你一次!

回复 | 3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武秦岭 留言时间:2020-05-06 15:02:59

我上次没有投给川普(当然更没有投希拉里),因为总觉得川普就一花花公子。

川普就职后,我刮目相看:他比现在的共和党政客都更保守,而且敢做敢当,说到做到!于是,我才明白上帝为什么选择了他。

人看人,看外表;神看人,看内心!

回复 | 4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武秦岭 留言时间:2020-05-06 14:56:43

未必!

回复 | 0
作者:武秦岭 回复 年月日 留言时间:2020-05-06 14:53:58

共和黨内應該是彭斯更合適當總統。他當過十幾年衆議員,還幹過州長。如果川普能主動辭職並推彭斯出馬競選,共和黨的勝算會更大。

回复 | 0
作者:年月日 留言时间:2020-05-06 14:46:14

和川普相比,彭佩奥更具有领导风范。如果他当总统,一定会联合盟友建立反共统一战线,给中共套上绞索。不过要选上总统需要群众魅力,这是他的弱项。不喜勿喷。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11:56:07

五毛们除了语无伦次、胡言乱语,就是讲脏话。

五毛们正好向世人展示了共匪的邪恶肮脏!

回复 | 3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6 11:50:43

准确地说,是美国情报总监办公室的一个声明。但是,这个声明本身自证非常不专业:其只不过是转达了科技界的一个噪音。它的意思是:总统要我们调查病毒起源。我们听见从科技界传来一个噪音,音量特别大;于是,我们决定无需再调查,就采纳这个噪音作为我们的“调查”(其实没调查)结论。嘿嘿!

但是,总统提名新的情报总监了......哈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20-05-06 10:05:58

黄床粉都是猪狗畜生共匪五毛傻逼。尤其是傍观者未必清,共匪教养出来的巴儿狗,原来表现了对共党 的无比憎恨,骂这个五毛,骂那个五毛。后来终于摘下面具,要勾结共党打击美国政治家。2016总统竞选期间,黄床粉与中宣部媒体沆瀣一气。黄床粉是最下贱的猪狗畜生共匪五毛傻逼。美国病毒扩散,所有的黄川粉都有一份罪恶。黄床粉十有八九也是小布什粉,他们支持制造业外包,让美国人下岗。黄床粉是最下贱的猪狗畜生共匪五毛傻逼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6 09:52:20

》哈哈哈哈,谁胜负哥们加油!

对付这个老旁,不需要使用骂他的言辞,那是给他回嘴的机会!只需要用他自己的矛击他自己的盾,自己掌自己的嘴巴,是他的手掌厉害还是他的嘴巴厉害,那样看着多爽快!

回复 | 1
作者:谁胜负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09:10:30

你认为蓬佩奥认同It was man made。这不正好让新华社抽脸吗!新华社引用美国情报专家的证词,抽的蓬佩奥即没有招架之功也没还手余地。你看好了,新华社是用美国情报专家的证词狠狠地抽蓬佩奥的脸。

回复 | 0
作者:谁胜负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08:49:21

武秦岭,你看看你的猪队友旁观者未必清的英语有多懒。你能不能把蓬佩奥与记者的对话写出来。他听不懂英语。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5-06 08:42:19

【共匪的四道防线:
1)病毒来自大自然,武汉人吃野味吃出来大瘟疫。
2)病毒来自蝙蝠,被武汉p4采集,意外泄露。
3)病毒由武汉p4合成(为制作疫苗),意外泄露。
4)病毒由武汉p4合成,被用作生化武器演习故意释放。但,这是一小撮野心家瞒着党中央干的,一尊皇不知情。】

现阶段已经攻克了第一到防线,第二道防线也已基本溃败,第三和第四道防线的主观动机较强,一个是过失杀人罪,一个是故意杀人罪,外国人比较难以断定,但只要有了内部知情人士的叛逃和土共内部的确切文件资料,这个问题也就清楚无误了。

现在是列强们对大战略的选择和时机的选择阶段,是考虑经济选项还是军事选项? 经济选项已经在加快实施中,军事选项将取决于美俄双方的会谈结果和土共内部情况的变化。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01:36:10

共匪的四道防线:

1)病毒来自大自然,武汉人吃野味吃出来大瘟疫。

2)病毒来自蝙蝠,被武汉p4采集,意外泄露。

3)病毒由武汉p4合成(为制作疫苗),意外泄露。

4)病毒由武汉p4合成,被用作生化武器演习故意释放。但,这是一小撮野心家瞒着党中央干的,一尊皇不知情。

五毛同志加油干,一定要替习大大顶住!哈哈哈哈!

回复 | 2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6 01:12:44

不是在说英文翻译吗?什么队友不队友啊?

看来,你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好:只会讲脏话!呵呵!

是缺乏家教的缘故吗?还是被共匪教坏了?

回复 | 2
作者: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6 01:01:57

武秦岭,你看看,你的猪队友旁观者未必清都认为蓬佩奥认同病毒人造。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回复 | 0
作者:谁胜负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00:45:37

你看好了。武秦岭是往哪边洗地。武秦岭至少知道往哪边洗地对蓬佩奥有利。你真他妈的猪队友。

回复 | 0
作者:谁胜负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5-06 00:40:32

那你就是更傻逼的五毛。你是认为蓬佩奥认同病毒人造。你真他妈的猪队友。你看好了,看看众多的川粉往那边洗地。众多川粉都往蓬佩奥认同病毒非人造洗地。你智商低下,洗地都不知道往哪边洗。傻逼。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回复 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5 19:23:34

是你自己不太懂英文吧!

彭培奥说他不能不相信顶级科学家关于病毒是人造的判断,用的是现在时;他说他认同过情报总监办公室的报告(说病毒不是人造)用的是过去时,意思就是:曾经以为不是人造。

显然,美国政府还未做好准备;等到时机成熟,就会公布病毒不仅人造,而且是故意放毒!等着瞧!

另外,多花点时间学英文吧!别当五毛作孽了!

回复 | 4
作者: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5 17:02:11

关于病毒是否来自无毒所,蓬能拿出病毒出自武毒所的证据,蓬就赢。蓬拿不出病毒出自武毒所的证据,蓬就输,新华社就赢。

回复 | 1
作者:谁胜负 回复 武秦岭 留言时间:2020-05-05 16:58:57

你英语不行,逻辑不行。蓬佩奥是认同。你胡搅蛮缠也没用。

回复 | 0
作者:武秦岭 回复 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5 15:45:43

原文已經給你看了。蓬佩奧并沒有“認同”。你還硬要給人强加“認同”。你這就是蠻不講理了。無理强加沒説服力。感嘆號再多也沒用。

回复 | 3
作者:5000 留言时间:2020-05-05 15:38:45

人造病毒、实验室泄漏,是合理质疑。 不经公开调查、无证据的一口否认,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彭佩奥不愧是critical thinking的精英、智商情商都超越凡夫俗子。

回复 | 3
作者:5000 留言时间:2020-05-05 15:38:43

人造病毒、实验室泄漏,是合理质疑。 不经公开调查、无证据的一口否认,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彭佩奥不愧是critical thinking的精英、智商情商都超越凡夫俗子。

回复 | 3
作者:5000 留言时间:2020-05-05 15:32:55

人造病毒、实验室泄漏,是合理质疑。 不经公开调查、无证据的一口否认,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回复 | 4
作者: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5 14:22:10

无论怎么措辞,蓬佩奥认同It was man made, 然后又认同It was not man made。这是自相矛盾。接下来,所面临是,蓬能拿出病毒出自武毒所的证据,蓬就赢。蓬拿不出病毒出自武毒所的证据,蓬就输。蓬拿出来了吗!被新华社追打的既没招架之功,也没还手余地。掉价!!!

回复 | 1
作者:武秦岭 回复 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5 14:21:49

蓬先认同It was man made, 然后又认同It was not man made。这是自相矛盾。

-----------

引用要根據原話,不能强加於人。

原話是這樣的:“The best experts so far seem to think it was man-made. I have no reason to disbelieve that at this point,”

他只是表示自己沒理由去質疑頂級專家而已。這並不是認同,而是對世界頂級醫學專家的尊重。

非醫學專業出身的人憑什麽去質疑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的意見?他沒那資格,就保持尊重態度。這很恰當。

大量非醫學專業的人不問青紅皂白群起反對諾貝爾獎得主,甚至凶狠叫駡,這些只是廉價的政治攻擊而已。

回复 | 8
我的名片
武秦岭
注册日期: 2019-05-25
访问总量: 399,5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分类目录
【边走边看边想边写】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 中方資料證實病毒12月前即可抵達
· 转精彩妙文:请发言人饶了诗吧
· 当年“西迁”逃兵习近平竟有脸谈“
· 澳媒初学中共外宣手法,驻澳大使
· 赵立坚向洋人认怂了。却瞒着国人
【中美关系】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蓬佩奧的冷靜理智讓中共抓狂崩潰
· 要对等,就是要中共的命。
· 破解“厉害国”并不难。对等封杀就
· 拒绝媒体忽悠。自查美国大豆出口
· 川普再就香港问题耍北京。共方却
· 习近平“投降特使”心情不佳差点踩
· 最新出口统计显示中国“大豆牌”效
· 专家:华为5G并不先进,“领跑5G”
【朝鲜战争】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解放军】
· “意念胜利解恨法”的中朝军方升级
· F16对歼20行吗?台防长:绝对把
· 美舰再进12海里内巡航。解放军渎
· 尴尬:解放军战舰与台湾货轮擦撞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台湾与香港】
· 中共红色战狼台北挑衅遭修理的启
· 波特王“撩”蔡英文,展现高尚奢侈
· 毁台湾校园连侬墙的陆生道歉,承
· 中共对台政策最糟结果是闹到台湾
· 回“连山”:你的“英雄”证明中共没
· 震撼人心的“香港国歌”——《愿荣光
· 何韵诗昨返港。卑鄙懦弱环球时报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纽时:川普当局批准售台F-16战机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历史】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微信疯传批毛批周批中共文章:林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没有香港就没有共产党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存档目录
2022-08-15 - 2022-08-15
2020-09-19 - 2020-09-19
2020-08-09 - 2020-08-09
2020-07-12 - 2020-07-12
2020-06-15 - 2020-06-15
2020-05-04 - 2020-05-27
2020-04-07 - 2020-04-25
2020-03-02 - 2020-03-18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1 - 2020-01-28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01 - 2019-11-24
2019-10-11 - 2019-10-31
2019-09-03 - 2019-09-24
2019-08-02 - 2019-08-30
2019-07-13 - 2019-07-23
2019-06-12 - 2019-06-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