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官方都是习思想 人民都是毛思想 2018-12-24 06:43:15

【鱼论】

崔天凯满脑子都是习近平思想 

而中国人则是满脑子都是毛泽东思想


崔天凯:中美经贸磋商正在深化,期待取得显著进展






2018-12-24 14:04:05 来源:中国驻美大使馆网站



据中国驻美大使馆网站12月23日消息,2018年12月21日,中美建交4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崔天凯大使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欣视点》栏目专访,就中美关系40年历程、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等回答了主持人刘欣的有关提问,主要情况如下:

崔天凯 图片来自中国驻美大使馆网站

在被问及中美经贸关系及磋商进展时,崔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于12月1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功会晤,就中美关系未来发展方向及如何处理经贸问题等达成重要共识。当前我们面临的任务是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及时有效开展经贸磋商等工作。

崔大使说,在经贸磋商过程中,双方应加强沟通和理解,平衡对待彼此关切。中方充分理解美方关切,希望美方同样理解中方关切,我们不能苛求一方单独做出妥协。我相信,只要双方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精神,相向而行,全力以赴推进相关工作,就能找到互利共赢的解决方案,在世界最大两个经济体间构筑起更加牢固、稳定的经济关系。

崔大使还说,中美贸易摩擦升级损害两国经济,也影响了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这就是为何那么多国家、那么多人表达了关切,并真诚希望两国能找到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缓解市场面临的压力。为此,双方经济团队在中美元首阿根廷会晤后立即展开工作,并不断加大努力,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深化,期待磋商取得显著进展。

崔大使还表示,推动磋商取得进展也需要得到公众特别是两国工商界的理解和支持,驻美使馆工作人员和我本人一直努力利用各种场合加强与各界交流,与公众尤其是两国工商界深入讨论,倾听他们的意见,为双方经贸团队的沟通和协调提供协助。

在被问及是什么深层次因素导致当前中美关系紧张,以及如何看待对华认知失衡时崔大使表示,中美两个大国有全面且复杂的关系,我从未幻想两国关系发展会一帆风顺,但从长远看,我始终相信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是根基所在,理智的声音会成为主导力量。现在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到美国留学,也有越来越多美国学生前往中国留学。尽管到中国留学的美国学生仍少于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但两者的数字都在增长,这令人振奋。

崔大使说,年轻人是加深两国人民友谊和理解的真正大使,是我们两国沟通交流的桥梁。最近我们听到了一些针对留学生的指控,这些指控毫无根据、十分荒谬,对留学生极不公平。提出这些指控的人应该也经历过满怀热情的青春岁月,如今可能也有了自己的孩子,面对今天的青年,他们怎么会有如此阴暗和卑劣的心态呢?这实在让人感到遗憾。

在被问及中美建交对个人的影响时,崔大使表示,我清楚地记得,40年前邓小平抵达华盛顿那一天,当时我正在上海读研究生,家里没有电视,只能去亲戚家观看他访美的直播,那时的电视还是黑白的。这一访问让人大开眼界,鼓舞了两国人民。那时我从未想过有一天能来到美国,更不要说成为中国驻美国大使。我个人的小故事折射出中美关系40年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我们要尽最大努力,为双方关系进一步发展倾注心血,为两个伟大国家建立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在被问及中美关系40年发展的启示时,崔大使表示,过去40年世界和中美两国都经历了深刻变化,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步增加,但双边关系总体保持了正确的发展方向。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合作是双方唯一正确选择,中美关系的基调应是协调、合作和稳定。

崔大使说,正是共同利益和相互需要让中美走到了一起,而可喜的是,中美共同利益和相互需求还在不断扩大。纵观当今世界,各种全球性挑战层出不穷,任何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各国应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希望中美能为此并肩合作。

崔大使表示,中美关系全面且复杂,发展轨迹不是一条直线,难免有起有伏、历经曲折。政治气候有时比自然气候变得更快。但如果我们始终牢记两国人民及国际社会共同的长远利益,就会做出明智选择,就会努力拓展合作,以建设性方式妥善管控分歧,就能克服各种困难,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向前发展。这不仅符合两国共同利益,也符合全世界更广泛利益。

在被问及中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比美国快,是否表明中国从全球化中获益更多时,崔大使反问,美国人均GDP比中国高得多,从这个角度看,是否可以说美国从全球化中获益比中国更多呢?我认为相关说法比较狭隘,无助于认识问题。每个国家都面临各自的问题和挑战,也许都要进行经济社会结构调整,对中国来说就是改革开放。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推进改革开放。或许美国和其他国家也有类似需求,如果我们大家合作,将有助于各国实现其国内发展目标。这不是零和游戏,而是一个共赢的结果。

在被问及美国奉行“美国优先”、国内民粹主义抬头,以及中国日益发展强大并在国际上扮演更大角色,这些是否会影响两国关系时,崔大使表示,人们总说,外交是内政的延伸。对于中、美等世界各国,最根本的任务是治理好自己的国家。同时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国,其内政可能会对他国产生溢出效应。我不想对美国内政评头论足,但我们正在迎接新年的到来,作为送给我美国朋友们的新年礼物,我想与他们分享邓小平的哲学思想,那就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美国内有人渲染中美“新冷战”、以“百年马拉松”之名进行战略对抗,以及如何规避对抗时,崔大使表示,有时候某些人会制造噪音,鼓吹自己的观点,但长远看不会得逞,因为他们的主张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背道而驰。发展好我们两个伟大国家间的关系从来不是简单的事,我们要理性看待近期两国关系的变化,两国长远利益将决定中美关系未来走向。只有更紧密的沟通、协调和合作,才是正确选择,才符合两国长远利益。直接对抗只会导致两败俱伤,这毋庸置疑。希望人们不要受一些负面因素的支配或误导。中方始终愿意同美方一起努力,扩大共同利益,管控分歧,防止对抗,确保双边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前行。

在被问及是否对中美关系未来保持乐观时,崔大使表示,我从没怀疑过两国人民——普通的中国人和美国人的意愿,他们想结交朋友而非制造敌人。只要牢记两国人民的真正利益,对中美关系前景充满信心,并为此付出不懈努力,就会得到人民的理解和支持。两国人民将携手推进中美关系稳定发展这一伟大事业。

崔大使并寄语即将到来的2019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定不移向前走!


美记者发现贸易战当口,中国人重读毛泽东《论持久战》






2018-12-24 15:54:31 来源:观察者网




【文/观察者网郭涵】

贸易战持续10个月来,中美双方已就价值超过3600亿美元的商品相互加征关税。当地时间12月1日,两国领导人在阿根廷G20峰会期间会晤,就90天贸易谈判休战达成一致。

《环球时报》今年10月曾发表社评,表示中美这轮冲突是“持久战”,中国已做好准备。最近,美国似乎终于开始理解中国人是如何认识并准备这场中美之间的“持久战”。

《华盛顿邮报》12月22日发表驻华记者安娜·法菲尔德(Anna Fifield)文章,发现面对当下特朗普时代的中美矛盾,中国人正从毛泽东《论持久战》的书中重新发掘经验并指导现实。

《华盛顿邮报》标题,“中国最新的热门读物:毛泽东的《论持久战》在特朗普时代的新内涵”

法菲尔德介绍,这本书名为《重读

新华社10月16日报道,该书“对《论持久战》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及其当代价值,作了较为全面系统的阐述。书中贯穿的整体思维、过程思维、价值思维、辩证思维和主体思维,对我们在新时代科学分析国内外形势,谋划当代中国发展进步道路,发扬新时代不懈奋斗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

法菲尔德写道,人民出版社起初仅准备印刷1万多本。但是当时谁也没想到,特朗普将向中国发动贸易战。在这一现实背景下,《论持久战》的经验与分析重新焕发光芒。出版社先是加印3万册,后来又追加5万册。

常务副社长任超开玩笑说:“我倒不希望印这么多。印得越多,说明形势严峻。”

人民出版社今年10月16日出版发行《重读

据《毛泽东选集》(第二卷)记载,1938年5月26日至6月3日,毛泽东在延安抗日战争研究会上做了一系列演讲,总结了抗日战争初期的经验,针对国民党内部“中国必亡论”和“中国速胜论”,以及中共党内部分轻视游击战的倾向,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实行持久战以获得对日胜利的战略。

面对中日敌强我弱的现实,毛泽东指出“战争的伟力之最深厚的根源,存在于民众之中”,日本“受限于其人力、军力、财力、物力,经不起长期的战争”。而中国虽然战争力量薄弱,但是“地大、物博、人多、兵多,并且由于战争的进步性、正义性而产生出来的国际广大援助,同日本的失道寡助又恰恰相反”。

为此,他提出抗日战争是持久战的论断,“敌之优点可因我之努力而使之削弱,其缺点亦可因我之努力而使之扩大”。战争将分战略防御、战略相持、战略反攻三个阶段,结论是中国必将取得持久战的最后胜利。但是在相持阶段,中国“要准备付给较长的时间,要熬得过这段艰难的路程,这将是中国很痛苦的时期”

法菲尔德在文章中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不可能轻易结束。目前双方正在临时休战的前提下进行90天的谈判。不过,就算明年3月达成协议且中国同意增加进口美国商品,诸如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等结构性问题一时半会也难以解决。

换言之,这是一场贸易领域的持久战。

当地时间12月1日,中美两国元首在阿根廷G20峰会期间会晤,同意90天内互不加征关税 图源:新华网

任超认为,在这个时间点重新出版这部经典著作可谓有先见之明。他说:“中美贸易摩擦与抗日战争不可相比,但我们仍能从毛泽东关于军事斗争的战略思考中学到东西,比如保持战略耐心、从长远角度考虑问题、坚持不懈地努力等等。”

法菲尔德发现,国内媒体也在评论贸易战时引入了毛泽东着眼长远、全局考虑的角度。《环球时报》社评曾表示,中国准备好打贸易持久战,为了国家的长远发展,不惧怕牺牲短期经济利益。

“抗战十个月的经验,尽够击破毫无根据的亡国论,也尽够说服急性朋友们的速胜论了。”

这一观点得到了中国读者的认同,微博用户墨洲博雅就表示,“现在出版此书有其深刻的政治意义。贸易战开战以来,网络上的必败论和速胜论也不少。此时我们这个社会确实很有必要重读《论持久战》!”

微博用户履虎注意到,《重读〈论持久战〉》“选在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今天出版,是向中国国民宣告,中国不会做西方的附庸,坚定地走自己的路。所有中国人自己的东西,自己的创意,自己的文化,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产品,自己的生活方式等等,都会像那个原子弹一样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浏览(1766) (19) 评论(3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12-24 21:36:18

有点儿意思。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15:49:09

【不要小瞧印度。印度经济十年内,估计可以赶超日本。】

没有小瞧。

就是因为听了格雷厄姆.艾利森的报告,我知道,第二个超过美国的一定是印度。现在印度的发展速度比中国快。印度的发展潜力很大,我是知道的。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12-24 14:45:45

【崔大使寄语即将到来的2019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定不移向前走!】

逢山:车到山前必有路

遇水:敢下河底摸石过

坚定不移走马路!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14:35:52

不要小瞧印度。印度经济十年内,估计可以赶超日本。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24 13:05:56

【至于超过60%也应该至少有俩国家同时超过, 中国也不会承受这个大的压力】

所以,你认为我们现在要花大力气扶持印度?

不过,你的这个想法还是非常新颖,非常具有启发性。

本来,近一点的,可以依靠日本。但是日本跟加拿大一样,对美国马首是瞻。那么,最有希望成长为GDP大国的,就只有印度了。

习近平跟莫迪在武汉的那次会谈,我估计中国向印度交了底。何去何从,印度得自己想想清楚。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13:04:33

毛泽东主导改善中美关系与反帝反修都是要创造一个两只野兽忙于打架,而中国可以安心同亚非拉小伙伴开荒种地建工厂的环境啊。 这不难理解吧。 毛泽东请来了尼克松也并没有没原则地同美国建交, 更没有去给美国当马前卒。 实际上当尼克松踏上中国土地的消息一公布, 苏联就会失去与中国对抗的敌意而是寻找咧巴(苏联面包)外交打破僵局。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12:50:28

美国是一头野兽, 苏联也是一头野兽。 不同修正主义苏联结盟是正确的, 所以要反修。 不同美帝国主义结盟也是正确的。 如果能同时把俩野兽弄死当然也天下太平。 两只正在掐架的野兽弄死一只, 这就是中国面临的局面。 的确,俄罗斯还有一口气让苏联借尸还魂了, 但是, 这条瘸腿的俄罗斯实在难当大任。 所以我们被炸了使馆,撞了飞机, 被绑了票。

至于超过60%也应该至少有俩国家同时超过, 中国也不会承受这个大的压力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12:09:21

这是基于真实故事改编的。这部电影,讴歌了人性的回归。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8-12-24 12:04:24

老先生,消停一下吧。

要过节了。

等你过完节,吃饱喝足了之后,有力气再反共。

现在,我给你一个真诚的建议:暂时忘掉反共,去开开心心地过一个节吧。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12:02:04

你说的这部电影我记得,有印象。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11:55:32

嗯?我检查了一下,这个链接没有问题啊。

这里不能点击。是不是拷贝粘贴的时候漏了什么东西?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11:52:16

港媒:中国制作国产动画片讲述马克思的故事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8-12-24

http://www.globalview.cn/html/culture/info_29043.html

领风者 PV1 1080p / The Leader PV1 / Вождь PV1 (тизер) (Chinese Karl Marx ani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2uNKxg-AMo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11:32:38

在我们中间,你很难想象的事情。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11:31:36

【萨拉布莱曼和[阿根廷]费尔南多利马表演男女声二重唱】

这首歌听过。但你给出的链接听不到。

我介绍一部电影吧:silent night

这部电影说的是二战最后一个圣诞节。在残酷的,你死我活的战斗中,德军士兵与美军士兵,能在圣诞夜坐在一起。

在我们中间,你很难现象的事情。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10:58:12

【鱼论】介绍一首好听得心潮荡漾、神魂颠倒的西班牙语好歌。

Sarah Brightman & Fernando Lima - La Pasion REAL HD HIGH DEFINITION

由[英]萨拉布莱曼和[阿根廷]费尔南多利马表演男女声二重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iNNlfYAMw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24 10:51:53

你怎么老是把俄罗斯忘了。苏联是不存在的了,但俄罗斯还在呀。中俄双方,普京和习近平都反复宣称,目前的中俄关系是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另外,为了共同对付美国的威胁,中俄都破天荒地进行了战略军事演习。注意,是战略哦。

美国的矛头对准中国这跟俄罗斯的关系不大,主要是因为中国已经达到并超过美国的60%了。历史上,日本也达到过60%,美国照样也打压过日本。

所以,你不要为苏联崩溃可惜。崩溃就崩溃吧,苏联本来就是一个社会帝国主义,修正主义。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24 10:14:30

毛泽东的反帝反修,你怎么解释?

毛泽东的兵乓外交,主导改善中美关系,以及为推进中美建交所做的一切努力,你怎么解释?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10:00:59

怎么个划算法?判断主要威胁来自的方向十分重要。 美苏争霸的时候谁也不敢动第三势力。 而苏联垮掉的结果是美国马上把矛头针对中国。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09:46:10

金融,资本市场的开放,我也不知道关键在哪里。

也许,是国企银行的实力?

中国现在有五大银行是世界前10位。其中工商银行更是世界头号。

我觉得,在完善健全金融系统的法制法规基础上,加强监管,就可以防止发生金融危机。对于市场运作,行业人员,特别是高层人员加强监管。

金融体系,说穿了就是内外两大风险。外来风险是国际投机和狙击资本。内部风险就是违规违章,暗箱操作。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09:39:36

中国下一步改革,是金融,资本市场的开放。

成功与否,你说关键在什么?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08:49:07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毕竟,是经济基础(物质)决定意识形态,而不是反之。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08:46:44

古巴通过修宪草案 领导人卡内尔:向中国越南等取经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18_12_24_484442.shtml?s=zwytt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08:39:11

现在想,也许,我是说也许。也许先搞经济体制改革(比如休克疗法),再搞政治体制改革,会好一些?

休克疗法,具体内容被萨克斯概括为“三化”,即自由化、私有化和稳定化。自由化指经济自由化,包括价格自由化、经济联系自由化、对外贸易自由化;私有化指国有企业私有化;稳定化指采取财政紧缩政策,实现财政与货币的稳定。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24 08:14:12

失去了一个对中国趾高气扬的苏联,得到了一个对中国颇有所求的俄罗斯,中国的这笔交易也还算划算。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08:12:50

是啊,苏联改体制几乎没遇到太大的阻力,人民对此也几乎无感,所以,习近平才痛惜说:苏联全国上下居然无一男儿。

六四前夜的中共也几乎走到了这一边缘。幸好中国有一个个子不高,满嘴四川口音的男儿。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8-12-24 08:09:45

呵呵呵,“快”乐,大家都快快乐起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08:02:24

最主要的是苏共高层。其次是知识分子,再其次是苏联人民。

苏联国家体制改制,几乎没遇到太大的阻力。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24 08:02:23

哈哈,不管你是什么人,先快乐这几天再说。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8-12-24 08:00:01

为了政治正确,祝你节日快乐!

(我可能是犹太人,也有可能是穆斯林。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4 07:57:39

党校对苏联的崩溃最终分析下来的终极原因就苏共最高层的戈尔巴乔夫对共产主义信仰发生了动摇。

试想,一个共产党的首脑都已经不再相信共产主义了,那么,接下来,他什么事能干得好?

最近普京在谈《中导条约》的时候,公开地就说,他对于苏联为什么跟美国签这个对苏联没有任何好处的条约而感到莫名其妙。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8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