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幸福鬼
  坟前看奥运,做鬼也幸福。
网络日志正文
由“毛泽东的优点”到汉奸 2014-04-21 08:23:38

幸福鬼光顾近来寂寥的万维,见郭家院子张灯结彩给毛主席上香,忍不住朝里头丢块石头。

崇拜毛泽东的人,要么是洗脑后遗症的愚民,要么是心里活着小毛泽东的权力崇拜者。

对于中国人来说,毛泽东早就应该丢到茅坑里。无奈还有不计其数的中国人和华人(移民海外变更国籍的就不是中国人),把毛奉若至宝,老从茅坑里把他捞出来,洗了刷,刷了搽,再亲两口,要找出他的闪光点。

“中国、以及海外很多60岁以上的人,基本都是经历过最黑暗的那个年代,有过非常深刻的切身之痛,甚至直接受到过他的迫害!文章在天涯论坛、《南澳时报》发表后,均受到非常多的那一辈的人的斥责和谩骂,认为他是恶魔,杀人不计其数,完全不应该写他的任何优点。而对于我来说,仍然是我的一贯坚持的观点,实事求是,正反2面看问题…”   这些把毛奉为神明的人里头,还不乏许多毛时代的受害者。甚至有人出来做见证了:我家文革时被迫害死了人,但我要抛开个人恩怨看历史,毛主席对中国功勋卓著…

对于这种人,我哀叹一声:“毛废品”。

美其名曰客观的评论毛的优点,往好的说也是吃饱撑的。希特勒和波尔布头也是有优点的,狗屎也是有利用价值的。

“毛主席和希特勒怎么能比?”怎么不能比?希特勒杀犹太人是种族屠杀;毛泽东搞阶级屠杀、党派屠杀、自相屠杀…… 难道犹太人才是人,中国人不是人、屠杀中国人不是罪恶?毛泽东的信徒,潜意识中没把中国人的命当人命,杀再多的中国人都不是大最。他们跟毛泽东的心理一样的?

假使一定要谈毛泽东的优点的话,所谓军事才能神话,大多已被张戎和芦笛给揭穿了。毛趸们应该漏夜补课。毛泽东对于阴谋诡计、 驭人术,倒真有造诣。万维的余不洁总结了《毛泽东的36计》。

在这种比希特勒还不如的魔头身上,找优点有什么意义呢?你一定要客观,就总结他的鸡巴优点吧,估计不会有什么争议。御医作过证, 小蜜还有亲身体会:“毛主席什么都伟大,连那个都伟大…”

对于一个大变革时代的政治领袖,如要总结他的优点,你要看他是否给国家民族带来文明的政治制度、带来政治文化的提升和进步;没有的话,就可以把他丢进历史的茅坑去。 总结其他什么鸡巴优点都是废话。毛泽东给中国人的政治带来什么?没有民主、没有宪政法制、没有和谐、没有权力制衡、没有集思广益,除了杀人还是杀人!几千万人头换个毛皇帝的故事,只是中国人几千年停滞历史的重写。

陶醉于毛泽东的“权谋”“韬略”的人,都是中国几千年阴谋文化酱缸浸淫出来的泡菜。他们在评价政治人物中没有是非、没有正义、只有能耐。这个能耐、本事,好听了讲是“雄才大略”,其实是没有道德底线的权术。而毛泽东,作为没有道德底线的权术大师,登上至尊大位,成为了他们的楷模他们膜拜的神。这个毛泽东,可以克制所有的对手和同志,着实令这般拥趸们垂涎羡慕。

毛的拥趸,如果在恰当的历史节骨点,一定是他们口中百般唾骂的标准汉奸。为什么?对于没有正义是非、只崇拜权力的人,成吉思汗来了,他们立刻要屈膝;多尔衮来了,他们马上就投降;假如日本灭了中国,他们一样满心陶醉地膜拜天皇,做天照大神的子孙。成吉思汗的武功、努尔哈赤的韬略、斯大林抗衡美国的胆略…… 崇拜毛泽东的人,对这些人物不也应该敬佩有加?他们一定会赞美说:“我天皇指挥神勇的皇军,攻克腐朽没落的支那,问鼎中原,将领土扩大30倍,建立东亚共荣圈,崛起为举世瞩目的世界霸权。我天皇运筹帷幄的韬略,虽诸葛孔明再世也自愧不如!”。

(基于本博在“郭家院子”博客下的评论扩写)

浏览(6774) (0) 评论(4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4-04-28 01:18:12
大顶幸福兄好文,康乐兄好评!!!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2 13:28:30
良石博,谢谢留言评论。

这幅画,我是发帖日才见到。我真想买下来捐给毛主席纪念堂,如果他们收的话。难得这个画家这么用心创作这一副反映真实毛泽东油画,我们见过太多的虚假毛伟人油画了。不少人写文章批毛,这么认真绘画批毛的,我第一次见到。
回复 | 0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4-22 07:03:18
呵呵,有意思,这个段子把下贱的毛毛虫全引来了 :)

傻逼国家的丛林逻辑是:杀一个人是杀人犯,杀1000万人是大英雄。 其实也没什么了,用历史唯物史观来看,这是必然。 没有老毛,会有老猫,劫数在那里。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4-22 06:19:51
五毛毛左才真是可笑。首先不懂历史:油画里的裸女肯定不是张玉凤,因为如果是张,根本不用躲江,相反后来江要想见毛必须张“批准”才行。放在今天,可以说是小三反客为主的经典案例了。第二胡搅蛮缠,逻辑不清:自己也承认老毛找小三和今天的贪官包二奶并无二致(事实上,毛的腐化生活正是今天贪官们效仿的对象,毛的独裁专制也给贪官们留下了腐败的肥沃土壤),却为毛玩女人遭攻击而愤愤不平。既然如此,你们又何必骂今日之贪官,盼毛暴君转世“反贪”呢?更别忘了,今日贪官固然玩女人厉害,至少也没禁止屁民正常恋爱、同居、结婚,在毛时代,自己玩得不亦乐乎,还要臣民禁欲,衣着不得暴露,婚前不得有性,否则就是流氓破鞋,轻则劳教、重则判刑。毛左五毛们,你们难道都是太监,没有自己的欲望,只会为毛皇帝的床第征伐喝彩叫好吗?!
回复 | 0
作者:哈哈123 留言时间:2014-04-22 04:26:29
是啊,我也觉得奇怪,怎么有些人年年月月天天都忌恨着毛太祖找了个生活秘书这事呢?还画个油画表达控诉和不满。今天包二奶找小三,不遍地都是嘛?一定是毛当年伤了他们的亲属。请求毛太祖从地下给他们道谦吧,哈哈。
回复 | 0
作者:yxqd 留言时间:2014-04-22 04:18:15
原来有人说,老毛在世时,右派们跪地喊万岁,把他们的老婆进献给老毛享用。本来我也不信,现在我信了。为什么?张玉凤给老毛当秘书时,老毛都已七十多高龄,没性能力了,可右派们妒嫉得发疯。克林顿公开在办公室搞拉链门,右派们就像没看见。要说右派们与老毛没这层共享亲属的关系,打死我也不信了。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4-22 03:58:57
这里骂毛的人,还是仔细想想,如果中国没毛,就会怎么样呢?难道不是另一位跟毛差不多的人当上主席!各位应该问问自己,在一个毛成功的国家,你自己如何做才能成功,你成功了吗?在一个没有毛的西方,你又成功了吗?今天中国没了毛,没了邓,现在有习,你又如何做才能成功呢?别告诉我在中国无法成功,老干妈是一个没文化,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人,她怎么能成功呢?
回复 | 1
作者:良石 留言时间:2014-04-21 23:18:43
"陶醉于毛泽东的“权谋”“韬略”的人,都是中国几千年阴谋文化酱缸浸淫出来的泡菜。他们在评价政治人物中没有是非、没有正义、只有能耐。这个能耐、本事,好听了讲是“雄才大略”,其实是没有道德底线的权术。而毛泽东,作为没有道德底线的权术大师,登上至尊大位,成为了他们的楷模他们膜拜的神。这个毛泽东,可以克制所有的对手和同志,着实令这般拥趸们垂涎羡慕。"

这段话我最欣赏!大顶!!!

这幅画从哪来的? 谁这么细致体贴地宣扬毛主席的“伟大”和君民鱼水情呀?笑S!!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4-04-21 22:50:39
毛的“伟大”,在于传说中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可事实上,早在抗战胜利,中华民国就成为了世界四强之一。对于那个站起来的中华民国,毛泽东最大的功劳至多是没有捣蛋彻底——他只是赞同满洲国独立,没有把井冈山苏维埃共和国并入苏联。1949年之后,只有毛泽东一个人在天安门城楼站起来了,全国亿万民众,都要如蝼蚁一样在毛泽东的脚底下甚至江青的裙底下跪拜匍匐求生!包括周恩来林彪!什么人也不要告诉俺,你爷爷奶奶老爹娘被毛主席敬若上宾,亲自拿起筷子夹过红烧肉!张玉风的儿子更不要通知俺,他妈被老毛幸宠,他是龙种。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8:54:41
老高,我看了一下。说了就跑一定是说了笑的变种,tree123456一定是五步蛇的变种。我对于毛渣没有兴趣浪费时间,反正他们是废品了。你有空玩就开个博客天天耍蛇吧?

拉黑毛渣怎么算虚伪?毛主席不让人说话他们还爱戴得死去活来,我不让他们抽疯他们就不干了,这才叫虚伪。他们有言论自由,我有不听胡言乱语的自由。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8:47:34
牧师?牧羊人?谢谢来访。依我看,斯大林、毛泽东、希特勒三人里,斯大林比希特勒更阴险,卡廷屠杀是斯大林干的;而毛泽东最疯狂,斯大林干坏事还量力而行,也不会当冤大头。毛是饿死自己人去支援非洲和社会主义兄弟、让中国士兵去朝鲜当炮灰、挑衅苏联而后抱美国大腿... 反正,毛从不把中国人当作人。 因为毛不把中国人当人,毛的崇拜者也不把中国人当人看,才有“毛怎么可以跟希特勒比”的惊诧。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4-21 18:45:27
博主,管啥五毛六毛日妈倒娘的,你千万可别拉黑!哪不好耍!
锤12345六,网络互动性质你懂?一辈子许都不会打照面,谁怕这电脑屏幕上那几个字,没啥观点学术讨论头?感觉不安逸,感觉消化不良要通泰,,打字字各抒己见,江湖人生山寨风云,你几段?
回复 | 0
作者:tree123456 留言时间:2014-04-21 18:28:33
作者您就把tree123456与五步蛇全拉黑只能说明你自己的虚伪.
回复 | 0
作者:tree123456 留言时间:2014-04-21 18:25:3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4-21 18:07:22
五步蛇,你属蛇吧,毛也是哦,你们都是小龙,作为龙,你如与它平起平坐来考虑人问题就好办了,我吃饱撑的,现在还会去恨那早已死得可怜兮兮的阴暗心的毛痞子,但有两天早上起来深深地同情习包子!痞不来坏不足唯装逼棗做梦,这咋整?又心血管病!
========================================
高先生, 今天告诉您一个本人珍臧多年的, 判别骂街,意淫与理智探讨或以理辩驳的区别的基本法则, 保证百试不爽:
如果把一个人怒吼,咆哮,指责他人的语言中的"他人"改换成怒吼,咆哮,指责者自己,内容性质不变, 甚至更为准确, 那么这位咆哮者或指责他人的人一定在骂街或意淫.
这就是作者这类人的卑鄙得性. 就这几句就扛不住了, 还添这个老脸整天人权自由? 拉倒吧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8:20:19
五步蛇,没有毛,世界上十几个国家有两弹一星,还有许多国家不屑于发展核武器。没有毛,中国人一定也可以有两弹一星。毛连相对论都搞不懂滴。再退一步说,中国人根本不需要两弹的保护,那有毛用?毛要发展两弹一星,动机跟金家三代捣鼓两弹一星一样。连金家都领导北韩捣鼓出了两弹一星,毛算啥能耐?

毛的能耐,更多的表现在制造了像你这样的毛废品,大量的毛废品。对不起,该送你回蛇窝了。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4-04-21 18:17:23
看來有兩種給土共洗殘的:毛澤東洗殘的輿鄧小平洗殘的。兩者還是有點不一樣。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4-21 18:07:22
五步蛇,你属蛇吧,毛也是哦,你们都是小龙,作为”龙“,你如与它平起平坐来考虑”人“问题就好办了,我吃饱撑的,现在还会去恨那早已死得可怜兮兮的阴暗心的毛痞子,但有两天早上起来深深地同情习包子!痞不来坏不足唯装逼——做梦,这咋整?又心血管病!
回复 | 0
作者:.说了就跑 留言时间:2014-04-21 17:58:37
哈哈,看主席高明,怎麽你一带头批老毛,民奴们就不接你的话题了?几条民奴狗们扎堆哭诉老毛,应该欢迎你加入他们批老毛啊?

翻看了原来郭家大院的贴子,民奴狗们确实在政治上与希特勒纳粹党高度一致,希特勒反共并屠杀共产党人,民奴狗们也反共要杀光共党。要说这世上谁最像希特勒,那还用说,除了民奴狗莫属。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4-04-21 17:45:41
二十世纪出了三个魔鬼: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其它(金胖子、波尔布特、还有非洲那几个野人“皇帝”如蒙博托)的跟这三个魔鬼比倒是小儿科了。
这三个中谁是最大的恶魔倒是不好说。
回复 | 0
作者:yeahsoo 留言时间:2014-04-21 17:29:10
不知道蒋介石得了江山,会不会搞两弹一星,能不能战胜联合国军,
而不是躲在美国人保护下。
中国现在成为美国担心的未来称霸者,中国注定是做一流国家的
这或许有没有毛,都会这样,不过历史是没法假设的。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4-21 17:28:58
这五步蛇肥哆哆地,看不开,啥事凭感觉周围的热辐射。毛与希特勒,两个当时算是两个国家的老大!一个吼起外头打砸抢,一个龟儿整自己人!德国好像?没有五步蛇。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4-21 17:18:45
有点烦讨论这个人渣流氓毛,丫居然还挂在中国最大文明中轴线上的广场,记得六六年文大的时候,停课不能升学了,可以扒车到处乱耍,混伙食,游山玩水,当时见过这老狗日的,也见过它婆娘等等!估计高伐林那时一定是很激动,所以现在常反思脱毛废皮的烦恼,有啥法呢,那时我是麻五类,好些事凭啥与我有关,人与人不一样!“热爱”艺术的人对情感的不真实特反感!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6:42:53
看了笑... 依照你的道理,你一定是毛的遗种了,否则你对毛怎么钟情至深?你爸妈或者爷爷奶奶一定是被希特勒炼成油的一个,否则你怎么反对纳粹了?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6:38:47
mgmt, 谢谢鼓励。也许要让时间来淘汰毛痴毛废品吧!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6:36:11
北京土话,这油画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作者不详。中国应该有更多的画家花心血画些毛的故事。

这话如果拍卖,我一定要去。虽然不好挂在家里,将来可以送共产灾难纪念馆去。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6:33:27
阿妞不牛,欢迎光临。你真说对了,把毛跟希特勒比,实际是抬举了他。可惜连共产党都公认的大魔头没几个,所以只能委屈希特勒了。只有把希特勒拉出来跟毛媲丑,这些毛粉才听得懂,否则他们还在琢磨着对毛要37开还是46开。毛比希特勒差远了去了!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6:29:16
中国喜剧,毛毛虫多,而且不是一般地多。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6:28:19
谢谢沐岚的评论。你讲的国内青年的思维状况很可喜。按照我的了解,他们对于党的神话不相信了,但还是比较相信美国处心积虑要搞垮中国之类的煽动。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6:06:34
嘎兄说得对,彻底否定毛,毛的党就无处立足;不否定毛,毛粉毛迷是一茬又一茬地生长。他们还真把毛当作了神呢.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4-21 16:03:32
newjoy, 谢谢评论。哈金写了“战废品”,我把这些崇拜毛的华人称为“毛废品”。他们的思维都被毛式洗脑给废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幸福鬼
注册日期: 2013-05-17
访问总量: 108,0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分类目录
【无类】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 无端质疑是对何岸泉博的人格谋杀
· ZT: 在逻辑的世界里存在着一个天
· “依法治国”带你入梦中
存档目录
2015-09-14 - 2015-09-14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6-03 - 2015-06-15
2015-04-07 - 2015-04-07
2015-02-04 - 2015-02-23
2014-11-02 - 2014-11-08
2014-10-19 - 2014-10-19
2014-05-18 - 2014-05-26
2014-04-21 - 2014-04-21
2014-01-04 - 2014-01-26
2013-12-12 - 2013-12-13
2013-11-16 - 2013-11-16
2013-09-08 - 2013-09-21
2013-08-29 - 2013-08-31
2013-07-08 - 2013-07-15
2013-06-01 - 2013-06-28
2013-05-21 - 2013-05-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