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pt的博客
  自由的真谛是没有恐惧 /人的尊严比吃喝拉撒都重要
网络日志正文
他们终于开了第一枪 2019-11-11 15:24:03

他们终于开了第一枪

xpt

11-11-2019 纽约


香港警察在5个月的镇压后终于走向了最坏的一步, 开枪直接射击还没有直接威胁到他性命和安全的抗议者。 细节请各位看下面的图片和视频(来自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gangtai/ql2-11112019061955.html):


2019年11月11日上午,在港岛西湾河,警察向一名年轻男子实弹开枪。(路透社)


五个月来我一直被香港抗议者的忍耐和理性所感动。他们即使在被警察过度使用暴力的情况下也仅仅是使用石头、木棍、水瓶、以及后来的莫洛托夫燃烧瓶来阻止和抗拒警察的暴力。但这次是警察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直接开枪射击, 而且是三枪。

这是香港五个月抗争的转折点。

下面香港抗争者会采取什么样的行为?


  1. 武力报复: 香港警察开启了武力和流血抗争的序幕。我相信许多抗争者会采取武力抗争的手段, 直接对准警察和那些臭名昭著的黑警和有大陆潜入香港的中共武警。那个开枪的警察其实是把香港政府和中共推到了不归路上。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他们应该知道,警察在明处。任何要武力报复的人都可以非常轻易地对付在明处的警片子。


 2. 继续非暴力、理性抗争。但这个可能性已经被这三枪打得没有了希望: 许多人还会坚持和平抗争, 但当有相当一部分武力抗争者采取暴力(这里不再是扔几个燃烧弹或石头), 这些和平抗议者也会成为无辜的受害者。这个混乱的局面政府是无法控制的。


 3. 在经过几周血腥武力对抗后, 中央、中共必须让军警或军队出面干预。这, 就是中共灭亡的开始。


习和林郑月娥至今采取的"不理、不睬、不接触、不谈判、不对话"的傲慢、强势的姿态是造成香港局势失控的直接原因。


香港警察的stupidity最后是压垮香港和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浏览(2194) (29) 评论(4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11-12 03:17:32

肯定是中共给他们命令了:必要时可以开枪。

大多数警员应不愿到这一步,可是警察中的败类立即奉旨行事,当急先锋表现自己。有图有真相,还有他的名字,留此存照。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11-11 22:54:08

开枪对中共是政治问题。

香港警察的开枪必然受中共批准和指导。 (十一的开枪是例外)

几月前中共政法委已经公开下指导棋,不再躲在幕后指挥香港警察高层和派遣“中国人民志愿警”。而四中全会已经定调对香港的策略和战术。

中共在香港正在进行恒古未有的“艰辛探索”:既不派兵镇压,也不让林郑下台,而用各种非军事的专政力量在香港对各种“反华势力”进行“超限战”。

回复 | 4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20:52:44

在这里给各位介绍一下阅读“一手资料”的重要性和方法:

首先介绍一下一手资料和二手资料的区别。二手资料指的是对某个对象已有分析的资料,一手资料则是指最原始的资料。

举个例子,如果说《人权法案》是一手资料,那二手资料可能就是有关《人权法案》的各种书籍。这其中的区别非常重要,一个是从未经过过滤的对象,另外一个则是通过某种筛选的和不同历史时期的描述。

要注意,凡中国人写的、翻译的,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要看,不能信。只从《人权法案》的原文中去找,形成自己的理解和解读之后,作为自己的二手资料。

其它《联邦宪法》、《独立宣言》也一样。

推而广之,这是阅读任何书籍、资料、数据的最重要的开端,无论对什么话题领域感兴趣,都要至少找到一份一手资料,否则只能人云亦云,浑浑噩噩。而且关注的点要尽量小,否则的话需要处理的数据会太多,自己就把自己绕糊涂了。

最明显的就是中国人关于“自由、民主、人权”的讨论。99.9%都是活说八道、缺德带冒烟儿,放屁带拐弯儿。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Pascal 留言时间:2019-11-11 20:49:45

第一手资料专家。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9-11-11 20:24:16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早晨 7:21 am 香港东区西湾河 關家榮同志

Image

Image

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及脸书(Facebook)周一(19日)接连宣布,封锁其平台上的大量账号。两家社交媒体巨头说,这些账号散播关于香港示威的假信息,且背后由中国官方主导。

推特停用了936个账号,因它们“散布虚假信息”,目的是“损害香港政治运动的合理性”。推特还表示,上述账号是中国官方支持的资讯战的一部分。“我们有可靠证据证明,这是一个官方组织的行动。”

脸书则移除了7个页面、3个群组和5个账号。这些账号同样被指涉及散播关于香港的假新闻。其中有页面有近1万5000名粉丝,另有一个群组有2200个成员。脸书的声明写道,尽管涉及的人试图藏匿身份,“我们的调查发现其与中国政府相关个人之间的关联。”

脸书的网络安全政策主管格雷彻(Nathaniel Gleicher)说,脸书移除上述页面与账号等,并非由于它们发布的内容,而是由于它们背后的运作行为。“在背后运作它们的人们互相沟通,并且使用了假账号来诈称身份。”

港人眼里的“黑警” 大陆人心中的“英雄”香港警察近距离施放催泪弹和示威者装扮引发争议香港警察的自白:不愿夹在示威者与政府中间香港示威浪潮中的撑警派:“警察执法没问题”中国“资讯战”

外界认为,中国的资讯战战术与俄罗斯此前使用的相似,通过发布大量煽动性信息及虚假新闻,为己方增长声势。社交媒体平台曾经打击过来自俄罗斯的虚假信息账号。

脸书和推特公开了假信息账号发布的部分信息,它们大多是带有煽动性文字的图片,注解文字主要是繁体中文与英文。有的写道:“黄媒(指偏向示威者的媒体)不会告诉你的事”、“暴徒、黑记合作”,有的将示威者与ISIS恐怖分子相提并论。

脸书公开的虚假账号宣传的内容图片版权FACEBOOKImage caption脸书公开的虚假账号宣传的内容脸书公开的虚假账号宣传的内容图片版权FACEBOOKImage caption脸书公开的虚假账号宣传的内容,其中一个账号名为“港人讨论区”。

推特公布的问题账号列表显示,许多账号名是无意义的乱码,大部分使用中文账号名,其余为英文。有的账号几乎没有粉丝,有的却有几万名粉丝。更诡异的是,有数十个账号的粉丝数量、追踪账户的数量一模一样。有账号早在2009年就成立了。

同时,推特宣布,从此不再接受国家控制的媒体在推特平台上投放广告,但并未点名任何媒体机构。如何定义国家控制的媒体?推特的声明中写道,采编内容控制、资金来源、直接间接的政治压力都是考虑的因素之一,但此政策“不会用在纳税人资助的实体,包括采编独立的公营媒体”。因此,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的PBS电视台与NPR电台等应不在受限制之列。

推特表示,出台这一政策,是为了保护“合理的探讨及开放的对话”。

推特和脸书都在中国大陆受到封锁,无法直接访问。图片版权GETTY IMAGES

中国如何“翻墙”打“资讯战”

推特和脸书都在中国大陆受到封锁,无法直接访问。推特和脸书近年来作出许多打入中国市场的努力,但未取得突破。今年五月,推特短暂封锁了一些中国异见人士的账号,推特随后道歉,指是公司的例行操作,并非应中国官方要求。

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环球时报、CGTN、中国日报等多家中国官媒,都在推特和脸书上开通了页面,并时有购买广告以推广内容。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续,中国政府除了封锁大量信息外,官媒的宣传机器还开足马力,动员观众反对香港示威,其中一些报道被指散播虚假信息。

中央电视台旗下的央视网不久前报道,一名右眼受伤的香港女示威者,是被其他示威者打中,而非警察的布袋弹。央视网还发布了一张据称是该名女子在香港街头派发现金的照片,暗示她负责以金钱收买人们上街抗议。然而,目前并没有确凿证据支持这篇报道,但其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评论与转发量数以百万计。

如此扭曲的媒体空间使香港示威在中国大陆及香港与海外,分裂成两个相去甚远的版本:一边是和平与激进行为皆存在的大规模群众运动,另一边是一场受外国特工驱动、暴力袭警、分裂中国的港独运动。

The social media giant made the announcement on the same day that Facebook announced it had removed seven pages, three groups and five accounts that it said originated from China and were "involved in coordinated inauthentic behavior."

(MORE: Beijing, Hong Kong in stalemate as protests show no signs of ending: ANALYSIS)

PHOTO: Pro-democracy protesters gather to participate in a rally organized by higher education students in Chater Garden in Hong Kong, Aug. 16, 2019.Kin Cheung/APPro-democracy protesters gather to participate in a rally organized by higher education students in Chater Garden in Hong Kong, Aug. 16, 2019.more +

"What we've heard is both platforms saying variations on the theme that they have found people who are linked to the Chinese government, who've got caught running troll campaigns against the Hong Kong protesters, posting content saying that the protesters are cockroaches, that they're evil people, that they are the darkness standing in the way of the light of the people's revolution," Ben Nimmo, a digital investigator with the social media analysis firm Graphika, told ABC News' "Start Here" podcast.

Nearly 1,000 of the accounts that Twitter suspended were actively attempting to "sow political discord in Hong Kong," the press release said. The company said that some of the accounts accessed Twitter from mainland China, where Twitter is blocked, but that many of them gained access instead through virtual private networks, which can hide the location from which you’re browsing

PHOTO: An example of the kinds of content that Twitter says were deliberately attempting to sow political discord in Hong Kong, including undermining the protest movement.TwitterAn example of the kinds of content that Twitter says were deliberately attempting to sow political discord in Hong Kong, including undermining the protest movement.more +

"One of the interesting things with the Twitter announcement ... is they say that a lot of these accounts were being run through ... proxy internet accounts in different countries," Nimmo said.

Facebook, meanwhile, said that the individuals behind the influence campaign it identified sometimes created fake accounts to manage pages that posed as news organizations, posted in groups, shared content or directed people to off-platform news websites.

(MORE: Riot police storm Hong Kong airport as protesters force second day of cancellations)

"They frequently posted about local political news and issues including topics like the ongoing protests in Hong Kong," a Facebook press release said. "Although the people behind this activity attempted to conceal their identities, our investigation found links to individuals associated with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his story was featured in the Tuesday, Aug. 20, 2019, episode of ABC News' daily news podcast, "Start Here."

Now in their 11th week of protests, the announcements follow a week in which mainland China has begun to consider ratcheting up efforts to shut down the protests in the semi-autonomous territory as the protests have become more violent.

Amid a city-wide strike, thousands of protesters last week stormed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forcing officials to cancel flights for two days in a row as protesters paralyzed its operations. The protests marked an escalation between the Chinese government and Hong Kong protesters, who at one point barricaded themselves in the airport with luggage carts before clashing with riot police.

(MORE: Largest pro-democracy protest yet in Hong Kong fills major park, spills into streets )

PHOTO: Demonstrators form a barricade as they clash with riot police at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Aug. 13, 2019.Rick Findler/REX via ShutterstockDemonstrators form a barricade as they clash with riot police at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Aug. 13, 2019.

On Sunday, protesters rallied in Victoria Park in Hong Kong for what demonstrators say was the largest protest yet, with 1.7 million people in attendance. It was mostly peaceful, save for a few blocked streets from overcrowding in the park.

The protests began in June when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pro-democracy demonstrators marched in opposition to an extradition bill that government leaders in the territory had reached with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he bill was suspended as the protests grew louder.

ABC News' Brad Mielke, David Rind and Kelly Terez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https://cn.nytimes.com/technology/20190820/hong-kong-protests-china-disinformation-facebook-twitter/dual/

2019年11月07日

中共一边严控大陆民众上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及油管(YouTube),一边却出动国家力量在这些海外社交媒体上,大举发动针对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的舆论攻势。继8月数十万来自中国的虚假社交账号被封号或删除后,日前有多家网络安全分析公司发现,针对香港抗议运动进行虚假宣传的舆论战并未停止,大量“五毛”疑似注册了新账户继续诬蔑港人,其发帖模式与被禁账户如出一辙。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监视社交网操纵行为的分析公司Astroscreen,在针对3万个Twitter反“反送中”运动的账户进行分析后发现,有三分之一的账号是在8至10月间开设的。Astroscreen还指出,这些新账户都紧跟中共的说辞,称示威有“外国干预”,并使用通用的标签(如#HongKongProtest或#HongKong)来避开Twitter检查。

Astroscreen认为,这是8月被禁的账户以另一形式“翻生”。

该公司负责人巴罗佳(Donara Barojan)透露,新开设的账户都有相同的模式,包括以一般照片当头像、不提供任何身份信息,不少账户的追随者少于10人,而且主要发布针对香港示威的英文帖文,旨在抹黑示威活动,“这会带来错误的共识”。

Astroscreen表示,上述提及的账户中,目前至少有2个已经被移除。

网络安全公司Nisos及FireEye(火眼)亦有类似的发现。

美国网路安全公司FireEye自6月起追踪多个平台的假讯息行动。该公司资深董事福斯特(Lee Foster)表示,在社交平台8月移除账户后,很快就发现有同类新账户出现,而且形式与被禁的账户几乎一模一样。这显示散布讯息的幕后人士并没有收手。

Nisos分析总监、前中情局官员奥蒂斯(Cindy Otis)认为,创建新账户是“低成本、低风险”的方法,“他们没有理由不再尝试”。她还指出,这些新账户多数会转载帖文或复制讯息,同时利用改图将示威者描绘成“暴徒”。

今年8月19日,脸书率先表示,移除了7个页面、3个群组和5个账号,包括将香港抗议者描述成蟑螂和恐怖份子的内容和账号。这些账号被指涉及散播关于香港的假新闻。其中有页面有近1万5000名粉丝,另有一个群组有2200个成员。

次日(8月20日),推特公司表示,已暂停超过20万个账号,这些账号涉及帮助中共针对香港抗议运动进行虚假宣传。一名推特高管表示,这项措施旨在遏制散播恶意政治活动的讯息,并已经向FBI报告了此次中国(中共)的行为(Chinese acitivities)。

继推特和脸书之后,8月22日,Alphabet公司旗下的谷歌亦宣布,关闭210个YouTube频道,作为该公司反击亲中共团体的努力的一部分,这些团体试图破坏香港近期的民主抗议活动。

而9月20日,推特公司官方账号“推特安全”(twitter safety)发布声明,再次向公众披露了一批“违反推特价值观和平台操作政策”的账号,共10,112个,并以“背后有国家操纵”为由,将其永久关停(permanently suspended),其中仅中国(包括香港)账号就高达4,301个。

推特指控,这些中国账号“在香港的示威运动中挑拨制造不和”。

Image result for 服刑犯人做五毛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11 20:04:59

说明搞国土安全的知道如何做。中共也知道。……

美国是国家安全。中国是“中共安全”。就目前讲,中共只统治了“半个中国”弱。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11 20:00:16

【你知道脸书等删去了大量来自大陆的账户?这不是防火墙?】

您说的话越来越好笑了,也越来越荒唐了!

中共的防火墙是国家行为,阻挡的是全体国民,14亿人。

脸书只是一个私营企业。他们的行为只是一个公司的私人行为,不代表国家,怎么能跟中共的国家行为相比呢?即使脸书把所有用户都屏蔽了,也不能跟中共的防火墙相比!

您就是在这里混淆黑白!

回复 | 4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11 19:47:54

你知道脸书等删去了大量来自大陆的账户?这不是防火墙?……

是,确实如此,不仅脸书,油管也在减少中共的政治宣传内容、明显的政治宣传广告。你可以叫做“防共墙”,但与中国建立的“防火墙”两码事儿,后者是“软性”的。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11 19:45:00

美国对网络的监视至少9-11后有了很大规模,说明搞国土安全的知道如何做。中共也知道。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1 19:41:00

你知道脸书等删去了大量来自大陆的账户?这不是防火墙?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19:40:47

美国国务卿彭配奥说得最为准确:中国共产党流氓政权绑架中国,威胁、胁迫世界。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19:38:59

美国确实正在建设自己的“防共墙”。这就是所谓的美中“剥离”。

意识形态:美中之间是自由和社会主义的斗争;国家体制:美国《联邦宪法》对中国“无法无天”的斗争;文化层面,西方和中国“异我文明”的不可弥合的冲突。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19:35:42

任何情况下,千万不要忘记,中国共产党流氓政权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11 19:33:17

今天读了纽约时报谈枪击事件,大多数跟帖支持警察。………

这就对了。双不幼教有进步,孺子可教也。

美国警察是执法者,上帝赋予总统权力去捍卫宪法,而不是宪法赋予总统权力去捍卫上帝。川普总统说:在美国,我们相信上帝,而不信任政府,在美钞上印着in god we trust!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11 19:23:06

您说的话就跟您说美国也有防火墙一样地好笑!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11 19:18:14

今天读了纽约时报谈枪击事件,大多数跟帖支持警察。

回复 | 4
作者:双不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1 19:15:23

【美国的防火墙在哪?】

不叫防火墙,叫棱镜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1-11 19:14:55

从视频上看,白衣人只是想逃脱,而不是攻击警察!所谓一对二,毫无意义,因为看不出来他们要攻击警察。两个示威者是名副其实的手无寸铁者!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1-11 19:09:11

【警察是否感受到危险,这是使用致命武器的前提。而这种感觉取决于当事警察,而不是其他人。视频里可以明显看出警察在左手逮捕白衣人的同时在后退,而后来被枪击的黑衣人在紧逼,也许是要救出白衣人。其实有不少对这个镜头的解释,警察当时在逮捕白衣人。】

从视频上看,警察在抓白衣人时就已经拔出手枪了。看不出那个白衣人有什么威胁动作,他手里也没有武器。警察完全可以用电棍之类非致命性工具制服白衣人,警察为何必须拔枪?警察在黑衣人出现之前就有过度使用暴力之嫌了!

再说,黑衣人手里也没有武器,他最多只是想救出白衣人,而不是攻击警察!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19:07:25

香港的枪声也是向台湾示威。

中共绝不会放弃武力解放台湾的梦想。

美国的遇佛杀佛、遇祖杀祖对华政策,才是保障东南亚和平的支柱。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19:03:34

香港问题”起因:1、《习近平和他的女人们》;2、习主席皇帝不仅没有”搞好”美中关系,反而越来越糟。中国从【中国共产党流氓政府】一路下滑到【21世纪邪恶帝国】,3、更为本质的原因是:一国两制是放屁。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11-11 19:02:30

【香港这样的乱局美国的确不会发生,因为美国也有防火墙】

您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美国的防火墙在哪?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18:59:48

列位,香港问题的起因正是中国共产党流氓政权再一次破坏香港的法治基础。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1-11 18:54:02

美国警察是执法滴。

中国无法无天,警察是共党流氓政权走卒,专门对付人民滴。

回复 | 1
作者:西岸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1 18:49:24

警察是否感受到危险,这是使用致命武器的前提。而这种感觉取决于当事警察,而不是其他人。视频里可以明显看出警察在左手逮捕白衣人的同时在后退,而后来被枪击的黑衣人在紧逼,也许是要救出白衣人。其实有不少对这个镜头的解释,警察当时在逮捕白衣人。

对警察来讲,这是一比二的局面,而且自己左手完全被占用。出枪制止黑衣人紧逼是很合理的动作,这本来就是要达到阻吓的作用。

在任何对决情形下,警察都是应该持枪的,因为你不知道威胁会达到什么程度。这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周围其他人。

回复 | 6
作者:西岸 回复 天宝 留言时间:2019-11-11 18:43:37

在美国,你是绝对不敢开枪杀警察的。

美国杀警察与一般杀人不同,属于重罪,不但会重判,也是因为会受到警方的严厉通缉追捕,直到归案为止。美国大部分凶杀案无法破获,但杀警察案件一般都会被破获。

这就是绝大多数情况下罪犯不敢杀警察的原因,因为警方的处理方式不同。

更不用说在示威情况下了,你是不能让警察知道你有枪械或者刀具的,否则被捕是肯定的,反抗会被当场射杀。

美国警察一旦开枪,要求一定打死,这是与中国不同的,中国那种打伤的做法在美国属于违法,因为你能有目的地打伤对方,也就证明你枪击属于有选择,不是非开枪不可。

因此警察(也是任何合法可以持枪的人),一旦开枪就务必射杀对方,因为死人是不能作证的,法庭上关于开枪是否合理全凭警察说。

在香港这次事件的视频里,明显黑衣人把手伸向警察持枪的手,这足以达到开枪的地步了,因为当时那个警察正在逮捕另一个白衣人,左手完全被占,而且面临一比二的劣势状态。

而香港示威者竟然敢在公开场合不惧怕枪支,也是因为警方的谨慎,不轻易开枪的结果。按照美国的规矩,只要当事警察自己认为有危险,就可以开枪,而不需要什么“公平”的外人判断,因为你不是当事人,你不能决定当事警察的state of mind。

美国警察不能开枪的情形主要有不能在对方背后开枪,因为这意味着对方并不是面对你,危险性要小很多。电影里犯罪嫌疑人跑,警察追,如果开枪就是违法的,除非对方转身有反抗动作。

正面对峙,在几米距离里如果警察认为对方已经进入了自己个人的安全距离,并且不停劝阻,就可以开枪(这种情形也适用合法拥枪的人)。在这个视频里,明显警察在后退,而示威者步步紧逼,这属于可以使用致命手段制止的情形。

回复 | 11
作者:双不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9-11-11 18:37:54

【总之,香港这样的乱局,在美国就不会发生】

香港这样的乱局美国的确不会发生,因为美国也有防火墙。忽悠香港人的社会媒体在美国根本没有机会。如果大陆没有防火墙香港的事情很可能发生在大陆。

回复 | 1
作者:ocelot 留言时间:2019-11-11 18:15:15

呵呵,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终于演变成了港人乱港,高度自残。

据报道民主斗士还点燃了一香港老头?

回复 | 3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9-11-11 18:13:02

Oh, my Gosh! 美国民间持有 393,000,000 杆枪支 !!

平均每 100 名居民持有 120.5 杆枪支 !!!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宝 留言时间:2019-11-11 18:00:22

从视频看,整个过程,警察完全没有必要拔枪出来,因为警察没有受到威胁,示威者手里没有任何武器,也没有受到攻击,警察为何要拔枪?警察从视频开始就已经拔枪了,把枪握在手里的!这足已证明警察过度使用暴力!

回复 | 3
我的名片
xpt
注册日期: 2019-03-04
访问总量: 754,0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秦刚下台到刀郎的歌看中国人的
· 再谈长津湖:个体&生命的价
· 白总统揶揄习总统新解
· 让中共国间谍气球再飞一会儿
· 流浪地球, 还是流氓白痴?
· 德州“排华”案冲出的是一群耗子
· 习主席, 眨眼了?
分类目录
【文化与文明】
· BLM, 又一个颜色革命:亚裔的选
· 习大大哪去了,他的党卫军哪去了
· 专制独裁政权是如何毁灭一个国家
· 中共的文明还是中华的文明?
· 从张志新到王淑平: 中国50年走
· X国离诺奖越来越远,离慈禧越来
· 国人爱国的迷茫, 虚伪和反动
· 911纪念:这世界总有要灭你的人
· 董卿式爱国:表面光鲜,背后狗屎
· 献给为争取自由的香港同胞的自由
【笑话与讽刺】
· 笑话几则:和中国人谈人权
【故事】
· xpt华女转型的几个故事:性, 钱
【观点与评论】
· 从秦刚下台到刀郎的歌看中国人的
· 再谈长津湖:个体&生命的价
· 白总统揶揄习总统新解
· 让中共国间谍气球再飞一会儿
· 流浪地球, 还是流氓白痴?
· 德州“排华”案冲出的是一群耗子
· 习主席, 眨眼了?
· 从指鹿为马到白纸革命:中国变革
· 习皇帝和他的稻草人战争
· 灵与肉:谈颜宁二次回国
存档目录
2023-08-02 - 2023-08-02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2-04 - 2023-02-08
2023-01-20 - 2023-01-30
2022-12-09 - 2022-12-09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30 - 2022-10-30
2022-09-27 - 2022-09-27
2022-08-01 - 2022-08-14
2022-06-11 - 2022-06-11
2022-05-02 - 2022-05-20
2022-04-08 - 2022-04-20
2022-03-08 - 2022-03-17
2022-02-02 - 2022-02-26
2022-01-03 - 2022-01-09
2021-12-02 - 2021-12-30
2021-11-04 - 2021-11-19
2021-10-16 - 2021-10-26
2021-09-03 - 2021-09-27
2021-08-12 - 2021-08-16
2021-07-07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30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3-20 - 2021-03-20
2021-02-06 - 2021-02-06
2021-01-20 - 2021-01-23
2020-11-03 - 2020-11-24
2020-10-17 - 2020-10-17
2020-08-03 - 2020-08-30
2020-07-06 - 2020-07-29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2 - 2020-05-22
2020-04-04 - 2020-04-27
2020-03-26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17
2020-01-05 - 2020-01-31
2019-12-09 - 2019-12-29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02 - 2019-10-22
2019-09-04 - 2019-09-27
2019-08-02 - 2019-08-19
2019-07-26 - 2019-07-28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12 - 2019-05-30
2019-04-03 - 2019-04-22
2019-03-09 - 2019-03-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