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尽量不争不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反恐之路会通向何方? 2014-05-12 22:28:12

现在世界上关注最多的大概就是反恐了。美国在反恐,中国也在反恐。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已经受到反恐的深刻影响。北美在911之前美加边境过海关只要普通驾驶执照就可以(听说是这样,但未经证实),现在必须用护照。坐飞机的,受到了更多更严格的安检。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后,加强了对美国公民的监视…几乎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反恐对自己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


在中国,情况更是这样。现在很多人谈恐色变。曾经出现过虚惊一场的“恐怖袭击”,成都市民因为有人喊了几句就引起了一场恐慌,这说明了大家的神经已经绷了很紧了,稍有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

 

在美国和中国同时进行的这两场反恐战争看上去好象是一样的,都是对付恐怖袭击。但如果认真仔细分析,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很多不同。

 

第一个不同是恐怖分子的来源不同。美国的恐怖分子主要来自国外,主要是中东穆斯林极端分子。美国国内的恐怖分子虽然也有,但目前所发现的非常有限。但中国的恐怖分子主要是国产的。目前主要是新疆维族人。虽然是维族人,但他们从法律上讲也是中国公民。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汉人,某些出于各种原因向社会泄愤的汉人。

 

第二个不同,国民对反恐性质的认识不同。在美国,恐怖分子是谁?大家看法比较一致。即使是穆斯林美国人,绝大多数人都认同宾拉登是恐怖分子。所以真正的恐怖分子在美国本土并没有生长的土壤。恐怖分子必须靠国外进口。但在中国,人们对恐怖分子的看法就有很大的差异。比如昆明事件,两次乌鲁木齐维族人事件,在汉人看来,当然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是恐怖袭击。但维族人的真实想法如何?因为中共的言论管制,外界看不到维族人的真实想法。但从事后政府的动作来推测,情况并不妙。比如政府派遣大量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到维族人的社区。为什么?这说明了维族人中有很严重的抵触情绪。每当看到中共派遣干部深入某地的时候就说明了这个地方出问题了。大量中共干部深入维族社区,这就说明了维族社区对中共有很大的抵触情绪。作为比较,谁有见过美国政府派遣美国干部深入穆斯林社区做他们的思想工作?

 

第三个不同是社会的稳定状态不同。美国的恐怖分子比较单纯,主要是穆斯林极端分子。虽然国内也有零星的枪杀无辜事件发生,但这些事件只是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恐怖的感觉,并不会对政局造成动荡。整个社会因为没有不可调和的内部矛盾冲突,即使出现了恐怖袭击,社会可以全力以赴很单纯地处理恐怖袭击,不大会有后续的连锁反应。但中国的恐怖分子成分比较复杂,影响也比较深远。弄不好就会影响到社会安定,政局稳定。新疆的恐怖分子一闹事,西藏的独立分子看到了会怎么想的?他们会学吗?内蒙古的蒙古族人呢?因为中国社会是处于高压统治之下,每个人心里都有某种怨气,整个社会就象一堆干柴。只要有人点火,这堆柴火可能就会烧起来。这些恐怖袭击就是一点点火星。除了这些少数民族之外,汉人之间也存在了很多火星。看看汉人社区层出不穷的群体事件,就可以知道汉人社区的隐患有多大!比军费还高的维稳经费其实已经说明了这点!中国社会的稳定只是动态稳定。


这是最主要的三点不同。可以还有其它的。

 

中美两国在反恐上正因为有这三个方面的不同,将会决定中美两国的反恐战争将会有完全不同的结局!


美国的反恐战争,因为恐怖分子主要在国外,国民对反恐的认识比较一致,社会比较安定,美国的反恐相对比较简单。只要看好国门,控制好边境,恐怖分子就没有什么好机会。即使恐怖分子多次得手,对美国社会最多就是震荡几下,对美国社会的根基根本动摇不了。这种社会的稳定是静态稳定。动荡几下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但中国的反控战争则非常复杂。首先恐怖分子是国产的,你如何防?他们就散布在自己国内,恐怖分子就藏在人民中间。这就有点象当年日本鬼子抓游击队员,游击队员躲到老百姓中去了,你怎么抓他们?所以中国的反恐战争看不清战线在哪里?除了维族人,还有汉族人,西藏人等等,战线太长了,太广了。


其次,不少人对恐怖分子的认识有差异。比如最近的昆明事件,大部分人当然觉得是恐怖袭击。但维族人也这样认为吗?也有不少人觉得这是政府的民族政策有问题逼他们造反。就象当年日本人抓游击队员,如果老百姓的看法与日本鬼子一样,这些游击队员是藏不了。但如果老百姓的看法与政府不同,那你就很难抓他们!这些恐怖分子就是老百姓中的某一个!维族人是这样,西藏人也是这样,汉人也是这样。那个在昆明事件中砍杀多人的少女,在她的家乡可能还是人见人爱的乖乖女。如果政府来抓她,她的乡亲可能心里也会想保护她!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中国社会其实是一堆干柴。各种矛盾都是靠高压压制着,很多危机其实都是处于一触即发的状态。现在靠武力维持着表面上的和谐稳定。但这种稳定不是静态稳定,而是动态稳定。只要稍微用点力,这种稳定马上就会被破坏掉了。因此这种社会是经不起大的冲击的。六四时几个学生就把政府逼到崩溃的边缘就说明了这个问题。这说明了这个社会非常脆弱!


反恐战争将会使本来已经很脆弱的社会更加脆弱!当中共准备消灭这些藏在老百姓中的恐怖分子时,必然会激化老百姓与政府之间的裂痕和矛盾,也会进一步激化现存的各种矛盾!当年日本人抓游击队员,抓不到就傻眼了,于是就开始乱抓乱杀,犯下了一个个罪行。有了这些罪行,老百姓对日本人就更讨厌了,最后日本人就完全站到了老百姓的对立面上去了。中共抓恐怖分子会不会也这样呢?


还有,你抓恐怖分子,必定要加强各种控制和检查,所以扰民的事情必定会越来越多。当全社会都处于恐怖之中,扰民的事情越来越严重的时候,人们还会保持那种耐心吗?

 

我觉得,中共反恐最危险的因素并不在于维族人反抗,而在于这种反抗会起示范作用。仅仅是部分维族人暴力反抗,可能还不至于动摇中共的根基。但是,如果有人效仿了那些维族人,那问题就严重了。如果中共进一步加强反恐力度,进一步扰民。结果只会进一步激化各种矛盾。所以,原本单一的恐怖袭击,在各种矛盾的交互作用下,有可能造成意想不到的连锁反应,击粹人们最后的耐心!到最后,中共就有可能完全失去了控制能力!这是个正反馈过程


现在,中共的反恐战争才刚刚开始。维族极端分子似乎还没有退却的迹象。面对防不胜防的维族极端分子以及国内层出不穷的不安定因素,中共抵挡的了吗?如果中共再失手几次,中国社会再经受几次这样的袭击,中国社会经得起这样的震荡吗?

 

我相信有人会马上反驳,说俄罗斯的车臣,俄罗斯人不是把车臣人打趴下了吗?但是,俄罗斯的社会与中国社会一样吗?如果俄罗斯也象中国社会一样隐藏着各种危机,他们可能也就很难对付车臣的分裂分子!中共反恐的最大软肋就是自己身上的各种危机。每一次恐怖袭击都是对中共元气的一次重大消耗。而每一次反恐,也是对中共自己元气的重大消耗。所以中共的反恐之路将是个元气大伤的过程反得越厉害,元气消耗的也越多,自己离末日可能就越近。因此,同样都是在反恐,中国和美国将会有完全不同的结局!

 

不过,还有一点也是肯定的。中共肯定会把反恐中的问题都怪在反华分子等敌对势力身上!

 

浏览(4468) (0) 评论(4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8 17:43:34
这坛子上还有谁羡慕过加国狗的待遇?有!这个人就是华山牧师!因为华山非常明确,也是第一个人说了“做狗光荣”。本人原以为它搞错了,特意提醒它没有人想做狗,它还是坚持说“做狗光荣”,还说“宁当加国狗,不做中国人”,大家想一想,对于这么热切想做狗的华山牧师,你不成全它的意愿简直就是罪过!

华山,你别赖皮!好好地做加国狗吧!别想做赖皮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8 09:02:42
好的!再过一天我将带着自愿做加国狗的华山回到我的家园。只要华山牧师一不能提出有效证据证明本人有“做狗光荣”和 “宁当加国狗,不做中国人”的主张,二不收会它的话,本人一定会尊重它想做加国狗的心愿,把华山当作加国狗对待。我为自己的家园添了这条宠物而高兴!只要万维不倒闭,它就可以给我带来一辈子的乐趣!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5 19:39:13
华山牧师,你既没证据证明本人有你所宣称的那些主张,又不收回你的话,那么这就证明了做狗是你的心愿。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加国狗了!恭喜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5 17:37:34
华牧师,你老是这样信口开河,说话没有根据,本人是无法回应你的。你前面信口开河了几条,现在又来说我删贴了。我只删除辱骂其他网友的贴,以及重复发过的贴。本文还没发现谁辱骂过其他网友,所以没删过。前面我给西岸的回复的确被我自己删掉了,然后重发,因为事后我发现没有注明是回复给西岸的,除此之外就没有删任何贴了。你如果非要这样说,请举证。

鉴于你老是这样信口开河,本人不得不与你认真计较起来。你可以给本人任何罪名,但是请举证。要不你拿出确切的证据,要不你收回,然后再谈下一个罪名,不要一股脑儿地把全部罪名都搬出来。这样说不清楚。

你前面提出了本人的很多问题,我要求你解释,你置之不理。这样不行!问题必须一个一个解决!一个问题解决了才能解决下一个问题!

你第一个对本人的质疑是:本人主张“做狗光荣”,后来你进一步说我主张“宁当加国狗,不做中国人”。我现在要求你拿出证据,我的哪一句话有这个意思?
等你拿出了证据,我再来回应你的其它问题!

如果你拿不出证据,那请你收回你的话,然后我再回应你的其它问题。

如果你既拿不出证据,又不收回你的话,那我就可以说你自己想做加国狗,从此我就称你为加国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5 05:12:14
华牧师,为什么我不敢说本-拉登在家可能还是个好父亲?你见过他虐待自己子女的报道吗?他在外作恶归作恶,但回到家里还是跟普通人一样有七情六欲。连狮子老虎吃尽了无数其它动物也懂得保护自己的子女,更何况人呢!那个少女恐怖分子满脸稚气的样子,为什么会变成恐怖分子?你们伟光正不作进一步的介绍说明,封锁消息,看不到真相,人们只能凭空想象!

QWE:美国这么乱,马上随时崩溃了,你还留在美国干嘛?快回到你的千年太平盛世的中共国去啊!

本人与巴黎老高的感觉一样,中共国现在是击鼓传花,他们“顶的那个球”落下之日就是定时炸弹爆炸之时,所以我们早就用脚证明了我们的想法。连你们的贪官们都跟我们想的一样,个个都往美国跑! 倒是你们这些爱党爱国的爱国华侨们,躲在“马上就要崩溃”的美国大做千年盛世的中国梦!滑稽!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5-15 02:50:24
看看美国的新恐怖案件,不得了啊,儿子跟父亲吵架,枪杀警察,炸毁房子,自己葬身火海。真恐怖啊,美国立在火柴棍上,随时崩溃啊,哈哈

http://news.creaders.net/headline/newsViewer.php?nid=621680&id=1381076#.U3SMhE2KDcs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5-14 08:32:58
早作了结论快跳,还在吵还在闹!焦魂兮,热锅上跳!
不是儿歌丢手巾嗄!击鼓传花,有定时炸弹!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4 08:13:06
谢引力网友的支持。

美国社会的稳定是属于“锅底球”的静态稳定,球也许会经常震荡,但最终自己会回到原始状态。

中共的稳定则是“顶个球”的动态稳定。它现在是靠武力作为粘合剂,勉强地把球顶起来。一旦被人破坏了,这个球就滚到一边去了。爱党爱国的同志们兴高采烈,很欣赏中共的杂技技能,能够用火柴杆把球顶起来…
回复 | 0
作者:引力 留言时间:2014-05-14 07:07:03
支持一下静态、动态的说法。
换言之高级稳态近似静态、需要更大的支持系统,支持系统不足导致骚动不安、所达稳态只能说低级稳态。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4 05:56:42
一个球落在锅底,这个球不管怎么搅动,它最后还是会回到锅底,回到原来的状态,我就定义这种稳定是静态稳定,或者静态平衡.

一个火柴梗顶一个球,技术好的人可以顶起来,理论上也可以,但这种稳定或平衡是暂时的,不可持久的,风一吹这种稳定或平衡就失去了。中共目前的稳定就是这种稳定。我就定义这种稳定为动态稳定,或者动态平衡.

华牧师,你就来说一下为什么不能这样定义?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4 05:23:18
华牧师,丛林教的人做牧师是不是都是眼睛长在屁股里面?“宁当加国狗,不做中国人”只是华山你自己的心愿,是你自己想做狗,别又来栽赃了!

说那个少女恐怖分子在自己的家乡说不定还是乖乖女就是支持她杀人了?你这是混账的栽赃逻辑,是典型的中共流氓无赖逻辑!

至于静态稳定,动态稳定,为什么一定是电力系统?就不能用在机械系统?我这里就把两个概念用在机械系统,为什么不能用?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5-14 05:08:08
右撇子,处理”静态稳定,动态稳定“原理是,前一个用左撇子整,后一个用右撇子来,无非是为加温,只要目的明晰,手段决定要爆的时辰?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3 23:27:39
华山牧师,你总是觉得撇子愚,文臭,却又总是来闻这臭味,而且还大谈你吸臭的感受,真难为你了!

华牧师说中共对内反恐是因为自己不必对外反恐,没有外忧,所以可以集中精力对付国内的恐怖分子,听起来好象又是一次中共对敌对势力的主动攻击,是英明的战略选择!中共做过的任何臭事,经你们一加工就变成香喷喷的事情了。比如中共当年被老蒋追着打,四处流窜,狼狈不堪,若不是日本侵华,中共早就被老蒋剁成肉酱喂牛喂马了!就是这样的臭事也被你们吹上了天,变成了“长征精神”!

你是美国博士,你唠叨的很多其它话,过于高深,本洗碗工看不懂,不作评论了!对不起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3 22:50:01
谢谢巴黎老高的再访。

巴山人,谢谢评论,QWE说的没错!“法律不是由你来解释的,你说话不算,你对法律的理解不是权威。法律由法院说了算,由法院解释,法院说他们犯法,那就是犯法”。法院是听党的话的,党叫法院怎么说,法院就怎么说,一切都是党在主宰!

谢施化兄的支持和评论,中共做事情总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中共反恐其实是内战!今天我事情多一些。有空再拜访你的博文。

谢党共贪网友的多次评论。

五步蛇:你也期待民主人权的中国啊?抓秀才书生大概就是你们的手段吧?

谢kshdjj, 老百姓上华山,和6厄网友的留言评论。

皇帝没了网友:你说的就是本文的要点!中共如果不从源头上化解矛盾,只是一味地反恐,必将自掘坟墓,断送自己的命!
回复 | 0
作者:皇帝没了 留言时间:2014-05-13 22:24:16
北京,上海,成都多次发生乌龙恐怖事件,说明影响已经相当大,只不过被压制着没有在舆论上充分反映。不从源头化解矛盾,土共早晚会被炸得粉身碎骨,彻底消失的。
回复 | 0
作者:党共贪 留言时间:2014-05-13 21:08:49
习肥肉,江蛤蟆,胡木偶,嘿嘿,都是些啥玩意儿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4-05-13 20:59:57
中共国的确是道德沦丧的土匪国。中南海里的土匪最下作,习肥肥就是一瘪三
回复 | 0
作者:党共贪 留言时间:2014-05-13 20:50:28
共匪共妻共妾淫乱把土共国搞得乌烟瘴气,妓女贪官污吏太监五毛狗腿子奴才遍地,小偷假货假药毒食品满天飞,叫它土匪国,那是名副其实
回复 | 0
作者:老百姓上华山 留言时间:2014-05-13 20:41:56
土共就是一恐怖组织,它还嚷嚷反恐,这不是贼喊捉贼么。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14-05-13 18:47:52
单靠警察不行。中国妇女(像我美国邻居一样)每人带一支“防爆辣椒水”($10左右)。拿刀暴徒一出现,在警察赶到之前,拿刀暴徒早已跪在地上。简单易行。
回复 | 0
作者:tree123456 留言时间:2014-05-13 17:26:17
通向民主人权的单极中国.
回复 | 0
作者:党共贪 留言时间:2014-05-13 13:53:49
阿Q (QWE),

你嘴里的法在土共国就是个屁,如果你连这都不懂,那你也是个屁或连屁都不如。刘少奇被你党弄死了,那是你嘴里的啥法啊?彭德怀被你党弄死了,那又是你嘴里的啥法?如今又说刘少奇是党的好同志,彭德怀也是好同志,你看你嘴里的屁法是不是很臭啊?

说白了,满清统治了中国,你就说留着辩子多好啊。日本人统治了中国,你就说皇军万岁。像你这种当惯了奴才的,不做奴才咋活啊,你说呢?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5-13 13:50:52
”极权为什么与盲从并生?因为它靠有效来运行,不是靠理性。人们越少思考它,它运行得越好。约翰麦克里兰在《西方政治思想史》里说,“拆除这种古老的权威结构,之所以可能,全是人对权威的看法产生一个转变所致。”
回复 | 0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14-05-13 12:22:59
右撇兄好文。同样叫反恐,性质大不一样。一个对外,一个对内,无法对应的。

我昨天写了一篇,没有见到你访问?http://blog.creaders.net/shihuadeboke/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5-13 11:31:23
巴山人,法律不是由你来解释的,你说话不算,你对法律的理解不是权威。法律由法院说了算,由法院解释,法院说他们犯法,那就是犯法。不要把你自己当作全世界法律权威好了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5-13 10:35:30
巴山人,我证明他没有特殊任务。那人革命的好同志,忧亡党亡国。其他的说,四川人徐有渔,高喻是四川好人,哪薄熙来在四川都在学好人做好人倒了霉。
世道萌,天下未乱蜀先乱,如要天下乱,please先得罪蜀!
回复 | 0
作者:巴山人 留言时间:2014-05-13 10:19:41
QWE,你说抓人都是按中国法律抓的,太搞笑了。法律赋予了人民的言论和结社自由,所以,警察和叫抓警察人的领导才是违反中国法律的。
回复 | 0
作者:巴山人 留言时间:2014-05-13 10:12:14
怎么看QWE都像是中宣部的网谍。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5-13 10:05:42
QWE:

你不要怪人家说中共崩溃。给人崩溃的感觉都是你们自己表现出来的。按你们稳定的标准,金三王朝哪会比你们差呢?金三王朝的岁数比天朝还大,犯罪率自杀率就更少了。前几天有个爱国团体参观了朝鲜,写了个考察报告,说金三王朝没见人家窗户上装防盗网,多安定的一个社会啊?如果你们天朝能够活800年,他们应该可以活1000年吧?但对于这么安定的社会,你们天朝的人已经在为金三王朝的崩溃作准备了!

如果你们真那么自信能活800年,那就不要怕人家说话!你看人家美帝虽然象你说的那样枪支泛滥,犯罪率高,自杀率高,好像快没命的样子,但人家就不怕你说话。你随便你怎么嘲笑美帝,怎么唱衰他们,美帝不会抓你入狱。如果天朝的确那么稳定,我们怎么说都不会动摇中共的根基。正是因为你们自己感觉快摇摇欲坠了,所以才特别害怕人家说话,才到处抓人,才搞网络封锁,到处删帖!

你是为皇帝说话,当然希望天朝世世代代万年长,本人充分理解你!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5-13 08:32:01
这是中国的法律就是如此,如果相比毛时代,那时抓的人更多,比今天多多了,你是不是要说毛时代就更应该崩溃啊,哈哈,毛去世到今天快40年了,中国是越来越安定嘛!越来越繁荣强大嘛,象你和章家敦这类崩溃论信徒,从来没有停过呱噪,只能给世人图添笑料罢了!今天抓了几个人,算啥?他们不遵守中国法律,被抓也无奈。前一阵不是还抓妓院扫黄嘛,反正警察按领导指示看谁不顺眼抓谁,都是按中国法律抓的。别以为以前违法没被抓,警察就永远不管,碰上倒霉就挨抓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1,735,7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 中华民族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领导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分类目录
【投资和投机】
· 比特币只会被取代而不会死亡
· 市场与美联署,你选哪一边?
· 我已经开始抄底比特币概念股票了
· 比特币以太坊落袋为安
· 比特币的近期走向
· 作好准备投机比特币
【生活】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 中华民族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领导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 贝志城弄巧成拙
·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 政治婴孩们的浆糊逻辑
· 以巴冲突的伦理问题
· 川普被抓住了辫子就不是政治迫害
【随笔】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双重标准”才是正确理智的标准
· 八国联军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中国人无法启蒙只能驯化
· 生命的意义
· 宰熟
· 中共浑身流淌着“商君书”的血液
· 原来我的身价不菲啊!
存档目录
2024-04-04 - 2024-04-15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8-01-22 - 2018-01-22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19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