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梦中不知身是客
  本人拥有本博客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未经本人书面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网络日志正文
股市暴跌,还能怎样? 2015-08-24 16:06:23

黑色星期五!黑色星期一!中国股市暴跌带动全球股市暴跌,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本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市一度急跌1000多点,为史上单日最大跌幅。纳斯达克指数也下跌368.52点。多伦多股市一度下跌8%,前所未有!

有经济分析家认为,中国股市暴跌的直接因素是中国政府周末的反应迟缓。至于为什么反应迟缓,有可能是中国政府正在减少市场干预,不再暴力救市了;但这种可能性不大,只要有办法刺激股市,提振信心,中国政府是不会主动放弃的,因此更可能的情况是中国政府已经无计可施了。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总裁鲁珀特·默多克也在社交媒体中警告,不仅是股票价格正在下跌,而且新一轮全球危机可能也已迫在眉睫。他还指出,如果全球经济正在走向衰退,那么各大央行的宝贵“弹药”已所剩无几。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一位著名经济预言家早就做出了如此预测:全球股市将“闪电崩盘”,金融危机将发生,20142019年的大通货紧缩是有生之年最严重的衰退、最深的低谷”。在这个经济严冬中,欧美股市将在短期内爆跌65%。黄金价格短期下滑43%,长期重挫80%中国的泡沫自2014年开始破裂,股市房市可能回落到2000年代初期的价位,即惨跌85%!有可能因此引发社会动乱。

这位乌鸦嘴就是著名的长期经济预测家哈利邓特二世。在过去30年来,他曾精确预测到上世纪90年代的繁荣、日本长达20年的经济低迷,以及美国市场在2007年将达到高峰等。最近几年他连续出版专著,唱衰世界经济,引人注目,其中包括《大萧条就在眼前》(The Great Depression Ahead2009),《大崩坏就在眼前》(The Great Crash Ahead2011),《2014-2019经济大悬崖:如何面对有生之年最严重的衰退、最深的低谷》 The Demographic Cliff: How to Survive and Prosper During the Great Deflation of 2014-20192014)。在他的新书中,他警告人们“准备面对這輩子最可怕的衰退”。

2008年发生了金融海啸,使全球经济遭受重创。为了尽快恢复经济,各国政府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出台了各种刺激方案,其中最常用的就是量化宽松政策,利用购买金融资产来增加货币,目的在于借着去杠捍化(deleverage)来应对史上最大的债务与金融资产泡沫,以避免经济减速。但这是饮鸩止渴。邓特认为:这样做会打乱自由市场再平衡与鼓励创新的自然机制,干扰亚当.斯密(Adam Smith)所说的“看不见的手”,其后果就是我们必须准备面对这辈子遇到过的最可怕的衰退与不景气。他预计这次危机会在2014年初或中期显出苗头,而各国政府会继续释出量化宽松作为应对,直到再也没有效果为止,而全球经济会在20142019年间自我修正,在此期间所有的关键循环都同时下行,金融资产泡沫会纷纷破灭,犹如2008年末的恶梦重现,只是这一次更严重,因为泡沫更大、范围更广、冲击力更强。

中国泡沫破灭将是难以避免的,而且是灾难性的,不禁祸及本国人民,全世界也将难以幸免。作者在论述“中国空前的不动产泡沫”时认为:现代史上,主要国家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大的泡沫,起因是不负责任的中国政府空前的过度投资,以及中国人民──尤其是比较富裕的人民──非常高的储蓄率。中国人喜欢房地产,不喜欢股票和债券。

作者认为,中国的房地产价格都比世界任何地方高估多了。世界上房价所得比最高的四大城市都在中国,深圳的房价所得比是35倍,北京是32倍,广州是30倍,上海是28倍。相比之下,新兴市场国家中的新加坡为26倍,曼谷为20倍,孟买为15倍。西方世界房价最高的伦敦,房价所得比为15倍,温哥华接近11倍。中国包括比较低廉的农村地区和中小城市的平均房价所得比为15.7倍,比较起来,仍然比伦敦还高。中国泡沫可能是现代史上最大的政府驱动型泡沫,而它的崩溃也将创下新记录。要消化这个过度投资的恶果,可能得花10年以上的时间,但到那时候,中国又将掉落人口统计趋势断崖,所以,中国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

随着中国的泡沫破灭,房地产市场也将崩盘,届时中国最富裕的10%人口也将随之跌入谷底,因为多数昂贵的房地产都为这些人所拥有,而他们更支配着中国60%的消费支出。因此,一旦房地产崩盘,日常消费品产业都会受重创。

加拿大也将受到波及。因为中国过度发展工业生产能力、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带起了全球泡沫。许多发展中国家以及加拿大、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等国,也用原料和能源吹大了中国的泡沫。中国泡沫破灭将引发全球经济不景气。未来两年后,黄金白银不再保值,股票可能下跌50%以上,买房从安全置产变成最沉重的负担,政府债务即将崩盘,退休金黑洞越来越大……。

信不信由你,作者说,在20142019年间,“会碰到这种景象,到时候别说我没有警告过你”!

浏览(22185) (25)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6 11:03:35
老度,
你的分析看起来靠谱。习总九月份访美之行很关键,免不了来一番讨价还价。习近平若有眼光,就不应该和美国闹翻,甚至处心积虑拆美国的台,削弱美国。中美两国经济已经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损俱损,一荣俱荣,和中俄经济完全不同。中国过去三十多年的经济高速发展离开美国是不可能的。治大国如烹小鲜,但我担心他身边无能鲁莽的脑残太多了,而他自己的政治智慧也太有限了,所以只能祈祷天佑中华。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6 10:58:50
青灯苦禅师,
在整个世界经济乏力之时,中国一直被视为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现在这个引擎已经失速了,自顾不暇。哈利‧邓特预测,中国经济即将硬著陆,会如庞大的大象摔倒在地,对全球造成严重冲击。但愿这都是胡说八道,情况不会如此糟糕。中国的财政税收除了养活官员、军队、警察外,用于老百姓福利的寥寥无几,你让老百姓怎么拥戴政府?政府若明智爱民,就应该藏富于民,以拉动内需,维持经济正常运行。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08-26 10:04:52
情况应该比这复杂得多。
中国的经济是泡沫,主要是房地产泡沫;而美国的经济也是个大泡沫,主要是主权债卷泡沫。
这两个泡沫谁先破,后破的那个软着陆的机会就比较大。 所以中美两国,博弈非常激烈。
习大的路线是跟老美拼了,一手是跟俄国军事结盟,防止奥八狗急跳墙,另一手是秘密大量吃进黄金,从零九年至今,自己开采两千吨,进口三千吨,共五千吨,再加上原来的一千多吨,共储备黄金已经超过六千吨。 除增加黄金储备外,还积极的抛售美债和美元资产。 除了卖美债,还同时在中国推高股市,利用中港通在国际上大肆圈钱,把国际游资都吸引在中国,这三箭齐发,目的就是要打压美元,引爆美国主权债卷危机,一举打垮美元霸权,使老美的经济蹦盘。
现在奥八已经吃不消了,所以美国经济问题面临危机很大,本来是想在南海问题上搞军事讹诈,逼中国让步,不过习大死活不肯让步,奥八也没辙。
现在奥八的对应之道是先抛售黄金,以拉抬美元,估计美国的八千吨黄金,可能已经抛得差不多了。 然后美国还有两个泡沫,一个是股市泡沫,一个是房地产泡沫,这两个泡沫都是奥八任内的政绩工程,是为奥八脸上贴金的,现在为了维护债卷和美元,估计奥八也只得舍弃了,反正奥八明年就要下台,面子工程的作用也已经不大了,或者说已经顾不上了。
刺破美国股市泡沫和房地产泡沫的法子很简单,就是加息,加息一直叫了很长时间了,一加息,美元指数就要上涨,美债收益率就要降低,美债和美元就会坚挺,离主权债券危机就越远,美元霸权就越牢固。
最近美股大跌,可能是奥八加息的决心已定,除非此时中国配合老美,否则美股蹦盘,应该是不可避免的事了,中国会不回配合老美,救奥八一命呢? 除非习大的权势推出经济领域,亲美派上台管经济。
回复 | 0
作者:青灯苦禅师 留言时间:2015-08-25 20:35:05
应该说中国房地产泡沫是中国地方政府推波助澜造成的。中国的地方财政主要来源就是卖地,地的价钱越高,地方政府的收入就越高,官员们的日子就越好过。作为开放商来说,反正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你开多高,我都收了,然后提高房屋销售价格。老百姓看到房子价钱每天都在涨,心里顿时就毛了,一时间,全民都勒紧裤腰带,家家攒钱买房,但只付首付,其余的都是贷款。银行宽松放贷,一时市场上货币泛滥,如此反复,相互作用,形成了房地产泡沫。

可是谁敢捅这个马蜂窝?房地产价格下来,地方财政没有了来源,你让地方政府怎么跟着你中央政府管理这帮屁民?

但是这个击鼓传花的游戏终将是要破灭的。一旦破灭,这比几个腐败分子对中央政权的威胁要大的多!离开了地方政府的支持,这国家如何稳定?

如果追溯其源头,我认为那就是朱镕基搞分税的时候,地方中央税收分配不合理,中央拿的太多,地方拿的太少,所以作为地方政府,只要是来钱的道,它就一定要去做,很多时候宁可与中央对着干。我记得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时候,东北的许多地方政府官员都是借钱发工资,有的还拖欠工资。

自从房地产泡沫启动以来,你看哪个地方政府不是肥得流油?

要解决这个房地产泡沫,首先要解决地方财政的问题,解决了这个,地方政府的积极性就会调动起来,才能跟着中央政府走去着手下一步的解决方案。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5 15:31:36
无云夜空,
照你的意思,中国政府还应该继续实行量化宽松,继续印钞票?一直以来,中国政府刺激经济快速增长的法宝无非是把资金注入地方政府,同时为地方政府的债务提供担保,使其能够举债,搞名目繁多的所谓“开发”,GDP就是这样上去的。据估计,中国的债务总额大约是 GDP 的2.77倍至四倍。现在地方债务沉重,地方政府缺乏申请贷款的动力,因为似乎再没有什么值得投资的地方了,加上“懒政”,不愿做事了。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5 15:30:04
西岸,
中国的房市和股市一样,早已成为投资工具了。政府在房地产中扮演着关键角色,都在从房地产中捞钱。前不久听亲戚说在北京三环内一套两居室公寓居然卖到八百多万,按照一般人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平均收入水平,谁能承担得起?

德州农工大学(TexasA&MUniversity)甘犁教授在2013年出版的中国家庭金融调查报告显示,2012年上半年内,中国新建住宅 1,900万户,而平均额外增加的年度需求为580万户,过度兴建率高达 3.3倍;这份报告也显示,53%购屋者购屋的目的是为了投资。这就是为什么全国各地出现鬼屋、鬼城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5 15:27:59
当局者迷,
邓特认为,“中国是现代史上最大的泡沫。问题不在于它是否会破灭,而在于何时会破灭。我认为在二○一四年,随著最富裕的人快速溃逃,房地产泡沫又已达到空前高点,中国的影子银行(shadow banking)体系将开始演变成类似美国的次贷危机,而且大规模违约事件将开始爆发。”这些好像正在发生嘛。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5 15:27:08
人才辈出,
除了考虑其他因素之外,作者是从人口统计学角度预测经济前景的。他认为,之所以会出现“大悬崖”,是因为战后婴儿潮出生的一代即将老去,逐渐退出职场、步入退休,而后代人口数急遽减少,不足以维持婴儿潮造成的经济热度。日本最早因人口老化而陷入衰退,日本的出生率在一九四九年达到高峰,随着这波婴儿潮人口老化,造成日本经济自一九八九年经济衰退。美国和欧洲正步其后尘,后果通货紧缩,以及接踵而来的大量失业、资产缩水,欧美股市将在短期内暴跌65%。作者预测,量化宽松已经接近终点。美国道琼指数将从一万六千点的高峰跌至六千点,幅度约为63%;黄金则将跌至七百至七百四十元。中国的人口老化可能到2025年才比较严重,目前主要是长久以来政府的过度建设以及股市和房地产泡沫造成经济动荡。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5-08-25 14:14:47
货币供应量过紧是中国经济问题的根源。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5-08-25 11:34:33
在公有制占主体的情况下房地产崩盘的可能性不大,因为钱没地方去。只有在有其他投资方向的情况下人们才不会把房子作为主要的投资。
再有,这件事取决于房子的作用,如果是自己住,则房子不会进入房地产市场。只有到了房子投机的地步才会出现泡沫。
美国08年的房市危机,是因为没钱买房子的人都可以贷款买房子,因为压的是房子会一直涨。而中国的买房据说是要首付最低30%,情形就很不同了。
回复 | 0
作者: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15-08-25 09:52:31
中国的那些破公寓楼,哪里值那么多钱?跌掉80~90%还差不多。
回复 | 0
作者:人才辈出 留言时间:2015-08-25 09:15:51
中国的经济自2014年开始到今年2015已经表明,崩溃已经开始了,难道你看不到股市在崩盘吗?难道你没看到中国楼市开始由升转跌吗(目前除了北上广深)?所以我同意作者的说法,中国的经济将会崩溃而美国也会一样崩溃,但美国走出低谷的能力比中国强几十倍。我反倒担心加拿大的经济,自崩盘后可能会跟中国一样无力走出低谷,但还好,加拿大的经济与美国是捆绑的,只要美国走出低谷,加拿大也会跟随着走出低谷。不过,我起码认同博主的观点:2014-2019之间中国的经济和美国的经济会崩溃的。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5 07:11:16
侃侃,
不关心不行啊,人们常说,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俺投资不多,但看着短短几天就缩水一大块,能不心疼吗?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5 07:10:51
阿妞,
知足者常乐,钱财都是身外之物,有吃有喝有房住就当知足。刚看了电视上财经节目,股市分析如此建议,如果你要投资长线十年以上,可以留在股市;五年以上,也可以留在股市,短期的半年三个月最好跳出去。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5-08-25 06:40:57
枫苑博也关心起经济来啦?

股市暴跌,一直跌到底就会返升,不然就继续下跌,也就是这样。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8-24 23:19:11
咋办呢?
俺不是说政府,不管它是美国还是加国还是中国政府,俺是问作为草民的自己。
把股票房地产还有公司全卖掉?扣除税务,剩下一把票子,存银行还是放在床底下让其变成废纸?还是立马退休,跑到邮轮上去周游列国,吃完喝完玩完拉倒?
大萧条的时候,据说有钱就是大爷,可是那些大爷们如果有十个面包,不拿出八个来分给人吃,恐怕自己就会被别人当面包吃掉。如果拿着一根金条,和一个拿着一根油条的人一起困在大水中的一颗树上,能用金条换到那个人的油条吗?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4 20:41:28
老度,
量化宽松政策是一把双刃剑,救经济有效,但救得了一时,救不了永远。哈利‧邓特指出,事实真相是美国人在印钞票,中国人却在印泡沫、印公寓!真是一针见血。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5-08-24 20:40:26
紫荆棘鸟,
希望这是危言耸听,但世界经济特别是中国经济存在巨大泡沫是不争的事实。哈利‧邓特在他的书中谈到两大原则,一是泡沫总是会破灭,二是泡沫通常会回到起涨点,甚至跌得更低一点。日本的房地产价格已经回跌60%,迪拜的不动产价格已经跌了40%,但是两地的不动产泡沫都没有中国的泡沫那么大。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08-24 18:39:51
比较同意这种看法,中国的情况不清楚,美国的大泡沫一定会破裂的,六年海量印钞,七年的零利率,到了金融债券泡沫一破裂,什么法子都没有了,已经用尽了。
再也不可能量化宽松了,因债务庞大,即使是零利率,政府也是连利息都还不出来,主权债务危机跟希腊是一样的,等着掉到黑洞里去吧。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5-08-24 17:52:47
描述得像核弹一样恐怖。不会这么差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枫苑梦客
注册日期: 2009-05-01
访问总量: 4,785,0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声明
最新发布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友好链接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刘以栋:刘以栋的博客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昭君:昭君的博客
分类目录
【2009年中国之行】
· 故乡行(之三)
· 故乡行(之二)
· 故乡行(之一)
· 北京奥林匹克主题公园一日游
· 北京游
· “桑间濮上”话濮阳
· 安阳殷墟之游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even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ix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Five
【杂谈】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江曾倒习政变流产记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毛偶像建得再高又有何用?
· 追踪圣诞老的童心
· 庞贝城的覆灭
【婚姻家庭】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放飞小卫星!
· 同性婚姻合法化之我见
· 这年头我们怎样做父亲?
· 中国弃婴,寻找真爱
· “食色性也”、婚姻、换偶及其他
· 网婚与当代中国婚恋观的畸变
· 女性的第二次解放:女人回家去
· 女士们,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中
【政论】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川普就职,一个新孤立主义时代开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川普上台与美国进步主义的终结
· 美国大选、全球化与西方文明的终
· 《行尸走肉》、川普现象与美国后
· 川普有没有资格当总统?
· 李克强能否咸鱼翻身?
【人生感悟】
· 父亲节说父亲的责任
·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读梭罗
· 北大32楼,我们永远的记忆
· 鸟儿母爱也深沉
· 人生多选择,如何避免“布里丹选
· 人生钟形曲线,你在哪一段?
· 家园何处?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天的追忆
· 新年祈愿
· 加拿大秋日即景
【信仰探讨】
· 平安夜,圣善夜!愿平安常住你心
· 送别李天恩老弟兄
· 胡石根如何 “颠覆国家政权”?
· 圣诞节礼物你收到没有?
· 我看远志明“致教会弟兄姐妹的信”
· 永恒的答问:从姚贝娜之死说起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四)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三)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二)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一)
【吹枫】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加东海洋三省游记
· 今年庭院种植盘点
· 小土豆国会施暴,接下来会是什么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盘点2015,展望2016
【教育】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悲剧!中国留学生持刀伤人
· 美国人说不说Out of question?
· 周其凤校长,您走好!
· 与其撒钱办孔子学院,不如设立中
· 普林斯顿素描
· 美国大学生如何看中国?
· 中国留学生造假谁笑了?
· 中国留学生正在冲击美国大学校园
· 堕落的北大,我为你叹息
【健康】
· 道一声珍重啊,老班长!
· Zt: 北京: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 不要相信癌症自愈的神话
· 惜别抗癌美女赵若伊:兼谈癌症自
· 湖滨消夏,归回安息
· 中国的性解放运动将走向何方?
· 孙爱武与数学天才约翰纳什
· 如何预防H1N1-来自医生的忠告
· 认识西班牙流感(病毒类型H1N1)
· 从海归博士自杀谈接纳
【诗歌】
· 海韵:二十年前的思绪翻飞
· 恩师退休寄言三韻
【2017年中国之行】
· 回国:莫谈政治,可能吗?
· 当官不为民做主:从一桩命案看中
· 回老家过年:爆竹、雾霾和红包
【游记】
· 去华盛顿赏樱花
· 湖畔小憩
· 东加勒比畅意游
【翻译作品】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2013年中国之行】
· 追忆独克宗古城
· 壮哉,虎跳峡!
· 云南行:大理游记
· 云南游记:丽江印象
· 我的中国之行:为父亲祝寿,并感
【历史研究】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看一张日军军用地图
· 香港新界“六日战争”揭秘
· 高岗:毛刘权斗的牺牲品
· 毛泽东的乌托邦试验为什么失败?
· 马可波罗到过中国吗?
· 日本人的华夷之辨及其对中国的影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二)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一)
· 最后的蒙古女王
【好文转贴】
· ZT:二战中的一个圣诞夜
· zt: 加国大选:这张选票投给谁?
· 仇和倒台,剑指李源潮?
· 转贴:我的伊斯兰--这是怎么了?
· zt: 吴祚来在习大大文艺座谈会上
· zt: 这个故事,太狡猾了?
· 好文推荐:中国与中国教会访谈录
· zt: 朱自清《春》两会版:有中国
· 燕京大学和校长陆志韦的命运沉浮
· 周末一笑:看咱们的汉字有多么牛
存档目录
2019-01-29 - 2019-01-29
2018-01-05 - 2018-01-25
2017-04-11 - 2017-04-11
2017-03-01 - 2017-03-26
2017-02-09 - 2017-02-23
2017-01-20 - 2017-01-20
2016-12-24 - 2016-12-24
2016-11-07 - 2016-11-27
2016-10-12 - 2016-10-24
2016-09-07 - 2016-09-23
2016-08-04 - 2016-08-04
2016-07-29 - 2016-07-30
2016-06-19 - 2016-06-21
2016-05-06 - 2016-05-31
2016-04-05 - 2016-04-26
2016-03-18 - 2016-03-21
2016-02-02 - 2016-02-23
2016-01-05 - 2016-01-14
2015-12-14 - 2015-12-30
2015-11-01 - 2015-11-21
2015-10-09 - 2015-10-16
2015-09-02 - 2015-09-22
2015-08-03 - 2015-08-31
2015-07-03 - 2015-07-28
2015-06-04 - 2015-06-26
2015-05-27 - 2015-05-27
2015-04-08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13 - 2015-02-24
2015-01-01 - 2015-01-29
2014-12-07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5
2014-10-06 - 2014-10-28
2014-09-04 - 2014-09-30
2014-08-06 - 2014-08-27
2014-07-15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6 - 2014-05-23
2014-04-04 - 2014-04-29
2014-03-11 - 2014-03-29
2014-02-05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3 - 2013-12-28
2013-11-06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07
2013-09-03 - 2013-09-26
2013-08-01 - 2013-08-27
2013-07-03 - 2013-07-29
2013-06-03 - 2013-06-14
2013-05-02 - 2013-05-22
2013-04-02 - 2013-04-27
2013-03-13 - 2013-03-27
2013-02-10 - 2013-02-28
2013-01-05 - 2013-01-31
2012-12-05 - 2012-12-31
2012-11-02 - 2012-11-27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2 - 2012-08-31
2012-07-01 - 2012-07-27
2012-06-02 - 2012-06-24
2012-05-03 - 2012-05-29
2012-04-06 - 2012-04-18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5 - 2012-02-15
2012-01-01 - 2012-01-29
2011-12-01 - 2011-12-27
2011-11-10 - 2011-11-22
2011-09-06 - 2011-09-24
2011-08-08 - 2011-08-24
2011-07-01 - 2011-07-20
2011-06-05 - 2011-06-21
2011-05-04 - 2011-05-31
2011-04-07 - 2011-04-24
2011-03-06 - 2011-03-28
2011-02-03 - 2011-02-24
2011-01-05 - 2011-01-29
2010-12-02 - 2010-12-28
2010-11-03 - 2010-11-29
2010-10-07 - 2010-10-26
2010-09-03 - 2010-09-27
2010-08-08 - 2010-08-18
2010-07-07 - 2010-07-25
2010-06-06 - 2010-06-27
2010-05-03 - 2010-05-31
2010-04-02 - 2010-04-30
2010-03-01 - 2010-03-23
2010-02-01 - 2010-02-22
2010-01-01 - 2010-01-28
2009-12-01 - 2009-12-24
2009-11-02 - 2009-11-27
2009-10-02 - 2009-10-30
2009-09-01 - 2009-09-29
2009-08-01 - 2009-08-30
2009-07-23 - 2009-07-30
2009-06-04 - 2009-06-26
2009-05-01 - 2009-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