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方位观察的博客
  国际时事观察,中国历史与现实深度解析,东方文化的风花雪月
网络日志正文
111 2020-10-06 11:15:42


 

         111

浏览(6085) (12)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hapoi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10-11 17:34:59

民主道路,人民江山,还权于民。

这种疑问是有价值的。习王都应该在民主选举的普世价值下接受民众的合法检验。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07 12:33:01

【以王的权势,他只是个文官,江手下的一条走狗,根本不可能跟身经百战,统兵百万的方面军军头林彪和邓小平相提并论。】

红二代们无人可以毛林邓等人相比,皆凭血统上位。

中国再不走民主路,往下怎么走?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07 10:53:41

现在打击王的势力,主要目的是要打击江曾,现在是习许联手,对搏江曾,清除王的势力,主要是排除干扰,现在正在清洗政法委和公检法队伍,习许刀刃向内,在军队的支持下,在政法系统夺权。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07 10:45:18

以王的权势,他只是个文官,江手下的一条走狗,根本不可能跟身经百战,统兵百万的方面军军头林彪和邓小平相提并论。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0-07 10:39:03

只要仔细分析一下王公公的权力结构,就可以发现其人的弱点,反腐是习王的共识,王是酷吏,手段比较黑,可以杀人不眨眼,但中纪委并没有多少真正的实权,那他是怎么抓人的?注意一下当时的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纪委书记刘金国,刘还跨部委的兼任中纪委副书记,在王手下工作,知道了习王安插的这个关键性人物,就知道了习第一个任期里的主要刀把子就是刘,习王的反腐并不是靠王在党内的威信,而是靠的公安部特警的执法力量,这跟斯大林的清党走的是同一个路子,所以才会势如破竹。

但也有失手的一次,就是那年两会期间,习王要抓李源潮,特警到李家抓人时,被中央警卫团挡住了,公安部特警只好撤走,抓捕行动流产,中央政治局开会处理此案,最后的决定是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刘金国退出公安部,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调离警卫局,到北京军区任职,中纪委的指令撤销,李源潮受组织一次批评了事。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07 00:05:57

完全同意。只有公公可比,无论是具体的弄权和专政手法,还是个人的气质和气概。

回复 | 0
作者: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0-10-06 17:15:48

最近查处的三个官员,江西文清,中书协长青。加上这个,都是东北人。东北人当官基本都是好色贪官,那里的文化使之然。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06 11:23:01

你倒是不顾公公的身份,非要如此抬举王公公不可?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方位观察
注册日期: 2020-08-15
访问总量: 390,2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模式与缅甸模式,你选哪一种
· 题霸王头冢
· 这该死的大选终于结束了!
· 美国大选的最后决斗——议会里的程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势站在川普一
· 看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恶少
分类目录
【解析美国】
· 美国模式与缅甸模式,你选哪一种
· 这该死的大选终于结束了!
· 美国大选的最后决斗——议会里的程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势站在川普一
· 美国大选的密码
· 川普胜选的宪法途径已经明确
· 美国的真面目——超级稳定
· 《宪法》是美国的立国基石
· 美国真的大乱了吗?
【私人情感】
· 题霸王头冢
· 上帝一直都在,祂在看着人间
· 111
· 秋日感恩
· 我的起死回生之路
· 生命的告别期
【中国历史与现实深度解析】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看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恶少
· “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红利还能吃多
· 每一项科学创新的背后,都有一个
· 事儿大了!美国将在新加坡部署航
· 111
· 粗俗,也是民主政治的典型特
· 硬汉川普,英雄归来
· 近距离观察美国大选,收获颇丰
· 在阴谋论飞扬的时刻,应该如何自
存档目录
2021-02-01 - 2021-02-01
2021-01-04 - 2021-01-09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2 - 2020-11-26
2020-10-01 - 2020-10-29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27 - 2020-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