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十万华裔支持禁微信,说明了什么? 2020-09-06 21:24:40

十万华裔支持禁微信,说明了什么?


解滨


今天看到了一则消息: 十万多居住在美国的华裔,在白宫联署网站 We the People联名支持川普当局禁微信和抖音的行政命令(Executive Order - EO),该联署的链接是: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we-people-support-ban-wechat-and-tiktok


二十几天前,当川普行政当局宣布了有关禁微信和抖音的EO后,在美国华人的圈子里引起轩然大波。 用一些人的夸张来说,就是“炸开了锅。” 


这些天来我们看到听到的多半是“华人不能没有微信”,“微信是海外华人跟国内亲友联络的唯一工具”,“禁微信违反了美国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等宣传。 这些宣传,有的来自中共的大外宣,有的来自“爱国华侨”,有的来自一些“侨社组织。” 姑且不论这些说法是多么荒谬,这种宣传至少给人们造成了某种映像,就是美国的华裔都是反对禁微信的。 这种鳄鱼眼泪甚至让美国的主流媒体的几个记者为之动容,写了几篇有关美国华人反对禁微信的报道。 例如有一篇报道中一本正经地说,美国有一千九百万微信用户,其中大多数是在美国的华人。 川普当局禁微信将对他们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云云。  我跟贴告诉他们: 在美国总共只有不到500万的华人,哪里来的一千九百万? 而且在这500万华人之中,来自台湾、香港以及很多地方的华人根本就不使用微信。 来自中国的移民的后代也不使用微信。 真正使用微信的远没有这么多人。 令人悲催的是,为什么微信成了一些华人跟中国联络的唯一工具? 这是因为中国禁了微信之外的所有通讯工具! 例如WhatsApp,Line,Telegram等国际流行的通讯工具,统统都被中国给禁了,而且被禁的远不止这些,可以说海外大多数媒体都被中国给禁了,包括那个为禁微信而鸣不平的所有海外主流媒体。中国或中共才是问题的根源。 中国禁了美国绝大多数的网站和互联网工具,这违反了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时的许诺。 美国只不过要禁中国的一个工具和一个网站,这难道不可以吗?


这十万多的支持禁微信的华人,用这个联署狠狠地打了那些到处宣扬“美国华人都反对禁微信”的侨领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这十万多的支持禁微信的华人用毫不含糊的语言告诉所有自称代表美国华人的“爱国华侨”们: 请不要代表我们! 我们不是你们!  我们就是支持禁微信! 


有一个自诩代表美国华人的组织叫UCA(美国华人联合会)专门发表了一个声明反对禁微信和抖音。 声明中信誓旦旦地说:“如果这些行政命令得到充分执行,很可能违反宪法对所有美国人的保护,并侵蚀美国的法治。此外,这些命令肯定会损害美国的商业运作和他们在中国的竞争能力。但最重要的是,这些命令将玷污美国在世界上的道德地位,并肯定会对包括数百万华裔美国人在内的许多美国人的生活产生不利和不同的影响,使他们无法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人自由交流。” (If fully implemented, these Executive Orders will likely violate constitutional protections for all Americans and erode the American rule of law. In addition, these orders will most certainly harm American business operations and their ability to compete in China. But most importantly, these orders will tarnish America’s moral standing in the world, and certainly have an adverse and disparate impact on the lives of many Americans, including millions of Chinese Americans, by chilling their ability to freely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throughout the world. As such, we respectfully request that you rescind the two Executive Orders)。 对于UCA这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做法我感到十分震惊。 微信在美国肆意对美国公民在美国发出的帖子进行删贴,对美国的微信群肆意封群,对美国的微信用户肆意封号的时候,你们UCA怎么不说这“很可能违反宪法对所有美国人的保护,并侵蚀美国的法治”? 当中国把谷歌赶出中国,把纽约时报和其他的美国新闻媒体赶出中国的时候,当中国封锁美国几乎所有的新闻网站的时候,当中国禁用美国的所有联络工具的时候,UCA怎么不说这会“损害美国的商业运作和他们在中国的竞争能力”? 怎么不说中共的这些恶劣做法使中国人“无法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人自由交流”? 


好笑的是,UCA专门请了几位律师并举办了一个公开讲座来解读川普当局的有关禁微信的EO。 这个讲座的视频链接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kNTF3xCfg 。 而根据这些律师的解读,川普当局这个EO并非没有法律依据,而是师出有名的。 请看第13分钟开始的律师解读细节,特别是第27分钟到29分钟这一段,解释了FIRRMA法律(Foreign Investment Risk Review Modernization Act)以及该法律跟这一EO的关系。 那位律师特别强调,FIRRMA是两党高票通过的,跟谁执政没有关系。  最精彩的是第46分钟到第47分38秒这一段。 那位律师认为FIRRMA是两党高票通过的,不大可能议会去立法否决那个EO. 


美国的微信用户都知道什么叫封号没商量,什么叫封群没商量,什么叫删贴没商量, 什么叫屏蔽没商量。微信里只能有一种声音,就是中国共产党批准的声音。 微信里不存在言论自由。 当微信的美国用户不可以在美国享有言论自由的时候,请问谁在违法? 


我听说有几位华人律师已经准备就禁微信这件事打官司,我也听说有些华人也发起了一个反对禁微信的联署。 我很奇怪,当美国的微信用户的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一次次被微信剥夺的时候,你们干嘛不去向腾讯发起抗议或为那些被非法剥夺言论自由的微信用户打官司?  美国政府有去中国干涉在中国的中国人的言论自由了吗? 美国的任何一家公司有去中国删贴、封群和封号了吗? 那你们凭什么向美国政府发起抗议和状告美国政府? 你们是不是找错了目标?


就在川普当局的禁令发出之后,腾讯仍然恶性不改,继续封群删贴。 我有个当地微信群,主题是美国政治,群友100% 都是美国居民,那个群被封后我不得不新建一个。 这个新建的群很快被封,我只好再建一个。 而这个最新建立的群就在那个EO发出之后又被封了。 这还算比较幸运的。 纽约州一位女生建立的有关美国政治的微信群,每两三天就要重建一次。 前天有一位群友给我发了一个链接:摩根大通預測川普會連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F_KBgjLjA, 这是微信的信息:

image.png


我写了一篇题为《中国正在干涉美国大选》的文章,微信也给屏蔽了。 


说到这里,你如果是微信用户,应该知道需要赶紧做什么了。 跟国内的通讯联络的方法还是可以找到的,例如苹果手机的Facetime等。  我个人是倾向腾讯必须该邪归正的。 如果腾讯愿意停止删贴封号封群屏蔽,从此该邪归正,我看较好是给他们一个考验期。不过我说了也是白说,决定权在政府。   


浏览(21075) (514) 评论(5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yimsc001 留言时间:2020-09-21 04:23:26

作為政權的工具才是要害。

回复 | 0
作者:yimsc001 留言时间:2020-09-21 03:38:26

微信是中共的帮凶

回复 | 1
作者:yimsc001 留言时间:2020-09-21 03:36:58

微信的原罪是中共的爪牙与帮凶。

回复 | 1
作者:gskhgd 留言时间:2020-09-10 08:58:24

微信控制人们的言论自由,随意删帖,再好也是要被抛弃的

回复 | 18
作者:guitarmanzw 回复 fuyuhai1 留言时间:2020-09-09 19:32:47

同感,本人对Trump没有多少好感,但也不信Biden是什么好东西,但是更加厌恶的是中共的黑手伸到美国来。本人处于维护自身言论自由,极力支持禁微信、抖音。

回复 | 15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20-09-09 16:03:33

科鲁兹, 古巴奸

寄生美帝反共产

无需法轮靠立法

全球共产今有难

==================

余茂春,大汉奸

算计中共靠美番

离间人民与中共

居美五毛有麻烦


回复 | 6
作者:fuyuhai1 回复 海外愤青1971 留言时间:2020-09-09 13:04:30

宁愿牺牲自己的利益来取悦当权者, 只能说明海外华人很贱, 显示出海外华人的变态心理。

*********

看来,中共的“代表症”害你不浅啊。人家博主及要求禁止微信的人们正是在维护“自己的利益”,博主已经分析得非常全面清晰。人家可没有让你代表宣布禁止微信“牺牲”了他们“自己的利益”,可见,有“变态心理”而且“很贱”的恰恰是阁下本人。

回复 | 8
作者:fuyuhai1 回复 小百合 留言时间:2020-09-09 12:52:50

说话要有根据,不要信口开河。万维的川黑为数不少,敝人就是一个,但敝人坚决反对中共专制独裁并坚决支持美国及其他自由民主国家与中共全面脱钩,断交,严禁微信,抖音等等软件。

回复 | 8
作者:解滨 回复 小百合 留言时间:2020-09-09 11:36:17

人家怎么看你,最主要的还取决于你自己首先如何看你。 不论是在美国的古巴裔,还是在美的伊拉克裔,伊朗裔,都没有因为他们的故国与美国对立而受到任何影响。这原因也很简单,人家移民过来了,就把美国当作是自己的国家,把自己当作美国人 —— 积极参加投票选举和参政议政,他们之中没有人去出卖美国利益,换取独裁故国的好处。 你看德州的参议员克鲁茨佛罗里达的参议员卢比奥,他们有为古巴鸣冤叫屈过吗? 我们华人中有一些人(其实是不少人)来美几十年了入籍都半辈子了也还把自己当作中国人(“洋装身上穿,可我心仍是中国心”哈哈),既不去投票也不愿意参政议政,甚至就连美国主流新闻也不看。 参加春晚中秋也就算了,居然每年按时参加中共升旗仪式和十一国庆节。 这还没有提到那些中共奸细、五毛、智慧产权小偷等。是他们让我们整个华人群体丢脸,给我们整个华人社区带来风险。 他们的可耻行为绑架华人。如果我们永远把自己当作跟美国社会无关的外国人,就不要怪别人不把我们当作是美国人了。

回复 | 18
作者:小百合 留言时间:2020-09-09 08:58:53

这十万人肯定是川普大叔的选民,然后老川普放这些用微信而不同意禁令的华人一马。估计这些人会很高兴的也当川大叔的选民。虽说有选举权的华人并不占多少选票的百分比。咱们吵得这么热闹,可能根本不知道人家是怎么看华人的?在疫情进入美国之前,我在一个大学图书馆,看到一本旧的美国的大画报上一个漫画人物:大头小身子,龇牙咧嘴,双手握拳,奔跑状。脑袋后面还有一根弯曲飞舞的小辫子。粗体字写着Chinese.


回复 | 1
作者:hardlyconfused 留言时间:2020-09-09 06:25:02

解释了西方应该把一些奴才赶回去

回复 | 12
作者:解滨 回复 海外愤青1971 留言时间:2020-09-09 06:17:56

你说啥呢? %99 海外华人(或是有中国背景的华人)都有微信? 这也包括台湾香港来到美国的华人吗? 你是不是已经认定了从台湾香港来到美国的不算华人而算台湾人香港人? 看来你十分支持台独港独的理念,你可要小心下次回国的时候别被贩毒被嫖娼哦!

再跟你科普一下,在美国的华二代三代N代也不使用微信,还有那些世世代代住在中国城的老侨也不使用微信,这你应该知道的。 你说他们算华人还不算华人?

“通过战斗捍卫自己的权力”? 是权利,不是权力,纠正一个错别字。 你很勇敢哈! 那你干嘛不去振臂高呼,带领千军万马“通过战斗捍卫自己的权力”呢? 你说的“通过战斗”是啥意思? 打砸抢烧吗? 俺不会那些也不赞成那些。 这个十万多人的签名就是很好的维权嘛。 美国政府并没有剥夺在美国的华人的发声的合法权利,正是你的共产党政府通过删贴、屏蔽、封群、封号的做法对海外华人长臂管辖,剥夺海外华人言论自由的权利。 这也就是这个联署所要表达的不满。

“你们现在的反华就是零成本?” 首先拜托你不要把“华”与“共”等同起来。“华”不是“共”, “共”不等于“华”,这你懂吗? 另外我也好奇,你的意思就是说,在海外表达对共产党的不满,太不像话了,应该给这些海外反共华人一点厉害,让他们出血、死人! 你是这个意思吧? 估计你做梦都在想这个。 谢天谢地,贵党的无产阶级专政暂时还没有出口到美国,估计永远不会的。 你很失望,对吗?

最后,你这个ID在十几年前就活跃在美国的各大中文网站上,不知道为啥沉寂了很多年,现在突然起死回生了。 是不是贵党又恢复了提供你的活动经费? 不好意思随便问一句哈。


回复 | 27
作者:海外愤青1971 留言时间:2020-09-08 23:10:52

%99 海外华人(或是有中国背景的华人)都有微信,宁愿牺牲自己的利益来取悦当权者, 只能说明海外华人很贱, 显示出海外华人的变态心理。

你就是怎末支持,川普还是没有把你们当人。 建议海外华人 1)你要是想在国外定居,就勇敢起来,至少向老黑及印度人一样,通过战斗捍卫自己的权力, 别天天靠骂自己的祖国来取悦你的新主人; 2)如果想反共,就光明正大的回国,与国内那些水深火热的同胞们并肩战斗。 你们现在的反华,就是零成本,我怎么看出你们是真心呢?垃圾, 东亚病夫。

回复 | 7
作者:11r 留言时间:2020-09-08 21:48:33

for popular forums, the first thing 50c 城里的老农does is to create a kind of chaos, interfere through specious articles, and follow posts as irrational intentions." Misinterpretation, create misunderstandings and arguments, and divert the attention of netizens."


回复 | 1
作者:玩石老千 留言时间:2020-09-08 19:44:13

本来不知道,看了这个标题我认真投下了支持一票。还建立了account。 虽然我生活在加拿大,也对政治不感兴趣。但我的子子孙孙或许会永远生活在这里。我只是希望北美这块土地会越来越好。因为不懂政治,所以跟着领袖走。川普支持的我支持,川普反对的我反对。还有,还有一些常识的问题就不多说了。

回复 | 22
作者:解滨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20-09-08 17:50:17

我说的意思是,你的恶霸邻居老是上你家骗吃溜喝,强取强占,还对你老婆大抛媚眼。 你要是个男人,就应该一拳打回去!让他去啃狗屎! 听懂了吗?

回复 | 15
作者:解滨 回复 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20-09-08 17:46:49

我说老农啊,你今个喝了几杯? 气坏了是不? 我问的是你, 你, 你! 听见了吗? 哈哈哈!

回复 | 5
作者:lijunzy 留言时间:2020-09-08 17:07:38

解滨的意思是,因为中共耍流氓, 美国跟着也耍流氓?

回复 | 5
作者:fuyuhai1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9-08 16:25:54

在中国反共是值得钦佩的壮举,在美国舒适安全地反共,是生意。不如真正关心一下美国,反对谷歌脸书的删帖封号政策,为美国的民主化做点实事。

**********


在哪里反共都是正义的行为,而“舒适安全地”反对谷歌脸书则是“生意”。不如干点实事,把中共除掉了,为了一党私利而封号删帖的恶行就根除了。

回复 | 6
作者:解滨 回复 泰坦尼克 留言时间:2020-09-08 15:52:08

是哦,类似的怪事很多。 昨晚在一个群里,有一位老妹可能是国内的ID,我还有另外一位群友的ID 被屏蔽了,国外ID的群友都可以看到我们两个ID跟别的群友的对话,但那位国内的老妹却看不到我们两位的发言。 急了,那位国内老妹干脆就问大家: 你们跟那个谁谁还有解滨在说啥呢? 咋就跟你们在跟俩影子说话似的? 我怎么看不到他们的发言呢? 大家直笑......

回复 | 12
作者:泰坦尼克 留言时间:2020-09-08 15:23:45

腾讯也难做。不过我最受不了的是,海外微信账户如果发送什么国内不合适的东西,微信让帖子凭空消失。也不通知一下收件人。产生很多的误会!我觉得,腾讯应该至少发一个“此帖子被屏蔽”的东西给收件方,会减少很多的误会。

回复 | 7
作者:guitarmanzw 回复 leo 留言时间:2020-09-08 13:42:05

对等交往,无话可说!

回复 | 21
作者:guitarmanzw 回复 patriot 留言时间:2020-09-08 13:41:37

因为祖国的确是厉害国,可党很脆弱!哈哈哈!

回复 | 15
作者:guitarmanzw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20-09-08 13:40:40

谢大侠说的好!拒绝言论审查,两国应对等交往!

回复 | 18
作者:patriot 回复 health is no.1 留言时间:2020-09-08 13:37:13

为什那么多爱国华不侨要求祖国开放一则世界最流行的社交媒体,祖国那麽强大有何可怕,让大家方便呢。

回复 | 16
作者:thesunlover 回复 leo 留言时间:2020-09-08 13:00:41

Very well said, Leo!

回复 | 5
作者:leo 留言时间:2020-09-08 10:59:28
没有什么好说的,支持美国对等原则,中国封油管,封推特,封……,那么美国封微信,封抖音,就是理所当然的正当举措。如果你人在美国,并且入籍美国了,那么你就应该维护美国的利益。比起个人通讯上的方便,维护一个自由民主法制的美国是更重要的原则。在中国,有微信,但是有说话的自由吗?我一个前同事,在短短的几个月中,微信号被封了7-8次之多,每次解封不到一个星期就又不能联系了。所以,对等关系,绝对正义!
回复 | 28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0-09-08 10:37:42

Give the devil his due - Trump has been doing a great job fight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hat's why I am going to vote for Trump in 2020!

回复 | 15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9-08 09:22:52

美国人禁微信和抖音,还要开个听证会,还给出一个时间,让人们去讨论争论,有一长串程序。大家说说中共禁美国的东西,谁见过这些程序了?中共禁你完全没商量,莫名其妙就突然发现被禁了!中共想禁就禁。WhatsApp,Line,Telegram在中国无法使用之前,谁听过中共政府让人们讨论争论过?

比较一下,美国的做法已经是非常文明了的。中共的做法就是野蛮粗暴!

美国所谓的对等对待中共,其实还是非常地不对等,中共还是占了极大的便宜。例如,虽然美国把中共的几大宣传媒体定为“外国使团”,但这些大外宣仍然可以在美国不受审查地出版发行。但有几家美国媒体可以在中共国不受审查地出版发行?几乎没有!

所以,即使禁微信和抖音被禁了,中共还是占了美国极大的便宜!如果谁还不满意,美国应该来一个彻底地完全对等。如果美国要彻底地完全对等,估计阿里巴巴淘宝还有中共所有的宣传媒体都得滚蛋!


回复 | 39
作者:解滨 回复 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20-09-08 05:30:47

您说这是美国提倡舆论封锁? 不好意思问您一句哈,美国有封锁中国的任何一个网站了吗? 党的喉舌CGTN不还是一如既往地在美国畅通无阻吗? 各种各样的骂美国的文章不也是天天在美国各大中文网站上泛滥? 但是您去中国试试浏览美国的任何一个新闻网站,可以看到几个?


美国禁微信不过就是对中国禁美国所有的新闻和社交网站的一点点回应而已。 而且EO上讲的很清楚,只是禁微信作为一种交易工具在美国使用而已。 中国加入WTO的时候不是信誓旦旦地答应贸易平等吗? 您是不是认为这样的极不平等的状况应该永远保持下去呢?

回复 | 37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94,0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