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2022-06-30 08:12:11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解滨


六月十日唐山流氓殴打四女孩事件震惊了中国也震惊了世界,然而到今天还是还没有任何具体的信息:那四个女孩的伤情到底如何? 她们还活着吗? 她们叫什么名字? 她们如果真的都是好好的,那为什么就不可以让她们露个面,诉说自己那晚的遭遇? 好吧,这是隐私,不得公布。 那么那几个流氓怎么处置? 不是说都抓起来了吗? 然后呢?放了还是保护起来了? 他们就这样不了了之?  难道也要保护他们的隐私?  


实际上在今年中国发生的震惊世界的案子中,最大的还不是这个,而是徐州铁链女。 事情都半年了吧。铁链女今天在哪里? 她被解救了吗? 那些村干部、乡干部、县委干部都处置了吗? 徐州到底有多少被拐卖的妇女? 她们都得救了吗?  这件事总要有个说法吧? 看来也是不了了之了。 悲剧还在继续......


河南的储户取不出自己存在四家银行的钱,这件事如同滚雪球样越来越大。 为了防止外地的储户去取钱,河南官方居然使出了“红码”这种下流手段,以及电话警告打算前去取钱的储户不要前往。 越来越多的储户发现自己的钱一夜之间拿不出来了,真是欲哭无泪啊。 


广东广西一些地方现在是洪水滔天,英德那个地方的洪水是50年一遇的。 与此同时,阿富汗发生了5.9级地震,中国军机带着大批的救灾物资,及时抵达阿富汗受灾地区。嗯? 中国军机干嘛不带着大批的救灾物资及时抵达中国的受灾地区? 别跟我说中国国内的洪水灾害没那么严重,不需要救援。那是放屁!


这些个蛮不讲理的事情,在中国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普遍,越来越严重! 以前犯罪率高了,还有个“严打”,以平息众怒。 现在是严堵 —— 堵住人们的嘴巴不让人们说话! 那个调查铁链女的女孩子被抓进去到现在都没放出来。 以前发大水还有个周恩来、江泽民、温家宝之类的大官亲自跑到灾区,挽起裤脚视察灾情,装也要装个样子出来。如今习近平就连坐飞机在灾区上空绕一圈都懒得去,装都不装了,就会急急忙忙给塔利班送钱送物资。 这都什么烂玩意儿!


毛泽东在世时也作恶,但他作恶总要找点理论根据,什么“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呀,什么“无产阶级革命的理论和实践”呀,什么“十月革命的道路”呀,总而言之他是引进了西方当时很流行的一套理论来杀人的。 而且毛泽东是六亲不认的,就连共产党自己的大官都被他杀死了成千上万个,习近平他爹都差点被干掉。 毛泽东基本上还是按照马列理论只去招惹有钱人和当官的,要不然中国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喊那个杀人魔王大救星呢?  


如今这个阵势可就完全不同了。 无论出了山么事儿, 遭殃的和倒霉的一定是穷人,是普通老百姓,是韭菜! 你见过大官的豪宅被强拆吗? 你见过华为的门店被城管一拥而入砸个稀巴烂吗? 你听说过一群流氓把某个官太太打的鼻青脸肿、皮开肉绽吗? 你有听说过任何一个当官的去银行取钱被拒吗? 你听说过任何一个离休干部减薪的吗? 为什么那六亿月收入不足一千元人如今反而成了所有官方机构的打击、盘剥、勒索、整治的对象? 说好的脱贫致富呢? 不是都已经进入小康社会了吗? 这些对老百姓的刻薄和无情,是写在共产党哪一个文件里的? 这都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吗? 好了! 我找到答案了! 这都是“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建立在科学严谨的方法论基础上,彰显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思维,为新形势下我们党有效治国理政提供了基本遵循”。 这世界上谁不知道习近平只有小学文化程度? 他的工农兵学员的文凭能算数吗? 他拿那个狗屁博士学位有修过课吗? 他那论文是他自己写的吗? 有经过严格的答辩吗?  我就好奇: 他到底读过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书吗? 他读得懂吗?  马克思有说过欺负穷人就是治国理政的妙方吗? 列宁有说过共产党高官可以把钱存到资本主义国家吗? 毛泽东有说过共产党干部可以在外面找情人,而且动辄几十个情妇、上百个姘头吗? 


如今的中国,别说法治,别说党纪,就连共产党自己的大道理都不讲了。 一切习近平说了算! 你可以不服气,也可以想不通,但你不可以妄议中央! 人家说“清零”你就必须老老实实在家里一呆就是几个月,而且每天还必须测核酸! 人家强拆你的房子了,你还没地方去告状,否则你那叫非法上访! 你辛辛苦苦干了一年的苦力,结果一分钱都拿不到,你要是去索取你的血汗钱,那叫做非法讨薪! 城管打你就打你了,你能咋滴? 说好的一国两制50年不变,而且是写到文件里正式公诸于世的,怎么还没到一半的时间就变的一塌糊涂了?  当下这个中国还有天理吗?  


什么天理? 拆了你的房子就拆了,你敢咋样? 不给你发薪水你又敢咋滴? 铁链女的整个村庄都给用高墙围了起来,看你咋进去! 银行就是不给你取钱,也不用给你个理由,你敢咋滴? 去年河南发大水死了那么多人,习近平偏偏去视察拉萨,连坐飞机在河南绕一圈都懒得去绕,你敢不服气? 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些国家保留着户籍制? 这个世界上有任何一个文明国家的官员以“保护隐私”为借口不许公布财产吗? 这个世界上还有其它任何一个国家实行社保、退休双轨制吗? 这个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的公务员是所有职业中最香的职业,以至于年轻人挤扁头都要当入公务员?  你敢不服气吗? 老子都敢把一百多万人统统给关进集中营! 看你还服不服! 如今这年头,上上下下既不讲理也不讲公德还不讲信誉,连狗皮膏药都懒得贴一张。 这叫什么? 这就叫流氓治国!


毛泽东的时代可以说是一个邪教时代。 无论他们做什么丧尽天良的坏事,总能用一套“社会主义革命”的邪教自圆其说。 他们剥夺了工商业者的一切财产,他们管那叫“工商业改造”。 把几百万给共产党提意见的人扫地出门打入地狱,那叫做“反右运动”。 对上亿的中国人进行空前的政治迫害,那叫做“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 即便你知道他们那一套所谓的理论是胡说八道,你也必须相信那理论,不然的话就把你抓起来,关进去,批斗死你!那是一个“你不信我,我就搞死你”的邪教时代。


到了邓、江、胡时代,情况好多了。 你不信他们那一套,他们就说服你信,尽量让你信,而不是批斗你、整死你。 胡耀邦就敢把“风雨同舟,鱼水相依”的统战政策改为“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朱镕基就敢夸下海口:“我准备了一百口棺材,九十九口给贪官,一口留给自己!” 温家宝就敢说出“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 文化大革命历史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这样的真话。 


如今呢? 他们才不管你信还是不信他们那一套,而是问你服不服! 信也好,不信也罢,随你去。 你不服,就去死吧! 如果你是个官,甚至是个任志强那样的红二代反贼,习近平随便找个啥理由可以让你在监狱里住到死。 如果你是个普通老百姓,你还在进京上访的路上就被截回去了。 你可以在衙门前面长跪不起,但绝对不会有清官大老爷出来探访民情,你只会遇到警察的铁拳、警棍和大棒! 当官的不再跟你讲任何道理,实际上也没啥道理可讲了。 如今你在大街上被流氓打了你还不可以还手。 流氓只要给公安花几个小钱,进监狱的就是你! 全世界都知道老态龙钟的政治局张委员睡了一个如花似玉的网球运动员。 人家睡了就睡了,你敢怎么着? 你去告呀,谁理你! 什么叫流氓治国? 这就是!“我是流氓我怕谁”就是如今中共奉行的哲学!


流氓的最大特征就是蛮不讲理:揍你没商量,抢你没商量,草你没商量、杀你没商量! 流氓的第二个特征就是你不服气我就把你打到服气为止!只有我可以欺行霸市,而你不能反抗。 你若不服我就整死你! 流氓的第三个特征就是刁钻蛮横:做事不讲规矩,不守信用,放刁、撒赖、施展下流手法,以强奸为乐,以刁钻蛮横为荣。 这几个特征,如今的中国共产党有哪一条对不上号? 如今的中国共产党大大小小的官员和市井流氓、黑社会大佬究竟有什么区别?


流氓治国的成果就是整个社会的黑社会化。 如今的县城基本上都是黑社会在掌控。 即便一个小小的交通事故,双方首先不是喊警察而是各自找官府里的熟人或亲戚帮忙摆平。 所有的岗位空缺早就被各个官员安排好自己家人填补了。 黑帮作案后只要跟官府里的熟人打个招呼就没事了。 大一点的地方如唐山、徐州也基本上完成了向黑社会转化的努力,实现了官匪一家。 这就是为什么徐州反拐卖根本就反不下去,唐山流氓打人事件后一下子涌入成千上万人举报黑社会。 至于京沪广深,那还处于发展阶段,还在努力实现黑社会化,离党的期望尚有一定距离。 还别说,这流氓运动都已经扩大到了海外。就说那些偷盗国外科研成果、知识产权的科技盗贼们,难道他们不是学术流氓?


而中国人并不是都很反感流氓治国的。 各位应该还没有忘记几年前流行在网上的一句名言:“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至少,那些既得利益者是希望中国继续并永远流氓下去的。 而且中国也确实有流氓成长发展壮大的环境。 就说那夹头南何德何能? 他不就是个网络流氓吗? 就那流氓都轻易搞了一千万粉丝。 那周带鱼的老底子难道习近平真不知道? 人家还不照样吃香喝辣?


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如今的中国就是一个老流氓领导一大伙大大小小的流氓在管事儿, 各地流氓只要效忠大流氓,赌咒发誓,一切为了维护大流氓的权威就够了,别的事随意。 你或者唯唯诺诺忍受流氓的欺压鱼肉,或者有点本事加入流氓队伍去欺压别人,两者必选一。  这就是现实,中国冷酷的现实!

浏览(14455) (451) 评论(2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2-07-07 07:23:33
从孙中山蔡锷这些小人恶意歪曲君主立宪和君主独裁开始,历史已经左转,近代史的铁律是谁的口号更左,谁赢。能战胜左派的,只有极左。我认为从孙中山窃取民国开始,就已经进入了流氓治国的道路了。剩下的只不过是流氓之间的内斗而已。这种历史大潮之下,产生胡赵,是偶然,产生毛习才是必然。渐进改良只会人亡政息,只有等所有极左玩尽所有花样,黔驴技穷,自爆了,才能轮到右派治国,慢慢收拾。等收拾好了,就又该左派高呼这个不公平那个不平等出来抢空一切了。这就是历史的轮回。
回复 | 4
作者:pinky 留言时间:2022-07-07 03:20:13

解大俠雄文,未看先鼓掌!

回复 | 4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2-07-05 03:51:00

好文。

可惜的是美国开始了给流氓,吸毒者,罪犯立碑的时代。

回复 | 6
作者:求真m 留言时间:2022-07-04 13:41:40

流氓只會禍國,不會治國。中共的指導思想來自西方最邪惡的馬列謬論,和秦始皇暴政相結合,刺刀加謊言威力無比,用地主的財產和鮮血收買流氓無產者,為暴力奪權充當炮灰,殘殺護國英雄,流氓和劫匪竊國當道,以國家的名義發號施令,好話說盡壞事做絕,進而消滅全部社會精英,害死國人過億,殘民以逞。如此反民族、反民主、反人類的馬列遺孽,卻假冒中華,把全體華人綁上戰車,危害全球。荒唐絕倫的惡行如果依然喚不醒民眾,世界性浩劫就在所難免了。


回复 | 14
作者:你不信吗 留言时间:2022-07-04 08:31:00

中华民族到底是执政者坏还是民刁?这就如同鸡生蛋还是蛋生鸡的问题,共产党也是从刁民中产生把持着权力,反而奴役百姓,一句话,人民素质低,所以共产党对待刁民就采取了酷吏整治手段,只不过是共产党朝比中国历朝更加精明残酷而已,共产党的统治比起当年大清直接砍头还残酷,换言之,中国人的自私低素质德行造成了今天的共产匪大,今天的西胖子正是如此,邓小平立定的规矩,轮流8年坐庄,结果到了他那里赖着不走,改口说“国家需要他”,这种无赖不讲游戏规则,没有契约精神的人,就是天朝人不讲诚信的典型代表

回复 | 19
作者:老帽 留言时间:2022-07-03 06:38:02

1949.10.1 started 流氓治国

回复 | 1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杰克一 留言时间:2022-07-02 17:12:16

农民运动成大统

遍地都是张献忠

国旗两星早剿灭

上行下效举国疯


回复 | 10
作者:年月日 留言时间:2022-07-02 16:31:15

用共产党的术语来说,就是阶级矛盾激化。过去中国有四大阶级: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小资产阶级,民族资产阶级。当今中国有两个阶级:共产党统治阶级和被统治人民群众。

回复 | 12
作者:杰克一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2-07-01 09:05:57

把这个可视为大英帝国租界统治下的自发性的或者自身的的秩序比较好。这种自发性的是秩序。可以看作为一种民间社团类似行会。经营着各种生意,当然包括吃喝嫖赌贩卖鸦片,但是盗亦有道,有规则的。比起现在中国社会朝向毫无规则的和黑社会化张献忠化要强。“遍地都是张献忠“来描述临近将来中国比较合适。


回复 | 1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2-07-01 08:00:50

不是现在才进人流氓治国时代,而是早已经在流氓治国的时代里待了两千年了。只是目前特别明显而已。

回复 | 17
作者: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2-06-30 19:27:30

呵呵呵,从头看到尾,看来看去,不就以事实证明了:还是文革英明正确嘛!文革政治大方向所打击的人和事,不正是今天自邓右胡乱邦集团以来“特色社会主义”之乱象了嘛

回复 | 4
作者:forfunny1 留言时间:2022-06-30 15:29:08

"毛泽东基本上还是按照马列理论只去招惹有钱人和当官的" ------ 作者只是不知道老毛的流氓而已,不仅仅对有钱的和当官的,更对普通百姓!要说政治流氓,现在这只猪头还是只是个初级流氓,比不过毛流氓。

回复 | 29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6-30 15:14:50

博主列出的事例,不过是铁桶一块黑社会的碎片化而已,而习近平总书记拼命搞党建,恰恰加速了这种碎片化。

回复 | 16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2-06-30 15:11:09

好文要顶!!眼下中国就是黑社会公开化,已经到了“我就流氓了你敢怎么着”的地步。国民愚昧,只有自作自受。


回复 | 37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6-30 15:10:53

老派流氓亦有道

新派流氓创新路

马列秦制相结合

宇宙真理始于毛





回复 | 9
作者:老字号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22-06-30 15:05:01

字缩小一号,就有行距了。

回复 | 4
作者:解滨 回复 钟雨 留言时间:2022-06-30 14:18:05

不好意思,又编辑了一下。 现在可以看到段落之间的行距了吗? 谢谢!

回复 | 4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30 14:10:07

中国后流氓时期的终结演变;

寄望最近两年;中共与美帝打一场 “光荣的失败战争”。

光荣--为中华统一完整。失败-- 咋说呢?邪不压正吧。

然后,,,?

回复 | 1
作者:钟雨 留言时间:2022-06-30 14:02:40

文章很好,版面编辑不好,没有行距,看起来累眼睛。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30 14:01:47

商榷一下,如今中国进入的是后流氓时代,中国前流氓时代是国共两党耍流氓。结果国民党人品玩不过共产党厚黑。中流氓时期是毛流氓登基中共建政。毛统治时是毛天王匪搞瞎来治国,后流氓期特点是邓匪习流氓。江泽民和胡锦涛算是流氓帮会的代班马仔,狗比主人吼得厉害。

中国到习近平手上将演化为流氓帝国,也就是纳粹军国化中国。

回复 | 13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6-30 13:19:58

英德那个地方的洪水是50年一遇的。 与此同时,阿富汗发生了5.9级地震,中国军机带着大批的救灾物资,及时抵达阿富汗受灾地区。嗯? 中国军机干嘛不带着大批的救灾物资及时抵达中国的受灾地区?

-----

这个黄花岗博已解释:土共以为是英国,德国洪水,欢天喜地,哪会救灾?

回复 | 6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2-06-30 11:52:23

这届流氓好像还不如民国时期杜月笙的青帮,那时至少大盗亦有道,有逻辑章法可循,似乎还可讲道理和人情味。

回复 | 32
作者:karkar 留言时间:2022-06-30 11:16:54

二楼说得也有道理哈。如果美国也变成流氓治国,比如说唐老鸭杀回白宫,然后下旨将冲击国会山庄的riots都加封成heros,让他们去把彭斯前副总统吊死,那才叫超级刺激呢

回复 | 3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2-06-30 08:53:33

老毛老蒋都是流氓,老蒋还拜过青红帮。一直是流氓治国,难道是什么新闻?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30 08:19:31

就是,幸好我们跑了!

DEPUIS 1949 ,开启一个流氓治中国的荒蛮時代。

回复 | 15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95,3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